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這是我永遠的名字:我是” “This is My Name Forever: I AM”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這是我永遠的名字:我是” “This is My Name Forever: I AM”


1/19/65

今晚我們來討論這個名字。如果你找到這個名字或相信它,那麼對你來說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如果你真的相信它。摩西對上帝說:“如果我到以色列人那裡,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上帝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他們問我:‘他叫什麼名字?’”我該說什麼?主說,「我是自有永有的」——有時它被翻譯為「我是自有永有的」或「我是自有永有的」——但可以是動詞「存在」的任何形式。我就是我。然後他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自有永有者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主神,你父親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差遣我到你這裡來:這是我永遠的名,世世代代必以這名為人所知。 。這是出埃及記第 3 章(13-17 節)中的內容。如果你讀過《出埃及記》,你會發現這是純粹的力量,完全不受任何正義、任何愛、沒有仁慈、沒有憐憫、沒有和平的純粹力量的修飾。所以摩西站在權力面前。這是神的第一個啟示,就是「我是」。我可以告訴你,當你相信它時,你就會如何使用它。你對它的第一次使用是純粹的力量,不受這個世界上任何憐憫的影響……只是力量。

因此,在同一本《出埃及記》中,他被告知去見法老,告訴法老王釋放他的孩子。然後他就使法老的心剛硬。因此他扮演了所有角色。他派遣他的僕人摩西告訴法老,讓以色列人獲得自由。然後他就使法老的心剛硬。那麼誰在扮演所有角色呢?因為耶和華,即“自有永有”,是每件事的主要參與者,如果你採用上帝的這個名字,這就是你將會發生的事情。如果你真相信、採納了,那麼英雄崇拜就在你的信仰中站不住腳了。你不能把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當作你生命中的重要人物,但沒有人。你不能指向任何人。今晚,一位偉人即將退出這個世界,我們都欽佩他這個人,但是當你採用上帝的名字,以色列的上帝,並真正相信以色列的上帝,即“自有永有”時,並且知道他扮演了所有角色,那麼你就無法真正轉向任何英雄人物崇拜。在以色列你找不到任何東西,任何東西都沒有。只有我是。

所以第一個啟示就是純粹的力量。您可以做到,並且我們邀請您這樣做。因此,被世人定罪的法老卻因要求他釋放以色列人自由的人而變得剛硬起來。所以當你看到它的時候,你可以在戲劇的最後說:“父親,原諒他們;原諒他們;”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路加福音 23:34)。因為父神扮演了所有的角色。但你在名字啟示的早期階段並不知道祂是父神;這個名字被揭示為純粹的力量,除了力量之外什麼都沒有。然後它自行展開,最後到達終點,而終點就是父神。父親是無限的愛……但我們直到最後才知道這一點。因此我們被告知:「上帝透過祂的僕人先知,以各種方式向我們的祖先說話;但在這末世,祂藉著兒子對我們說話」(來 1:1)。現在我們知道他透過兒子說話,那麼他一定是個父親。除非你是父親,否則你不能透過你的兒子說話,並且子啟示了父(太11:27)。

但直到你看到聖子並知道聖父是誰時,你才會被感動去使用純粹的力量。因此,邀請您使用權力。那我可以告訴你如何使用它嗎?這個名字就是「我是」。這不是內維爾,不是約翰·布朗,不是瑪麗·史密斯,不是“我是”之外的任何名字。這就是神,它是無限的力量。今晚,你可以坐在這裡,閉上眼睛,不看那些明顯的事情,敢於假設你現在就是你想要成為的人,並假設你就是它。不要問如何…這是一種力量,純粹的力量,並且在某種程度上,沒有人知道這個假設會重新排列你們世界的整個結構並反映該假設的實現。此刻你可以假設你在別處,儘管你在這裡,而且你無法到達那裡。突然間,如果你敢於接受它,相信以色列之神擁有的唯一名字,我是,如果你敢於接受它,那麼一座事件之橋就會自行形成,你將被迫跨過它。如果你相信以色列神的名字,你就會跨過這座事件的橋樑,實現你的假設。

