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成為情緒的主人”“ Be Master of the Mood”-Neville Goddard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成為情緒的主人”“ Be Master of the Mood”-Neville Goddard 

2064 年 4 月 10 日

今晚的主題是「成為情緒的主人」。首先,我要感謝您寄來的非常精彩的來信。本週又一筆橫財……一位紳士附上了八頁厚的書,另外六頁,一位女士則附了兩頁,如此而已。太棒了,真的!這位八歲的紳士說,當我去年十一月回來時,他開始來這裡,並給了我這封非常精彩的信。今晚我們將把它們聯繫起來——不是全部,我們不能全部使用——而是把一些與取自《詩篇》第 42 篇的故事的深層部分以及我們如何閱讀聖經聯繫起來。

首先,我們被告知三折繩不會很快斷裂。第一條線索是任何有閱讀能力的人在閱讀這個故事時都會發現的。你看不懂的可以聽故事,可以唸給你聽的人可以告訴你。如果他能用理解的方式講出來,讓你理解這個故事,那就是一條線索。然後還有第二個線索——因為這只是一個故事,但對他的意義來說是次要的——你試圖提取所講述的故事的意義。然後你必須對其進行測試,因為你是操作力量。如果您可以提取您提取的內容或認為您已經提取的內容並進行測試,並且它在性能上證明了自己,那麼您就擁有了第二條鏈。第三個來自啟示,你會發現聖經的每一段都是自傳。聖經的每一章最終都會以自傳的方式呈現。

因此,我們今晚將以第 42 日為例向您展示一個人在經歷過這一經歷後如何看待它,並將其作為自傳式的一章:他經歷過。表面上它被稱為 Maskil。嗯,一個馬基爾……詩篇中有十三個馬基爾……這是所謂的十三個馬基爾中的第二個。 Maskil 只是特殊指令,這就是它的本質。與所有其他詩篇不同,閱讀《馬基爾》,您會發現它們告訴您一些非常非常深刻的事情。不要放手,讀它,思考它,仔細地審視它,因為它裡面有一些非常深刻的東西。那是一個馬斯基爾。

以詩篇為例,這是一首孤獨的詩篇,它試圖給我們關於克服孤獨的指示。因此,當你讀到這裡時,每個人最終都會受苦,即使不是過去或今天,在一個人生命中的某個時候,他們也會有一種孤獨感,這可能是因為失去了一些人類陪伴。但在這種情況下卻並非如此,因為它的開始是對上帝的渴望,除了對上帝的體驗之外,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滿足。你可能身處數百萬人之中,而他卻是孤獨一人,因為他無法被自己之外的事物所娛樂;他想找到上帝。因此,在這種渴求中……他說:「上帝啊,正如雄鹿渴求溪水一樣,我的靈魂也渴慕你。我的靈魂渴慕上帝。我什麼時候才能來一睹神的面容呢?我晝夜以淚水為食,人們對我說:『你的神在哪裡?所以,這就是這具傷痕累累的屍體。嘲笑者知道他對上帝的興趣,他對上帝的信仰,而他無法證明上帝的存在,他們就把它扔給他。他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證明神的存在,神的真實性,但他不能用外面發生的任何事情來解渴。這是對神的渴望,只有經歷神的才能滿足。

因此,在這裡,他首先承認了自己的悲傷,然後試圖敦促自己的靈魂在上帝的確定性中找到安息和希望。但他自己並不確定上帝的這個現實。他相信神,他沒有經歷過神的事,所以他催促自己的靈魂真正在神的現實中找到安息和希望。所以他說:“仰望上帝!”當他告訴自己,為什麼我的靈魂如此沮喪? 「靈魂啊,你為何沮喪?你為何在我裡面不安?仰望上帝;因為我要再次讚美他,他是我的幫助者,我的上帝。然後他給了我們一個提示。如果你能把今晚當作我的一位朋友在病史中所說的那樣,也許完全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但他正在使用這首詩篇。因此,他在這方面給了我們一個暗示:在他的自我交流中,我找不到休息,我無法以某種奇怪的方式找到我所尋求的平靜;那麼我就可以透過諮詢過去找到它。所以他說,“當我傾訴我的靈魂時,我記得這些事情”,然後他逐項列出了他記得的事情。他記得的第一件事是:「我如何與群眾同行,如何帶領他們列隊前往上帝的殿。然後人群,他們是快樂的人群,他們唱著讚美和感恩的歌曲,這是一大群人——不僅僅是少數人——一個眾人慶祝的節日」(第4節)。他記得這一點,所以他聲稱。但這並不是他想要從神那裡得到的令人滿意的經驗。每個人都想要它。

