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Red Pill】如何獲得真實自信?看完這期徹底覺醒!

【Red Pill】如何獲得真實自信?看完這期徹底覺醒!

存在性別相關的爭議觀點

關於兩性方面你聽過最多的一句建議,一定是:“你需要自信”。


這句話其實既對也不對,對是因為在女人面前自信確實能夠產生吸引力


不對是因為自信究竟是什麼,究竟怎麼做到,你問一百個人可能會聽到一百種不同的答案,但是沒人能夠真正講清楚。


那麼今天,柯老師就來給大家講一講我所認為的自信,這期值得你反復觀看,你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會看到不同的東西,當你真正讀懂時不用感謝我,我相信你已經獲得了真實的自信。


一個男人自信的構建分為三個部分,而其中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認知。


大部分男人缺乏自信,尤其在女人面前,通常都是認知出現了問題,他們往往在外界的評價中低估了對自己的認識。

因為一個很殘酷的真相是,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希望你的認知能夠提高。


網絡上流傳過一個段子,講一個女人為了讓自己男朋友更有安全感,就每天給他做飯,把他餵成一個豬,這樣就不會有其他女人會喜歡他了。

雖然是個段子,但反映出了人性最醜陋的一面,就是自私,人永遠會把自我的利益擺在最高的優先級,即便對像有時候是自己最親密的人。


所以在藍藥丸世界,很多時候女人是不希望男人能夠看清自己真實的價值,她們會把擇偶標准定的出奇的苛刻,永遠可以挑出你身上的毛病,比如你有錢,她會說更喜歡長得帥,你長得帥,她會說如果有錢會更好。


總之她們就是為了告訴你,她會選擇你這樣的男人,是你此生的榮幸。

女人並不希望你的認知提高,因為只有你低估自己的價值,這樣她們才能控制你,讓你非她不可。


而你公司的領導,也不希望你能夠看清自己真實的價值,如果你技術強,他們會說你還缺乏外交業務能力,你外交強他們會說你不懂技術原理,擔任不了重任。

總之他們就是為了告訴你,你要不停的努力,即便那是無用功。

領導不希望你的認知提高,因為只有你低估自己的價值,才能讓你永遠為他打工,不會威脅他的地位。


甚至是你身邊的朋友,也不希望你能夠看清自己真實的價值,當你接觸到了紅藥丸,開始搭訕開始學game,他們會說那是歪門邪道,整這些不是一個正常人。

總之他們就是為了告訴你,你要跟他們一樣loser下去才是正道。

你身邊朋友並不希望你認知提高,因為你的改變會證明他們的無能,你越往高處走,他就越難再是你的朋友。


這就是為什麼一直以來大部人都活在一個虛假的充滿謊言的藍藥丸世界。


這也是為什麼當你問一百個人怎麼做到自信,你會聽到一百種答案,因為他們並不會真正站你在的角度,為你設身處地的著想。


那麼我們回到自信的話題,究竟什麼是自信?如何做到自信?


很多人的自信是建立在金錢和物質上,這就是一種典型的低認知。

從更高的維度看,這種共識正是資本家希望看到的,當一個人的實力可以被金錢和物質量化時,那麼人們就會忽略有錢人手中真正的權力,注意力都會在他擁有什麼上,而不是他能夠支配什麼上。他們正是通過這種方式巧妙的轉移了階級矛盾。


這個世界永遠是認知低的人,玩認知高的人創造的遊戲。


那麼在兩性的遊戲裡,金錢意味著什麼?

我以前講過錢不是把妹最重要的東西,很多人不信,不信的人往往是沒錢的,因為我們客戶裡有許多真正有錢的人,也會找到我們,他們也會有煩惱也把不到妹。

當然我以前沒錢,又把不到妹的時候也會找這樣的理由和藉口。

但當我沒錢也能把到妹,有錢也能把到妹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認知徹底改變了。


物質唯一的作用僅僅只是降低“識別成本”。


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為什麼許多大公司應聘條件上會寫要求:985大學畢業。

文憑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工作能力嗎?並不能,但卻可以為公司降低識別成本。

同樣的道理,在女人視角里,她們內心不一定清楚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但是她們非常清楚自己討厭,不喜歡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識別成本就是讓女人更快的排除這些男人,因為這個時代女人選擇很多,就像一家很許多人面試的大公司,男人沒有一個好的敲門磚就被大公司擋在了門外。