在你接受以色列的上帝之前,你永遠不會離開埃及,沒有人離開它。大家都在埃及。每個人都被埋葬在棺材裡,正如《聖經》的種子情節,即《創世記》中如此美麗地告訴我們的那樣:「起初,上帝…」它開始了,而《聖經》結束了,即《創世記》「…在埃及的棺材」(創 1:1;50:26)。在埃及,誰被放進棺材裡?那麼,誰才是做夢的人呢?你不是一個夢想家嗎? “看哪,這做夢的人來了”,約瑟是實現神旨意的原型(創 37:19)。他說,「你的意思是對我不利」——你的意思是對我不利——「但上帝的意思是好的」(創世記 50:20)。所以神扮演了這兩個角色。他要你把我賣到埃及,但他這樣做是有目的的:我要向整個廣闊的世界展示上帝是誰。他是夢想家;人的夢想家就是上帝。當你說「我是」時,那就是神。聖經只承認夢的來源之一:所有的夢、所有的異像都來自神(民 12:6;約伯記 33:15)。因此,當我站在這裡時,我可以做白日夢,也可以閉上眼睛小睡一會兒,做一個不受控制的夜夢。或者我可以睜開眼睛看世界,忽略整個世界,做一個受控制的白日夢……仍然是同一個夢。這就是上帝的力量,也就是「我是」。

因此,如果你接受以色列的上帝,你就開始離開埃及。這就是出埃及記的開始。但人類很難維持時態。他總是轉向這裡,轉向那裡,轉向別處。他似乎不能忠於時態:時態是「我是」。如果我說“你是”,我就離開了。如果我說“他是”,我就會離開。如果我使用“主”這個詞並且想到“我是”以外的東西,我就離開了。如果我使用聖經中使用的任何上帝名稱,並且不允許它在我身上註冊為“我是”,那麼我就完全離開了。因此,Yod He Vau He——聖經中的“主”,意思是“我是”——它是動詞“存在”。但它沒有聲音,有四個輔音,沒有人能真正發聲。我的老朋友阿布試著向我解釋如何發聲,但他發不出來。你無法用希伯來文發音 Yod He Vau He,沒有辦法發音。但我們為它添加了一些東西,並試圖讓它發出聲音;我們稱它為耶和華,有些人稱它為耶和華。但你無法說出這個名字;這個力量的名字難以發音,就是「我是」。如果你一直記得,當他們使用「Adonay」這個字時,他們用「Adonay」這個字來表示「Yod He Vau He」這句話;因為他們聽不出 Yod He Vau He 的發音,所以他們說 Adonay。有時他們會使用另一個字___(??),Aleph Lamed,並且他們會使用很多字。但無論你聽到什麼詞來形容上帝,你總是可以記住它是“我是”,而不是其他人。那你就不會出錯。

在神凡事都能。如果一個人可以站在一塊木板前,簡單地在木板上看到他想看到的東西,如果他看到了,就意味著他擁有這座建築,那麼,誰在看它呢? 。嗯,你看到了什麼?我正在看到,並且我準確地告訴他我所看到的。好吧,如果我看到它,那就意味著我擁有整個街區……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所以我正在這樣做,兩年後,我口袋裡沒有一分錢,我擁有了這個街區。這是真的,我不是製造這個,我是在告訴你一個真實的故事。那棟大樓是 1924 年以 5 萬美元買下的,而他口袋裡一分錢都沒有。去年他以 84 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該物業,並且不徵收資本利得稅。那就是我的二哥,他只是簡單地尋找並簡單地使用上帝唯一的名字,即“我是”

