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跟仁波切男女雙修>>人間異語:嘴裡念經 性慾仍高漲

跟仁波切男女雙修>>人間異語:嘴裡念經 性慾仍高漲

更新時間: 2010/10/08 06:00   蘋果日報



P 雙修者

Q:怎會想找仁波切雙修?
A:去德國上譚崔回來後,我性能量整個打開,慾望高漲,看到男女老少都想做愛。我跟先生之間沒有祕密,我跟他說,我會去找師兄雙修。師兄告訴我:這是過程,不要認為自己邪惡、不乾淨,鼓勵我面對。
師兄說,若怕不安全,可以找仁波切,他幫我引介修這法門的A仁波切。見面那天,A仁波切持咒,看我八字,說我佛學根基不穩,希望我多接觸佛理。但我看著他震動的嘴唇,被他深深吸引,我當下很老實說「你鼓勵我學佛,但我現在被慾望充滿,只想跟你做愛。」他說這個法目前沒在傳了,因他曾請示上師,台灣目前不適合傳這個法。我接受。他鼓勵我參加法會,我也去了。那天我跟著念咒語、經典,心裡想的還是A仁波切。

「要我別告訴先生」

中午我到大殿禮佛,跟佛菩薩說「我可能真的不適合修這法門,在這佛教聖殿,我起心動念都是邪念,無法安靜持咒,很怕污染聖殿。」我也跟仁波切說,不會再來了。
A仁波切到現在,有法會還是會叫我去。我很尊重他,我說出我的真實、對他的想法,他還是慈悲的接受我。
我又接觸B仁波切,我跟他說我對A仁波切的幻想,他笑笑不講話。他也常叫我參加法會,電話中,他的聲音突然撩起我整個性慾,他問我是否還有那念頭,我說是。他叫我參加法會,我說不要,我無法安靜。1年後,他又問我是否有那念頭,我說有。他說「好,我跟你做愛。」我很驚訝。
想到師兄說,跟仁波切做愛很安全,而且我充滿慾望,想跳進去活出那慾望。我不知道他是否修這法門,但我信任他,跟他到飯店。
他開始撫摸著我說「別告訴你先生。」我退5秒,點點頭,他繼續說「不要因我們的快樂,傷害他。」我很衝突,我跟先生沒有祕密,但又怕影響他對仁波切跟佛教看法,我想起師兄說的,祕密可選擇性的說與不說。於是我前後跟他做愛5次。
最後一次,他送我佛像,我拆開把佛像面對我們,他趕緊把佛像背對我們說「我們做愛,不要讓佛菩薩看到。」我很生氣說「你的佛菩薩不行,我的佛菩薩行。」

Q:他不敢面對什麼?

A:我不是他,我不知道。他從小出家,也許修行到很高境界,看到佛像視同真菩薩。
我尊重我的感覺,後來跟先生說了,他很生氣。之後,就不跟B仁波切做愛了,因為面對自己的慾望後,他的聲音不再像過去這麼撩撥我。我曾在床上跟他說「我不是你第一個女人。」他說我是。但我信任我的感覺,一直想問他「你用很多謊言包裝自己,這是你修行一部分嗎?」但我無法論斷,而且這是他要面對的問題。
我後來很感恩,因透過他,我經驗到自己的慾望,看到自己的問題。我問自己,還要用謊言包裝自己嗎?所以我老實告訴先生。《蘋果》曾報導仁波切跟一個太太在床上被先生發現的事,我覺得那位仁波切跟太太很可惜,因為祕密,他們無法面對自己的真實。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