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上一次床 代價一百萬

 人間異語:上一次床 代價一百萬

更新時間: 2013/03/23 06:00   蘋果日報



K 業務

Q:怎麼會玩到被仙人跳?
A:我高中就很愛玩,對性百分百開放,對方都不是要跟我談戀愛,就算有交往,大家也很自由。我從不把性當成交配,或例行公事,性是我的興趣。我沒有任何包袱,性是高潮、痛快與歡樂,不能是沉重,因為那會失去原本的感覺。我一直想多累積經驗,不想到3、40歲後悔。

我大學時,曾同時跟系上2個同學、2個學姊約會,她們偶爾會吃醋,我跟她們說,不必為彼此負責任,享樂就好,如果她們有對象,隨時都可以離開我。我玩心重,不覺得累,在學校,我不會假裝好男生形象,朋友跟同學都知道我最大的興趣就是跟不同的女生做愛。我曾約過外籍生,也跟過學妹。性活躍,讓我每天的生活充滿光彩,我還花過錢到便宜一點的理容院玩,可是那種性關係,不夠刺激。出社會工作,我玩得更開。
有次我用LINE搜尋到以前高中交往過的學妹,我就密她,找她喝咖啡。那次見面後,我們聊天就很密集、曖昧,也聊性,她說她不是單身,但到現在還記得跟我做愛的感覺,我試探性想邀她,她也沒拒絕。我說我常有需要,她竟回我「不然我當你床友好不好?我們可以互相交流。」有天她密我,說她跟她男友說,我要約她的事,我嚇一跳。她解釋說她男朋友沒辦法滿足她,所以她跟她男朋友想找我做愛,想跟我學習如何做愛。學妹跟我約3個人一起去旅館,還強調,只要約一次就好,我想都沒想就答應她。

遭勒索5次不敢講

Q:結果如何?
A:那天,學妹跟她男朋友先在旅館房間等我,我到場後,跟學妹洗完澡就開始做,她男朋友坐在角落看,沒加入我們,過程中我本來有用保險套,他還叫我把套子拿掉。隔沒幾天,學妹她男朋友就打電話來威脅我,說他跟我學妹已經登記結婚,我上了他老婆,他要告我,他已全程錄影,如果不想被公開,給他100萬元。

Q:你真的付錢?

A:他前後勒索我5次,我一直在想辦法解決,但我不敢跟朋友講,這只會讓我被羞辱譏笑。我有想過去警察局,但他們已經結婚,還是可以告我,我不得不先付30萬元給他。之後我拜託他們饒了我,他們要我再匯30萬元,最後我湊25萬元給他們,我學妹她男朋友才把光碟寄給我。他說他已把一小段影片鎖在雲端硬碟,叫我別亂來,還是要付完100萬元。
事發到現在半年,我每天提心吊膽,我曾想換掉手機,可是怕他真的公布錄影。我覺得很衰,也好悶,什麼人都不敢相信,只想趕快給他們錢,結束一切。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