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關於金錢的冥想

             關於金錢的冥想



給大家分享一個金錢冥想希望大家財富管道通暢[心]


我愛金錢,金錢也愛我。

大量的金錢環繞在我的周圍,我渴望的金錢已經在這裡。

金錢輕鬆的從我這裡流入和流出。

我愛花錢,我也愛創造他,金錢是自由的。

金錢是有力量的,金錢是我的朋友。

我是能量,金錢也是能量。我的空間每天都在邀請金錢流入,我愛金錢。

金錢也愛我,我的銀行帳戶的空間是一個敞開的接受之門。

世界是豐盛的,我渴望的金錢已經在此,我創造越多。越多的金錢,輕而易舉的流向我。

我熱愛接收一切流動的事物,我熱愛並認同我自己。

我對宇宙的所有豐盛保持敞開,我熱愛金錢。

因為他讓我做我可以成為最好的自己。世間為每個人都準備好了海量的繁榮和財富。

我愛金錢,金錢也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