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好聽!!! Vietnamese Song - em sẽ là cô dâu / 越南語歌曲 - 妳將成為我的新娘 / 越南歌曲 - 做我的新娘 / 越南歌 - 做我的新娘 / 越南歌曲妳是我老婆

好聽!!!  Vietnamese Song - em sẽ là cô dâu / 越南語歌曲 - 妳將成為我的新娘 / 越南歌曲 - 做我的新娘 / 越南歌 - 做我的新娘 / 越南歌曲妳是我老婆



聽越南語歌曲學越語-Em sẽ là cô dâu - 妳將成為我的新娘中文翻譯-你将成为我的新娘中文翻译





EM SẼ LÀ CÔ DÂU - MINH VƯƠNG M4U | OFFICIAL LYRICS VID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