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APP撩妹術>>陌陌搭訕開場白透過你的眼神我....

 

APP撩妹術>>陌陌搭訕開場白透過你的眼神我....

陌陌搭訕怎麼開場白?相信很多男生都有個困惑,就是在微信、陌陌、探探等等的社交軟件上加了陌生妹子之後,第一句話要怎麼開口。所以,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些

陌陌搭訕怎麼開場白

  1、陌陌搭訕開場白——幽默開場白

  比如說“你好,我很想跟你認識一下,但是剛才突然一緊張,忘了要說什麼了……”此類幽默類型的搭訕開場白,能讓女孩子覺得你很有興趣,這樣的搭訕成功率也是很高的。(比較推薦此類搭訕方式,只要你的資料完全,並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搭訕成功的概率在百分之五十以上。)

  2、陌陌搭訕開場白——含蓄開場白

  一般都是用一些含蓄的語句,比如說“很孤獨”“漫漫長夜”之類的話,(這樣的搭訕方式不大推薦,因為成功率很小。)

  3、陌陌搭訕開場白——直接開場白

  主要就是說一些類似於“美女,認識一下嗎”“聊天嗎”,這類搭訕方式比較直接,能讓對方一眼就知道你的意圖。(可能由於對方接收的搭訕比較多,從而讓這類沒有新意的搭訕石沉大海。)

  4、陌陌搭訕開場白——尋找窗口

  尋找窗口是非常重要的過程。在整個速約的過程中,雖然形式上是自己主動的去邀約,但是實質上是目標在給予暗示可約。正確的方式是看準窗口並且提出邀約。

  何為窗口。聊天過程中發現主動曖昧,害羞,撒嬌,提出無聊。這些都是窗口的來源,但是針對不同的目標,窗口形成的方式會有很多。

  例如:

  ”不行,你得賠償我。“

  ”我一個人XX地方逛街。“

  ”在哪啊?“

  ”你家住哪啊?“

  窗口的形成,大多都是目標主動向你提出強烈的IOI回复。這需要一定的經驗去辨別。當然有一些目標會很直接說出來,遇到比較含蓄的妹子識別窗口是非常重要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