當它第一次向人類顯現時,這就是純粹的力量。所以我們繼續譴責法老。當扮演法老的人扮演摩西的角色時,為什麼要譴責法老呢?他扮演著世界上所有的角色,而且是每一個角色。當你使用它之後——而且常常是不明智的、無情的、無情的——最終仍然沒有受到譴責。你正在走向一個預定的終點,發現上帝是父親,無限的愛就是上帝。但今晚我與你們分享我自己的知識以及在權力中使用這個名字的情況。我也可以與你分享(並且我會)這個名字在愛情中的最終狀態。因為當你到達名字展開的最後時,你就是神。所以你從頭開始…所以你被告知:「我已經在苦難的熔爐中考驗了你。為了我自己,為了我自己,我這麼做,我的名字怎麼會被褻瀆呢?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別人」(賽 48:10)。

唯有上帝才是對上帝的讚美;唯有靈才是對靈的讚美;唯有生命才是對生命的讚美。所以如果我要得到神的讚美、榮耀,我必須先成為神。因此,約翰福音第 17 章有這樣的話:「父啊,願榮耀祢的兒子,使子也榮耀祢」(第 1 節)。在父首先榮耀子之前,子不能榮耀父。現在他聲明:「我已經完成了你交給我做的所有工作;現在,父啊,求你用你自己的榮耀來榮耀我,就是在創世之先,我與你所擁有的榮耀」(第4節)。好吧,誰在問這個問題?當我們完成了所有交給我們要做的工作時,我們只要求我們為了承擔肉體的限製而放棄的榮耀的回歸。因為所求的是上帝化身為人的創造力和智慧。

所以我們來到這裡是有目的的。來到這裡,我們就是上帝的創造力和智慧。因為這就是基督,正如哥林多前書第一章告訴我們的:「耶穌基督,神的大能,神的智慧」(第 24 節),因此在這裡被人格化為人。但是,當他完成了工作——也就是上帝之名的展開——當事情走到最後時,他___(??)作為父神,現在「我已經完成了你交給我去做的工作;現在,父啊,請用你自己的榮耀來榮耀我,用你在創世之前我與你所擁有的榮耀來榮耀我。因此,神榮耀子,好讓子也榮耀父,因為只有父才是父的榮耀。因此,除非天父先榮耀你,否則你無法真正榮耀天父。直到你走到最後,他才會榮耀你。當你回來時,創造力已經從它的使命中回歸。在完成了它被派去做的所有事情後,它會回來……然後它會回來。天父首先榮耀它,而它反過來也會榮耀天父。

所以這就是這個名字的巨大奧秘。因此,在《出埃及記》中,當摩西開始唱《摩西之歌》時,他說:「神是戰士;耶和華是他的名」(15:3)…只有力量,純粹的力量,“神是戰士。因為他看到了,從坐在王座上的到被關在地牢裡的,所有的孩子,從第一個孩子,都死了。你去求他放我的人走吧,但我會讓他的心剛硬;然後你告訴他,今晚所有的長子都會死,從法老的長子到埃及地最卑微的。那天晚上,他們都死了,頭生的牛也死了。他們說:“我們已經死了,讓這些人走吧。”那麼,是誰幹的呢?難道不是同一個神嗎?只有一位神扮演世界上的所有角色。除了上帝之外,別無他物;神正在扮演每一個角色。

但現在,如果你想真正開始脫離死亡世界,你必須接受以色列神的名字。這是極端的一神論。你不可能擁有兩個神而成為真正的以色列人,只有以色列人來自埃及。正如《詩篇》第 73 章告訴我們的:「你真是良善…清心的人」(第 1 節)。然後他看到了內森,他被稱為納撒尼爾「上帝的禮物」;他說:「看哪,這真是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約翰福音 1:47)。沒有兩個神;只有一位神。所以他打電話給以色列。他只稱以色列為合他心意的人,真正的以色列人,裡面沒有詭詐,他這樣稱呼他。好吧,如果沒有欺騙,那麼你只是崇拜一位上帝。但是,敬拜意味著「值得一個人關注」…所以你專注於明天早上的頭條新聞,你明天關注其他事情,你有關注「我是」嗎?今晚你睡前花五分鐘,或明天花五分鐘,只是為了沉思存在,只是存在──不是約翰,不是瑪麗,不是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只是存在──因為那就是敬拜上帝。所以你只崇拜「我是」。所以你專注於存在。當你專注於存在時,你會驚訝於你將看到的一切以及將發生的一切。當你專注於存在時,你從未見過如此輝煌的光。這種金色、金色的光芒開始出現在你的周圍,液態的光芒。正如《智慧書》中告訴我們的那樣,他試驗了我們,就像爐中的金子一樣,將我們接納為精金(箴 17:3)。沒錯,就是熔金。你在熔爐中受到考驗,突然間你變成了熔化的金子,他接受了你,就像純淨的熔化的金子一樣

