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轉貼:【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 實戰第二篇--北京二砲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 實戰第二篇--北京二砲



話說那一天到XXX服裝市場去逛街
那是個幾間學校聚集地的廉價批發市場
衣服的質量根本上不了檔次
但是購買衣服的MM與衣服的檔次完全相反
自發現這個馬子的集散地後
我就三不五時去逛逛!

那天運氣不怎麼好
看不到幾個想出手的
帶著失落的心情打算回家
沒想到在門口遇到兩個女孩與我差身而過
或許是她的腿太美
我不由自主地轉身跟了過去
一邊她量她的身材一邊想著出手

跟了兩步她也發現我尾隨著她
回過兩次頭來看我!
見她帶著笑容加深了我的信心
(是給我的鼓勵嗎)
我衝了過去把她攔了下來
可以和你說兩句話嗎?

嗯!
我轉頭對她朋友說“不好意思,我和她說兩句話”
她朋友說沒關係,站在旁邊等著
你是這附近的學生嗎?
不是
那你住哪兒?
公主墳
那有點遠。可以和你認識嗎?
那留電話吧
你叫什麼?
我是小然,電話*****
喔!我打過去(沒訊號,打不通)
那你電話是多少,我用輸入的好了
*****,我是conseco
你是哪兒的?
我是*灣的
我一聽就不像是內地的
是嗎?
我不好意思讓她朋友等太久
便說,再連絡吧
對她笑了一天就走了

雖然要電話的過程中
兩人講不到幾句話
但我知道她對我感覺不錯!
因為
1,她主動輸入我電話(有心交朋友) 
2,她主動問我是哪兒的(對我有興趣)
儘這兩點我就知道我們必然有戲!

兩小時後,她主動發短信給我
我試圖邀她出來,但她說已回到家了
約好兩天後下午見面

早上十點半她就來電話
但我還抽不出身,約她下午兩點見面
和朋友吃完飯回家換了一身衣服
順便與好友(香港扣女王)商討戰略
喝茶,回家,打砲,吃飯

見到她時嚇了我一跳
白領、超短裙、高根鞋
搭配著她170的纖細個頭
我立馬就熱血沸騰
當時認識她時只是個小可愛
沒想到今天打扮成性感的OL
以她的姿色來說
臉蛋偏圓,但笑容可愛
ACUP,但腿100分
道地北京妹,打扮入時
今天不必委屈求屄
可以來一發了

哇!你不是早上就下班了嗎?
剛才和老總開完會所以就穿這樣過來了
(唬爛,電話中就說已經沒事了,現在還這麼說,顯然是要勾引我)
兩人在星巴克點了兩杯水閒聊

雖然第二次見面
但我們還是很不熟悉
話題主要圍繞著個人出身背景
除此之外她問我
那一天為什麼跟我要電話,我以為你想認識的是我小伴
(女人就是愛來這一套,明明就是要我奉承她,讓她獲得虛榮感)
我怎麼可能要她電話呢

你朋友長什麼樣我都沒印象了
你和她在一起肯定找你的吧

不會有人找她吧!
(我只能回答她想要的答案,難道能說別的嗎?)
我以為你要找她,我還告訴她了
不會吧,我只看到你而已,根本不知有朋友和你在一起
(這種話,我說來毫不臉紅)
她看起來比較開放,所以我想你是找她的
開放能看得出來嗎?我不知道。我只看到你
如果你以為我是開放的那種人,你就錯了.我是很保守的
(聽到她是保守的,我立刻興奮起來。保守還需要說嗎?真正保守的話在要電話時就把我拒絕了。記得上次也有個女的說她保守,結果不到兩小時就把我上了)
不會啊,我就是覺得你很迷人,所以不自覺就跟著在你後頭走了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好像著了魔似的,就跟你要電話
其實我這人是很害羞的。我也很保守的。

在聊天中除了藉口她手指細長摸了一把外,
就只有稱讚她的腿美算得上是性挑逗了
聊了一個多小時彼此都有點累了
便照計畫進行約她去我家
你趕著回去嗎?
沒有
那去我家坐坐吧,再一起吃完飯
 好啊!
她答應得很乾脆
但這並不代表什麼
不見得第一次約會就能得到她

但是在出租車上我便有了反應
見她短得不能再短的小裙露出修身的大腿
我便想伸出摩掌
尤其在下車移動時不小心或是刻意
露出吊帶襪和水藍色的可愛小褲
更讓我受不了
然而,我深知心急吃不了熱餑餑這個道理
便壓下小頭的慾望

進了門我倒了水給她
在家裡聊天我便放開身手了
不時撫摸她的頭髮
甚至親吻她的臉夾、脖子
見她沒有生氣我便放心了
趁著她背著我看書櫃的機會
我從後摟著她,輕吻她
(我深信第一次的交戰,由後方交手較不會帶給對方壓力)
她轉身相就,第一次舌戰登場

心想著如此容易的同時
她忽然把我推開
 你現在到底想什麼?

我沒想什麼啊!就被你迷住了所以不自主的親你

她走到旁邊去喝水直接避開我的攻擊
我並不以此挫折灰心
畢竟女孩子總是比較矜持
更何況她說她是“保守的”

她看了我的CD,說要放音樂
我便拿了張阿杜的盤放起來
(難道是要情調嗎?不禁暗爽)
她坐在床邊挑CD
我又從側邊攻擊
偷吻她一下
她沒反抗
我便大膽的下手,壓倒在床
在接吻的同時解開她的上衣
一合手便解開她的胸罩
吃到她的奶
突然她又推開了我
並把被攻陷的胸罩鎖了起來
 你一向都是這樣的嗎?
不是啊!因為我很喜歡你
(我還是壓在她身上)
 那你怎麼說服我
我真的是被你迷住了,太喜歡你了
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
若你你太迷人,我怎麼會這樣
(一邊回答她的問題,一邊親吻她)
見她婉轉相就,我又去解她的胸罩
但她很堅決不肯讓我再度得手
我只好試著往下方移動
試圖圍趙救魏
(難道剛才的回答不合她意嗎?有點氣餒)
可是,沒想到圍趙的過程比我想像中簡單,甚至無須救魏了。事實上我今天沒有攻到魏,只攻到趙)。
僅僅從外包圍趙城,它已叫聲連連,輕易地便將城廓攻破
發現她早已狂洩千里,舉手投降了
我趕緊提槍上馬立刻攻了進去!
……攻防過程省略…….

完事後
我是第一次
不會吧(又用這種話來說明自己不是很淫蕩。TMD是指今天第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