好吧,在這裡我要講一個故事,這位先生是如何在無意間使用這一點的。因為如果我無法透過自我交流找到我所尋求的平靜,那麼我可以利用這種與時間的交流,與過去的協商。所以他寫了這個故事。我只能講他的三個故事。第一個,他說,“我真的很想讓我的兒子對我說,’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因此,在我退休前的那天晚上,我只是想像我聽到了他的聲音,他對我說:“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我做了兩次。我沒有告訴任何人,然後就放棄了。聖誕節早上,當我打開禮物時,我兒子給我的禮物是他自己用自己的錢買的,這是他只想送給我的禮物。這不是可以與我妻子分享的東西,只是我的禮物。那是一個木碗上的鍍金杯子,木碗上有黃銅,上面刻著“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現在,他說,他把這件事留給了自己。他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這件事,甚至沒有對他的妻子提起,只是他內心想像。他以為自己聽到了,沒有告訴任何人,而且做了兩次。

然後他說:「十二月的同一個月,我去了雜貨店,當我進門時,是我兒子的一個朋友。這個傢伙叫加里。他在賣槲寄生。他看起來對此不太高興,所以我說:“加里,銷售情況怎麼樣?”他說:“他們的進展不太順利。”當我獨自出去時,我進入了沉默,我聽到我的兒子對我說,加里賣掉了所有的槲寄生,他賺了十四美元的利潤。所以,他說:「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我選了十四美元,除了這個男孩只有十二歲,我認為這次十四美元的利潤很好。對於一個十二歲的小伙子來說已經足夠了。所以我就說,我聽我兒子說他把所有的槲寄生都賣掉了,他賺了十四美元。好吧,聖誕節前兩天,當我走進客廳時,我注意到裝飾品中有一些冬青樹,我問道:“好吧,冬青樹是從哪裡來的?”我兒子說:“好吧,加里還剩下一些,他給了我一些冬青。”然後我問,“槲寄生怎麼了?”哦,他說,’他賣掉了所有的槲寄生,賺了十四美元。

現在,這就是他與時間的協商的切入點。然後隔壁鄰居種了竹子,竹子高出了我的樹籬六到八英尺,完全擋住了我這美麗的景色。我從竹子中得到的所有好處,當風吹過時,我得到了所有的葉子。因此,我不想採取任何身體上的行動或對我的鄰居說任何話,但我坐在餐桌旁——我再次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在做什麼或我做了什麼——但我看到了過去。也就是說,我看到的那個山坡就像我以前看到的那樣,就坐在我現在坐的地方。我在我的心靈之眼中清楚地看到了它,因為我閉上了眼睛,對顯而易見的事情視而不見,在我的想像中,我回憶起了過去的場景,並為看到過去同樣奇妙、美麗的場景而感到滿足。十天后,當我回到家時,妻子對我說:“你聽到這個消息了嗎?”我想知道,“什麼消息?”她說:“我們的鄰居要砍掉竹子。”嗯,不久之後,鄰居就把竹子拆掉了。而且,他說,奇怪的是,它的細節非常符合我的形象,我現在會過去並拍攝我的視野並將其放在柵欄上。那裡仍然有竹子,很多,但只有擋住我視線的竹子,只是被移除了,這與我坐在餐桌旁所做的完全一致。然後他繼續給我另外五個非常精彩的。

但在這裡,這五位先知,他告訴我們要回顧過去。他說:“這些事我都記得”,而這些都是他所記得的事情中的快樂的事情,而沒有任何悲傷的事情。所以,如果我與自己的交流無法驅散孤獨,那麼我可以求助於另一種幫助,回憶起我生命中一些可愛的事情,一些非常奇妙的事情,並再次回顧過去,讓自己進入那種狀態;因為我只是從一種狀態轉移到另一種狀態。所以,這就是他在第三個案例中所做的。

