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理論] KINO專題系列——為什麼要KINO

 [理論] KINO專題系列——為什麼要KINO


怎麼樣才可以自然的觸摸一個剛認識的陌生的女人而又不顯得毛手毛腳?又怎麼可以保持這種好的KINO直到接吻,最終親密無間?

泡學社區使用“ KINO ”這個詞來表示對女性的肢體觸摸。迷男是這樣簡單的定義KINO的:“ KINO就是逐步擴大和女生的肢體聯繫”。KINOkinesthetic的縮寫。把妹達人們喜歡用“ KINO ”這個詞來代替“摸”是因為“摸”聽起來總是讓人覺得有點怪怪的。

關於KINO其實並不難,如果你是那種很友好的人,習慣禮貌自然的觸碰別人,那麼KINO一個你剛剛認識的女人也是一件很自然的事。

就算KINO一個“陌生人”聽起來有點怪。但仔細想想,我們自然的拍一下或者碰一下她的胳膊或者肘部,握手,或者大家情緒好的時候來個擊掌並沒有任何奇怪的地方。相反這會讓氣氛更加的有趣輕鬆。

我把陌生人打上引號,是因為我們總是不自覺的認為我們彼此之間是多麼的不同。但其實我們會發現相較於我們的不同之處,彼此的共同之處是更多的。“陌生人”其實只是一種想法。KINO一個陌生人沒有任何的到的鴻溝需要逾越,因為“觸摸”原本就是愛的一種表現形式。

另一個關於KINO要說的就是,我們應該溫柔,輕緩的進行KINO升級。最重要的是要在妹妹們推開我們之前主動的“釋放”。這可以避免她們產生尷尬情緒,同時也會讓她們更加渴望。

我們男孩子是需要去引導女人的,請記住這一點。要在關係中做帶領和引導,就必然要面對風險。也正因為這樣,這男女博弈才顯得樂趣無窮。如果一個妹妹還沒有準備好讓我們入侵她更多的“領地”而奮起將我們趕出“國境線”。一點問題也沒有,放輕鬆,別緊張,停下來,等一等,再繼續,給她一點時間讓她稍微讓自己更舒服一點。No big deal 

除了樂魚關於“如何KINO ”的視頻以外,我還沒有發現什麼把妹導師專門講述KINO的東西。基本上我本人在接觸泡學文化以後,開始實戰的時候只有過很短的一段時間是有KINO焦慮的。但是我從大量的學員案例裡發現,很多朋友有非常嚴重的KINO焦慮,甚至是KINO恐懼。他們都想突破自己的心理設限,但都不知道具體該如何做。

我寫這個帖子的目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知道的關於KINO的東西。KINO在和女生互動的時候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東西,過程很有意思,而且也不是如我們想像的那樣難。

我把這個主題分成四個部分:

第一貼來介紹為什麼KINO是非常必要的
第二貼定義什麼是一個好的KINO
第三貼專門來談怎麼做一個好的KINO
第四貼給大家一個KINO的快速流程以便大家練習




                                                              首先第一部分:為什麼KINO是非常必要的

現在社區裡沒有太多的專門講KINO的帖子。但是這不代表KINO不重要,相反它對於推進兩性關係非常的重要。一個KINO有基本的五點我們需要注意。

第一:鋪墊
我們可以說故事,丟話術,說的昏天黑地,而且有非常好的肢體語言。但是如果沒有KINO ,曖昧就不會發生。誰都想有個濕潤的舌吻,但是如果在從最開始的互動開始都一直沒有觸碰過妹妹。突然間就乾出來一個舌吻,非常突兀,莽撞,不合理啊。任何事情都是從小到大,循序漸進的。只有方法得當的茁壯成長,沒有毫無根基的空中樓閣,KINO也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如果在互動的一開始就總是自然的出現一些友善,舒適又不感覺毛手毛腳的輕型社交KINO的話。逐漸逐漸的加重KINO ,那麼當你吻她的時候,那麼一切就不顯得意外或者唐突而是自然的調情。
“性”不管從什麼層面上來說都是兩個肢體的親密結合,所以意識到KINO的重要性,並且逐漸的加重才能最後走到本壘。

第二:聯繫
這裡有個等式方便大家記憶。KINO=朋友,NO KINO=陌生人
如果你和一個人接觸卻一直沒有肢體觸碰,那麼就讓人心裡產生正式或者有的時候不友好,不好接近等等感覺。試想你的一個朋友當面介紹了朋友給你認識,但是你們雙方都不伸手握手打招呼,氣氛會是多尷尬,別人會感覺多奇怪。至少我會認為你們互相不爽對方,所以拒絕KINO 
如果我們不KINO ,那麼也許我們可以有個很有深度的精神交流或者愉快交談,但是如果我們合適的KINO對方,我們會感覺到放鬆,舒適,自在和親近。
像觸碰自己的好朋友一般去觸碰別人,它會讓別人感覺親近和舒服。那感覺就像你們已經是經年的好友。瞬間就建立了聯繫感。

