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人間異語 婚前的情人 婚後來偷情

 

人間異語 婚前的情人 婚後來偷情

更新時間: 2009/05/30 06:00  蘋果日報


Q:你和情人是怎麼認識的?
A:婚前,我下班都很無聊,常開網路聊天室。我覺得自己是男生,不會吃虧,還辦了另一支專供網友用的手機。這些我女朋友都不知道。聊天室裡有很多視訊脫衣秀,網友只要幾秒內在暱稱都打上「好爽」,視訊女生就會大跳脫衣秀,三點全露,純粹是個人秀,完全不收費。
那時我認識幾個比較特別的女生,其中有個讀嶺東,後來我們在即時通上交流,她也很大方的在即時通上露給我看,但是她從沒露臉,我也不知道她是誰,只知道她後來成為舞蹈老師。

偷歡1天可上5次床

我曾約過幾個出來,真正有吃的就2個,其他不是我的菜,都被我打槍了。我曾跟其中一個交往1年,那時我和女友交往2年多了,對她很倦怠。我不會想要和她出門,也不會想碰她。那時我1個多月沒和她做愛,她曾懷疑我是不是外面有女生,可是我騙她說我是工作太累,其實我和外面的情人1天可以上5次床。那個情人大我2歲,是個上班族,已婚,和丈夫分居。她丈夫是個雙性戀,常在外面偷吃男人,有次被她捉姦後,她自己搬回娘家住。
那1年多,我就同時擁有女友跟情人,對她們我都很認真。我常中北部兩地跑,車子平均每個月開5千多公里。有時候我和情人半夜MSN聊一聊,心血來潮就開車去台北找她了。剛開始體力好,不覺得累,而且每次想到她高的外型,我們彼此又很對眼,加上她床上功夫不錯,車開再遠,我都很有動力。
持續1年多,我才開始覺得累,很想把兩邊關係都切掉。我用了太多感情,快虛脫了。我跟女友提分手,她崩潰,其實我心裡也難過,覺得自己怎會搞成這樣?她早料到我最後不可能會選她,所以默默接受,並祝福我。

Q:可是怎麼又跟她結婚了?

A:經過比較,我還是覺得女友比較適合我。我女友的家庭背景很好,她的第一次是給我,我的情人除了家庭狀況不好之外,也結過婚生過小孩,甚至墮過胎。於是,我和情人講好,彼此感情要慢慢轉淡。我女友家人原本不太接受我,他們覺得我錢賺得不夠多,可是看我女友真的很愛我,就接受我們結婚。

老婆情人兩個都愛

Q:婚後還和情人碰面嗎?
A:我結婚前和情人說好彼此都要幸福。她回去原來的婚姻,我進入我的婚姻,只是,我們每年還是會約好見幾次面,吃飯聊天,關心彼此。當然最後就是上床。
我老婆從未發現,也都不知道。我兩邊都愛過,還是有感情。只是自從有了兩個小孩後,我會開始希望從此切斷和情人過去的種種,我想要好好照顧這個家,也多陪陪我老婆。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