但這是另一個……你觀看這個是因為你必須對此感到強烈。一位紳士,今晚在觀眾席上,他寫下了這篇文章,他發現……當然,他是一位藝術家,所以也許他必須用一些特殊的扭曲來激發他的想像力,正如他所說,一種消極的扭曲。所以,「這就是我所做的。我在銀行排了很長的隊,最後一次存款,我很惱火。我很惱火,我必須排這麼長的隊才能存入一大筆脂肪。所以我從自己的煩惱中得到了樂趣,因為我很惱火,因為我手裡有一張大額支票要存入這條長隊的末尾。他說:“這就是我內心的扭曲。”

「所以,我要回到八年前。八年前我還是電視新手。因此,有一天,我發現我的房子需要粉刷,而當時我沒有足夠的資金來粉刷房子,所以這就是我所做的。我想像房子被粉刷過。我對窗前的油漆工很惱火。他們可以看到我洗澡。這讓我很惱火,因為他們可以直視我並看到我正在洗澡。然後我看到並聞到了未乾的油漆味。然後我握住我的手,全在我的想像中,把它放在油漆上。我不相信這個標誌,而且它濕的。所以當我手上有油漆時,我更生氣了。好吧,他說,「就在我這樣做之後的第二天早上,我寫了一個試播集,正在考慮返回東部,所以我打電話給我的經紀人,問他是否有關於試播集的任何消息。他說:「不,但我正要打電話給你,因為」(他提到了這個人的名字)「他剛剛打電話給我,問我你是否願意拿兩萬一千美元現金來支付你的剩餘費用?好吧,他說,「當時,我不知道我有殘留。我是這個行業的新手,我沒有意識到我已經拍攝的東西留下了殘留物。但是這個人出現了,買下了他的合夥人的股份(毫無疑問,他是一個製片人),他買下了他的合夥人的股份,並試圖買下與這個系列有關的所有人,並將其全部據為己有;並試圖以一美元五十美分的價格買到它。所以我的經紀人對我說,『了解這個人對金錢的態度以及他的運作方式,我建議你拿走這21,000 美元,然後像小偷一樣逃跑…因為,拿走它,拿走那兩萬一千美元。所以,他說,我做到了,據我所知,我認為該系列中的其他人沒有從他們的殘留物中收到任何東西。但他說,我是這個行業的新手,沒有意識到我還有剩餘。所以房子被粉刷了。

所以他惹惱了……如果你想惹惱的話,就惹惱吧。如果當你買不起油漆時,把手放在未乾的油漆上會讓你很惱火……但如果你把手放在未乾的油漆上,油漆一定在那裡。如果你因為排隊等待存入大支票而感到惱火,那麼,如果這樣可以做到,增強你的想像力,那就去做吧。因為重要的是讓你的想像發揮到對你來說變得真實的程度。但他做到了,並且使之成為現實。他用自己的視覺──在他洗澡的時候,他能看到那個男人在看著他。他能聞到油漆的味道,那是另一種感覺。他能感覺到未乾的油漆,那是另一種感覺。帶著他的煩惱,他將這些感官提升到了n級。然後它就起作用了,而且起作用得很快。所以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兩萬一千現金等著他拿走。

現在這是一個可愛的人。我希望她今晚在這裡。但她寫道,「我是一位祖母,去年秋天我安排去南太平洋和東方。於是我對我兩歲的小孫女說:“你想讓保姆送你什麼?”好吧,她和她媽媽討論了這個問題,他們一起提出了這個要求,一隻袋鼠,但是一隻毛絨袋鼠。我說:“好吧,一隻毛絨袋鼠。”所以當我到了澳大利亞,我看了所有的玩具,我不喜歡袋鼠,所以我送了她一隻小北極熊。我把我所做的事寫給了母親。因此,當母親給年僅兩歲的孩子讀這封信時,她說:“我不想要一隻熊!”我想要一隻袋鼠!與此同時,她一直在談論她的小袋鼠。她告訴她的母親、她的朋友以及任何願意聽她講述袋鼠故事的人。

