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壞男人這樣撩妹,輕鬆把女生把到手,經典撩妹聊天記錄

 壞男人這樣撩妹,輕鬆把女生把到手,經典撩妹聊天記錄



瘋子的夢想

公眾號:pn16566

我相信許多男生都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那些看起來就是花心蘿蔔的渣男,永遠都比老實巴交癡情的自己要受歡迎?女生都瞎了?”


你以為別人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種壞是指街頭小混混小痞子的那種壞嗎?不,是指調情。


有些男人可能會覺得調情的男人太輕浮,會讓女生厭惡和反感,實踐上恰恰相反,女生都是很享受男生的調情的。


但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想法呢?因為調情有個大前提,你們看清楚了,有個大前提!那就是她得對你有好感,不需要非常強烈的好感,但一定要有好感。


女生對你沒好感,你對她沒吸引你還去調情,自然就會被女生覺得你很輕浮,是在耍流氓了。有人可能要問,既然有好感了,還有調情的必要?有好感,你可能需要半年才追到她,甚至最後成為備胎。而調情,能讓你在一個月就讓她喜歡上你,你覺得有沒有必要?


我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你就知道調情的必要性了。


女生:“我好像長胖了”


你:“沒有啊/我覺得這樣正好”


“壞”男人:“來讓我抱抱,看看是不是真的”


你猜女生對哪個男生更有感覺?


那麼,如何正確的和女生調情呢?


經典撩妹聊天記錄


1,聊天篇


對於聊天來說,調情有兩個原則:自戀和不要臉。


所謂調情,上要學得會裝蠢賣萌,下要精通無恥犯賤。你要是中規中矩或者覺得說一些調情的話很尷尬,那你永遠都學不會調情,也永遠都不會相信那些一個星期就追到女孩的男生不是靠錢和顏值。


具體怎麼做呢?首先是要學會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一些尷尬,來引出妹子的尷尬,然後以此來調侃她。比如這樣:


你:“我覺得我172好矮啊”


女生:“哈哈,我163也不高啊”


你:“這身高很合適,我低著頭剛好能吻到你”


如果說她已經對你很感興趣了,你可以把尺度放得更大一點。


總之,就是用開玩笑的口吻,直白的表達出你對她的需求,引起她的情緒波動,讓她害羞,讓她不好意思,就算她反抗得很強烈,你也可以當作是開玩笑。當然,如果你要是先覺得不要意思了,那你就變成尬撩了。


高階一點的,不是你自己去引導她調情,而是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又可以調情的窗口,然後合理的去調情,比如:


女生:“我覺得我養不了貓,沒有那個耐心去教它”


你:“沒關係,我有”


你看懂了嗎?


經典撩妹聊天記錄



2,行為篇


聊天畢竟只是提升好感,真正讓女生愛上你,還得靠約會或者相處時的肢體調情,也就是我們說的進挪。


進挪最好是在人少的場合,在公共場合妹子百分之80%都會拒絕,除非是特定的情況下,比如人群中牽她的手。所以你們逛街的時候你想牽她手被她拒絕了,並不是她不想,而是在公共場合她覺得很尷尬,讓她壓力很大。


還要注意的是,女生都會矜持的,你進挪的時候,如果她拒絕了,但是沒有變現出不高興的情緒,你千萬不要慫,慫了你就會發現她頂多再同意你兩次邀約,第四次你怎麼都約不出來了。


經典撩妹聊天記錄


如果你進挪的時候,她表現出了很強烈的抵抗或者滿臉不爽,千萬不要繼續進挪,找個地方聊會天,也通過聊天來調情升高情緒。


常見的約會調情包括小遊戲、肢體互動(比如說幫她看手相)、敏感點挑撥(在她耳邊說悄悄話,同時加重你的呼吸)、試探(以她身上某件東西為突破點去接觸,比如說她頭髮上有東西,然後摸摸她的頭)......


總之,約會進挪是很有講究的,根據約會地點的不同有不同的調情方法,用得好的話,一次約會就讓她愛上你並不是難事,這裡我就不再一一舉例了。


以前我也是一個挫男,後來無意中在網上遇見了一個叫泡聖老魚的人,學習了他的很多把妹套路和乾貨,人生開始美女朋友不斷,簡直是另外一個世界,泡聖老魚寫了很多把妹日記文章,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