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幽默搞笑的撩人情話句子

 

幽默搞笑的撩人情話句子


1、你現在不珍惜我,我告訴你,過了這個村,

我在下個村等你

2、我對你的愛,就像拖拉機上山,轟轟烈烈

3、今天是三好男人,好餓,好困,好想你

4、匯報一下:我今天還是很喜歡你

5、滿腦子都是你,可是能怎麼辦呢,總不能

把腦子丟掉吧


6、你是最可愛的,摸了摸良心,良心也這麼說

7、我不會離開你,就像做數學題一樣,說不會

就是真的不會

8、我沒什麼特長,就是喜歡你的時間特長

9、懶是一種慣性,躺下了就不願意起,睡了就

不願意醒,想你了就不願意停

10、餘生別指教了,有本事咱兩養老院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