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10條讓她快速愛上你的方法

 10條讓她快速愛上你的方法

 


1      打破常規

打破常規是指做出她預測之外的行為,但這並不意味著讓你去做些古怪或者離奇的行為。巧妙的打破常規能避免女性進入“自動答覆模式”,並且會有效的改變她對你的看法。下邊我們來舉兩個例子。

a.當她告訴你她的工作的時候,不要回答一些常見的或者意料之內的話語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你是怎麼找到那份工作的?”

“你為誰工作/你在哪工作?”

“你做這份工作多久了?”

然而,你應該使用下邊這些更加有效的話語:

“這是你年輕的時候想要的做的工作嗎?”

“真的?那你說說做這份工作你都需要什麼個人素質?”

“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一件你無法完成的事,你會怎麼辦呢?”

這些打破常規的回復會讓她對你產生大量的興趣,並且會讓她跳出女性常用的“自動答覆模式”。

b.當她告訴你她平時最常做的事,不要只是做點頭然後對她說“不錯”,“有意思”之類的行為。

“挑戰”她並且問她為什麼不把自己的興趣轉化成自己的工作?        為什麼她有這麼強的興趣或者愛好,卻不把它當成人生的事業去做呢?

女人非常擅長回答這種問題。

打破常規是一條讓女人對你感興趣的非常高效的方法,並且能夠讓你和她之間開始進行深度交流。

如果你想學到更多,在我出版的DVD《深度交流》中,有更多關於打破常規的資訊。

2 “雙向讚美”

我喜歡教我的學生們使用“雙向讚美”的藝術。

男人對女人使用“雙向讚美”總會得到一個積極的回應!我的學生總是對我說,他們對女性單向讚美(即完全的讚美與肯定)時,他們會被當成好人而且只得到一句“謝謝”。這會讓對話難以進行下去。我本人也聽到男人對我外貌/風格/著裝等等的讚美,然後只能說一句“謝

謝”。

我問什麼會這樣做呢?後邊我會講出我的兩個原因。在此之前,我得聲明,我並不是不喜歡別人讚美我,實際上我喜歡被讚美並且我承認這些讚美。然而,大部分女人只是簡單的回復“謝謝”,然後等著對話變得沉默是一下這兩個原因造成的:第一個原因:

沒有回復其他內容的餘地!

如果一個男人跟我說我穿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我並不覺得有必要去告訴他我為什麼穿了這條裙子,而且我也不覺得有必要回復給他一個讚美。那麼,我會做什麼呢?我只好微笑然後說聲“謝謝”,接著等著談話不可避免的結束。當然,如果你在讚美之後還有其他要說的,

那沒問題。但是通常男生們沒有,然後會出現尷尬的沉默,然後男生會更加覺得不舒服甚至緊張,最終對話結束。

第二個原因:

女性會覺得不舒服或者被強迫

對於有些女性,他們會覺得這個男人正在引導這段對話更加的曖昧,而她們會為此感到害羞或者覺得還沒有準備好到達那種程度。

這就是我們要採取“雙向讚美”的原因。“雙向讚美”會產生多重效果。它展示你的“高價值”,並且會引導女生回復更多的資訊,而不只是一句謝謝。而且,通常情況下,它會使女性試圖去證明她自己。

那麼,什麼是“雙向讚美”?

雙向讚美,就是給出目標女性一條粗略的讚美,然後給出更加細節的內容,使句                子的意思變成        “但是這裡還有進步空間”或者“但是我看過更好的”。

舉例:

“你看起來不錯。不過如果你的頭髮更黑一些會更漂亮。”

“你穿的衣服挺好看,但是如果你的夾克再貼身一些,你的身材很體現的更好。”

用“雙向讚美”開始是很重要的,通過拋出一個粗略的讚美,可以避免使對方覺得受到侮辱。如果你只是說她需要改進,那麼她可能會反應的有防禦性或者攻擊性。而且前邊的粗略的讚美,會告訴她你對她感興趣,這點很重要。

注意:當然“打壓”在很多情況下正確使用的話,會收穫很有效的結果。但是,我也注意到我的很多學生在使用打壓時會導致女性反應過激或者離開。所以我覺得“雙向讚美”會更加有效和安全。

