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星宇航空將掛牌上市 張國煒談遺產風波:趕快分一分

 

星宇航空將掛牌上市 張國煒談遺產風波:趕快分一分


財經中心/吳任瑜、胡崇恩 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2018年成立,2022年9月登錄興櫃,而最近將迎來另一個重大里程碑,即將在第四季掛牌上市,今天(25)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除了公司營運前景受到關注,最近長榮集團的遺囑風波,更受到各界專注,張國煒表示,一切依法行事,只想趕快處理好。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去年也達到損益平衡,小賺了1.5億左右,坦白講這個數字代表什麼呢? 這數字其實不是很大,可是代表它很厲害。」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西裝筆挺,出席上市前業績發表會,回顧星宇剛創立不久時,就遇到疫情,張國煒感慨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不過對公司的未來充滿信心。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哪時候能超越長榮、華航?這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人家80幾架飛機 ,我們現在才20幾架飛機,所以還有一段路要跑。」

星宇航空2018年成立,2022年9月登錄興櫃,近期要迎來另一個重大里程碑,今年第四季即將掛牌上市,截至上半年,星宇總營收已經來到163.3億元,創下歷史新高,公司前景受到關注,不過,外界更關注的是,長榮集團的遺產風波。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他講得寸進尺是他們失格吧!這個東西是我要拿回我父親給我的遺產啊,那你們霸佔在那裡不願意分配,不願意給我為什麼叫做我得寸進尺呢?」

星宇航空第四季將掛牌上市 張國煒談遺產風波:趕快分一分
星宇航空第四季將掛牌上市 張國煒談遺產風波:趕快分一分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過世後留下超過140億元遺產,按照遺囑全部留給張國煒繼承,但目前卻還都還沒執行,被記者問到會不會擔心,遺產官司到最後沒完沒了,張國煒這樣回應。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拿不到就拿不到啊,沒完沒了就沒完沒了啊,是吧?不過我覺得他們這些東西,基本上現在遺囑已經確定是正確的,我還是老話一句 趕快處理完就好了。」

星宇航空第四季將掛牌上市 張國煒談遺產風波:趕快分一分
星宇航空第四季將掛牌上市 張國煒談遺產風波:趕快分一分

張國煒日前才對哥哥張國華等4個遺囑執行人提告背信,並提起民事聲請,解任遺囑執行人職務,風波何時落幕,還是未知數。



原文出處:星宇航空第四季將掛牌上市 張國煒談遺產風波:趕快分一分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三集瑞擬10月下旬上市 第3季AI應用占比上看2成
台積電重返千元 均華鈊象材料候選千金股
外資買超台股347.39億元 連5天站買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