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12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內心的對話」[稀有講座] Neville Goddard: “Inner Talking” [Rare Lecture]

 內維爾·戈達德:「內心的對話」[稀有講座] Neville Goddard: “Inner Talking” [Rare Lecture]

作者:內維爾‧戈達德 – 4/16/65

今晚的主題是「內心的對話」。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真的相信它並真正應用它,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真的相信它,你會被感動去真正嘗試。無需花費任何費用;您所花費的只是一點時間。但你必須勤奮並真正觀察自己在內部所做的事情。

保羅在寫給以弗所人的信中告訴我們,「脫去從前敗壞的行為」──他稱之為「舊人」──「心志得以更新」。現在他告訴我們:「穿上新人,這新人是按公義創造的」(弗 4:22)。正義就是正確的思想——總是朝著你實現的願望的方向發展,這就是正確的想法。他告訴我們,「你們現在所做的這件事,並沒有接受」——談到舊人——「基督。你還沒有這樣學習基督! (第 20 節)。這是他的話。你能想像你學會基督了嗎?是的,你了解基督就像了解數學、了解音樂、了解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一樣。你必須學習有關基督的事。整個基督教世界都將自己局限於耶穌的生命傳記,因而剝奪了自己對基督的認識。他們不知道基督是誰。因為他們認為,如果我知道並隱含地相信一個人是超自然地誕生的,然後他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然後他經歷了最可怕的死亡,然後他復活了,如果我接受這個故事,那就是基督。基督的意義遠不止於此。

所以,天哪,今晚我們將討論這種內心的對話。首先,祂告訴我們,辱罵你的人都落在我身上…「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詩 69:9)。這裡有一個原則。就像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原則一樣,它是客觀的。 「在基督裡,沒有猶太人,沒有希臘人,沒有自由人,沒有奴隸,沒有男性,沒有女性;眾人在基督裡都成為一」(加拉太書 3:28)。所以,在基督裡,合一,沒有分裂。男人對你所做的一切,或是你對男人所做的一切,都落在了我身上。那麼,我是誰?布萊克大聲喊道:「我說什麼了?我做了什麼?哦,這些不朽的話語,這些全能的人類話語!所以我坐著,我想沒有人看到我,沒有人聽到我;我獨自一人。我只能為自己感到難過,然後去後院吃蟲。於是我坐下來,我為自己感到非常非常難過;我繼續這些內心的對話,感覺很糟。然後他得出結論:「我說了什麼?我做了什麼? 全能的人類言語啊!「如果人能明白,這一切都落在他自己身上,他所做的一切。那個人就是耶穌基督。這世界除了神之外什麼都沒有,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在成為人的過程中,他就具有人類的想像。那就是神!

現在,我可以安靜地坐著,進行最美妙的對話,我知道這將會實現。如果我忠於它,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現在,讓我與您分享今天早上郵件中的一個簡單故事(他今晚在這裡)。他說:「我拜訪了海灘區域的一位顧客,在談話中談到了一些關於想像的話題。我變得非常興奮,並告訴他我所知道的想像。好吧,他對我說,『你看起來如此熱情,如此完全得意忘形,你能向我的俱樂部發表講話嗎?它的名字叫做「團結男士俱樂部」。他說:嗯,當然!他立刻就定下了日期。這是上個月的事,僅僅一個月前。我的朋友聽到這個邀請後就回家了。那人對他說:“我們一次有十八、二十個人,但我要做的是,我要舉辦一個女士之夜。”所以我們將舉辦一個女士之夜,她們會帶上她們的朋友。所以我們會盡力獲得盡可能多的。因為它不能容納太多,他說,最多能容納六十五個。他在給我的信中說,他這樣做了三次……「有三次我控制住了自己的想像力,聽到人們對我所說的話表示祝賀。我聽到他們都說他們多麼喜歡它,他們將如何應用它,並嘗試應用它……所有這些都在我的想像中,與自我的內心對話。

