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轉貼:【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第九篇 男女之間最遠的距離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__實戰  第九篇  男女之間最遠的距離 



男女之間最遠的距離是女生那條貼身小內褲 



“最近忙不忙?要不要出來聊聊天,或者吃點東西“


這是我被陳辰拒絕半個月後,又鼓起勇氣邀約所發的短信


“最近挺忙的,不過老是拒絕也不太好,這樣吧,你空出時間來,如果我有空就去,只能這樣了”

她的短信不太通順,但我能感受到她的善意。

好像她對我的感覺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冷。

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她對我沒感覺呢?

這要追究到第一次跟她搭訕的時候。


第一眼見到她是在健身房。 

當時她綁著馬尾,穿著黑色的寬鬆衣服,絲毫不顯招搖。

雖然她穿著如此簡單,可我還是發現她婀娜的身材,

171公分、47公斤、B罩杯。 

這種標準模特身材不論穿什麼都迷人, 

更何況我這種欣賞模特專家整天都在尋找高挑的女孩,

我肯定不會錯過她。

老實說,在北京身材好的女孩真有不少,但身材好又漂亮的就沒有那麼多了。

至于身材好,又漂亮,同時又對你有感覺的則可遇不可求。

因此,第一眼看到陳辰時我就打算謹慎出手,不要冒然行事,

以免破壞這個天賜的大好機會。

所以我沒有急急忙忙去跟他搭訕,我要等待一個適切的時機。


有一回,她剛要從舞蹈室走出來,我趁機迎上問了她一句話:

“你是舞蹈學院的學生嗎?”。

“不是”

“那你為什麼穿他們的衣服”

“喔,那是以前舞蹈隊發的”

我們的第一次接觸僅僅如此。

我見她的反應沒有很好,而且她急著要走,就沒有再問她的電話。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都沒能夠與她有第二次接觸。

由于我擔心她的卡到期,再加上看她迷人的身材實在受不了,

所以在她們練完舞後,直接走進舞蹈室,在眾多女孩面前跟她搭話。

“我可以認識你嗎?”

我單刀直入什麼廢話都不多說,直接展現我猖狂的特點

“可以啊!”她想了一下才回答,顯得挺欣賞我的大膽

由此開端我隨意問了一些她的狀況並且留了電話。

她是包頭人,在北京讀成人高考。

也就是說,他不太喜歡念書,在北京讀一些類似空中大學的學歷。

當然我根本不在乎他讀的是什麼學校,

我只在乎為什麼她有超乎完美的美腿比例,而且奶還那麼大。



要了電話當然要發短信,但我不想太急,

我忍到隔天下午才競競業業發了第一次短信。

“昨天那麼失禮希望沒有嚇到你”

“沒事,總比問我是不是舞蹈學院的好”

她的反應比我預期的好,我挺開心

“其實我也等了很久,但一直都沒有機會認識你,所以昨天才鼓起勇氣跟你說話,希望你不見怪”

我一方面驚喜,一方面惶恐,所以想儘量表現誠懇。

“不會的,一看你就是挺木納的”

她居然說我木納,簡直太不像我了,但我還是假扮龜孫子以取悅她。

“其實我們台灣人都不是這樣子的,可是………………..”



第一次與她的短信接觸就是如此,我覺得還不錯。

于是我將對話寫在mail上請香港扣女王以及台灣傳奇給我意見。

但他們二人卻同時指出我的姿態擺得太低,對女人沒有侵略性。

扣女王說他以前遇到太中意的女生常常會犯一個太誠懇的錯誤。

結果對女生太誠懇,女孩反而不喜歡她。

我發現自己也是犯了這個錯誤。

如果要比誠懇的話,誰能比得過好友小二呢?

但小二的下場是什麼?

女人喜歡她了嗎?

答案全是否定的。

我不能走小二的老路,我一定要發揮自己的優勢,

只有自己的優勢才能讓女人為你著迷。

態度變得誠懇並不能改變一個女孩子的心意,

唯有你的魅力才能改變他。


那麼與其他人相比我的優勢在哪裡?

我發現自己除了大膽、直接、猖狂之外,實在沒有其他優勢。

對付女孩子,我就該把我的優點展現出來。

不管女孩子受什麼道德束縛,或者是他們覺得我的動作太快,

我都應該直接明朗地表現我的態度。

可能他們會覺得我很色,但我知道他們的內心其實就希望我色,

沒有女孩子不希望吸引男孩的,

而我的行為正是對他們內心想法的正面回應。

因此我打算要以最色的方式來對待陳辰。



半個月前我發了一條短信約陳辰,結果被她拒絕了。

這兩天特別想她,所以才又發了文章開頭的那個短信。

本來我以為她可能會再拒絕,沒想到她居然答應了。

最後我們約了兩點在星巴克見面。


由于過于興奮,見面的前一晚我並沒有睡好。

這種情況讓我想到了小時候旅行前夕雀躍不已的樣子。

只是沒想到年過三十居然會為了見一女孩興奮至此。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難道就是她那完美的身材?

