//

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單身熟女都愛已婚男人

 人間異語:單身熟女都愛已婚男人

更新時間: 2009/12/10 06:00  蘋果日報


小涼 第三者

Q:為什麼這麼不快樂?
A:我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很痛苦,我想抽離,但走不了。他老婆孩子在加拿大,我光想到他們會回來跨年,就想逃離台灣,我無法面對他跟他老婆做愛的畫面。
會認識他是因為工作,他是他那領域翹楚,我去請教他。我們開始聊天,後來每天一起吃飯,去公園散步。他溫文儒雅,閱歷豐富,又懂很多,文學、政治、財經、醫療跟中國哲學,什麼都能聊;也很懂我,像我狂放敢玩,他竟看出我內心其實很傳統,要了解我真的不容易,但是我們就是很對頻。

Q:他怎麼看待這段感情?
A:他說他很疼愛我,也喜歡我,但搞不清楚對我是愛,還是像妹妹?他說他更愛他老婆、他的家,不會離婚。我每次看著他牆上的全家福,電腦上他跟老婆的合照跟車鑰匙上全家人的照片,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他甚至無法好好跟我做愛,因為他說他過不了他老婆那一關。
Q:沒有美好性愛,那你們得到什麼?
A:他說他只是因為寂寞,填補空虛。我比他老婆懂他,因為抽離柴米醬醋,沒有現實壓力,我們是談戀愛,不必面對過多負擔。而且有人崇拜他。
所以他覺得我很溫柔,你看聰明男人都找乖巧,不吵不鬧的女人,否則我知道他一切,他不怕嗎?但他知道我個性不是這樣。
我也知道我要走就走,決定權在我,但我沒這樣做。所以最蠢的是我,人家婚外情有錢有名牌,我屁也沒有,還沒有美好性愛,我到底跟他在一起幹嘛?
但是很奇怪,我就是無法對他發脾氣,就是這樣溫溫柔柔的陪著他。每晚9點他一定要回家,因為要跟老婆視訊,11點後才是我的時間,我也甘之如飴的等。

不想攤牌 暗自神傷

我以前最討厭狐狸精,沒想到我現在扮演這角色;以前這事若發生在我姊妹身上,我會大罵她是豬,我現在就是那頭豬。
他可以輕鬆調整他的情緒,我不行,受傷的都是我。可是一個巴掌拍不響,是我讓他這樣來去自如的。
Q: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就好?
A:不可能,我想要有個家,有個孩子。我曾跟他說,我可以重新給你一個家,現在想想有點可笑,誰能取代老婆孩子在他心中地位?
他說希望可以把對我的感情轉換成妹妹或紅粉知己,我說他很自私,若感情轉換像喝啤酒一樣容易,付出的真心有何價值?他說希望我找到好歸宿,雖然不捨,但他會很開心,我真覺得很靠杯。
這個月我吃不下睡不著,怕他心思全回到老婆孩子身上,我朋友叫我去跟她老婆攤牌,可是他老婆會原諒他的,而且幹嘛毀了人家假期?其實他老婆也很可憐,一個人在國外帶小孩,老公在這裡風花雪月的。
理智上我覺得應該離開,但現在我很愛他,我很氣自己不爭氣 。為什麼熟女都愛上已婚男?其實我身邊也有追我的,但我都不給他們機會,我在蠢什麼?沒辦法,像我歷練多,身邊單身男都太幼稚,我只想撿現成的。哎,這問題無解。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