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亞伯拉罕:最貴的“行銷之神”

 

亞伯拉罕:最貴的“行銷之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2:30生活報

  他一天8小時的顧問費用在4萬到7.5萬美元,一場報告會的門票為5000美元。過去30年,他幫助450個行業的12000多家公司賺大錢,累計為企業創造的額外純利潤超過70億美元,相當於560億元人民幣。他是《財富》、《福布斯》排行榜評選的美國最偉大的五位商業決策教練之一。世界著名的潛能開發大師安東尼·羅賓運用傑·亞伯拉罕的行銷策略,一年之內成為暢銷書作者、億萬富翁。

  “我學習,教並實踐銷售和行銷25年多了,和數百家公司合作。我能很坦然地說,傑在增加銷售、減少成本、增加利潤方面創造性的動態的方法,是我見過最簡單、最有效、最實用的方法。”

  博恩·崔西

  《銷售的哲學》作者

  “我一生中只見過兩位行銷方面的天才。一位是Vince Fagan,他提出這樣的口號,'完全絕對保證一夜之內送到地方——聯邦快遞'。另外一位是傑·亞伯拉罕。他能交給你夠三輩子用的更可行、更具體、更能帶來利潤的技巧和策略。對你意向方面的指導是他的天才所在。”

  Michael Basch

  聯邦快遞的初創者

  “Jack Canfield和我想為《心靈雞湯》定位的時候,我們找到傑。他出了兩個殺手級的主意。很明顯那兩個主意是起到作用了,因為利用他的方法,到目前為止我們在全球的銷售都非常好。”

  Mark Victor Hansen

  《心靈雞湯》系列作者之一

  我要為你做的事就是幫你賺錢

  關於傑·亞伯拉罕的新聞實在是太多了,有些聽上去會讓人覺得不無誇張。“過去30年,他幫助450個行業的12000多家公司賺大錢,累計為企業創造的額外純利潤超過70億美元,相當於560億元人民幣。他是《財富》、《福布斯》排行榜評選的美國最偉大的五位商業決策教練之一。世界著名的潛能開發大師安東尼·羅賓運用傑·亞伯拉罕的行銷策略,一年之內成為暢銷書作者、億萬富翁。聯邦快遞創辦人麥克爾·巴斯說,傑·亞伯拉罕教給我們行銷技巧和策略,好學、好用、好賺,三輩子也用不完。”傑·亞伯拉罕被稱為“世界第一行銷管理大師,全球最昂貴身價的行銷之神”。

  據資料介紹,在過去的30年間,傑·亞伯拉罕涉足450個行業,做過12000家企業的行銷顧問,通過運用行之有效的策略,企業客戶獲取的利潤平均增長了10倍,其中7%的企業客戶利潤增長了100倍,而他自己每年的諮詢收入也高達1億美元。

  “我要為你做的事情非常簡單——就是幫你賺錢,為你提供切實可行的策略,讓你的生意成長超過你的預期,甚至超過你的想像。我會指導你去認識那些隱藏在你的身邊但你沒有看到的商業關係資源,並讓你立刻從中取得巨大的收入和成功。”傑·亞伯拉罕煽情地對他的學員說。

  一年之內他讓人成為億萬富翁

  在傑·亞伯拉罕看來,現代商業社會中,每個人的周圍都充滿著數不清的成功機會,只要把握得好,就可以讓你的收入、權力、影響力倍增。而問題是,恰恰很多人對這些珍貴的資源熟視無睹。

  據說,世界著名的潛能開發大師安東尼·羅賓正是運用了傑·亞伯拉罕的行銷策略在一年之內從負債公司成為暢銷書作者、億萬富翁的。對此安東尼·羅賓曾說出自己的感受:“大概在7年前我遇見了傑·亞伯拉罕。那時我聽說他的名字有好多年了,我想,這個人太神了,不可能這麼不可思議。關於這個人,我聽到的都是'超級市場營銷專家'等一類的奉承話,當時覺得好像有點兒過於吹噓了。但我必須告訴你的是,當我遇到傑,他在很短的時間內教了我好多東西……”

  不要妨礙客戶購買你的產品

  當談到公關、口碑營銷等話題時,傑·亞伯拉罕說,在中國有很多企業借助於這些工具,但是,從整體上看,這些方法顯得隨意而缺乏體系。他說,通過考察460個行業,他發現其實老客戶在向新客戶做推薦時,口碑產生的方法就多達93種。

  傑·亞伯拉罕說自己天才的營銷體係是將不同的內容建立起聯繫。他打比方說,這就像發明了冰淇淋以後,大約又過了1000年才有人發明了冰淇淋蛋捲;18世紀後期人們發明了沖水馬桶,可是直到19世紀後期才有人發明了捲紙。

  傑·亞伯拉罕列出了成功企業家應該遵循的21條重要原則,包括:不要妨礙客戶購買你的產品,要給客戶難以拒絕的優惠,要給自己的產品提出一個“獨特賣點”並從中獲益等等。傑·亞伯拉罕解釋說:“這些原則不是什麼理論框框,它們是久經考驗和在大範圍內得以驗證的實踐技巧,小到夫妻店,大到超級企業,都可以成功應用這些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