然後你離開這個世界,叫做埃及的世界,就是棺材。然後他被放在埃及的棺材裡——創世記第五十章的最後一節——「他被放在埃及的棺材裡」(26節)。但他要求他的兄弟們保證他不會被留在埃及。他們會帶他離開埃及,帶他進入應許之地。因此,整個廣闊的世界幾乎都在這句小小的陳述中:“起初,上帝……在埃及的棺材裡。”然後做夢者就開始做著這個奇妙的人生夢。所有人都必須夢想生命的夢想,但當他發現上帝的名字時,他就會擺脫它。

這個名字的第一個發現就是純粹的力量,純粹的力量。我在二十多歲的時候就看得很清楚,被帶入神社,遇到的第一個就是無限的威力,純粹的威力,在他面前沒有一絲憐憫,沒有平安,沒有愛。但同一個社會裡卻有無限的愛擁抱了我;在擁抱的那一刻,我與祂合而為一,與無限的愛融為一體,這就是終極的上帝。然後我在第一個之前就被送回來了,純粹是力量。我必須從那裡開始。是力量命令我走進這個世界去講述這個故事,而不是愛情。愛擁抱了我,在與愛交織在一起的同時,我第二次被帶到了力量面前,力量將我送入了這個世界,耳邊響起了「行動的時刻!」的命令。就是這個詞,強調「行動」。 「上帝只在所有存在的存在或人類中行動和存在。因此,讓我們由唯一能做出決定的人來決定」(Blake,Mar.天堂與地獄,Plt.15)。他只會行動。

我以這種方式開始嘗試測試它,它就像一個魅力。從那時起,這個名字本身就開始朝著更高的層次發展。永遠都可能,但是從越來越高的層次,直到最終到達終極,而終極就是愛。神是無限的愛,神是父親。但除非透過聖子,否則你永遠不會認識聖父,所以聖子向你自己揭示了你。當神的獨生子站在你面前,你知道祂是你的兒子時,你就知道你是誰-你就是天父。那麼,在這個「我是」的肯定中,你看不到神與人有這種奇怪而奇妙的統一嗎? “這是我永遠的名字。”當我說「我是」而你也說「我是」時,這不是人與神的合一和合一的奇怪而奇妙的啟示嗎?然後,當被問及所有誡命中最偉大的是什麼時,我們就明白了最偉大的陳述,他回答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申命記6:4)。 「以色列啊,你要聽:主」-翻譯為「主」的字就是「我是」。 Elohim 這個字是「自有永有者」;這是眾神,是複數。然後又說:“主,自有永有,獨一。”所以這是一個複合的統一體,一個由其他統一體組成的統一體。因此,我們所有人共同形成了獨一的主,即以色列的上帝。

因此,沒有人會離開這個神話般的死亡世界,除非他先接受以色列的神,即「我是」。然後他開始了。他可能會犯無數的錯誤。正如你所知,在他們返回的旅程中,他們盡一切努力回到埃及……因​​為他們忘記了時態。他們不能完全保持時態,而我就是這樣。所以他們帶來了___(??),他們造了一頭金牛犢,他們建造了別的東西,他們做了別的東西……所有這些都與第二條誡命相衝突,「不要為我雕刻偶像」(申6:8) 。嗯,雕刻的圖像不一定是物理性的東西,它可以是一個想法。我遇到了一個很棒的人,他們會告訴你,來聽聽他的聲音,來聽聽她的聲音。哦,他是如此接近上帝。所以你忘了「我是」而轉向「他是」。那不是上帝;那是上帝。它根本不存在。上帝並沒有使用內維爾或約翰·布朗的名字;這些都是面具,忘掉它們吧——這就是我。因此,無論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無論你在做什麼,只要你能記住上帝的名字並呼喚它,無論你呼喚它,你就會立即從另一種狀態中得到救贖。

