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撩妹話術>>50個撩妹打招呼全集,高情商聊天幽默話題推薦

 

50個撩妹打招呼全集,高情商聊天幽默話題推薦

50個撩妹打招呼全集,高情商聊天幽默話題推薦

如果你對女生需求感非常強烈,心態不夠坦然,沒有掌握高情商撩妹聊天,女生的內心沒有波瀾,不可能吸引她的興趣。改變撩妹思維,靈活運用撩妹打招呼句子,在聊天對話中切入幽默話題,僅憑一句話,女生就可以對你好感倍增,迅速拉近彼此關係。假如你能夠冷讀女生心理,高情商套路到她的心靈深處,她將會視你為最懂她的男人,對你不可自拔。

50個撩妹打招呼聊天幽默話題:

1,天若有情天亦老,我這樣的男人不好找。

2,你吃飯了嗎?沒吃的話我帶你到五星級酒店…...對面吃麻辣燙吧?

3,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分開。

4,見到我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麼具體啊!

5,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麼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裡,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6,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於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7,活了這麼多年,一直搞不明白一件事:拉勾為什麼要上吊啊?

以前我也情商不高,嘴笨不會聊天,總以為對女生好就能追到她,總以為做一名正經男人就能贏得好感。我也嘗試過每天死纏爛打,頻繁找女生聊天,早上好在幹嘛......經常點贊女生的朋友圈,然而對方愛理不理,最後一無所獲,浪費了很多精力。後來在“ 高山戀網” 裡學到了很多撩妹捷徑,快速讓我成為情聖,幾天時間就可以確定戀愛關係,建議大家去百度搜,你會發現不一樣的高效方法。



50個撩妹打招呼


8,當你覺得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就打開電腦放一部鬼片,一會你就會覺得廁所有人,廚房有人,房間也有人。

9,每次自拍都發現自己的顏值忽高忽低,一會帥一會更拉風。

10,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11,女生曬照的自我修養:自拍三千隻取一張。

12,有些事情你現在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在想,就想不起來了!

13,媽媽說,不能交不三不四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二!

14,春天來了,小草得相思病了,花兒戀愛了,蝴蝶結婚了,兔媽媽的小寶寶都會打醬油了,你還等什麼,趕快和我戀愛吧!

15,花錢不眨眼的女人,只有一個下場——好看!

16,人家的腦子起碼還會短路,我連電源都沒有。

17,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麼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高情商撩妹套路聊天



50個撩妹打招呼



18,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別人可以。

19,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採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不久後,你會發現我比他更帥。

20,我承認我在上幼兒園之前還是一個純潔的孩子!

21,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22,我的興趣喜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23,錢沒了可以再賺,寶貝下架了就沒了!

24,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後來給她買了台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25,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26,非常有同感的一句話: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後總覺得沒發揮好,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

27,人生最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28,我想做你的小太陽,要不溫暖你,要不曬死你。

29,你為什麼會近視?為了淡看世間事,所以才模糊了雙眼。

30,其實不要臉這事如果乾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31,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高情商聊天幽默話題)

32,“喜歡小動物嗎?”我:當然喜歡。“喜歡到什麼程度?”我:這怎麼說呢,頓頓都有吧!

33,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醜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34,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後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35,馬雲曾說過: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撩妹套路聊天幽默話題





36,你過得好不好,別人不知道,但你一胖,大家就都知道了。

37,當一兩個人說你胖時,你不以為然,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你胖時,你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38,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39,今天外面的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40,我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喜歡我好不好?

41,我以為我們能一起走到最後,誰知道,你走了兩步就要去打的。

42,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43,謝謝那些曾經擊倒我的人,躺著真舒服。

44,我以後生一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45,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聊天幽默話題)

46,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47,一個人的想法是會變的。以前我也是想發財的,現在只想脫貧。我是個比較成熟的人,像賭氣不吃東西這種事都是吃飽後才做的。

48,大部分男人往往都是心裡住著一個女人,旁邊睡著一個女人,手機裡聊著很多女人,從不放棄對他有感覺的女人。

49,我發現長相難看的人有優先發言權,因為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我醜話先說前面。”

50,別看有些人表面上順風順水,對,就是叫你別看,看了會酸。

上述50個撩妹打招呼全集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學會和妹子高情商撩妹套路聊天,快速確定戀愛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