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小說>>你先親我一下 /酥晚

 當前位置︰

你先親我一下
直達底部

你先親我一下

作者︰酥晚

類型︰現代情感

狀態︰完結

最近更新︰2021年12月11日

最新章節︰第79章親一下

作品簡介︰

榕城三中有兩大傳奇人物。
1.溫潤學霸紀賢。
2.拽拉吧唧的薑也。

1.追捧他們的女生無數,姜眠卻是被他們簇擁。
前者是和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後者是和她有血緣關系的親哥哥。
某天,少女心思萌動。
特地上網搜索,問︰怎麼攻克理工男。
答︰從對方不擅長的領域出發。
自此,她開始每週送手寫文言文情書。
最後卻無疾而終。

2.再次重逢時。
早已成為職場小白的薑眠,被迫跟同事出去跑業務,據說是新崛起的新貴,矜貴而高不可攀。
推開門那刻,兩個人視線踫撞。她望著那張從小看到大的臉龐,神情恍惚。
也就是因為這一瞬間,流言就此傳開。
“小姜跟那四指新貴有故事吧?”
“什麼!?小姜跟J貝老總再一起了?”
“J貝兩個老總…小姜跟哪個?”


而此時的安全通道。
昏暗的拐角處,姜眠正被他們口中'四指新貴'紀賢,堵在牆角。
一陣纏綿,小姑娘眼中充滿霧氣,被吻得微腫的嘴巴一張一合,“紀總…”
她話還未說完,紅唇又被人堵上,唇齒舌戰中,男人清冷的聲線突然說道︰“叫什麼?”
“紀、紀賢…”

/姜眠一直以為,紀賢或許只把年少時她的告白當做玩笑,卻不知矜貴如紀先生,總會在心尖呢喃她的姓名,唇齒不捨正如現在。
這麼多年,從來如此。
/應該沒有人察覺到,我喜歡上了,這個青梅竹馬的女孩——《玉子愛情故事》
/神經跳躍又有點甜的薑公主X美強慘又有點斯文敗類

本文又名《心口不一的男主》《甜到牙疼的女主》《死鴨子嘴硬之遲早被燙死》《我拿你當兄弟你想當我妹夫?
-作者是個文案廢,絕對小甜餅,信我!(超大聲~

【閱讀指南】
1.前期校園後期都市。
2.年齡差兩歲,男大女小。
3.想到在補充,啾咪~

內容標簽︰ 都市情緣 青梅竹馬 甜文 校園
搜索關鍵字︰主角︰姜眠,紀賢
一句話簡介︰有你的夢都是甜的!
立意︰有夢就去追! 

提示︰章節顯示錯誤,如作品相關、第一節等情況不影響閱讀!

 章節列表 

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