第三:框架
藝術家們看到一個美麗的畫面然後用畫把它描繪出來。也許梵高和莫奈會選擇同樣的畫面,但他們詮釋出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畫面的框架是不一樣的。
框架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詮釋”,但要注意這種詮釋的權力在我們自己手裡,我們自己來詮釋我們自己,我們的行為和言語。我們可以接受建議但不想讓別人來指指點點我的人生。

如果我們經常輕拍妹妹的頭頂,那麼也就等於是建立了一個朋友的框架,同時傳遞出“我沒有迷戀上你”。同時也傳達了自己是個高度自信自由的潛台詞。他不害怕去追求他的目標。有著這樣心態和框架的男人是很讓妹妹們著迷的。

同樣的,如果一個妹妹一直KINO我們,她就逐漸控制了框架,她在引導方向。打斷她。這種行為會瞬間擊毀她的吸引力。比如迷男的慣例:“嘿,嘿,別亂摸,這個很貴的”。我很喜歡這個慣例,當你配合上誇張的表情和溫柔的坏笑時是一種很有趣的“推拉”。即把主動權從她手裡拿了回來,又溫柔的打壓了她一下,友善的展示了自己可不是見到PLMM就昏頭傻逼的AFC 

當我們主導KINO時,我們建立了一個框架。這個框架會讓女人感覺到我們的自信。妹妹喜歡自信的男人,主動的KINO ,而不是被KINO後的反應可以幫助我們維持和控制框架。我們要像雄性領袖一樣帶領妹妹。

第四:懂得KINO女人的男人
女人喜歡被觸摸,而懂女人的男人是知道如何去觸摸她們的。一個懂得KINO女人的男人,會像觸摸女朋友一樣的觸摸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妹妹。會溫柔而有有分寸的告訴她“他想要她”,從而提升她的慾望,製造曖昧的空氣。雖然有些誇張,但是我有很多時候就在夜店的卡座裡把妹妹活活的摸濕了。

記得有本書叫做《愛的語言》裡面說道過5種主要的和女人交流的方法。其中一種就是觸摸。而且在五種愛的語言裡面,觸摸是所有女人都渴望的。

我們經常在網上聽到和看到的總是女人抱怨“她們的男人怎麼怎麼不碰她們了啊,對她們失去興趣了啊之類的”。很少有聽到嫌自己的男人把自己摸煩了的,道理是一樣的。女人喜歡肢體接觸。觸摸是愛的表達方式。要真正成為一個懂得女人的男人,先從理解怎麼觸摸KINO她們開始。

第五:語言是抽象的,而觸摸卻很真實
先給大家講個故事吧
“魔卡”?她拍了他兩下肩膀,“你怎麼也在這啊,好巧啊”。說話的時候她碰了我的胳膊。她是一個我在秀開的一個二人組裡的障礙,沒想到幾週後又在MIX偶遇她和她另外一個朋友。
我感覺到了心裡感覺的微妙變化,對她的感覺。剛開始在夜店裡碰到她的時候,因為她只是個6分妹所以並沒有太多的興趣,我不想浪費整個晚上和她泡在一起。但是當她熱情主動的KINO了我之後,我心裡的感覺微妙的起了變化。
不得不承認她對我的KINO是有效果的。雖然她的那個女伴更漂亮一些,但是我和她有了聯繫,她對我來說更加的真實。
觸摸會讓感覺更加的真實,比如說我們看一個女人在床上的全裸照片和摟著一個半裸的女孩躺在床上,那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邀約她們一起回了卡座,雖然我的注意力還是更多的在她的那個女伴身上,但是我們只是說笑,還沒有發生過多的KINO 雖然沒有KINO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那種性張力。這種性張力是針對她的女伴,但是由於她在說笑的過程中幾次伸手摟我的肩膀抱我的腰,所以彷彿所有的開始針對她女伴的性張力都轉移到了她的身上。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她和我建立了肢體連接。她對我來說更加真實可得,然後所有的我對那個更美麗的女孩所產生的感覺都和她關聯了起來。中間起直接作用的只能是KINO 

同樣當我們去KINO妹妹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心理。我們贏得美人而不是別人就是因為我們對她們來說更加的真實。所有的話語都是抽象的,但是KINO卻很真實。和女人具體的,肢體的聯繫是任何語言和身體語言所不能夠代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