我想是的。一定是我太在乎了所以影響我的心理狀態。

但我雖然緊張,卻打算以平常心來演出。


她遲到了半個小時,但我卻等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我提前半個小時到星巴克佔位。

可是見她那麼地迷人,我本來有一點的氣都消了。

她那簡單休閒的打扮,一下就把我迷住了


“你的耳環好可愛喔,好多顏色”。

我一邊說一邊去碰她的耳朵,她並沒有躲閃。

我覺得我有點太猖狂,才剛見面就動手摸她,

但她給我的訊號卻好像鼓勵我。

她斜躺在沙發上看著我,極其嫵媚撩人,

我坐在她身旁都快受不了了。


今天我真的不打算誠懇了,我打算使壞,

打算以最猖狂的方式讓她永遠記住我。

“你覺得我為什麼要跟你要電話”

我直接將話題帶入核心,去掉那些客套話。

“我不知道”她想了一會兒才回答

“跟你要電話是因為對你有感覺。”我赤裸裸地表達

“對呀,你這話讓我怎麼回答”

我想也是,女孩子若這麼回答可能太直接了


“社會上不是有很多人在介紹男女朋友時常會說對她沒感覺之類的話嗎?

有沒有感覺其實就是喜不喜歡。

而這種感覺事實上是主觀意識,在第一眼見到就決定了。

也就是說對方是你的型所以你喜歡,所以有感覺。

而你正好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型,所以第一眼見到你就特別喜歡你。” 


我以理論開頭將她帶入我的思緒之中,以期她能感受到我對她的目的及感覺。

“第一回見你時覺得你挺木的“ 

可能是我當時太誠懇了,以至她覺得我很木納,但我知道今天她一定會改變看法

“是啊,我真的沒什麼經驗,而且看到這麼喜歡的女孩子,我都緊張不得了”

除了言達表達我的木納外,我的手腳並不打算如此。

我要一步步地挑逗她了。


“你好香喔?是不是從西域來的姑娘身上都有香味”我的頭側過去聞她的頭髮

“唉,這不是香水啊,為什麼你上這麼香呢!”我靠得更近,幾乎都要碰到她耳朵了

“哇,你的手好嫩啊,好像都沒有做家事。”我開始身體接觸


一如既往,挑逗的招數沒有什麼差別,但好用的招數還是好用,而且她好像也很享受。

不過我沒好意思提出邀她回家,可能在內心深處還是怕被拒絕。

隨後我以外面陽光挺好,下去走走為藉口把她帶到後面小區的中庭廣場,

那裡離我家更近了。



在公園裡我色色地看著她

“唉,你真的好像是天使,歡迎你來到地球” 

我見她反應良好便大膽地吻她的頭髮,她沒有拒絕。

我再試著吻她的耳朵,她也沒有拒絕

于是我摟著她,又偷親她的臉,她還是默默去接受。

“這裡風好大,我家就在旁邊,上去做一下吧。“

我覺得我這藉口編得挺好,女孩子好像不太容易拒絕。

她真的也沒有拒絕,跟著我走。

我不禁心想:難道真能如我所願嗎?我不敢想下去


進了門,讓她換了鞋。我放起浪漫的拉丁音樂。

“這房子租金多金錢?“

“一千多,這是臥房,這是陽台,這裡可以看後面的花園“

我一邊回答她一邊把她帶進臥室。

接著為免待會打炮時尿急剎風景,我先上了個廁所。

而她居然在我上廁所時候將背在她身上的包放在我臥室的梳妝台前,

而且走回陽台去看著花園。這對我是一個暗示嗎?我想是的。


背對我是最好進攻的方式。她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我當然不會放過它。

我貼著她的背,輕輕地碰她的頭髮、耳朵、脖子

見到她沒反抗便更大坦地撫摸起來。

在這之間她雖然說了拒絕的話語,但我知道那不是真心的,

不過是矜持的一種表現,我根本不理會它,只做我該做的事。

她隨著我的挑逗進入狀況,我的手一步步伸進衣服裡愛撫她的胸部,她並沒有反抗。

而她的奶並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大,但很柔軟,手感很好。


當我打算更進一步時,她忽然說:“你鬆開手,我不能這樣”

我知道遇到麻煩了,但我打算以輕鬆的態度來面對她“不能怎樣?”

“我不能跟你這樣,我有男朋友了”

她舉出了道德的旗幟,但我不知是否道德真約束了她,我一定要試一下。

“有男朋友又怎麼樣?結婚都可以離婚了,更何況是男朋友。”

“而且你這麼漂亮的女孩有男朋友根本就很正常啊。”

“難道你有男朋友就可以阻止我喜歡你嗎?”

我以坦率直白的口氣來表達我的真誠,希望能打動她的心。

接著打算以不破壞他的生活穩定來勾引她。


“我又不是要你和男朋友怎麼樣。我不會破壞你的生活的。”

“我只是你一個愛慕者,難道讓我喜歡你都不行嗎?”

