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轉貼:搭訕理論篇3【CONSECO】花錢打砲與搭訕打砲

 轉貼:搭訕理論篇3【CONSECO】花錢打砲與搭訕打砲


搭訕理論篇【CONSECO】花錢打砲與搭訕打砲


在小棧貼搭訕的文章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一般小棧的文章大都是大大救國的經驗談
而我談泡妞的文章與小棧的風格稍微有點不同
但我想大家最終的目的都是打砲
不管是花錢或者是泡都是異曲同工
所以在這貼搭訕的文章也不是不適合

能夠花錢來解決性慾其實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畢竟妓女就是伴隨著嚴格的一夫一妻制所存在的
如果不廢除一夫一妻制,那麼買春永遠是一個值得同情的理由
偉大的社會學家韋斯特馬克說”熟悉消滅性慾”
大家在與女朋友或者老婆打砲打久了之後
難免需要一些新鮮感來調劑枯躁乏味的性生活
這時,買春就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途徑。

我在小棧上一再談搭訕泡妞並不是要否定大大們的做法
而是想要讓大大們知道其實除了買春之外還有別的途徑還能解決性慾
畢竟這世界上除了男人之外還有一種人類存在----那就是女人
她們其實也很需要打砲的
雖然一般的女人透過性來交易經濟上的利益(以性交換工作,以性交換下輩子的生活富足)與妓女沒有兩樣
可是她們仍舊需要激情與解放
英國社會學家靄里士說大多數的人都是”單婚多戀型的”
這包括男人與女人
女人其實非常需要性而不可得
因為女人在社會教條裡一向處理被動的角色
她們想與你打砲除了透過眼神交流(放電)之外
能做的其實不是太多
而我們身為一個紳士
見到女人有此需求
能夠不上前去幫助她們嗎?
前幾天NINGXIA與一個山東妹打了一砲
那女孩說:我男朋友雖然才去德國三個月,但我實在好需要性啊”
你說,我們能夠不想辦法解決她的性慾嗎?
更何況聽說她是160CM 45KG有D罩杯的年輕女孩

在我幾個擅長泡妞的友人之中
大家都是忙於為女人服務的
每個人的手裡不時都有好多女孩的電話等著去解救她們
如果把我們的故事一段段都貼在網上
除了讓大家覺得是吹牛之外
可能什麼都沒有剩下
因為在我們的經驗裡,實在是太誇張了
對香港扣女王來說,要電話已經沒有什麼了
他已經數次在搭訕的過程中就猖狂地吻了女孩子了
而女孩是什麼樣的反應呢?
除了欣喜若狂之外就是浪漫了
更別說要完電話就只接帶回家打砲的了

而NINGXIA至入門至今四個月以來
已經解救六個可愛的女孩了
對她們來說,NINGXIA給了她們一個畢生難忘的回憶

我呢?
很久沒在網上貼我的故事了
因為我只不過是重複這些故事而已
如果沒有特別的經驗
實在不是想貼出來
畢竟那除了浪費我的時間之外,只會讓大家覺得我在吹牛而已
如果硬要談一些特別點的
那就是今天幫19歲的小女孩肛門開苞
我調教她用按摩棒在我面前自慰,然後捅她
而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打砲

我們能幹到這個境界靠的是什麼呢?
是金錢嗎? 還是個人魅力
我想絕對不是金錢
因為我們都不是有錢的款爺
也不可能把錢花在這上面
我們所依靠的就是個人魅力
而這個魅力是建立在對女人的了解之上的
那對女人的了解是什麼?
是理解她們身為女人的委屈與痛苦
”明明想打砲卻找不到合適的對象”

我們不斷地在街邊尋找有性需求的女人
然後以一個公狗的面貌出現在她們面前
幫她們解決需要
知名經濟學家凱因斯說”需要決定一切”
有需要的女人有多少?
答案是很多
只要你願意去嘗試
我想不可能會空手而回的

如果你習慣以金錢解決性需要
那麼請繼續你的習慣
畢竟那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但不要忘了,有時候不需要金錢就可以解決的
而這些機會每天都出現在你的生活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