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如何跟貓交朋友?如何吸引美女?

 如何跟貓交朋友?如何吸引美女?



引自  <<吸引不是選擇>>大衛D 

你沒有聽說過,女人像貓,男人像狗嗎?

猜猜結果會怎麼樣?你曾經試圖跟貓交朋友,但終放棄嗎?因為什麼?因為它們對你沒什麼需求!

帶一隻貓去朋友家,不要讓它被人撫摸。不要走近貓身邊去撫摸它,你要徹底地忽視貓。甚至都不看它一眼。

只要你坐很長時間都不看貓一眼,它很可能跑過來,摩擦你的身體;或者貼近來,看看你在幹什麼。

但是,這種情形下,大多數男人會伸出手去,想撫摸一下它,心裡想:哦,是它自己過來的,那我摸摸它吧。千萬不要這樣做

要繼續假裝出看不見它存在的樣子。

很快,貓就會跳上你的膝蓋。猜猜這樣該怎麼做?

對!溫柔地推開它。這樣幾次之後,貓就很可能再也離不開你

這是什麼道理?沒什麼道理。

我就是知道,這招管用。一旦我碰上一隻不認識的貓,我就假裝看不見它,等待它靠近我。然後我就推開它幾次。貓隨後就會纏住我,叫個沒完。

我總聽人說:噢,那只貓不會跟任何人很快地交朋友,或是我從沒見過那只貓那麼快地就讓人撫摸”……關鍵就是,這就是貓的語言

感覺很有趣吧。女人及吸引力的語言,也是類似。

女人完全理解貓。給女人讀讀上面的跟貓交朋友的一段,女人就會點頭,說噢,當然!她接下來會跟你解釋,到底什麼樣的貓的思維,引發了這種行為。

試一下。

你會受到震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