“難道你交了男朋友就要與天下的男孩斷絕關係嗎?”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的,我不能做這樣的事。“

聽到她提到男朋友對她很好,我忍不住要和他男朋友比一比。

但很快地我便克制這種念頭。

因為她男朋友對她好不好,並不是她是否願意和我發生關係的關鍵因素,

她是否願意讓我得逞,應該是取決于她對我有多少感覺

于是我回答:”誰能對你不好呢?你這麼有魅力的女孩,誰都忍不住想對你好啊!“


回答完她的問題後,又接著溫柔地吻她,

她並沒有反抗,我知道我的回答正中要害,緩和了她的思緒。


不過雖然她願意讓我親親她摸摸她,卻不肯讓我脫掉她的牛仔褲。

這件長褲不脫掉是什麼事也辦不成的。

我把她帶到床上,讓她躺著聊天。

“我介紹一個女孩子給你吧,我不能跟你這樣的。”

這是什麼話啊,是表達她的貞潔、還是測試我的真心。

“她也長得跟你一樣漂亮嗎?她也叫做陳辰嗎?”

我只能再度對達我的愛慕之意

“唉,你的腿這麼漂亮,讓我看一下吧,我保証不會對你做什麼的”

我又用這種招數來穩定她的心情,不過招數雖舊還是有用。

她讓我脫掉長褲,僅著白色小內褲,露出雪白的長腿。

這是一輩子出現在我面前最美的腿了。

我一輩子閱腿無數,但如此修長、筆直、細嫩的腿還是難見,

而我今天卻能夠享用它,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也把褲子脫掉吧,這樣就可以和你抱在一起了”

我用的理由實在很爛,但誰管它呢?能達到目地就好。

于是我的腿纏住她的腿,然後一邊摸奶一邊吃奶。


我打算在適當的時機脫掉她那條白色小內褲,然後與她大戰一場,

讓她知道台灣男人的厲害。可是不管我用什麼方法她卻都不肯讓我把她脫掉。

于是我吻遍她的大腿,她的全身,她的背部,試著用所有的招數挑逗她。

手甚至也伸進她的小褲褲裡撫摸她的小屁屁,她的屄,

而且手指也曾一度不小心滑入她的穴。

不過她都不願意讓我脫掉她的小褲褲。


她說:“你要看儘快看吧,我不要再見你了”

我根本不管她以後要不要見我,我只想要今天達到目的。

更何況我達到目的的話,還怕她不見我嗎?


“那就求你讓我看看全部吧,我真的不會做什麼的,你知道我特別尊重你,我絕對不會勉強你的”

這招不再管用了,她死都不肯脫掉最後一件。

我只好將她的上衣褪下,兩人站在鏡子前對看。


這下一看我的興緻更來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的是夢魅以求的身材,

她的肉體是那麼完美無缺,那麼動人。

女人我看多了,以我的標準來說,她是最完美的。

我以更強硬的態度將她壓在床上,打算以半推半就的方式來上她。

不過她死命拒絕,我感覺到她不會讓我脫的。


接著,我們又站起來看著鏡子前的胴體。

她很大方任我玩弄任何一個部位,

不過絕不讓我脫掉內褲。

我看著她的表情忽然間覺得她是一個真正的高手。

雖然在整個過程中我好像佔有主導地位把她一步步帶入圈套之中,

事實上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她不讓我脫內褲就是不肯讓我脫,

難道她不想做愛嗎?

她想的,她的內褲都濕得透過去了

可是她就是不願讓我脫掉那條小內褲。


“你知道男女之間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

我試著說出了我的感想

“什麼“

“男女之間最遠的距離是女生那條貼身小內褲”

她笑了,但她還是不肯讓我脫



她知道在我享用過她的肉體之後, 

卻始終沒能最終的插入, 

一定會永遠帶有遺憾, 

而且會更加去思念她。

我看她的表情就覺得她是在逗一個男孩。

那時我真的有點快被她逼瘋,

一面是任我玩弄美好的肉體,一面又不肯讓我插入。

我起了雄心壯志要征服她,即使這次不行,下次也要成功。

“我真的永遠無法忘記你。我愛死你了!”我說


時間已經六點半了,前前後後搞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光是為了脫內褲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而且最終還沒能脫下來。

我七點有約(女朋友幹麻要來啊,真是氣死了),不得不將她送走,

而且再待下去除了讓我精液充腦之外,也不能幹什麼了。

于是狠了心幫她穿起胸罩,上衣。

“我夠了不起吧,這時候能下如此大的決心”

我笑笑起對她說,但心裡卻在倘血,如此美好的肉體可能不能再見了。


穿好衣服臨走前,她說:“最後我再抱你一下吧!”

我不知道她是安慰我,還是在刺激我。

“你是男女關係的教授!”我打從心底稱讚她。


最後我送她到車站陪她一起等車。

一邊等車一邊欣賞她的美麗,我想旁人可能都會有點妒嫉我。

可是我卻嫉妒她的男友。

我忍不住又聞了聞她的味道。唉,實在是太誘惑了!

“我真的為你的味道著迷”。這是我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不知道會不會再見到她,

但我知道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她。

她是一個真正的高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