哪怕短時間內沒有出現最佳面試者,通常女人也不會去選擇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這就是慕強擇偶,許多女人身邊男人如雲卻一直說自己單身找不到對象的原因。


那麼相反如果你有好的文憑呢?你只是通過了最初的識別而已,並不代表你贏得了面試和未來領導的信任。

女人並不會因為看到你開一輛好車,瞬間就愛上你,除非她的識別門檻本身就特別的低,這樣的女人通常沒見過啥世面。

就像你有985大學的畢業證,能否過面試,進公司能否被重用跟文憑沒有太大關係,跟你的情商社交能力有關。

所以對一個高質量的女人來說,你有物質你開好車,僅僅代表你不是一個loser,不是一個屌絲僅此而已,而你能否吸引她,讓她愛上你,最終還是依靠你的人格魅力。

而有時候你的履歷太牛,小公司是不敢錄用你的,這就是為什麼物質有些時候會起到反作用。


而這些都是你只有學game,只有實戰才會了解到的真相。


但是藍藥丸的觀點卻會告訴你,整這些不如多掙錢,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他們並不希望你認知提高,因為他們不希望你的能力超過面試官甚至領導。

因此形象、物質、金錢在game裡僅僅只是降低識別成本的敲門磚。


那麼如果沒有敲門磚可以嗎?當然,畢竟你能否在一家公司留下來最終還是取決於你實際的工作能力,只是這種情況下對能力的要求就會變得更加苛刻。


過去的兩年裡我關閉了朋友圈去搭訕和game,依然獲得了許多驚人的結果,就是因為我的能力本身已經超越了需要敲門磚的程度。


這就是需要形象,需要物質但不重要的原因。


往往把這一切看的很重要的人,是既沒敲門磚也不具備工作能力。



構建自信另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結果,這個結果指的並不單純睡女人,而是真實反饋。

我們曾經有一個線下門徒,是上海某科技公司的CEO,他講過一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話,他說:在他生活圈裡的女人都說他情商很高,但實際來了線下搭訕實戰以後,發現自己情商簡直太低了,在酒吧玩的時候連女人對她的喜歡和討厭都判斷不出來。

我說:那你知道她們為什麼會說你情商高嗎?


在你生活圈中的許多人給你的是虛假反饋,並不是真實反饋,或是出於禮貌或是出於恭維或是出於私心,總之這些虛假的反饋,讓一個男人無法真正認清自己。

還有些人他們甚至希望你可以低估自己,便於更好的掌控你。

所以只有通過搭訕, 才能獲得真實反饋,因為一個陌生人給到你的反饋往往才是最真實的。

而這些大量的真實反饋正是慢慢構建你自信的關鍵。

你可以從這些真實反饋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優勢來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


當然這建立在你搭訕互​​動時間越長越久,你才能獲得越多的真實反饋。


多年前我剛來成都的時候,我上街搭訕和女生聊超過5分鐘時,當地的土味導師卻告訴我,這麼做沒有意義,上去30秒收號就行了。


30秒女人禮貌性的把聯繫方式給你,這並不是一個真實反饋,因為回頭她可能就把你刪了,這跟你在大街上,遇到一個微商推銷員讓你加微信,你加了一樣,沒太大區別,屬於社交乞討。


這就是為什麼在中國皮卡文化興起多年,早年間真正通過搭訕改變自己的人並不多,因為當年許多土味導師在教導錯誤的方法,他們考慮的根本不是一個學員能否真正改變,而是通過“愚民政策”來賺錢割韭菜。


自信跟自負的區別就在於,前者是基於真實反饋對自我的認識,而後者是基於虛假反饋。


另一個門徒是深圳一家網紅孵化MCN公司的CEO,前一陣來找我學習。他說自己睡的女人已經超過3位數,他的泡妞方式就是開好車去夜店,開大卡座就可以帶女人走不需要什麼技術。