所以當這位女士回來的時候,她又聽到她的孫女對這隻小熊非常失望,甚至不願意,真的。但熊還沒來。兩週後,熊來了,但小女孩不想要它。她不會與這件事有任何關係。四十八小時後,一個寄給這個小女孩的包裹到達了,裡面是一隻毛絨袋鼠。小女孩說:“我知道保姆給我買了一隻袋鼠。”祖母在信中對我說:「我從來沒有買過袋鼠給她。我只買了一件東西並付了錢,那就是小熊。現在,當我不在的時候,她在她的想像中只接受了袋鼠。六千英里之外,一些股票職員正在試圖解釋一隻袋鼠的損失,而罪魁禍首是城裡一個兩歲的小女孩。因此,這些是本週郵件中出現的故事,全都是純粹的幻想,所有這些都是基於有意識地利用一個人的想像來創造現實。但我們是行動的力量;它本身不運作。當你知道要做什麼時,那麼你就去做。

現在我們回到偉大的詩篇。他描繪了這個他記得的最精彩的故事,他記得的這件事。 “我記得這些事情……”然後他說道,“當我傾訴我的靈魂時。”他首先加入了這一大群人,並帶領他們:“我帶領他們到了神的殿。”他帶領一隊人來到神的殿,他們都歡欣鼓舞,唱著喜樂的歌頌和感謝神。然後他看到了這一大群人,一大群人在節日的燈光下慶祝節日。我告訴你,那一天將會到來,你打開那本聖經並看它,你將透過經歷過它的人的眼睛來看待它。那是自傳體。這是第一位的,遠早於他想要的那種經驗。但沒有一件事能讓他滿意;他想要真實地體驗上帝。但在這裡你不到上帝。他想要上帝,他說:“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上帝的面呢?”那種經驗你看不見上帝;你只聽到神的聲音。

因此,在這美好的節日氣氛中,有無數的人,你無法數清他們,人群,所有人都走向神的殿,這個奇妙的聖所;而你,有經驗,你將領導他們。你實際上將成為整個戲劇中的領導者、主導角色。你會聽到一個聲音,這個聲音是權柄的聲音,上帝的聲音。那聲音會說:“神與他們同行。”這群美妙的、快樂的、讚美的人群中的一員會問那個聲音——你看不到臉——“如果上帝與我們同行,他在哪裡?”同樣的聲音又會回來:“在你身邊。”而這個人,只是你自己的一個投影;整個廣闊的世界都由你自己變得可見——而這個世界只會對你內心發生的事情做出回應和回應。因為那個聲音現在要回答……因為她會直視你的眼睛,她會叫你的名字——你在這裡回應的名字,約翰,羅伯特,不管名字是什麼——她會說什麼?羅伯特是上帝嗎?那個聲音會回答:“是的,在醒來的時候。”她會歇斯底里。你現在為什麼?因為是,你無法相信,它太偉大了。你無法想像在醒來時你真的上帝。所以,她必須以同樣的方式回應;因為你懷疑,所以她也不得不懷疑。她只反映了這個主題,而不是關心如此巨大的不信。

然後那個聲音會從你自己的靈魂深處說話,這就是你將聽到的:「我在你體內躺下睡覺,當我睡著時,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然後你就會知道這句話的結尾:他夢見他是你。這就是這一切發生的原因。他會帶你去他的聖地。當你醒來時,你會體驗到受難的經驗。你的手、你的腳、你的頭、你的側身都是旋轉的漩渦,每個都是一個漩渦;你將被釘在這個身體上;然後在你開始旅程時離開的床上醒來。所以當你重溫這段經歷時,你會看到它是自傳式的——整件事都是在談論你自己的經歷。

十年後,詩人想要的經驗就會到來。但請記住,他並不是要求,因為詩篇作者只收到了口述。正如彼得書中告訴我們的那樣,聖經中的預言從來都不是出於人的衝動,而是受聖靈感動的人說出來自上帝的話語。因此,人們被神聖的旨意組織起來進行精神交流,這些人被稱為先知。他們把它拿下來,卻不知道他們拿下來的東西是什麼。因此,在某種程度上,你可以讀到這個故事,但其中大部分內容都沒有意義。然後你讀它,讀它,試圖提取它的意義,那就是當你提取提取的意義,並對其進行測試,並使其在測試中證明自己的時候——正如那位紳士在不破壞任何東西的情況下證明了它一樣。他沒有叫鄰居把竹子砍掉,而是自己去砍。鄰居一時衝動,他這麼想。但鄰居想要砍倒它們的願望源於異象,他的鄰居想像中的異象,他坐在餐廳裡看得清清楚楚,之前他被這些,呃,柵欄上方大約六、八英尺高的竹子擋住了。

