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10月5日 星期六

追女孩子的重要理論:「反蕩婦」機制 ASD(Anti-Slut Defense )

 追女孩子的重要理論:「反蕩婦」機制 ASD



反蕩婦防衛機制 (Anti-Slut Defense )

蕩婦這個字是女人對付其它女人的武器,以貶低對手的社交價值。

女人對男人有個強力的干擾機制,稱作反蕩婦防衛機制,女人不僅希望避免被別人視為蕩婦,也要避免感覺像個蕩婦的彆感。所以女性高度標準化的ASD電路扮演防衛機制,幫助她們避免不幸的下場。

要注意逼近的旁人,因為光是他們在場就可能影響你在追求的女人的行為。

=======================

所謂“反蕩婦機制”,是指女性有一種本能,會自覺地避免讓他人認為自己是一名“蕩婦,這個本能有著進化論的基礎。

在原始社會,男性要確定孩子是不是自己的其實是有難度的。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女性被認為她有可能與許多男性發生關係,那麼男性為了確保自己的基因能夠繁衍下去,就不會傾向於選擇這個女性。

除去母系社會階段,我們整個人類社會的發展有相當長時間處於農業文明狀態,女性如果得不到男性的追求和保護,是幾乎無法生存的。所以,「盪」約等於「無法生存」的等式在許多女性的潛意識裡根深蒂固地存在著,深深影響著女性。

儘管人類社會已經從遠古時代發展到現在高度文明的時代,但這種「反蕩婦機制」仍然根植於女性的基因中。所以,即使在現代社會,女性仍然對「自己被認為是蕩婦」有一種深深的恐懼。而愛打扮、愛美,穿著妖艷,舉止性感,或談論與性相關的內容,都會傾向被認為是「蕩婦」。開頭我提到的這位朋友,在床上被自己的老公說了一句“騷”,其實可能是一種調情,但直接引發了她的“蕩婦”恐懼。

如果破除蕩婦反應機轉呢?方法很簡單,就是強勢帶領,承擔責任,再加不斷的洗腦,逆向合理化。

所以她需要合理的推諉。例如你如果對她說:“嘿,咱們回我家去打砲吧”,即使很想答應,她都必須拒絕,因為答應就會讓她背負這件事的責任——她絕對不願意。

但你如果改說:“嘿,咱們跑趴途中先去我家坐坐吧,我想讓你看我的熱帶魚”,這樣她就有藉口與合理的餘地去你家,然後——很不巧地──跟你上床。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以下是一些破除蕩婦反應機制的方法。

如何帶回家

如果你們兩個已經在你家的臥室或在你家的某個角落裡,那麼把妹子帶回自己的家用的一個小的藉口就可以了,比你們在城市的另一端在往你家跑要容易的很多。我一般的小藉口:我們家有一個可愛的小動物,我帶你去看;我有東西忘拿了,你陪我回去拿吧!

我想看回去看電視,你陪我吧!我家有很多我小時候的照片,我帶你去看看,其實女人心裡都明白,你到底的目的是什麼,只是不揭穿你,她喜歡你的話就會接受,不喜歡,你用什麼更加合帶領她回家。牽著她的手走向你的車子。

不要問她,要假設她願意去你家。不要做送她回她家裡的老好人。女人喜歡被男人帶領的感覺,她本身就是不想負責的,你帶他做一些事,她就會被事情的責任推給你,你就帶著她就好,想做什麼就做,不要問她。

不要再意理由是不是拙劣,因為女人只是需要一個理由,什麼理由並不重要。

對我們來說,主要是有勇氣,如果少了勇氣,一切的技巧也將不復存在。心態黃金法則:只要目標沒有給你一巴掌,奪門而出,那就循序漸進的破除ASD,就算她當時生氣了,事後過幾天也會原諒你,只要你會給她洗腦,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轉場至私人空間

未Kiss的女生: 男:「這麼晚了,我家門都鎖了,又沒帶鑰匙,附近有沒有些酒店帶我去呀?」女:「不太好吧。」 男:「你以為我想啊,我也怕你等下幹嘛我呢,我睡地板你睡床總可以了吧,暈。了,逛了一天,頭有點暈,不行了,我要找個地方躺會”

1.我廚藝可好了,來我家我做給你吃

2.想起來我家裡的小狗狗還沒餵狗糧呢,它太可愛了,你陪我回去餵一下~

3、明天你上班嗎?走一天腳都酸了,我們去飯店(家)休息會兒

===================================

反蕩婦防禦機制ASD詳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