他說:“我是主。”正確的翻譯是「我就是我」。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以色列的聖者,你們的救主……除了我之外,沒有救主,我不認識任何救主。我不認識其他救主,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除了我之外,沒有人。請讀《以賽亞書》第 43 章、第 41 章、第 44 章(以賽亞書 43:3,11;44:6;41:4)。將它們綁在一起,看看世界救主神的名字的奇妙啟示。所以今晚,我可以告訴你,而不是向某人祈禱,如果我崇拜的神的名字是“我是”,那麼它就只遵循“我是什麼”。我可以正確祈禱嗎?除了我自己之外,我無法以任何其他方式正確地祈禱。他沒有聽到我的話。有一個小故事,邁克爾轉向主說:“請允許我,陛下,但我認為您在允許人類學習如何說話方面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所有的祈禱都出現了,聽起來就像巴別塔一樣,每個人都在問完全不同的事情,所有人都在問。所以他說:“如果你不讓他們說話,我們就能明白他們在祈禱什麼。”神對他說:「我從來不聽他們所說的;我只聽他們的生活。僅此而已……我只聽他們的生活……所以只有我的身分得到了答案。除了我本身的祈禱之外,我的祈禱並沒有超越屋頂。我只能回答這麼多。

所以今晚如果我想要健康的話,我必須假設我是健康的。如果我想變得富有,我必須假設我是富有的。不要向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尋求許可。如果我想成為什麼,我必須假設我是;因為這就是以唯一能真正回應的名字來詢問。我只聽他們的生活。我的假設不需要基於我的感官證據,也不需要基於理性。我當時的假設是,我假設它實際上會建立一系列精彩的事件;然後我站在這裡,將被迫走過這一系列事件,跨過那座事件之橋,準確地走向假設引導我的地方。我已經做過一次又一次了。當一切看起來如此黑暗時,我無法轉向光明,我不知道該轉向哪裡。沒有錢,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但我敢於假設我是我想成為的人,我是我想成為的人——這將花費相當大的財富。奇怪的是,這一切都是憑空而來的。我不必把手伸進別人的口袋裡就能拿到它。我沒有做過任何讓我感到羞恥的事。就這樣發生了。但經過反思,人們傾向於透過過去的訓練相信它無論如何都會發生,那就是當你回到另一個神的時候,忘記了以色列的神。人們必須永遠記得以色列的上帝,而以色列的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是以色列的神……那是創造整個廣闊世界、使其形成並維持它的神。沒有任何事物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沒有你自己奇妙的想像行為的支持的。如果沒有這種支持,它就不會留在世界上,當它不再接受這種支持時,它就會消失,就好像它從未存在過一樣。這就是我所說的上帝。這是以色列的神,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我稱之為“我是”,那就是神。從今天晚上開始,因為我們鼓勵你這樣做。回到《出埃及記》……這就是純粹的力量。如果你是做生意的,可以試試看。

有一天,你將完成整個系列,直到實現這一切,並發現祂是愛的神,不僅是愛的神,而是天父。所以神最終必須把自己賜給你才能得到榮耀,因為除了祂自己,祂不能從任何人那裡得著榮耀。所以,為了從你那裡得著榮耀,他必須把自己交給你;他是一個父親,所以他把自己當作父親給了你,這樣他就把他的兒子給了你。然後你看到他的兒子,他的兒子稱你為父親。你知道,你心裡毫無疑問祂是誰,祂是你的兒子。你看著這張天上的臉,他是上帝的獨生子(詩篇2:7),你就知道你是他的父親,他是你的兒子。然後劇情就結束了。

