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免費 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簡介

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簡介  

  隨著國內行動上網人口的增加,行政院及所屬各級機關(構)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滿足民眾外出活動或洽公等候的連網需求,自100年10月7日上午9時起開始提供本國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基本資訊服務,這項無線上網服務名稱(簡稱SSID)為iTaiwan(愛臺灣),本國民眾凡持有手機門號者,請先上網(http://itaiwan.gov.tw另開新視窗)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在全臺貼有iTaiwan識別圖示(如圖示)的逾1萬個熱點進行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此外,由於來台觀光旅客日益增加,為提供境外旅客一個容易取得且方便使用的WiFi通訊環境,藉此提升整體觀光旅遊服務形象,iTaiwan於102年開放境外旅客申請,以解決國外來臺旅客通訊不便問題,境外旅客如想使用iTaiwan服務,可透過線上登記、線上開通兩步驟申請iTaiwan專屬帳號(網址https://itaiwan.taiwan.net.tw/FitTravelRegister.aspx)。
iTaiwn service logo
  另外,iTaiwan已與臺北市TPE-Free雙向漫遊,您可以使用iTaiwan帳號使用臺北市TPE-Free無線網路,也可以使用TPE-Free帳號登入iTaiwan上網。如果您對於使用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請撥打免付費電 話0800-081-051洽詢客服人員或透過郵寄電子信箱(service@itaiwan.gov.tw)反應意見,我們會立即為您解說服務及不斷精進服務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