另外,“雙向讚美”會讓談話得意進行下去,而且你通常都會得到女性正面的回應。

我很多的學生回饋給我說,女性一般會這樣回應:

“哦,我一般都會穿的比今天的更貼身,只是我的衣服剛洗過還在晾曬。”

“我以前都是那樣穿的,最近想換換風格。”

當女性開始試圖向你證明她自己的時候,他們就會把你看成一個高價值的男人。下邊是一些常用的“雙向讚美”的例子:

    “這個香水聞起來不錯,讓我仔細的聞一下”靠近她的脖子。

“是挺不錯,不過我有一個用‘coco Chanel’的朋友,那個味道好性感,當她走進房間的時候,每個男人都在看著她。”

            “你是個很有魅力的女性,不過如果你化妝時突出一下你的嘴唇,你會更加迷人。”

                    “我喜歡你穿衣服的風格,很可愛。但是如果你戴一隻彩色的手鐲會更加吸引人。”

我們可以舉出無數的“雙向讚美”的例句,我們只需要根據目標女性的著裝和風格在造句子就可以。

3      驅使嫉妒

什麼???我知道你會驚訝。這真的會搞砸你和她親密的機會嗎?這跟你一直以來學到的與女人交往的常識是不一樣的?

相信我,因為我也是女性,我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我所謂的驅使嫉妒,並不是要你站在她面前然後說路過的哪個女生好漂亮,或者當著她的面跟其他女性打情罵俏。

我是指驅使目標女性產生一種溫和的而且有效的嫉妒心裡,而且不要讓她看出來你是故意這麼做的。如果你做對了,那麼你會很快的激發她對你的欲望,並且會幫著你從舒適階段轉移到性階段。

怎麼去做呢?如何驅使一個女性為你嫉妒,而且不會過火呢?

簡單。方法就是不要讓她對其他酒吧裡的女性產生嫉妒,而是驅使她對你人生中的其他女性產生嫉妒(過去的和現在的,如前女友或女性朋友)。給她講一些關於前女友,你現在得女性朋友或者是最近發生性關係的女性的故事。在故事中順便告說她你的女伴是有多麼的有魅力。無意的提及你的朋友們覺得她是多麼的火辣,或者說她一進屋子的時候,所有其他的男性都盯著她看。這樣,她的腦海裡就會出現你跟一個

火辣的女性在一起嗨皮的影響。而且,在這之上,她會把自己和這些女性做對比。她會開始想要向你證明她也很性感,        也會讓你的朋友

們拜倒。這樣知識其實她產生適量的嫉妒心裡和健康的對比心裡。

而且,這也是一條完美的方法去告訴這個女性你是有性需求的生物,而不是她以為可以在她身邊只做朋友的和尚。很多男性會陷入“朋友區”,這一點一定要在它還沒萌芽的時候就給拔掉。而“驅使嫉妒”剛好可以通過提示她你對性的需求,避免你陷入“朋友區”。

時間有限,本次先翻譯這三條,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後邊7條會抽時間為大家發表。

由於這是西方書籍,所以有一些慣例在國內實際應用的時候需要變通。囿於本人出國已久,轉變成符合中國國情語言的能力有所下降。

所以翻譯時還是按照原著思維來寫,具體的變通之法大家各自體會吧。

4      日間遊戲

男人通常不會在白天去搭訕女人,然而這是一條非常有效的方法。在咖啡廳,公園,書店,公共交通工具和熱鬧的街頭充滿了單身性感的女人。但問題是很多男人不知道如何在‘日間遊戲’中去搭訕女人,因此他們在‘日間遊戲’中變得緊張而且使人尷尬。

在外面已經有很多關於如何去玩‘日間遊戲’的書籍與文章,在這裡,我來告訴你下一次你去搭訕女人時,應該怎麼做

a      使用直接開場

b      直接開場意味著你直接表達你的意圖

比如:

“我覺得你挺漂亮的”

“我覺得你挺會穿衣服的”

“我喜歡你的打扮,看起來很優雅“

那麼,為什麼在‘日間遊戲’時要用直接開場呢?很多PUA告訴你要間接開場,避免被打槍和暴露需求感。然和,在很多情況下,直接開場比間接開場的好處要多。

首先,在白天你沒有太多時間,也許只是在去某個地方的路上遇到一位美女,或者上班午休,在外邊吃午餐的20分鐘。而直接開場會節省時間,避免出現你和一個女生聊了很久,甚至談話也很開心,結果她有男朋友的情況。直接開場可以搭訕更過女人,增加成功的機