「我演講那天,出席人數有 64 人,比容量少了 1 人。會議結束時,大家都向我表示祝賀。一位女士說她代表挪威俱樂部,我可以為她發言嗎,我接受了。我已經做到了;那是在本月初。一位來自基瓦尼斯俱樂部,一位來自另一個俱樂部,許多女士都認為我是該組織的成員,因為她們說從未聽過任何牧師對聖經的解釋如此自由。好吧,他說,今天我確實知道一件事,這顆釘子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釘得更深,因為我內心相信你所說的事情是真實的。

今晚他回來看我時我對他說,今年要進一球。如果你有一個目標——我不知道他的目標——我說,如果你有一個目標,而且是美元和美分,無論你今年賺了什麼,讓它是你賺的十倍、二十倍。現在你知道了,無論如何,這都是內心的對話。別人做了什麼、他們做了什麼又有什麼關係呢?做了!你不會因為成功而變得更好。你可能離覺醒為上帝本身的目標還很遠,但你生活在凱撒的世界裡,你現在已經發現瞭如何做到這一點。推遲以前屬於老人的談話,因為那是腐敗的;穿上新人,他是在正義中被創造的,他是在正確使用思維中被創造的。因此,如果您每天發現自己在做不應該做的事情,請立即回來。不要批評自己,不要譴責自己。只要將你美妙的想像力帶回目標,並在滿足慾望的前提下進行這些內在對話。所以你不必像布萊克在他的第24頁中所說的那樣震驚並說:「我說什麼了?我做了什麼?全能的人類話語啊」(耶路撒冷)。人們不知道自己早上、中午和晚上在做什麼,如果你與這些內在對話保持一致,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你實現你的願望。這就是你和我正在努力的方向。

所以在這裡,這些內心的對話……以我朋友自由·巴里的故事為例。六月,他告訴所有朋友他聖誕節想要什麼。他熱衷於音樂,並且希望弗拉格斯塔對《特里斯坦與伊索德》進行詮釋。他想要它高於一切。聖誕節來了。他有很多記錄,但他沒有。他們都告訴他,他們已經在這個領域嘗試過,但他們無法得到它。所以聖誕節結束後,沒有弗拉格斯塔的記錄,沒有特里斯坦和伊索德,他就陷入了片刻的沉默,並與推銷員進行了內心的對話。他詢問了他的記錄,推銷員說:“是的,我們有,先生。”當整件事對他來說都是真實的時,它呈現出現實的基調,一切都很自然。然後他親自去了商店並提出了要求。那人說:“先生,我們沒有。”他在心裡對那個人說:“我聽你說的可不是這個意思。”他把用內耳聽到的內容放在外耳聽到的內容之外。這必須優先於外耳;外在的耳朵必須證實他內心所聽到的。他說:“我聽你說的可不是這個意思。”

當他準備離開商店時,他注意到一張唱片,就像一個袖子,這些空袖子只是為一張唱片做廣告,這是弗拉格斯塔詮釋的《特里斯坦與伊索德》。他對推銷員說:“你不應該為你沒有的商品做廣告。”推銷員說:“您說得對,先生”,然後伸手去拿,發現它不是一個空袖子,而是《特里斯坦與伊索德》的完整專輯。它已經在那裡待了八個多月了,在那段時間裡,有幾十個、也許有一百個人想要這張唱片,要求它;他認為這只是一張唱片的空袖子廣告,所以什麼也沒說。有人提示他說,你不應該為沒有庫存的商品做廣告,那人同意了他的觀點,並將它從頂部抬起來,發現它不是空的——這是弗拉格斯塔解釋的《特里斯坦和伊索德》。他不會接受「不」的回答。

