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紅藥丸】女人把alpha馴化成beta的全過程

 

【紅藥丸】女人把alpha馴化成beta的全過程

1.打壓你的自信心

這是女人的慣性思維,一個男人的自信心,是他的精神支柱,這精神支柱在沒有一定的自信支撐之下,會慢慢坍塌,當然自信心是不可能一下子毀掉的,當然,一個女人想要馴化alpha男人,一定不會很簡單,也不會時間很短,所以,這對於alpha男人不疼不癢的第一步,就是把這條馴化之路上的導火索。“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先打壓男人的自信心樹立威信再說。

2.停止你的“盤子”轉動

“轉盤子”可以說是alpha男人不可缺少的一環,當一個alpha男人沒有了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其他異性朋友,那麼他就等於無條件的把所有的精力時間都交付到了眼前的這個女人身上,一開始,她會以“宣示主權”的方式查你的手機,當然這個時候alpha男人是不會妥協的,那麼此時,女人最好用的武器,便是眼淚,即將登場,她會開始為下一步進行鋪墊。美名其曰:我這麼愛你,你居然做對不起我的事兒。那麼對於一個沒有了解過RED PILL的alpha男人來說,這絕對是個沒有辦法的事情,所以,只能妥協。

3.給你灌輸“浪漫主義”

讓你把手機給她,轉泣為笑,開始和alpha男人享受兩個人的幸福世界,完事以後開始帶alpha男人憧憬未來的生活,比如生小孩兒呀,什麼孩子長的像誰像誰呀,還有什麼將來家務的安排呀,或者是財政大權誰來管呀,等等一系列的美好藍圖。讓alpha男人想入非非,自己婚後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我們都知道,我們人類的大腦有一個漏洞,那就是你越不讓他想什麼,他越想什麼,勾畫完美好藍圖以後,女人來一句:我們睡覺吧,別臭美啦!就這一句話,沒準這個男人做夢都能夢見。

4.“好女人”姿態上線

到了這一步,alpha男人已經不再是alpha男人了,浪漫主義的泡影給他餵下了一個甜甜的大藍色藥丸,從這一刻起,他足以被稱之為beta男人,但還不全是beta男人,因為這個時候覺醒還有得救,好,這個時候,女人開啟了“好女人”姿態,在紫藥丸男人和她逛街的時候,或者說網購的時候,她會在紫藥丸男人的重要日子送一件禮物,很心儀的那種,比如生日。我們都知道,每個月的十四號都是一個情人節,那麼這就是女人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的理由,當紫藥丸男人收到了自己心儀的禮物,再上前面的浪漫主義洗腦,“真命天女”出現了!

5.摧毀你的框架,讓你妥協

到了這一步,紫藥丸男人徹底淪為beta男,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沒有不表示不回禮的道理。所以在下個月的十四號或者是收到禮物以後的過幾天,他會回贈一份禮物,這樣一來,女人的本錢回來了,男人也徹底淪陷了,這馴化過程開始女人佔上風,但她還是會一副小女人的樣子,和你提出一些要求,刷碗啊,做飯啊,擦地呀,這些生活當中的小事情。此時此刻,beta男人已經徹底進入了女人的框架,alpha的強硬框架被摧毀,beta男人感覺遇到了“真命天女”開始無條件去服從,去妥協。

6.主動權慢慢轉移

十幾天之後,男人服從性越來越強,妥協也越來越到位,主動權,開始一點一點的到達女人的手上,她開始敢對beta男人大聲說話,開始指手畫腳,開始唯我獨尊。她不再在乎beta男人的想法,beta男人因為被藍藥丸的洗腦,會覺得“她是我真命天女,讓著她一點也沒什麼錯。”接踵而來的,是父母長輩教導的話:遇到對的人你得對女人好。

7.控制生育

女人開始對男人的撫摸不耐煩,開始不讓他碰,開始不耐煩,開始嫌棄他這,嫌棄他那,繼續一開始的摧毀自信心,然後繼續查beta男人的手機,並且宣示主權。這樣一來,alpha男人已經不再是alpha男人,這次的自信心還有轉盤子遭受毀滅性打擊,開始求女人和自己發生關係,就好像求施捨一樣的想要親女人想要摸女人。但是女人無動於衷。不耐煩的要睡覺,beta男人失去了主動權和吸引,妥協了。

8.逼你承諾

這次,卑微的beta男人無條件妥協,只因為想要得到自己唯一依賴的女人的身體,女人開始提出條件,你答應要和我一生一世不分開,你答應你要娶我,你答應我不會愛上第二個女人,你答應我不會讓別人睡你的床,你答應我結婚以後錢我來管,女人逼著男人妥協,逼著男人承諾,把自己想要的權勢全部奪走,把自己想做的一切全部做完。還不忘壓榨beta男人的金錢。

9.灌輸女本位思想

到了這裡,女人的“家庭皇帝夢”開始實現,她讓卑微的beta男人伺候她,寬衣解帶,就連喝水也要男人給她擰開,她還會告訴男人,好吃的第一口要給她吃,好喝的第一口要給她喝,因為她是女人,因為她是他的寶貝。她是他的唯一一個女人,女人就是用來慣的,就是用來寵的。你不能對女人發火,我讓你做什麼就得做什麼,因為你就這一個媳婦,你就這一個女朋友,你得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10.殺死alpha

當然,到了這裡,女人享受到了征服alpha男人的快感也得到了自己該得到的東西她開始轉自己的盤子,讓這個她馴化出來的beta男以為這個女人只有他自己,然後這個女人因為慕強心理再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但beta男並不知道,在他的眼裡,這女人就是他自己的女人,他因為浪漫主義和“好女人”思想卑微至極,他堅信自己的“好女人”不會做對不起他的事兒,但事實很殘酷,紙裡包不住火,他知道了現實以後,無底線的卑微提出了一個要求:你和那個男的斷了,我們還可以像原來一樣。但是主動權在女人手裡,她會把自己的出軌合理化,她會告訴beta男,我知錯了,我躺在別人床上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你(或者說,她會一直隱藏自己的轉盤子,讓beta男一直以為她只和beta男一個人發生關係。)等到這個女人無法馴化另一個alpha男人,她會給這個alpha男人生孩子,然後作為“真命天女”的身份嫁給beta男。讓beta男盡一個“好父親”的責任。

在任何關係中,權利最大的人最不需要對方。

真相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紅藥丸很苦,但真相來臨你不信也得信。

我是Aaron,歡迎來到RED PILL的真實世界。

編輯於2020-0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