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RedPill】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事實上揭露了人性最黑暗的真相。

 

【RedPill】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事實上揭露了人性最黑暗的真相。

存在性別相關的爭議觀點

關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很多人探討這個話題關注點都是男人表面壞在哪,怎麼壞能吸引女人。


今天我們來聊一聊壞的本質。


我相信許多人都有一個情節,就是比起影視作品中的正派,更欣賞強大的反派。

比如更多人比起蝙蝠俠更喜歡小丑。

反派之所以讓人著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反派做了普通人想做又不敢做又不到的事情。

相反正派也有實力,但過高的道德標準,會讓人覺得有點不真實甚至虛偽。

那麼為什麼過高的道德標準會使人感覺虛偽?

這裡要探討的一個話題:就是道德本質究竟是什麼。

道德正如正義女神手中的天平,追求的是一種公平和平等。

在一個集體中每個人的實力是不同的,有強者必然有弱者。

因此道德講究的公平是對強者的自由加以限制,讓弱者的權利可以受到保護。

因為絕對的自由一定會造成強者對弱者的剝削和霸凌。

例如沒有道德約束,那麼權貴就可以睜大光明的包養N奶而不會受到譴責,而普通人可能連女朋友都找不到。

所以當一個女人從道德層面譴責一個男人是渣男時,說明她除此以外沒有任何可以製約這個男人行為的有效手段。

同理當一個男人罵一個女人是渣女時,往往是因為得不到這個女人也制約不了她的行為,對於女人來說自己並不是她的唯一選擇卻又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所以弱者才喜歡講道德,強者只會講秩序。

一個能讓大部分人覺得壞的人,必然具備了壞的實力和資本。

你可能不認同甚至不覺得自己是壞人,可你每天吃著豬肉,如果豬有道德倫理,那麼對豬來說你是不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壞人?

道德跟秩序的區別在於,道德是更感性的,而秩序往往更理性。

所以優勝劣汰是一種秩序,是非善惡是一種道德。

女人喜歡壞男人真正的原因是喜歡強者,本質依然是慕強擇偶(Hypergamy)。

吸引不是一種是非善惡上的判斷,而是一種自然選擇跟道德倫理是沒有關係,這就是女人會喜歡壞男人的原因。

相反好人也未必是真的好,只是他不具備作惡的條件和能力。

為什麼有句話叫:男人有錢就變壞。

很多男人並不是不想壞,而是沒錢沒實力讓他去壞。

很多人在批判羅志祥約x和多人運動的時候,不妨思考一下,如果你是羅志祥,每天有成千上萬的女人跪舔你,想跟你生猴子,你這時候還會有這麼高的道德標準嗎?

所以道德的產生必然是雙標,人們往往會對自己寬容,而對他人嚴格。


在當前社會裡,左派和女權的聲音很大,左派最愛講的就是道德,他們的道德標準似乎出奇的高!然而他們追求的真的是一種正義和平等嗎?

大部分支持左派的都是弱者,比如女人、同性戀還有變性人,在美國也包括黑人等少數裔,都屬於社會中的弱勢群體。

左派不愛講道理不喜歡講邏輯,他們追求的自由是建立在拒絕現有秩序束縛上的絕對自由。

例如同性戀結婚立法就是破壞了千百年來男女關係的基本秩序。

如果男人能跟男人結婚,女人也能跟女人結婚,那麼以後人是不是也能跟動物結婚,跟物品結婚?婚姻就會徹底變成一個兒戲。

左派最喜歡幹事情的就是道德綁架,比如:如果你不支持同性戀,反對同性戀結婚立法就是不尊重人權。

我們確實應當尊重人權,但人的權利必須加以限制,而不是因為道德保護弱者就應當被縱容,否則當前的人類秩序就會徹底崩潰。

例如女權最愛說的就是:我是女人所以你要給我這個權利那個權利,你一切要讓著我,因為我是天龍人。

這幫loser信奉的是我弱我有理,如果這就是尊重人權,那麼其他人的努力就不會受到重視,甚至人們不會再去努力。因為宣洩不滿,做一個伸手黨白嫖管政府要福利比努力奮鬥簡單多了。

這也是為什麼在我們客戶群體裡,往往付費越多的人改變越快,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為理想的生活付出多大的代價,他渴望改變的決心就有多大。

努力就是實現你目標的代價,你要付出時間付出精力還有金錢,這些都是代價。等價交換也是一種最基本的秩序。

而左派往往不想要努力不想要付出代價,他們只想要結果,他們只管伸手他們只想白嫖。

這是人性中的一種陋習,不得不說每個人都有,是個人都愛佔便宜喜歡鑽空子。

但如果整個社會都信奉這樣一種價值觀,那麼歷史文明就是在倒退。

因為一個人把自己人生中一切的不幸都歸結為外在,從不在自身找原因,那麼他永遠不會改變不可能進步,當所有人都不進步時社會只會倒退。

比如那些泡不到妞只會說因為別人比他帥,別人比他有錢,別人比他有這有哪的人,永遠只會是beta永遠不改變。

那麼有人又會說了:柯老師如果我能白嫖得到結果,為什麼我還需要通過努力來獲得的結果?我是傻嗎?

古人早就說過: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一個人之所以會失敗,之所以是一個loser就是因為他長期的陋習,養成的習慣塑造了現在失敗的自己。

曾經有個做生意的學員給我講過一個故事,他說:你知道為什麼,中國第一代股神身價幾十億,請我們吃飯從不超過三位數,去菜場買菜還要討價還價?

這逼是真的那麼扣,真的在乎的是那幾塊錢嗎?

並不是,真相是:他正是通過自己日常生活中小的習慣來培養他在投資中的複利思維。他現在能賺那麼多錢,就是通過小的利息利滾利滾雪球滾出來的。

反之當他開始不在乎小錢,不在乎小利時,那麼整個賺錢的多米諾骨牌就會倒塌,大錢也會離他而去。

這個學員給我講的故事讓我啟發非常大,這就是為什麼那些愛白嫖愛佔小便宜的人永遠無法改變。

看看生活中的那些愛抱怨的女權土肥圓,那些支持左派的伸手黨loser們,你還會同情他們的境遇嗎,為什麼說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因為免費的東西永遠是最貴的。

你在藍藥丸世界看不到真相的原因,是因為主流媒體都被左派控制著,他們很多時候站在道德製高點發表的一些觀點,實際上輸出的都是一種弱民文化。


真正的自由應該是建立在自律和秩序上的一種相對自由,這也是紅丸男們追求的自由。

比如法律對公民來說就是基本的秩序,道義對黑道來說就是基本的秩序,數學和物理對宇宙來說就是最基本的秩序。

兩性也有兩性的基本秩序,比如我去搭訕並不犯法,那就是符合社會秩序的行為。

女人被Alpha男吸引就是符合兩性秩序的行為。

但是總有聖母婊會說:你幹這種事,如果別人對你姐姐妹妹老婆女兒乾同樣的事你會怎麼想?

我想,她們有她們自己選擇的權利,只要上前搭訕的人不違法,那麼他人無權干涉,只是每個國家性同意的年齡可能不同。

所以如果我老婆或女兒,真被其他人蠱惑了,我更多的會是反思是我自己的實力和教育問題。

有人又會說了:柯老師,所以紅丸男就是右傾嗎?

我覺得併不是,因為這個世界也不是非左即右的,應當是一個整體,中道才是王道。

因此人在思想和心靈上可以擁有絕對自由,但身體和行為上只有相對自由。

公眾號:交際社

編輯於0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