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8月27日 星期二

服從性測試和廢棄物測試的區別

 

服從性測試和廢棄物測試的區別

卡羽通精寫服從性測試的男女之別

服從性測試和廢物測試

服從性測驗是一個很基礎的情感概念。經過多年的演變,事實上有許多情感理論,都或多或少地用到了服從性測驗的這個概念,不過是換了一個名詞而已。

關於服從性測試的介紹,我們已經寫過專門的文章了。什麼是服從性測試?

本文我們將重點來講一講服從性測試與廢棄物測試的差異

我們從男性的角度來理解

服從性測試是你測試對方,而廢物測試是對方來測試你。

女性角度就是相反的:

廢棄物測試通常是女生用的,而服從性測試通常是男生用的。

說到這裡你是不是有點繞暈了?其實這兩個名詞的意思是很相近的,包括很多情感的名詞,意思也都非常的接近。

比如說打壓跟廢物測試,就是很接近的意思

關於這些理論的差別,我們就簡短的聊到這裡。

下面我們還是以案例,讓你更明晰:

服從性測試案例:

.丹子你明天早上就幫我點外帶吧

.我怕今晚玩的太晚明天起不來

反應1:

.好吧

這就屬於比較好的反應了,屬於服從性測驗通過。這種關係通常就已經佔據主動了,你想往哪個方向發展都很方便。除此之外可能還會出現下列這幾種反應:

反應2:

.我早上也要睡耶

.要是醒了就幫你點吧

這種反應相對比較中性一點,但也算有些服從性,只不過意願比較小。

反應3: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這種就是沒有服從性了

反應4:

.。 。 。

(或不回應)

這種不但沒有服從性,而且會有逆反心理。是屬於非常難推進關係的一種。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

廢棄物測試的案例:

.我感覺你好直男哦

.一點都不會哄人

.你先幫我充200話費吧

.我覺得你還是稍微矮了一點

.不太有安全感

上面這幾句話都屬於廢棄物測試,回答的時候要格外謹慎,其實就是女生對男生丟服從性測試

如果男生此時的心態比較弱。毫無條件的照女生所說的去做了,或者毫無條件的繼續討好女生。這就變成女生廢棄物測試當中的廢棄物了。

總的來說

其實服從性測試跟廢棄物測試,整體的意思是差不多的。唯一的差別可能就是,到底是男生用還是女生用。

而實際的情況是,這兩者基本上不用過多的區分。情感的理論名詞大多並不具有絕對的邏輯性

你只需要明白大概的意思就可以了。

最後一提:如果你現在還沉迷於這些多年前的情感理論,其實是非常不可取的,一定要在實踐當中總結出屬於自己的一套邏輯,才是終極之道

——來自層級網·卡羽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