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你把女人想的很壞,你就能成為PUA。 你把女人想的很好,你就可以得到真愛。

 你把女人想的很壞,你就能成為PUA。 你把女人想的很好,你就可以得到真愛。

女人這本書,越讀越不懂這句話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在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小說、音樂上面我們總能看或者聽到這句。

 

為什麼世俗的人都看不懂女人呢?

 

先從我的經歷說起把。

 

因為本人的工作原因,長期和各種女性打交道,再加上泡學這個泡學終極外掛!我自認為自己讀懂了所有的女性。

 

再後面無數次的甩與被甩,等等很多感情經歷後,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根本不懂女人。

 

如歌裡所唱,女人這本書,越讀越不懂。

 

在我最迷茫,對自己最失去信心的時候,我師傅“E博士一句話就改變了我!讓我從迷茫和對自己的質疑走向了絕對的自信。

 

這句話就是

 

你把女人想的很壞,你就能成為PUA。 你把女人想的很好,你就可以得到真愛。

 

簡單的一句話,讓我明白了,女人其實是兩面性的,有YD的一面,正經的一面,大方的一面,小氣的一面等等`所以做的好 往那方面想都是對的 做的不好` 你往那方面想都是錯的。

 

你把她想的淫蕩點,只要你做的好,她就會表現出淫蕩的一面,你把她想的正經一點,只要你做的好,她照樣會表現出正經的一面。

 

其實很多女人連自己都不懂自己,因為她們不知道人都有兩面性,男人也一樣,而她們卻以為只有自己是這樣,所以這一點我們可以抓住用來冷讀。

 

隨便說下我身邊的例子, 初二那年,在班上,我是個比較調皮的學生,非常喜歡調戲女孩子(風流不下流)那時候發現不管多正經的女孩子,都很淫蕩,其中最正經的班長還給了我暗示(她把自己抄的黃色笑話日記,紅著臉給我看!並且叫我不要告訴別人)班上不管漂亮的醜的,成績好的成績壞的女孩子都喜歡和我一起說話,喜歡被我調戲。

到了初三那年,因為轉學,對地方不熟,加上沉迷了網路遊戲,從那以後不和女孩子說一句話!基本不和女孩子打交道了。 因為自己本身非常的帥(看過一個班裡面的女孩子日誌裡面說班上我最最帥)所以不管什麼樣的女孩子,看到我都會馬上裝正經。 明明被別的男孩子逗的很開心,一看到我路過,馬上黑著一塊臉,裝成很正經的樣子。

 

而到如今,和女孩子約會,同樣的女孩子,如果你像迷男一樣對她,一兩天不到你就可以把她激情,如果你像拙男一樣對她,這個女的你可能一兩年或者永遠都推不倒。

 

女孩子會因為你的外貌、打扮、性格、身世、地點、環境等很多因素而出現一種性格。而你要做的就是讓她出現的性格是你希望的那種。

 

具體怎麼樣引導她的性格呢?

 

我想同樣一個女孩子,她絕對不會在宴會上表現的低俗惡趣,也絕對不會在酒吧裡面舞文弄詩 。

 

在和紳士約會的時候,她一定彬彬有禮,故作高雅,露出正經的一面。和周星馳(指電影裡面那種性格)那樣的人約會,她一定會毫無顧及的大笑,互相調情,露出比較淫蕩的一面。

 

當然女孩子的性格不會簡單的因為你而改變。還有地點,比如酒吧、家裡、街頭等等。另外還有時間比如晚上、白天,甚至環境、比如下雨或者晴天等等,你把她的大姨媽算進去都不會過份。

 

 

總結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對不同的人物,她的性格都或多或少的變化.我們要做的是不一定是要讀懂她,而是掌握她、引導她、讓她跟著你感覺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