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老司機的酒吧搭訕技巧 想搭訕都來學

 

老司機的酒吧搭訕技巧想搭訕都來學

老司機的酒吧搭訕技巧有哪些?


  CHEERS

  在酒吧和俱樂部,把自己和一個妞擰上關係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對一個女人簡單地舉起酒杯,然後對她說"cheers"。很簡單,沒有威脅而且很紳士,並且為之後的攻勢鋪平道路。筆者曾經對一個酒吧里所有的女人說CHEERS,之後得到了65%的女性回應,這種回報率,相信比任何一支股票都來得靠譜。

  來點現場發揮話題

  無論你在哪裡,總能遇到一些很雷人的事情,而且這些事總會很有話題感。你可能會看到某人穿得很離譜,或者有人出糗,兩個人在打架等……這時你可以利用周圍人對這件事的評論,為她梳理出一個有趣的頭緒。打個比方,如果一個人穿著特別可笑的衣服,你可以說:"我想這貨一定是為了能上你的微博主頁才穿成這樣的,如果我有這件衣服,我也會穿出來在你面前晃的。"

酒吧搭訕

  試試時事新聞

  在晚上出門獵豔之前,可以先溫習一下當日最新的名人八卦和娛樂新聞通報。這是拽出一個話題的理想素材。你要特別注意那些名人出國的糗事。比如,你看到某個姑娘有點喝醉了,就可以跟她說:"我真的不希望你像高曉松那樣上了《紅綠燈》節目,要不我送你?"如果她能笑著和你進行下去談話,那後面的事就好辦了。

  儲備一些有趣的故事

  在所有的小範圍討論中,一個會講故事的人往往能變成左右氣氛的舵手,多準備一些自己的故事吧,在聊到一定程度時,就來一句"你一定不相信,哥曾經經歷過這麼一事兒……"好奇害死貓,她的傾聽欲被勾起的時候,你就可以左右你們倆談話的方向和氣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