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轉貼:【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_實戰大一女生

 轉貼:【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_實戰大一女生


搭訕實戰篇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_實戰大一女生



那天閒著無聊,
想起Alex有個演講比賽,
於是過去他的學校

我到的時候比賽早已開始
但見會場裡有幾百人之多
除了參加比賽的十二位選手之外,都是來加油的
我雖然來欣賞朋友的演出
但還是隨時準備出手泡妞
這是我的男人本色

看最旁邊站著幾位年輕小姑娘自然就靠了過去
其中一個是Alex的老師,年紀比我還小(別問我怎麼會知道,站過去自然就知道了)
另外一個是法國妹,165的個兒,身材還算不錯,
那時我正好在了解法國音樂,於是和他聊了一下
但他們兩個都沒有引起我的性慾
于是就沒有要電話,放他們走了
忽然間,見到一個婀娜的身影走出會場
我立即跟了出去(早說過,我是受小頭控制的生物,每次都不由自主地跟著女人後頭走)
她停在入口處桌子前翻東西,我則在身後打探他

166CM,48KG, 32B,白嫩,沒有一絲肥肉
臉蛋稱不上漂亮,但卻是讓人想揉撋的那一種騷勁

你是老師嗎?可以問一下我朋友什麼時候開始嗎?(我不經思考就搭過話去)
她抬頭看了我一眼(應該也在打量我)
我不是老師
那你在幹嘛!
我在抄名字
為什麼抄名字(我打蛇隨棍上,不留給她一點空間)
我是**學校的記者來採訪所以要些資料
是喔!我還以為是老師
你是華僑?(她主動問我,這是個好現象)
不是,
那你不是本地人吧
對啊,我是台灣的(國語不太標準,泡妞時卻很好用)
那你來這幹嘛(又發問問題了)
我來聽朋友的演講嘛! 你是什麼系的?
我是藝術系的.
是嘛,是研究生嗎?
什麼研究生?我是本科生
是本科生?不會吧,本科生怎麼這麼會打扮
我才大一而已.
哎呀,實在看不出來.我有個朋友也要考你們藝術系的研究生,是不是很難啊
(真的是剛好有朋友要考,不是出口杜撰,而是隨棍而上)
這我就不知道了,應該不太容易吧

這些對話是發生在三分鐘之內的事。我見她不夠漂亮,而且看不出她的身材好壞(冬天包著大外套)還下不了決心要不要拿電話,她就走了。

回到會場,忽然想到香港扣女王說的一句名言
“先別管你要怎樣,先拿到電話再說” 

于是連忙追了出去

她雖然不高,但走得很快
我在雪去裡跑了一陣才追上她
“可不可以留個電話,如果有考試的問題請你幫忙一下” 
她很爽快拿出筆來,留下姓名、電話、電郵

一如既往,不太困難就要到電話,但我並不感到得意,因為這不代表可以打到她

之後我沒有急著約她,因為那時我手上還有兩三個CASE
後來有了空檔約她兩次
一次約她吃飯她說要去看表演
一次約她去賞雪她說要考試
第三次終于約到吃中飯(三週後)
但那天朋友約了六個女網友唱歌,要我過去湊人數
我和她的時間並不多,我也不敢想能發生什麼事

吃飯時聊的話題沒有什麼深度
就是初步的互相認識
對于小我十二歲的大一小女生 
我能隨便就某一話題震住她
但不敢想到能立刻帶她回家
畢竟她是名牌學校的大一女生

飯後,我和她走在校園
用手撥弄了她的秀髮她並沒有拒絕(第一步的間接性接觸成功) 
到了叉路,我要往大門走
她卻說讓我送她去自習室
她的要求,讓我十分高興,因為這表示對我有好感 

過了三天和朋友要去吉林
吉林是那女孩的老家
于是在火車上和她用短訊閒聊
你可以去住我家
真的嗎?那我跟你媽說我是誰?
就說我朋友
沒關係嗎?
沒關係,我媽人很好的
但是還是不太好吧,還是下次你回家我再去好了
好啊好啊,不許騙我喔!
那我去你家睡哪?
睡我的房好了
那你睡哪?
我和我媽睡啊
那我還不是不去了
經過我一番番的挑逗她都沒有拒絕,我知道那一天不遠了

回到北京過兩天就約了她
20:00到台灣人開的泡妞紅茶店喝東西
點了兩杯珍奶,閒聊
過了一下她說想喝酒?(是某種暗示嗎?)
我心理有點幹,要喝酒不早說,害我多花30元
但還是帶她到隔壁的酒吧要了二瓶啤酒

店裡沒什麼人
她坐在我對面的沙發距我有一尺遠
我連手都摸不到心理很幹

她一會說她喝酒臉就紅
一會用舌頭舔嘴唇
我則一心在盤算如何帶她回家
但又覺得這麼小的女孩,應該不懂舔嘴唇的意思
然而,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還是要想法子帶她回去

忽然間不知為什麼話題轉到寵物
我最喜歡狗了
真的嗎?我家有一條狗
真的嗎?不是騙我吧
當然不騙你,不信去我家看狗吧
好啊
於是打車回到我家
下了車,她讓我背她上樓
我平時有在健身,也不在乎背她
更何況這是吃豆腐的好機會
于是便背她上樓開門
進門尚未打開?,她便跌了一跤
我趕緊扶住她
她深情地看著我
這是一個可以順勢而上的好機會
然而,我什麼都沒有做,因為才剛入門,我要忍著,不可一步錯整盤皆輸

狗呢?狗呢?狗在哪裡?
我帶她進屋,打開電?
狗在這裡(我當然沒有真狗,那是一個女朋友送我的玩具狗)
你騙我?
這不是狗嗎?
這是狗,但不是活的
你說,你帶我回來是不是有什麼企圖
沒有啊,你不是說要看狗,我就帶你回來看了(我還在故意裝無辜) 
她坐在椅上,看著坐在床邊的我 
直接探過頭來來吻著我的嘴 
女孩子都做到這個地步了,我難道還能再裝聖人嗎?
當然不行,於是一桿到底,什麼都做了

過程就不介紹了,說說感想
18歲的東北妹,皮膚實在他媽的好
不只滑嫩,手感還特別好
再加上她精碉細刻沒有一絲贅肉的身材,還有豐滿的好奶
簡真光是愛撫就可以射了

她的毛很多,水也很多
打了半小時我們躺著聊天
聊她的男朋友,聊我的女朋友
忽然間她又對我磨磳要求來第二砲
對于這種情形,難道我會拒絕嗎?
不管有多累也不能讓小妹妹失望
于是提槍上馬,再戰第二砲

第二砲打得特別久還射不出來
於是抽出來69
忽然她的手機嚮了
她拿起手機一邊回短訊,一邊幫我吹
對于這種淫蕩的情景,我再也忍不住
全部都射進她嘴裡了
她也毫不客氣一滴不剩吃得乾淨

打了兩發,已快到她宿舍關門的時間
她男友打去宿舍找不到她就發短訊給她
她則借口說和同學在研究功課
我便趕緊空上衣服打車送她回去

隔天早上醒來打開手機
發現一條短訊
“早上喝帕馬拉特酸奶,發覺和你的味道很像,是橙汁口味的”

後來我們見面,她說想與我維持
“彼此是彼此的依靠,但彼此不是彼此負擔的關係”


我不是太喜歡PO這種文章
因為會讓人覺得我好像在現
可是為了在我未來PO理論性文章時讓各位大大信服
所以先PO一些實際經驗
取信各位大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