會。其次,我本身不只是一位培訓師,也是一位普通女性,當我在路上走,有人過來直接搭訕我的話,我會覺得驚喜,並且願意積極的回

應。反而,如果在白天有人跑過來間接開場,會讓我覺察到他的企圖,讓我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

c      在你搭訕時,不要說這種可怕的話

"我剛才一直在看著你,而且"

這種話會讓她覺得你是那些躲在角落裡偷偷的看女人的男人。而且會顯得你很閑,低價值。

d      你的第一句話應該是:

“這很碰巧,但是……”

e      總是使用假性時間限制

比如“我很想多瞭解你一下,但是我的朋友正在等我過去,我只有5分鐘的時間。"

假性時間限制有兩個好處,第一,她不會擔心你打擾她太多的時間,而且如果她對你感興趣的話,這會是她對你的興趣不被削弱。第二,展示你的DHV,並且證明你是沒事天天在大街上搭訕的人。

f       搭訕成功後不要去講些低能量的話題,因為這種直接開場是高能量的,成功話此時女性的內心都會比較活躍,因此你要保持高能量的話題,比如:“這樣吧,我會告訴你3個關於我的事情,而你也要告訴我3件關於你的事情,而且這3件事都得是有意思的事。”

然後你告訴她三件準備好的關於你自己的事情,由此展示你的高價值,幽默,框架,等等。而且,這三件事分別要是關於過去,現在和將來的。這樣會對她有很大的影響。另外,她對你回應的三件事會讓你知道很多資訊,因此談話會是多線性的並且高能量的。

朋友打電話來,有事要出去一下,先翻譯第四條,後邊的6條以後有時間再回來蓋樓

5      多時態交流

正如我上邊提到的,所謂”多時態交流“就是跟女性分別談論各自的過去,現在,和將來。這種談話方式不僅會讓你們的對話容易進行下去,而且會讓她在談話過程中對你進行情感投資。因為這包括了她的記憶,未來的計畫和現在的狀態。

想一下,有幾個男人能讓她們如此快速的講出她們記憶和渴望呢?她會很快的如你進行情感上的連接。

記住,要多使用強烈的情感詞,不要用那些乏味的情感詞,比如“不錯噢”,“挺好”這些詞。強烈的情感詞會刺激她的情緒,並讓她做出更多的投資。

另外,可以使用“假設場景”話術。比如這樣說:“我在想,如果我們以後一起選寵物,你一般會想要貓,而我卻會想要狗,最後我們只好選一直小老鼠來做我們的寵物“。        這個話術同樣會讓她情感投資,並在心理上催眠她,使她進入你假設的場景。

注意:如果你決定對她講一段憂傷的回憶,千萬不要太矯情。不要試圖利用她的憐憫與同情來使她愛上你,因為裝可憐是女人對男人用的招數,而反過來這招就不好用了。

6      肢體語言

你的肢體語言要用領袖的風範。你的肢體語言要像是這個酒吧的老闆,或者聚會的中心人物。他們是如何站著?如何坐著的?如何跟其他人打招呼的?

在我的書籍‘15    steps        to    becoming a      master     seducer’裡詳細的講解了如何去完美你的肢體語言。(我對這本書很感謝興趣,但是沒有找到資源,希望有找到的泡友分享一下)

7      吻她的額頭

吻她的額頭,對女人會產生神奇的影響。

大部分人會急著去親女人的臉或者嘴,或者哪裡也不親。

她意料不到會有男人去親她的額頭!只有她的父親或者男朋友才會親吻她的額頭。

當你吻她的額頭時,她不會拒絕你,因為這是意見意料不到而且純淨的事情,這使她沒有時間去反應。反而,她會開始糾結你的行為是出於朋友的角度還是出於愛的角度,這會使她進入情感上的煎熬,她會因此而對你產生大量的興趣。

女人喜歡被男人親吻額頭,因為這是她們感到被保護,被愛。並且,這樣會使她們想要比在額頭上的一吻更多的東西。

8      高點抽離

高點抽離的意思是:在你和女生聊天,達到高點時,中斷你們對話。比如藉口說你要去接電話,或者要去接一個朋友。高點的意思是你跟女生聊天聊得很high的時候,比如你把她逗得很開心,或者你們建立起了一種深度連接。