現在,這是另一張。___ (??)。這位先生寫信給我說,1933年,他沿著多瑙河從維也納前往布達佩斯,他愛上了布達佩斯的景色,愛上了夜晚的燈光,並向自己保證有一天他也會看到這樣的景色。因此,當他回到美國時,他直接來到加州,尋找一個能擁有與此景觀相當的景觀的家;他在好萊塢的山上找到了一個。他買它是為了風景,只是為了風景。嗯,他說他在那裡住了很多年,最近有人種了楊樹,它們長大了,擋住了他賴以生存的美景。好吧,他看到的是風景,不是樹木。他說:「納威,我是否濫用了我的想像?我是自私嗎?樹都死了……不是所有的樹,只有擋住我視線的楊樹。那個地區擋住我視線的每一棵樹都死了。他有一棵橘子樹,出於沒有跟我解釋的原因,那個人砍倒了橘子樹。現在,他說:「我剛剛注意到又種了一棵小樹,葉子也長出來了。但知道我對白楊樹做了什麼,我並不擔心。他說:「我知道,有了神的經歷,神不能殺死神,神就是愛,神不能殺死愛。它只是重新安排心靈的家具,讓某些東西進來符合我想像行為的結構。因為你無法扼殺愛。上帝創造了萬物,正如我們被告知的那樣:“如果你不愛它,你永遠不會創造任何東西。”因此,當你燒樹時,你並沒有殺死這棵樹。當你認為你摧毀了任何東西時,你並沒有殺死它,真的。

所以這擋住了他的視線……當他沿著多瑙河前往布達佩斯的途中,他腦海中的這件事是如此生動,布達佩斯的景象讓他如此激動,以至於影響了他對家的選擇。然後竟然有人擋住,他就受不了了。於是他也向前邁進,與過去進行交流:他以他一貫的方式看待這座城市。他不希望任何樹木擋住它,所以他們就死了。他沒有要求那個人砍掉它們,這可能是一個爭論,因為它們是在那個人的財產上生長的,而不是他的財產上。這可能會引發一些不愉快的談話。因此,在沒有任何人許可的情況下,他清楚地看到了他一直喜歡的那清晰、美妙的景象。

因此,當你回去閱讀它時,請從三個層面來看待它,就像方舟一樣。方舟分為三層。在最低層,人類的感官和智慧可以解讀故事。但請記住,這個故事就像一個夢。因為這些實際上是在夢中被拆除的。所以,每一個夢都是一個寓言,因為這些都是寓言。但故事的意義次於故事的意義,所以你明白了意義。不要照原樣改變故事的一個字。如果原文翻譯得很好,就留下它,因為你會體驗到它。這就是深度。

有一天,你將經歷這趟通往上帝之家的巨大旅程,你將聽到那個聲音,你將帶著一種前所未有的興奮知道你是誰!因為你注定會上帝一樣醒來:因為那個聲音會說:“是的,上帝……在醒來的過程中。”然後那個聲音會從你自己的靈魂深處對你說話,你會聽到它,並經歷被釘在這個血肉十字架上的感覺。然後其他人都會來;因為經上告訴你們:“現在我們要上耶路撒冷去……所記載的一切論到人子的事都要成就。”我要去耶路撒冷。當你發現自己身處在這巨大的人群中時,這就是你要去的地方,而關於人子——也就是你——的一切所說的一切都將在你開始這段旅程時完成。當你到達那裡時,一切都完成。這座宏偉的城市取得了什麼成就?這是誕生。你不是在那裡復活了嗎?誰在那裡復活了?那就是他復活的地方。你就是在那裡看到大衛的嗎?是大衛;它被稱為大衛城。所有這些事情都會在你內心展開。