但是,只要你還穿著肉身的衣服,那作為神本身的基業就無法實現,或者至少對於你已經有經驗的人來說是不能完全實現的。這是遺忘的面紗,這是失憶症,這件小衣服,當你踏入這個世界並承擔肉體衣服的限制時,完全失憶症。所以你扮演這個角色,然後你從那些他派到世界上來的人那裡聽到他名字的真正意義和他名字的力量。你拿走它並使用它。如果它在性能上證明了自己,那麼別人的看法真的那麼重要嗎?我們對這個世界有什麼比我們所經歷的更了解、更徹底的呢?我們對這個世界上的了解還有比我們所經歷的更徹底的嗎?所以,如果我經歷過,這個世界上任何人告訴我的事情真的很重要嗎?我會告訴你,你沒有經歷過,否則你不會告訴我這是錯的。如果你經歷過,你就會同意我的觀點,所以你沒有經歷過。等等……你會體驗到的。

當一個人經歷了上帝之後,世人會怎麼說上帝不存在,這並不重要。他們中的許多人說沒有上帝,但這並不重要。他們盲目地繼續下去,不知道他們首先會發現他是力量……那就是他們第一次找到他的時候。當他們發現他是一種力量時,他們就會利用他並濫用他,當他們濫用他時,誰在濫用他?上帝誤用了他。他濫用自己的名字。他使法老的心剛硬,然後殺死了所有的長子……在一夜之間他們都死了。蝗蟲來了,吞噬了所有的土地。每一場瘟疫,一場接一場,都是權力的運用;但這是對它的一種奇怪的、特殊的誤用。好吧,沒關係,我們邀請您使用它並濫用它。然後是痛苦……他讓你經歷熔爐。 「我會在苦難的熔爐中考驗你。為了我自己,為了我自己,我這麼做,我的名字怎麼會被褻瀆呢?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別人」(賽 48:10)。所以他必須先把我帶入像他一樣的狀態,然後他才能將他的榮耀賜給我,讓我反映出他的榮耀。在我與祂合而為一之前,祂不可能把它給我。他帶我經歷了所有這些熔爐,最後我變成了熔化的金子,可以很快地塑造成他的形象。一眨眼的功夫,熔化的金子就呈現出祂的形象,然後你就與父神一起升入天堂,直到永永遠遠。

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無法用言語說服你。我只能告訴你,它從名字的第一個啟示開始,第一個啟示就是力量,純粹的、無情的力量,這就是力量。他被稱為戰神,這就是他的名字。但當你經歷過它、看到它並且無情地使用它之後,你就會擺脫它。你會在更高的層次上使用它,最後你會達到最高的層次,這是愛的層次,神是無限的愛。我可以告訴你,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與上帝相比。我們在這個層面上談論這種力量,但愛比一切都更偉大。這是最偉大的,因為神的終極就是愛。

所以今晚,你拿起這個美妙的名字並嘗試一下。它不會讓你失望的!我向你保證,它不會讓你失望……只是「我是」。忘記你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一切,忘記人們對你的看法;忘記人們給你貼的所有小標籤。一定要拋開一切,只專注於「我是」。安靜地對自己重複這句話,不要發出任何聲音,只是「我是」。你會對發生的事情感到驚訝……只是「我是」。然後,在那個「我是」中,將你的願望實現了。去嘗試一下。我告訴你我所經歷的事情。這不是任何理論,這不是猜測,這是純粹的經驗。它以一種終極的幸福的方式到來。我無法用語言告訴任何人,達到一種除了「我是」之外沒有人的狀態是什麼。你是無限的存在……脈動的液態光。沒有世界,沒有人,什麼都沒有,只有「我是」。這是一種人類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狀態。因此,你和我,儘管我們看似分離,但在那種狀態下我們是一體的。