也許你會覺得在你跟女生交流的時候,這是你絕不會做的事情。但是,事實上,這是讓女生想你,並且想再見到你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因為高點抽離能給你帶來兩大回報:

1證明了你的時間是很寶貴並且緊張的,進而傳達出你的高價值。

2      高點抽離會讓女生意識到他們不能控制住你,而且你可能在任何時候從她們身邊溜走。這樣會使女生覺得興奮,因為你讓他們覺得有挑戰性。這個挑戰性會讓她們努力爭取你能留著她們身邊。

需要注意的是,高點抽離一定要在談話達到高點時抽離。如果在談話很平淡,沒有達到高點時你就抽離,這樣你的暫時離開並不會給女生帶來感受上的衝擊。反而,高點時女生會覺得想繼續和你聊下去,在這個時候抽離,她們會覺得想要的東西得不到,進而帶來感情投資。另外,下次你和女生見面的時候她會想起你們上次離別時的情況和感覺。如果你這次在低點時就抽離,下次你們見面時還是會覺得

冷,覺得無聊。

具體操作:比如在到了高點後,你可以說,哎,我的朋友被我冷落了,我應該去看看他怎麼樣,一會回來再跟你聊。或者你說我看到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我必須得去跟他先打個招呼。再比如,你可以說我要出去打個很重要的電話,你一會出來找我吧。

9      冷讀

對女人冷讀和做出具體的預測總是會刺激她們的。女人喜歡自己的心裡被揣摩,被猜測,這是我們歡樂的一個源泉。反而,男人卻很討厭被看穿心裡在想什麼,並且拒絕打開心扉。但是,我們女人就是喜歡這一口。

我們欣賞那些能猜到我們過去、揭開我們面具或者看到我們另一面的男人們。冷讀能讓我們感到安慰,並且讓我們對這個男人由衷的尊敬。(一個女人能被男人吸引的前提是她尊敬這個男人)讓你的冷讀具體一些!沒有比一個男人對我們做一些隨意的並且模糊的猜測更糟糕的了,比如:

“我猜你是個有趣的人”,或者

“你看起來是個友善的人”

如果你做出了這種模糊的猜測,你將會得到一個模糊的答案。

讓你的冷讀具體!專門為她而訂做!她將會更好的回應你。

你現在肯定在想,“我猜錯了怎麼辦?”

很簡單,表示很好奇,問她為什麼。這樣,她就會給你很多關於她的資訊,因為你的猜測很具體。

冷讀的例子:

“我猜你在學校的時候很調皮,但不是那種成天被老師教育的調皮,而是在後邊煽動別人做壞事,非常狡猾”

“我打賭你小時候很被父母寵愛,但是依然很叛逆,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看起來像是那種知道他們自己想要什麼並且知道如何去得到的人。但你有時候卻有點懶平且把你的追求放在一邊。”

“對我來說,你看起來像是那種有很多男性朋友但只有幾個親近的女性朋友的人,因為以前你被女性朋友背叛過或者她們讓你很失望。”

正如我所說的,就算你說的很不著邊,他也會告訴你她真實樣子。結果就是你不用問一個問題,她就會給你很多自己的資訊。

10    角色扮演

使用一些言語的角色扮演。

當別人走過來,加入你和一個姑娘的對話時,你可以跟那個人介紹說你是這個姑娘前夫。然後可以再加點角色扮演的戲份,比如說你和這個姑娘正在討論孩子以後跟誰,寵物以後誰養等等。女人幾乎總是會笑嘻嘻的跟著演下去。

這樣做避免了她要把你跟她的朋友介紹的尷尬,免得她忘記了你名字,介紹時尷尬。

另外你也可以介紹她是你的丈母娘,或者其他有趣的角色。

角色扮演很簡單並且會很有效的讓你們的談話有趣。你還可以慢慢從有趣的角色扮演轉移到情色的角色扮演。而且由於你們已經扮演過有趣的角色,再扮演情色的角色時不會覺得奇怪或尷尬。

注意:角色扮演時你一定要很大膽很自然。否則你的緊張或猶豫會適得其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