但在這裡,在控制情緒方面,重要的是你要真正觀察自己的情緒,並使用任何東西來擺脫壞心情,但什麼都可以。如果你想使用一種刺激物,就像你排隊等待投入一張巨額支票一樣,如果這能讓你從匱乏的情緒進入富裕的情緒,那就用它作為刺激物。因為如果你可以存入一張巨額支票,而煩惱也隨之而來,那就煩惱吧。這並沒有什麼問題。所以你想把它塗漆,但你買不起,然後你把手放在未乾的油漆上,你會生氣,然後你的手在精神上放在未乾的油漆上,你會生氣。所以,他有這個怪癖。所以,他很有創造力,但也許他需要那種奇特的否定怪癖來激發他的想像力去創造,也許他確實需要。但如果你能使用它……這就是對每個願意接受它的人的貢獻……帶到這裡並與我分享他們所做的事情。然後您可以使用它並將其應用到業務中。如果生意上有什麼事讓你煩惱,事情太大了,你沒有時間處理,那件事會讓你煩惱嗎?如果您可以填充___ (??)的油,那麼,就會生氣。這樣比沒有油好得多。因此,你要明智地接受並應用它。這是一個簡單、簡單的技術。

但我要告訴你一位女士的故事,她坐了一個星期,用一種安全感來情感沐浴。 “但我有安全感!”當她確認了這種感覺所暗示的含義後,她就會有這樣的感覺。然後,在她保持警惕六天后的一天,她得到確認,她現在從固定年金和社會安全中收到 540 美元。因為她有權得到它,所以她每個月總共有六百多美元來度過餘生。她剛剛在巴貝多度過了冬天。她上週給我打了長途電話,給我帶來巴貝多家人的消息。這是一份額外的禮物,她每個月的 600 美元並沒有拿出來,因為她在巴貝多度過的時光根本負擔不起。但給她這筆錢的人,每月支付 540 美元,對她說:“我將在巴巴多斯給你兩個月的聖誕禮物,這意味著我將支付所有費用,包括你的酒店和交通。”所以這是額外的。

現在她已經接受了這種生活方式。在此之前,這位女士一生中每週的收入從未超過七十五美元。現在那是一種心情;那是一種受控的情緒。她只是一家美容院的接待員。因此,正如她告訴我的那樣,在她早上去上班之前,她洗了早上的浴缸,當她坐在那裡時,她會感受到她在確認自己有財務保障所期望的感覺。她就像在裡面洗澡一樣。然後就在那一週的星期六晚上,這個男人告訴她,直到那週的星期三,他才想到這個想法。她從週一早上開始,這個男人多年來一直對她說,他認識她:“我永遠不會給你一分錢,所以不要指望從我這裡得到任何錢。”他們很友好,他們是朋友,但他總是對她說:「我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我已經支付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費用,例如劇院和所有這些事情。這就是你從我的世界所得到的一切。

她相信了這一點,直到上週我對她說:「你不讀我的書嗎?回去讀《法律與承諾》一書中一位女士的故事,然後翻到「心情」一章。那位女士和你年紀相仿,她五十六歲,你有時告訴我你五十五歲,下次你六十五歲,我不知道。所以我想說你們兩個同年。所以你回去讀那本書。但如果你沒有時間讀它,讓我告訴你她做了什麼。所以我準確地告訴了她這位女士做了什麼。現在是周末。接下來的周一早上,她開始付諸實行。所以我對她說得非常非常清楚,你就是操作的力量。知道要做什麼和去做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就這樣,她虔誠地做了五個早上。週六晚上,他對她說:“我今晚不想出去吃晚飯,我們把晚餐送到樓上好嗎?”於是他們把晚餐送到樓上。然後他告訴她,“週三晚上我看了你一眼,我對自己說(指名道姓)這比你想像的要晚。”所以第二天,他就去了賓州的工廠,給法律部門打電話,對他們說:「我不需要任何如果、和或但是。我不在乎花多少錢,我想要很多錢,每月付給這位女士 540 美元,我現在就想要!我不想要明年;我希望它立即開始!所以他算出了一筆錢之後的全部費用。他說:“但光是你的稅費就達到了 28,000 美元。” 「我不在乎…它一定是免稅的。這份禮物是免稅禮物,因此請加上 28,000 美元,無論這位女士的年齡在她餘下的日子裡要花多少錢。此外,這筆錢是一份禮物,因為如果她先於我去世,她不必將這筆錢還給我的遺產。她可以把它丟掉。她可以將它送到狗舍。她可以將它送給這個世界上她想要的任何人。這是她的錢,但她活著不能碰本金。我提出這個附加條件只是為了保護她,因為我知道當有人擁有這種本金時,就會有人知道,然後從她那裡得到它。因此,這是一個附帶條件:她在世時不能處置本金。但當她離開這個世界時,她可以在遺囑中將其贈送或撕毀。因此,他額外支付了 28,000 美元,使其成為免稅禮物。

