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初次聊天話術900句,讓妹子100%秒回的微信聊天技巧

 

初次聊天話術900句,讓妹子100%秒回的微信聊天技巧

2024年08月28日 21:08

對很多男生來說,追女生最大的難點是什麼呢?當然是聊天啦!

有的男生,好不容易加到一個女生的微信,然而,對方不是不回復,就是說在忙。這種情況,讓男生很是頭疼。那麼到底怎麼做,妹子才會搭理我們呢?

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下,和女生初次聊天的900句聊天話術。

初次聊天話術900句,讓妹子100%秒回的微信聊天技巧

一.自來熟聊天法。

對於剛加上的妹子,自來熟會讓你聊天的過程中,少走許多的彎路,在最短的時間內消除妹子對你的陌生感。要是沒有陌生感,那么妹子對你就沒有什麼戒備心了,那麼接下去的聊天,是不是很輕鬆呢?

很多男生和不熟悉的妹子聊天,總是喜歡問妹子多大的年齡,什麼地方的人,什麼工作等等。這些是直男的通病。要知道這樣的話題,很容易讓你們陷入冷場的境地。還會讓妹子對你產生防備的心理。

初次聊天話術900句,讓妹子100%秒回的微信聊天技巧

那麼,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參考下下面的話術:

1.「我今天看了你的朋友圈照片,想起了我的小學同學,感覺自己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的時候」(讚美)

2.「波浪卷的髮型,配上你的呢子大衣,顯得你格外的有氣質」(細節讚美)

3.「小夜貓子,你還沒有睡啊」(起外號)

4.「看今天的星座運勢,我們今天適合聊天」(製造好奇)

5.「你今天的穿著很有范,感覺你衣品很不錯哦」(冷讀)

二.展示高價值。

價值的博弈是戀愛的本身,男人都追求貌美膚白的女人,而女人喜歡情商高,聰明,有能力的男人,所以在聊天中,我們要充分的展示自己的高價值,這樣才能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

要特別注意的是,高價值的展示不等於炫耀,比如我開寶馬的,有一棟別墅等等,會讓妹子覺得你情商很低。

初次聊天話術900句,讓妹子100%秒回的微信聊天技巧

如何展現你的價值呢?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話術。

1.「我現在感覺渾身都充滿了力量,剛才在健身房運動了一個小時,現在要回家洗澡了」(展示自己愛健身,身體良好)

2.「與朋友一起吃飯,但是菜還沒上,感覺餓虛脫的時候,發一張高逼格的餐廳照片」(展示自己的品味)

3.「我們公司最近有好幾個項目同時進行,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展示自己的上進心)

4.「每次到KTV,同事總是推我上台」(展示自己的好人緣和唱歌不錯)

5.「我喜歡自由自在,沒有拘束的感覺」(展示自己的愛好旅行)

三.情緒化聊天法。

我們都知道女生是感性動物,心情說變就變。為什麼很多男生激不起女生的聊天欲望,就是由於男生只關注聊天的字面意思,而忽略了女生的情緒。這樣,聊天自然無法繼續進行了。所以,想要和女生聊天,就要抓住女生的興趣點。多關注女生的情緒變化。

初次聊天話術900句,讓妹子100%秒回的微信聊天技巧

下面就是一些聊天的有效話術:

1.「我的直覺告訴我,你的性格很像貓。」

2.「你們女生的第六感真准,我們男生在你們眼裡就像沒有穿衣服一樣」

3.「你是想瘦成閃電,讓全世界的女人羨慕嫉妒你嗎」

4.「你的照片很文藝氣息,有文藝的女生都很浪漫,我想你也是這樣,對嗎」

5.「你看起來很乖,但是我知道你有一顆不輕易認輸的心」

這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和女生初次聊天話術900句的部分知識,後續內容繼續關注,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