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歐巴馬(奧巴馬)與他的情人們 PDF 下載 Obama and his lovers PDF Download

 

 歐巴馬(奧巴馬)與他的情人們 PDF 下載

Obama and his lovers PDF Download

================================================

奧巴馬曾與女助手共宿?
2010年05月04日14:42廣州日報  】 【打印共有評論0

最新一期《環球報》在封面報導了這件醜聞(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美國最新一期《國家問詢報》和《環球報》同時披露奧巴馬2004年競選參議員期間據稱曾和現年35歲女助手維拉·貝克發生婚外情。

兩年前就有傳聞

2008年,當奧巴馬競選美國總統時,他和女助手維拉“關係曖昧”的傳聞開始浮出水面。

然而當時許多人都將這一傳聞當成是總統競選戰役中的“政治謠言”,甚至有人懷疑是當時同樣有志競選總統寶座的希拉里·克林頓陣營在故意散佈謠言抹黑奧巴馬。

當奧巴馬當選美國總統後,他和維拉的“緋聞”傳言也消散了。

不過“反奧巴馬陣營”卻一直沒有放棄,他們甚至秘密懸賞100萬美元徵尋證人。

司機領賞爆料

一名當年曾經開車專門搭載奧巴馬和維拉進行參議員競選戰役的豪華轎車司機由於貪圖百萬賞金,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詳細披露了奧巴馬和前助手維拉間“不同尋常的親密關係”!

據這名匿名的轎車司機稱,他確信奧巴馬曾和女助手維拉在華盛頓市的喬治賓館中共宿了一個晚上!(揚子晚報)

證人

他們那晚住一個房間

司機稱,2004年5月18日,他先是將奧巴馬的競選助手維拉從她一個朋友家中接到了華盛頓喬治賓館,這名司機回憶說:“我知道奧巴馬將在這家賓館中過夜,當我將維拉·貝克送到這家賓館後,我就在大廳中等待,而她卻獨自上樓去更換衣服了,可據我所知,她在這家賓館中並沒有預訂房間,而她也沒攜帶行李箱。”

這名司機回憶說:“晚上10點半左右,我開車載著他倆回賓館,他們倆一起上了樓!我當天的工作任務完成了,沒有任何跡象顯示,貝克小姐當晚離開了那家賓館,我認為他們當晚住在了同一個房間中。”

結局

米歇爾識破戀情女主角被迫移民?

維拉後來突然離開了奧巴馬的參議員競選陣營,並搬到了拉丁美洲的馬提尼克島生活。據內幕人士稱,奧巴馬的妻子米歇爾當時顯然發現了丈夫和維拉之間的關係超過了“正常的工作關係”,所以出於嫉妒趕走了維拉。美國記者和傳記作家克里斯多弗·安德森在他新出版的奧巴馬傳記《貝拉克和米歇爾:一段美國婚姻的肖像》一書中也證實了這一法說。甚至還有謠傳稱,當奧巴馬入主白宮後,雖然他的岳母瑪麗安不想離開芝加哥,但米歇爾仍然堅持要求自己的母親也跟隨他們一起搬進白宮生活,以幫她隨時隨地地“監督”丈夫。

證據

酒店監控錄像成關鍵目前依然缺少實質性證據

奧巴馬和前女競選助手維拉的性醜聞,迄今並沒有任何堅實的“物證”出現,因為目前既沒有喬治賓館的監控錄像帶浮出水面,同時也沒有像“萊溫斯基性醜聞”中那樣的“藍裙子”證據出現。

許多美國人對這一報導的真實性將信將疑,有懷疑者稱,雖然奧巴馬和助手維拉一起在賓館過夜,並不能證明他們當晚就睡在了同一個房間中。

但這名司機提供的證詞,已經得到調查人員的證實。調查人員目前正在試圖獲取賓館6年前的監控錄像帶。

兩媒體都是八卦小報曾曝愛德華茲婚外情

披露此消息的兩家媒體都是美國八卦小報,但《國家問詢報》曾因獨家揭露民主黨前總統競選人愛德華茲婚外情醜聞而公信力大增,並因此首度入圍“普利策獎”。

女主角身份非裔美國人芳齡三十五

35歲的維拉是一名非裔美國人,她於1974年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維拉擁有加州米爾斯學院的“非裔美國人研究”專業和“政治、法律和經濟分析”專業的雙學士學位,此外她還擁有霍華德大學的政治科學藝術碩士學位和非裔美國人研究碩士學位。

2004年,當奧巴馬競選聯邦參議員時,維拉擔任了奧巴馬競選陣營的財務主任。

女主角回應“我們是清白的”

維拉最近在加勒比海的馬提尼克島現身,極力否認外傳她是奧巴馬的秘密情人。她說:“沒有。沒有發生任何事,我在競選結束後就離開了,對於其他事情我不予評論。”

維拉表示:“我是民主黨人,並支持當時的參議員奧巴馬,我沒有任何事情可再說明了。”維拉還稱,她之所以從美國移民到馬提尼克,是因為和一名在那兒生活的男子墜入愛河。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鳳凰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

Barack Obama and Michelle Obama's Love Story| Barack and Michelle Obama's Moment of Love| Fem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