因此,如果你繼承了他的名字-正如我們所說的,去從地極呼喚我的女兒們,從遠方呼喚我的兒子們,所有那些被稱為我名字的人(賽43:6) ——你沒有叫過他的名字嗎?在你在這個世界上說任何話之前,你都會說“我是”,不是嗎?嗯,就是這個名字。從天涯海角呼喚我的女兒們,從遠方呼喚我的兒子們,所有被稱為我名字的人。好吧,我們以這個名字稱呼是因為「我是」…你可以說「我是」。如果你首先沒有意識到存在,那麼你就無法意識到存在任何東西。你必須先透過說「我是」來意識到存在。召喚我所有的女兒,召喚我所有的兒子,他們都以我的名字稱呼,讓他們知道我是唯一的救主。除我之外,再無救世主。祂召喚他們所有人,並將自己奉獻給被召喚的人。

但今晚,如果你現在正在尋找一份更好的工作,或一份工作,或改變你的社交世界,或你的物質世界,或無論什麼,請從上帝的純粹力量開始,那就是「我是」。然後,上帝可以召喚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在神凡事都能。然後敢於假設我是……你能想到的。正如你所命名的…它就是…然後「我是」。那我該怎麼說呢?只要說:“我就是我。”當你去找他們時,只需簡單地說:“自有永有派我到你們那裡去。”這就是你所說的一切。有些人會相信你,有些人不會。這就是你所說的一切,只需說:「自有永有者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因為這永遠是我的名…世世代代」(出 3:14)。所以今晚,你只需簡單地假設我是…然後你說出它的名字。當你命名它的那一刻,你就在上面加上“那個”,然後肯定它,“我是”。你說「我很健康」——健康這個詞在句子中會變成「那個」——我是。 “我很富有,我是。” “我有工作,有報酬,我確實有工作。”因此,這句話——中間的「有酬就業」變成了句子中的「那個」。我是,你也肯定。然後在這句話中睡著,就好像它是真的一樣,並測試上帝並看看。正如你被告知的,「來測試我看看。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 「耶穌基督是神的能力和智慧」(哥林多前書 1:24)。就是這個力量。所以今晚你嘗試一下,看看你是否不會在你的世界中外化你所確認的真實的自己。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問:(聽不清楚)

答:對我來說,四河就是人的四種感官。古人不講五識,他們談到了四種——視覺、聲音、氣味,然後他們將味覺和觸覺結合在一起。因此,這些是這個時代人類的主要出路。因此,視覺、聲音和氣味是三者,然後味覺和觸覺是四者,因為兩者都依賴接觸。要品嚐,你必須接觸你所品嚐的東西,而觸摸,你必須接觸它。

問:當你讀到這句話時,你會如何理解?我又讀了一遍,我想,好吧,這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我不太明白。

A:好的,親愛的,我已經盡可能清楚地回答了。走出伊甸園的四種感官…伊甸園就在你之內。整本浩瀚的書都是關於你的。整個戲劇在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中展開。正如布萊克所說:「人沒有與靈魂不同的身體。所謂的身體是透過感官辨別的靈魂的一部分,是這個時代靈魂的主要入口。儘管他在自己的精彩詩篇中使用了“五種感官”這個詞,但他將其限制為四種。每個神秘主義者都將其限制為四種感官,因為觸覺和味覺取決於接觸。他說那是人類關閉的西大門。人類還沒有完全打開那扇門。如果他只能打開西門,他就會看到不朽的世界,他說,這就是他的任務:「我不會停止我的偉大任務,打開永恆的世界,打開人類不朽的眼睛,進入內在的世界。但人類的西門是關閉的,所以這些不朽的眼睛是關閉的,不朽的感官是關閉的。但他佔據了西門,也就是觸覺……它已經關閉了。

問:納威,「從天涯海角召喚我的女兒們」這個問題在哪裡?

答:那是來自以賽亞書,那是來自第 41 章,然後把第 43 章和它連結起來。 “請從天涯海角請來我的女兒們,請從遠方請來我的兒子們,所有那些稱呼我名字的人。”看,有兩個以賽亞。因此,以賽亞書第二章從第 40 章開始,不超出我今晚引用的第 44 章。從第41章開始──都是很短的章節──第41章或第43章,他們都把它們放在一起。

Q:Neville,您能否回顧一下 1 月 5 日關於第一個被密封的內容?

