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文青女友真面目「性慾強又能吃」 廢宅哀嚎招架不住

 

文青女友真面目「性慾強又能吃」 廢宅哀嚎招架不住

一名男子上網抱怨,女友「性慾強又能吃」,讓他招架不住。(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一名男子上網抱怨,女友「性慾強又能吃」,讓他招架不住。(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一名男子上網表示,與女友熱戀初期一切美好堪稱偶像劇,誰知自從女友搬進他家,一切夢幻開始破滅,看似文青的女友,竟然「性慾強又能吃」,害他變成「又軟又快」的早洩男,有很大的生活壓力,想與女友談卻不知從何提起,讓他情緒相當低落。這篇廢宅的煩惱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搞笑回應:「女友可以交給我保管,我媽上次普渡買了很多食物還沒吃完!」,還有人說「我女友都性冷感,羨慕有你這種女友」。

一名男子在Dcard發表《女友性慾強又能吃 我招架不住》一文,表示經朋友認識女友,一見面發現是自己的菜,女生也很滿意他,很快展揩交往,熱戀初期一切美好堪稱偶像劇,但自從女友搬入他家,一切夢幻開始破滅。

原PO抱怨女友「鹹酥雞一個人可以吃250塊」、「便當每次一顆吃不夠,都一定夾走我的主菜,後來乾脆都買雙主菜給她」,更形容「你能想像一個文青妹吃排骨便當,手拿雞腿看電視嗎?」,女友一個月餐費支出6~8千多,且重鹹重辣,飲食習慣讓原PO吃不消。

此外,女友愛看泰國鬼片恐怖片,但原PO天生暈血,女友每次到關鍵時刻,還會提醒他這超刺激,害原PO看到快吐,晚上都做惡夢。

原PO還抱怨女友身材大概大D小E,168公分、55公斤偏肉,初期性生活融洽,但搬他家後,女友吃飽喝足手過來就直接抓他下面當娛樂,常常下夜班回來小睡,睏的要死女友偏偏硬上,甚至來不及戴套,讓原PO擔心女友懷孕,又累又緊張反而早洩。

男子抱怨被女友害到早洩。(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男子抱怨被女友害到早洩。(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原PO更說自己只是一個廢宅,不是身體多好的青春陽光男,遇到上夜班時,女友一個禮拜要3、4次又連射,讓原PO很常被操到腰痠,隔天難爬起來上班。此外女友睡覺會不安份亂動,睡前相擁入眠,睡後腳就在他臉上或胸口,甚至被女友踢到床下,讓原PO毫無睡眠品質。

這一切讓PO感受到蠻大的生活壓力,覺得有些事說出來對雙方也是傷害,不知從何下手談起,情緒很低落不知道怎麼解決。

這篇文章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168/55哪裡肉啦,男生標準這麼高?這麼不滿意可以分手啊」、「女友可以交給我保管,我媽上次普渡買了很多食物還沒吃完!」、「168很高,55很均勻,我表姐164,57、58跑看起來就還不錯了,你女友身材很好好嗎!」。還有人疑惑「小D大E是什麼尺寸???」,原PO也回應該是「抱歉我寫錯了,應該是大D小E,眼花了」。

還有人說「性慾強還自己來搖乾你..你都不用動就能爽,版上應該很多男生跪求這種妹子的吧?」原PO則表示「一開始很爽、後來吃力…..現在都快不能走路了」。

文章來源:Dc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