這就是一種心情。如果你還沒讀過那一章,那就是《法律與承諾》中名為「心情」的一章。你捕捉到一種情緒……如果這是真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子?好吧,然後問自己這個問題:“假設我有某某,那麼,如果這是真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子?”然後你抓住了這種感覺,然後你就穿上那種感覺,就像你穿一套衣服一樣。你知道,如果你真的第一次戴上一頂新帽子,你會認為沒有人知道它是新的,但認為每個人都知道它,並且在戴上之前你戴上那頂帽子會感到不舒服。好吧,當你不知道富裕的感覺是什麼時,這種感覺是如此新奇,以至於你在這種感覺中感覺就像穿上新衣服一樣不舒服。你走在街上……一個男人第一次買了一套新西裝,他必須穿著它走動一會兒,他實際上有一種所有人都知道它是新的心情。穿上那套新衣服,他感覺很不舒服,直到他穿上它,就像穿一雙新鞋一樣。沒有人真正知道或關心你是否有一套新西裝,但關心並且你知道,並且你會穿著它直到它看起來很自然。好吧,你帶著一種心情,直到它看起來很自然,當它看起來很自然時,它就已經生根了,它將在你的世界中成長並結出果實。所以這些就是情緒。一會兒就能讓心情變得很自然。但你必須戴它。

所以,你只需仔細思考它,看看如何…你閱讀聖經,每一章都在告訴你,在表面之下是一個訊息,讓你在這個世界上增加快樂。不要改變它,保持原樣;有一天,你會在靈魂深處體驗到這訊息。因為,誰在看第 42 篇詩篇時會想到這是自我聖餐所完成的呢?所以他在這首詩篇中與自己交談。但這不起作用……他自言自語,但他並沒有感受到他所尋求的解脫。然後他記起時間,過去的時間,然後他說,「這些是我記得的事情」……然後一個快樂的回憶,關於它的一切都是快樂和快樂的。他聽並說,我會尋求並讚美主,儘管此刻靈魂不能,靈魂沮喪。 “我的靈魂啊,你為什麼沮喪,為什麼在我裡面不安?”然後,要求你懷有希望,“對上帝的希望”,然後嘗試休息並嘗試在這個希望中找到休息。因為,首先,他要求你在你聽到他、看到他或經歷他之前就對上帝抱有希望。然後試著在上帝的希望和同情中找到安息……總有一天你會的。因此,當有人告訴我他是無神論者時,我從不絕望,沒關係,有一天他會經歷上帝;經歷了上帝之後,現在說什麼都沒有任何區別了。赫魯雪夫有一天會經歷上帝,史達林也有一天會經歷上帝,最後他們所有沾滿鮮血的雙手都會被洗乾淨。不管他做了什麼,都會被洗乾淨。但今天,他卻吹噓沒有上帝這件事。他說沒有上帝,所以事情就這樣了。

但我告訴你,我從經驗中知道不只是上帝,上帝是愛,無限的愛,所以你總是可以接近祂。有一天,沒有人可以接近,因為他已經完成了他的禮物,而他的禮物就是將他自己送給你。祂將自己完全交給你,而不是祂的某個小部分或一部分;你就無法與他交流,你就是他。從此以後就是自我交流了。然而,它並不會剝奪你的喜悅,因為你知道那曾經擁抱你並使你與祂合一的無限存在。透過那次體驗,你知道了佩戴神聖光形的喜悅;因為愛確實是神聖的人類形態,而你曾經擁有過擁有它的快樂。你知道,雖然你看不到它,肉眼也看不到它,但它仍然永遠不會與你分離。你融入了神聖的人類形態。眼睛看不到它,但你能感覺到它。我想說,你在任何時候都沒有意識到你戴著它。從你融入其中的那一刻起,你就完全意識到你穿著這種形態。事情看起來,嗯,他們可能比人類更敏感,但是許多鳥已經感覺到了它,許多動物已經感覺到了它,並且讓你充分意識到他們意識到了這一事實。你甚至無法呼吸它,因為它對任何正常人來說都沒有意義。但隨後,某種實際上是飛行生物的東西,一隻鳥,而那隻鳥將被捕獲。這讓它非常非常意識到這個事實,完全意識到你的存在,然後你就是___(??)。

