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泡妞把妹技術帖:淺談女性心理!

 


泡妞把妹技術貼:淺談女性心理!

有人說女人是一本看不完的書,永遠不要去猜測她們的想法,你永遠也猜不透。在現實中很多男生都被這些話所渲染,每當對女生琢磨不透時,都會因為這些話而逆向合理化她們所做的一切。不過在我最初接觸男女關係時,就一直在尋找了解女人內心的方法。

 

其實仔細回想,說這些話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她們的內心並不是琢磨不透,只是擔心有太多人了解她們的想法,而開啟的自我保護機制。當我接觸的女生越多,我發現她們的內心深處其實是希望有人能夠了解,但現實的殘酷讓她們必須改變。

 

例如:硬擠出來的矯情,相處中褪不掉的心機,虛榮心爆棚。

 

她們所做出的這些改變在我看來,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大部分的女生內心依舊是憧憬著美好,但詫異的是,很多女生被慾望所吞噬,或是經歷幾次感情挫折後,迷失真正的自己。於是,現在大部分的好男人在她們眼裡根本不值一提,如果一直遵循傳統觀念只會被淘汰。只有做出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才不會被現實打敗。

 

雖然過程可能佈滿荊棘,苦不堪言。但只有經歷這些才能讓你涅槃重生。

 

這是我在南昌搞定過的一個姑娘,在我長時間的不聞不睬的情況下,她也逐漸回歸平淡,慢慢放下對我的熾熱。

 

直到最近,她突然凌晨

在我一再拒絕的情況下,這個姑娘依舊堅持著要來找我。電話中我能感受到她心中壓抑著很多負面情緒,她最近的生活一定很糟糕。懷著對她的善意,以及內心深處的同情心,且我當時也正在寫關於女性心理的課程,我沒有在拒絕她。

 

每個人情緒低落的時候,都想要找一個可以讓她發洩負面情緒的人或物,否則負面情緒會控制著她的思想及行為。雖然這些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淡忘,但我能理解一個女生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有多不堪。

 

在此見到這個姑娘,穿著一條吊帶短裙,碩大的

 

“你穿著這身來勾引我的吧,這麼性感”

 

“你閱女無數,怎麼可能勾引到你”

 

“你坐過來一點我看看”

 

“幹嘛”

 

隨後我直接看著她的胸,並切換各個角度想觀察的更仔細。當然這只是調侃,這個姑娘看到我的一系列舉動後,一隻手摀著自己的胸,一隻手掐我。一番打鬧的同時,氛圍也隨之調和。

 

“這麼久不見,還這麼色”

 

“調解一下氣氛,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你這樣會給予我希望的”

 

沒有接她的話,直接轉移了話題。聊了聊互相最近的情況,與此同時她點的酒也到了。特地買了兩瓶雪碧,兌烏蘇。這是我以前教她的喝酒方式,啤酒本身清苦乏味和雪碧的甘甜融合,再加兩片檸檬,這個味道我個人比較喜歡。只是很詫異,她還記得。

 

“說說吧,你來找我肯定是感情上的事”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男生,不,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喜歡,但我能感覺到我好像被他吸引了,不是外在也不是內在,所以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不過我對他真的很好,什麼都慣著他,結果今天他又鴿了我一次,我們大吵了一架,徹底結束了”

 

“我記得我一個朋友給我說過一句話,在任何時候不要只想著你為對方做了什麼,換一個角度,想想對方對你好的時候,你會發現付出的不僅僅是你自己。兩個人在一起只有互相接納對方的缺點,才能過得更好”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喜歡他,他對我也的確挺不錯的。但他很傲,讓我很不爽的那一種,不像你雖然很傲但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反而覺得挺喜歡。而且他還經常給我看他前女友找他和好,一直求著他的消息,雖然他前女友我覺得特別漂亮,但就是讓我感覺到不爽”

 

“其實你不是真正的喜歡他,只是他的驕傲高冷刺激了你的挑戰慾望,以及後期他的前女友增添的預選,你只不過是被慾望所控制。加上你在他身上所投資的一切,你之所以煩惱,就像你投資了一隻股票,結果它一直下跌,讓你失望,內心卻又不想捨棄”

 

“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明白了很多,感覺你們兩的差距好明顯,他各種套路才追到了我。看過你寫的很多文章,你什麼套路都沒用,我都感覺和你在一起更舒服”

 

“別上癮了,我們不可能,你知道的”

 

其實在這個姑娘聊天中,仔細觀察其中話語背後的潛在含義,你會發現有很多現代社會中的女性心理。例如:虛榮心,追求挑戰,女權主義等等。其中最為明顯的就是虛榮心,女生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可以忍受一切。與此同時表現出了虛榮心不僅僅只對物質上的滿足,其實在後期她之所以還和這個男生在一起,就是因為他的前女友激起了她的虛榮心。在女生的眼裡比自己還要好的女生得不到的東西,而她卻觸手可及,這間接激起了她內心中的慾望,壓抑著她本就磨滅殆盡的耐心。

 

女性心理需要不斷的去細心觀察,女人就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不過這些和約會一樣都需要你不斷的去實踐,從中得出經驗並吸收,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考虑一千次,不如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惶。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不断提升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