昨天上午的《洛杉磯時報》採訪了英國首相威爾遜,記者問他,當中國領導人和北越領導人拒絕他讓外交部長提出的要求時,他有何反應?結束越南的這件事。他們說不,他們不會接受他。於是記者問總理:“你對此有何看法?”他的回答讓我興奮不已:“在我的工作中,你永遠不會拒絕。”你從不接受我的工作。所以你去問他們,他們說不。你不接受不!所以推銷員說沒有,我們沒有。他沒有接受「不」的回答。數百名尋找該記錄的人卻看不到它。如果他們看到的話,那隻是一個空袖子。但有人提示他說不要為你不攜帶的商品做廣告,所以他自然同意了他的說法,並將其取下來發現它不是空的。這是等待他八個多月的記錄。他的朋友找不到它。他們聽從了推銷員的話:“我們沒有。”

我對你說,開始這些內在對話。你會注意到,因為我們都是習慣的生物,所以你有一個習慣要克服。在一天之內,你會發現自己消極地思考一千次,並且你會在未滿足的慾望的前提下與一千個人進行爭論。不要試圖為其辯護。一般人不知道這一點,但知道這個故事,會說:「好吧,讓我先完成它,讓我先完成我的消極談話,然後我會這樣做。我想罵他一頓。因此,我們將某個人帶到我們的腦海中,然後進行這種消極的對話。我們開始意識到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但從消極的角度來看,這太令人愉快了,我們想完成它。因此,我們會繼續消極的狀態,並在轉向積極的狀態之前完成它。不要浪費您的寶貴時間!一旦你意識到自己正在進行這些消極的對話,就停止它,然後回來,不要與自己進行任何對話,不要譴責自己,不要為你所做的事情辯解,不要這樣做,然後回到正軌。脫去他所說的腐敗的老人,而老人則被束縛在談話中。脫去以前的談話,腐敗的老人;穿上新人,這新人是在公義中創造的。好吧,如果舊人與我以前的談話有關,那麼新人也必須與我未來的談話有關。好吧,現在就開始吧。這整件事都在我們之內。

現在,赫耳墨斯在他偉大的赫爾墨斯著作中寫下了我們關於基督的故事被收集在一起的時間——有些人說是公元前五十年,有些人說是公元五十年——但那是在同一時期,偉大的福音傳道者也被聚集在一起。他說:“有兩種恩賜是上帝單獨賜予人類的,沒有賜予其他生物,也沒有賜予其他凡人。”他將這些天賦稱為「思想和言語」。他告訴我們,這些天賦、思想和言語,如果使用得當,將使使用者與神仙無異;當他離開身體時,意和語將成為他的嚮導,意和語將帶他進入諸神和已獲得極樂的靈魂的陪伴。因為如果我的朋友今晚在信中告訴我的話,以及幾分鐘前口頭證實的都是真的——而且我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這是真的——那麼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力量可以阻止我實現我的目標,如果我使用正意、正語?同樣的赫爾墨斯告訴我們,言語是心靈的形象,心靈是上帝的形象。好吧,如果言語是我心靈的形象,而語言中反映的我的心靈是上帝的形象,那麼我就認識上帝。我知道他在我心裡做什麼。但是誰在做呢?我正在做;因此,我和他是一體的。

所以他告訴我們,那是被顯現的,或者是那是被顯現的。已經存在或將要存在的東西尚未顯現,但並未死亡,因為上帝的永恆活動使萬物充滿活力。因此,已經存在的或將要存在的並沒有死,它現在還沒有顯現出來。但我現在知道如何體現它。現在還沒有顯現出來,但我可以顯現出來。因為如果言語反映了我的思想,而我的思想反映了上帝和靈魂,那就是我自己的想像力(因為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靈魂;因為我已經透過經驗證明了這一點),它就會賦予看似並非如此的事物生命。對靈魂來說,上帝的永恆活力,上帝的永恆實相賦予萬物活力。所以我會想起你,聽你告訴我世界上關於你自己的最激動人心的消息,靜靜地坐著聽,就像我聽到了一樣。嗯,誰在聽?我正在聽。那麼,我將我所聽到的動畫化。如果我傾聽,就好像我聽到了,並且忠於我所聽到的,並且這個原則是正確的,那麼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的實現。

