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50個撩妹金句幽默 撩妹新手可看

 

50個撩妹金句幽默 撩妹新手可看

2021-01-21 笨小子祕術助手

對於撩妹新手來說,撩妹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情。今天小編整理了50個撩妹金句幽默分享給撩妹新手,希望能夠幫助你們成爲撩妹高手!

  50個幽默撩妹金句

  1.

  「我知道有三個人喜歡你?」

  「誰呀」

  「我呀我呀我呀」

  2.

  「我結婚你一定要來」?

  「爲什麼?」

  「因爲沒有新娘會很尷尬」

  3.

  「我要偷你的體溫」

  「說人話」

  「要抱抱」

很多兄弟跟妹子聊天的時候,妹子的回應都不好,這是因爲你的聊天並沒有調動女生的情緒,導致女生覺得跟你聊天很沒意思,慢慢的就會不回你,甚至拉黑你了。我以前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別提多鬱悶了,後來在微信上搜到一款小程序,叫做---笨小子祕術,每當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我就打開這個微信小程序,把女生說的話放進去一搜,它就會告訴我應該怎麼回復女生了,而且裡面還有大量聊天案例和脫單教程可以學習。現在我跟女生聊天,一聊一個準,基本上都能順利帶回家,你懂的。有此神器,撩個妹脫個單,輕輕鬆鬆的事。

  4.

  「你想養狗嗎?」

  「什麼狗?」

  「單身的那種」

  5.

  「你喜歡吃糖嗎?」

  「不喜歡」

  「那你爲什麼這麼甜?」

  6.

  「有時候真的挺羨慕你的

  「被我這麼帥氣的男人喜歡著」

  7.

  「天氣這麼冷,你知道怎麼取暖嗎?」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怎麼娶你。」

  8.

  「我上輩子應該是做了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這輩子才能遇到你」

  9.

  「如果我長胖了你還愛我嗎」

  「你知道 「重要」是什麼意思嗎?」

  「什麼意思?」

  「重要就是 :你再重,我都要」

  10.

  「你喜歡你自己嗎?」

  「特別喜歡」

  「那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情敵」

  11.

  「也許我們應該親一下」

  「以緩解我們之間尷尬的氣氛」

  12.

  「你知道我爲什麼最近吃素嗎?」

  「不知道」

  「因爲你是我的菜啊」

  13.

  「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沒有啊,爲什麼這麼說?」

  「那你爲什麼在我心裡的分量越來越重了呢?」

  14.

  「看不慣就滾」

  「牀單我都鋪好了」

  15.

  「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酒嗎?」

  「什麼酒」

  「和你的天長地久」

  16.

  「木做的門是什麼門?」「木門」

  「鐵做的門是什麼門?」「鐵門」

  「那通往幸福的門是什麼門?」「福門」

  「福門?不是,是我們」

  17.

  「呃,你會喜歡我嗎?」

  「不會」

  「沒關係啊,我可以教你啊」

  18.

  「你知道最幸福的數字是什麼嗎?」

  「5」

  「爲什麼?」

  「因爲,520」

  19.

  「 你屬什麼?」

  「我屬兔」

  「 你不是屬於我嗎?」

  20.

  「你能幫我洗(喜)個東西嗎?」

  「洗什麼?」

  「喜(洗)歡我啊」

  21.

  「哇,你的眼睛真好看」

  「真的嗎?」

  「不過沒我的好看,因爲我的眼睛裡面全是你'

  22.

  「你今天看起來有點怪」

  「怎麼怪?」

  「怪性感的」

  23.

  「白天想讓你心裡有我」

  「晚上想讓你身上有我」

  24.

  「餵!把手給我一下」

  「幹嘛」

  「我想感受一下我未來女朋友的手」

  25.

  「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

  「但遇見你之後,我決定不去了」

  50個幽默撩妹金句

  26.

  「噓,你聽」

  「聽什麼?」

  「我的心在爲你跳呀」

  27.

  「每次碰見你」

  「都是假裝沒看見」

  「卻用餘光看了幾千遍」

  28.

  「你問我有多愛你」

  「春夢對象都是你」

  29.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十個人的關心都抵不過你的一句抱抱」

  30.

  「他們都很迷人」

  「我不一樣」

  「我很磨人」

  31.

  「想讓你爸媽開心嗎?」

  「想啊~」

  「想就帶我回家」

  32.

  「想和你喝酒是假」

  「想醉你懷裡是真」

  33.

  「不要未來」

  「只要你來」

  「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

  34.

  「我和你在一起是有圖謀的」

  「想圖你一輩子」

  35.

  「我生氣歸生氣」

  「吃醋歸吃醋」

  「但我從沒想過離開你」

  36.

  「我們必須要在一起」

  「爲什麼?」

  「爲了世界和平」

  37.

  「你可以笑一個嗎?」

  「爲什麼啊?」

  「因爲我的咖啡忘加糖了。」

  38.

  「你媽媽是不是姓方啊?」

  「不是啊,我媽姓……」

  「你媽媽要是不姓方,你爲什麼長得那么正呢。」

  39.

  「愛或者不愛,給我一個字的答覆」

  「不愛」

  「一個字的答覆好嗎!重來」

  40.

  「你有幾個眼睛」

  「2」

  「你有幾個嘴巴」

  「1」

  「嗯 我也愛你」

  41.

  「我的終極目標是把你騙到手」

  「然後養到老」

  42.

  「我們友盡吧」

  「爲什麼」

  「因爲要開始愛情了~」

  43.

  「希望有一天。」

  「我愛你可以倒過來寫。

  44.

  「你稍微記一下」

  「我找你的時候」

  「就是爆炸想你」

  「沒找你的時候」

  「就是憋著在想你」

  45.

  「你肯定是近視吧?」

  「爲什麼這麼說」

  「不近視的話怎麼會看不出來我喜歡你呢~」

  46.

  '你也太喜歡我了吧'

  「我怎麼啦?」

  '爲了見我居然偷偷跑進我的夢裡~'

  47.

  「遇到你之前,我對未來有很多很多要求。」

  「什麼要求?」

  「遇到你以後,我只要求是你。」

  48.

  「你知道聖旨是什麼嗎」

  「是什麼啊?」

  「就是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49.

  「你知道我爲什麼比你個高嗎」

  「不知道」

  「因爲天塌下來我幫你抗」

  50.

  「真羨慕你。」

  「羨慕什麼?」

  「擁有我這麼可愛又有趣的人。」

  以上是小編整理出來的關於50句撩妹金句幽默的相關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