我曾經一次又一次地遇到過這種情況,甚至是一隻小畫眉鳥。當我住在比佛利山莊時,這隻小畫眉,它生命中的每一天——我在那裡呆了十個月——它都會給我帶來它的禮物。它的禮物是一根小樹枝,徑直走上來,跟著我的腳步,先看著我以引起我的注意,然後把它放在我面前。然後有一天,它得到了它想要的東西。它想進入我的房子,所以我讓他了。它走來走去,非常馴服,然後我打開門,它又出去了。但它每一天都為我帶來了一份禮物。這份禮物對他來說是一份奇妙的禮物,一根小樹枝。我沒有餵鳥,我沒有鼓勵它,我沒有餵牠,但我完全了解它的知識和它所知道的東西。

因此佈萊克發表了這樣的聲明:“我們怎麼知道,每一隻劃破輕風的鳥兒都是一個被我們的五種感官封閉的無限歡樂的世界。”他並不是唯一一個對鳥類、鳥類世界抱持同樣看法的人。維克多·雨果看到了它,並對其進行了精彩的描述。許多神秘主義者都看到了它並美麗地描述了它。但我們認為它們只是鳥類。每隻飛翔在空中的鳥兒都是一個被我們的五種感官封閉的巨大的歡樂世界。當禮物完成、他的眼睛睜開並且他穿著神聖的人形時,人不知道為他準備了什麼。但同時,要明智地利用這些情緒。對待任何人,讓自己與他們保持良好的心情,幫助他們。幫助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眾生,並充滿愛心地去做,不需要任何代價。沉浸在有人告訴你關於他自己的好消息、好消息的心情;不要等待確認,相信那個想像行為的現實,然後走你的路。

今晚觀眾中有一位女士,我已經很久沒見到她了。事實上,我常常鼓勵她不要來。她獨自一人,從很遠的地方而來,她發現晚上開車並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的事。但我知道這個問題,因為她的丈夫有這個問題,每個醫生都向另一個醫生證實,他身邊的這個開放性傷口永遠無法癒合。它永遠無法治癒!他不時回到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但每個人都向他保證,傷口永遠不會癒合——不會長出任何組織,任何東西都不會。兩個月前,她對他說:「現在看這裡,讓我們停止這種胡言亂語。你和我都知道這個原則,我們也知道它是如何運作的。當我知道那件事已經治癒時,你看著我的眼睛,你會看到我臉上的表情;當你說出這件事時,我會從你的臉上看到。他開始工作,每天都這樣做。這是宗教實踐。他最近在這裡對她說:「我得去醫院。今天打電話給我約個約會。這東西不會留在我身邊。於是他們約好了,去看醫生,家庭醫生,他看了一眼。 “為什麼這個不留在一邊?”然後他檢查了它,用X光檢查了它,他說:「這是一個奇蹟!沒有人會相信這一點,但組織已經生長,這就是它不能留在裡面的原因。我們可以保持原樣。組織已經開始以最奇妙的方式生長,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留在裡面,因為組織會將其直接推出。一切都在增長。這就像保羅身上的刺,不斷提醒著他自己的死亡。現在醫生看到了它,X光檢查也證實了這一點。有一個新的案例歷史___ (??)。嗯,這不是很奇妙嗎!一切都靠想像力!

所以我要求你簡單地自然而嚴肅地對待它,並相信當我告訴你想像的行為創造了事實時。你和我整天都在創造世界上所有的混亂或世界上的歡樂,這取決於我們的經驗。就像6000英里外的那個小女孩,只是讓某人完成了一個不存在的訂單。這正是她想要的,而且它來了。

所以其他的故事我下次再說。但仍然因為我現在有這麼多,所以不要停止。寫下來,寫下來,寫下來,以便我可以與來到這裡的每個人分享。我想要數百個。我還有幾週的時間,但我仍然希望盡可能多的人證實我在這裡所說的內容的真實性。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be-master-of-the-m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