然而他對女人的了解依然非常單一,他來學搭訕的原因是他離開自己的主場環境去到國外就泡不到妞,只能淪落到花錢消費。


所以要獲得真實的自信,唯一的公式就是:提高認知+真實反饋,睡女人只是過程中的附屬品。


一個男人如果離開主場環境就泡不到妞,證明他的自信是虛假的,認知是非常局限。


家狗永遠贏不了野狗,因為家狗活在熟悉的社交圈,沒有經歷過大自然殘酷的洗禮。搭訕是最接近物競天擇的兩性自然生態,因為這是一個徹底開放的自由市場。


一個男人要把自己丟進自由市場,也就是去搭訕才能練出真實的自信,真正改變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看到柯老師每一年都在進步,不斷在進化,泡的女人質量也越來越高,因為我在自由市場和大眾在競爭,這就相當於我玩的遊戲是國服的天梯榜,而不是在小網吧玩局域網,碾壓圈子裡不如自己的女人。


只有經得住自由市場考驗的男人,他的自信才是真實的,魅力才是永恆的。


如果你不能意識到這一點睡再多女人也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提升和改變。


許多本土兩性團隊,他們玩的就是網吧的局域網游戲,他們沒有真正的干貨只會通過吹牛誇大來包裝自己,避重就輕愚弄大眾的智商,拉低廣大男性認知割韭菜!


多年前我曾花了幾千塊,買了一張窺探中國兩性行業內幕的門票,結果看到最後徹底心寒。


在一個劣幣驅逐良幣的市場,沒人去搞真正的實戰,沒人想著怎麼真正幫助學員改變,都是在走歪門邪道,靠吹牛包裝搞展示面大哥局欺騙女人欺騙學員。


所以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希望你的認知能提高,能夠真正的改變。


改變和覺醒注定是一條孤獨且漫長的單行道,沒人能夠替你走完全程。


一個男人要獲得真實的自信,必須不斷的提高自己認知,並且通過無數的真實反饋來驗證這個客觀世界。


成為高手一定是三個階段:見自己、見世界、見眾生。


如果你能對自我有清晰的認知,並逐漸看清事物的本質,那麼你一定具有他人無法撼動的世界觀和強大的現實感,這就是一個成熟男人的自信魅力和氣場的由來。


因此我講的話也不是絕對百分百正確的,只是我的認知高於許多人,我引領大家去探索世界和真相,最終你需要一個自己對世界的完整認識。


而我希望看到的是從我這裡出來的學員,最終都可以超越我,認知高於我,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成功。


因為我花了這多年在一個領域鑽研和探索,就是為了幫廣大男性同胞節省生命的時間,拓展人生的寬度。


而你理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高更遠!而不是像一些本土韭菜團隊為了賺錢,去降低你的認知,讓你變得更蠢,反复的消費你。


這才是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這才是真理,這才是真相。


紅藥丸提供的就是一個世界觀,一個對世界真實的認知。


兩性關係說白就是人與人的關係,而人與人的關係就是人與世界的關係。


為什麼一個Alpha男人可以引領女人,因為他的認知是高於女人的,這是價值觀上的碾壓。這就叫現實感。


一個低認知的人在一個更高認知的人面前他的世界觀和信念是很容易動搖的,她們更願意進入高認知人的世界。


所以自信最終也是豐富你內心世界的過程,例如大學生在小學生面前能夠做到絕對的自信。因為認知不是高了半點。


而一個男人甚麼樣的認知就決定他能把到什麼樣的妹,一個沒去過大城市的小鎮青年,他把的都是廠妹這很合理。


一個暴發戶土大哥,他把的都是綠茶和拜金女這也很合理。


他們把不到其他女人,因為他們被自己狹隘的認知局限了,在那坐井觀天猴山稱王。


所以服下紅色藥丸,拔管的第一步就是先要摘下自己的有色眼鏡。用濾鏡看世界,只是在自己的安全區,看不到真正的世界,看不清真實的自己。


很多男人接受不了紅丸,不願意覺醒,因為他們拒絕看清自己,更別提看清世界。


就像一隻多年困在井底的青蛙,不願相信井外還有更大的世界。


三體有一句名言:弱小與無知從來不是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


公眾號:交際社

編輯於05-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