答:那是猶大。這是《啟示錄》第七章,144,000 人被印記,這就是亞當的名字。 Aleph、Daleth、Mem 等於一加四加四十。但在希伯來文中,當你在數字後面加零時,你可以無限地乘它。所以亞當確實有 144,000 人……這就是整個將被密封的人。沒有人會失去,因為每個人都是神。只有神在扮演所有角色。但猶大是十二人中的第一位。因為有十二個,每十二個有十二個,那麼,十二乘以十二就是144。 ,他是持有印記的人。這是第四個,也是第四個兒子的第四個名字。我們穿過這個被稱為第四個門的門,因為第四個字母是Daleth,那就是門。

但奇怪的是,當你開始封印它們時,在《啟示錄》第七章中,猶大排在第一位(第 5 節)。我們都是一體的;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們兩個人。但人類還不知道這一點;如果你不知道,並且認為對方正在做錯事,就像人們整天都在做的那樣,就不會受到譴責。每天早上的報紙,都會有人去銀行拿不屬於他的東西。所以整天他還不知道神的力量。完全可以,因為扮演小偷的人就是上帝。想要逮捕他的人就是上帝。在監獄裡守護他的人,就是上帝。上帝扮演著世界上所有的角色;除了上帝之外,什麼都沒有。沒有地方容得下任何人──只有阿查德,只有一個人。

問:約瑟要求他的兄弟們許諾不要把他留在埃及,這有何意義?

答:再說一次,為了與聖經的應許保持一致,所有的應許都必須兌現。約瑟夫是夢想家。不要把我留在棺材裡,喚醒我。正如《詩篇》第 44 章告訴我們的:「起來吧!主啊,為什麼睡覺? (第 23 節)。不是別的,是主在睡覺。他只是上帝夢想家的原型。是上帝給自己施加了所有這些限制。事實上,暴政無非就是這種精神實質的分裂。上帝變得支離破碎……這是破碎的岩石……現在他正在收集每一個小碎片,將其重新組合在一起。所以當它們全部重新組合在一起時,它是一塊比以前更大的岩石。所以在這裡,我們分散這種創造力,然後將其帶回來。每個人都帶回分配給它的工作,然後它回來並再次合而為一,這是一種比以前強大得多的力量。

所以每個人都在玩……這就是為什麼當聖經談到亂倫時,好吧,如果這都是上帝,而你是上帝,那麼你認識的任何人都必須是亂倫。 “流便上到他母親的床上”,我們只是嚴厲地評判他到他母親的床上去。我們談論聖經中所有這些奇怪的事情,但我們不明白整個廣闊的世界必然如此。沒有一種人類已知的所謂罪行在聖經中沒有公開討論過。關於犯罪,世界上沒有什麼新鮮事。我們談論種族滅絕,我們談論摧毀整個城市,閱讀經文。徹底消滅整個存在及其所有後代……這就是純粹的破壞力。最後,當基督耶穌找到天父時,它就走向了我們所說的基督耶穌。這是天父的啟示,當你站在天父面前時,好吧,我無法描述它。你從來不知道這樣的愛;你無法形容這種狂喜。人們在這裡談論愛情,為什麼就像住在不同的房間。假設你在這個世界熱切地想要一個人,而你卻被鋼筋擋住了,連對方都碰不到,嗯,那就更遠了。這就是神的愛,你無法想像這種愛的親密程度。你成為一個擁有無限愛的人,這是一種超越人類最瘋狂夢想的狂喜……這就是愛。終極是愛。

於是整個浩瀚的分散世界就被一一繪製出來。 「以色列人哪,我必一一招聚你們」(賽 27:12)。你們不會兩個人或一群人聚集在一起,一個接一個。當你被召喚進入無限愛的存在時,你站在男人面前,這裡就是愛,愛擁抱你。然後你在永恆中第一次知道愛的真正意義。而你永遠在那裡……直到明天,整個戲劇結束後,一部新的戲劇被寫出來,一個新的碎片,以實現上帝更大的擴展。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is-is-my-name-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