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轉貼:【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 第六篇 最快上床

 【CONSECO】手把手教搭訕  第六篇 最快上床


最速上床(下)


上回PO得太快了,這次對文章又做了一點增補

有時候你會遇到一些太單純的女孩,她真的以為去你家聽音樂或看電視。

不管她們是真的不明白,還是裝糊塗。我們都要以行動來說服她。

那麼我們要探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筆者認為還是性挑逗,不過是更進一步挑逗,比如親嘴、愛撫。

但我們仍舊要以溫柔、不帶強烈攻擊性的方式出擊。

比如在女孩看你的書櫃、CD架、窗外時,背後偷親一下,部位可以是頭髮、耳、後頸。

這種從背後進攻的方式,讓女孩子比較不會有壓力。

而且常常讓女孩沒意識到你會這麼進行攻擊,反而處于不知如何面對的狀況,而默默地接受。

如果她沒有拒絕,就可以再進行大膽一點的攻擊,直到滿足你的需求為止。


以這種方式出擊要注意一點。就是不要拘泥于接吻、摸奶、扣屄這順序。

有時女方對自己的某部位沒有自信,會拒絕你對它的攻擊。

這時你應該繞道而行,進攻他有自信的地方。

比如奶小的,你真接攻擊下方,奶大的你就避過親嘴。 

(筆者另一好友台灣傳奇人稱抓奶龍爪手,經常都是還沒接吻就先摸到奶了,有機會我會請他傳授此密訣)


另外,我們要知道,女孩子願意接受你的輕薄,不代表願意和你發生關係。

因為我們是利用她不知所措的心理,挑起她最原始的慾望。

有時在關鍵時刻(有時是在熱吻時、有時是在脫掉內褲前),她們會突然清醒,把你推開。

這可能是想到男朋友,或者想到道德這件事。

遇到這種情形時,女孩需要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這個理由對我們或對她們來說可能一點都不重要,但她們就是需要這個理由。

你沒有突破這一關,就別想脫掉她內褲。


那麼女孩到底需要什麼理由呢?

筆者以為女孩需要的理由就是希望你“尊重她、喜歡她、愛她”。 

有時女孩是怕被你太快得到,故作矜持。有時是不甘願。有時是道德。

不管是什麼情形,只要以誠懇的態度來表你的愛慕之意就對了。


女孩通常會問

“你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

“你把我當成什麼”

“你不覺得太快了嗎?”

“你喜歡我嗎?” 


正確的回答只有一種 

就是說她想聽的話(注意這句話)

她問你你愛我嗎?你就只能回答我愛你。回答錯誤,肯定立刻把你踢開。

列舉幾個正確的答案 

1我也不知為什麼?一見你就控制不住自己。我想我是愛上你了。要不我不會這麼做。你知道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平常不是這樣的。 

2我知道你是很好的女孩,我也是很認真的。就是我太喜歡你了,所以才這樣做。

3我當然喜歡你,這還用說嗎?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覺得你很特別,很唯一,可能從那時起我就對你有感覺了。 


各位大大千萬不要小看這幾句話,這是筆者多年來,犯過多次錯誤所累積的寶貴經驗。

在脫她衣服的數道機智回答中,答錯一題她可能就會穿起衣服逃走了。 


有一次女孩問我“你愛我嗎?”

我回答“也許吧”

她說“那就不行”

那時天真的我,認為不要用感情欺騙對方,所以說不出那三個字,

(那時她願意讓我吃奶、摸奶,可是就不讓我打)

後來扣女王告誡我“你不是愛她的身體嗎?起碼那一刻是愛的”。我後悔不已。


又有一次,她脫掉自己的緊身牛仔褲及裡面的毛褲,兩人抱在床上,我慢慢挑逗她,脫掉她內褲。

在插入前,在我拿保險套的過程中,忽然把我推開,哭了起來,然後說我強暴她,立刻穿起褲子走了。

我幹得要死,明明是她自己脫掉包得緊緊的牛仔褲,還說我強暴


這都是我沒有給女孩一個她想要的理由,所造成的後果

你不給她一個理由讓她說服自己,她又受道德的束縛,最後肯定會逃跑。 

要知道,我們的敵人不是女孩,而是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

這個巨大的枷鎖緊緊地框住每一個人,在她們還沒想通之前,只能順著她們的意,給她們一個理由說服自己。

有時,在關鍵時刻你不能說服她自己,讓她溜走。 

你最好還是以體貼的態度對待她,某一天她想通了會回來找你的。

(香港扣女王曾讓小學妹在兩年後過來求他開苞)


各位大大看到這裡一定會想,帶上床就這麼簡單嗎?

以理論上來說的確是這麼簡單。

在筆者及朋友的一些經驗裡,和女孩吃飯就等于是要上床了。 

因為我們是以彼此有好感為前提,為女孩提供她們的需求,或者挖掘她們的需求,

以現代人追求情慾的態度出發來滿足彼此的需要的方式來泡妞。

這種方式和一些人去PUB,DISCO尋求一夜情的心理是相同的。 

只不過去PUB等娛樂場的人,自己已經先克服了道德的心理障礙。

而我們則是幫他們解除心理障礙,引起他們最原始的情慾。


筆者的經驗裡,以這種方式來泡妞,當天認識就上床的機會有不少,

約一次會就上床的也很多,很少有拖過約會四五次的。

具體的操作手法,已經說得很清楚了。能否融會貫通就看各位大大的領悟力了。

祝大家打砲打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