無論你在世人眼中是善還是在世人眼中惡,都沒有關係。這是一個原則。如果我將基督教的知識只限於耶穌的傳記、人類傳記,我就會剝奪自己基督的真實性。基督是包羅萬有的,祂是一切。說我相信基督,然後週日去教堂,或像今天一樣去教堂……今天有數百萬人去教堂度過了這三個小時。他們聽到了什麼?他們聽到了耶穌的故事,這是福音書中記載的故事。他以一種奇怪的方式出生,過著正常的生活,被指控,好吧,錯誤的,並付出了極端的代價,然後從死裡復活……這將在即將到來的周日在基督教世界的眼中發生。但他們是否被告知基督的大能呢?他們是否被告知基督是神的創造能力和智慧?不,他們根本沒有告訴過這一點。他們看到一個2000年前犧牲自己的小人物,一個為我們奉獻自己的人。當然,他為我奉獻了自己;他變成了我,他變成你了。祂現在作為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力埋藏在你的內心。

我現在必須測試一下。我的朋友今晚對此進行了測試,他今晚從經驗中知道基督是誰。因為基督創造了萬有:“萬有都是藉著他造的;萬有都是靠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他,沒有他」(約翰福音 1:3)。如果他真的站著不動,在大約十八個人在場的情況下進行對話……但他的出席率很高,他告訴他們,他們祝賀他,並要求他在其他俱樂部演講,然後在一個月內收到四個不同俱樂部的演講邀請。之前沒有人見過他,只有一個顧客。今晚在這裡,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他說:「整件事都是由你大約一個月前表達的一個想法引發的。你對在場的人說:『出去講述耶穌基督的故事。告訴耶穌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因此,想像力創造了現實。那麼,沒幾天機會就來了。拜訪一位顧客,我們開始交談,突然我用了「想像力」這個詞,他也用了「想像」這個詞,當邀請來他的 Unity 男士俱樂部演講時,我開始向他解釋。嗯,我不是那樣計劃的。我只是按照你所說的去做,’出去講述基督的故事。

我被告知要講述基督的故事。嗯,當然,福音書中記載的故事是真的。一切都會在你身上展開;每一點都會在你身上展開。但早在整個故事發生之前,戲劇就在你身上展開,使用基督的力量。如果你真的想超越目前的財務狀況,你可以做到。你在這個世界上的地位,無論是什麼,你都可以做到。你可以透過控制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來做到這一點,就像你用語言控制它一樣,因為我們可以說是在談論動物。你不能停止說話。你早上起床,在你看到任何有意識的人之前,你就在自言自語,不是嗎?在夢中,你在自言自語,整天都在自言自語。我可以告訴你,作為一個每週兩次使用這個平台並會回複收到的信件和所有這些事情的人,將我的一生奉獻給它,在我們這個陌生而美妙的世界裡,我必須阻止我內心的每一次談話時刻。所以讓這鼓勵你吧。每時每刻,當我收到一封收到的信時,我發現自己的內心沒有任何感激之情——只有抱怨,儘管有很多事情進展順利——然後你的反應是,那又怎麼樣!你必須立即停止它。當你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時,你必須停止它並重新回到正向思考的軌道上。因此,如果我,一名老師,可以向你們坦白,我每天都會意識到消極的內心談話,並且必須阻止它,那麼我的心會同情所有沒有從事專業工作的人,因為他們必須做什麼一天之內!

但這世界上的一切都離不開這些內在對話的幫助。 《以賽亞書》告訴我們:“我的話絕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事。” (55:11)。每一個字......所以現在這是正面的思考......每一個字都會實現我喜歡的事。如果我這樣做的話,沒有一個字會回傳無效。因為你可以花…如果你認為一天中你浪費了時間,那就花五分鐘進行建設性的內在對話。它將克服許多負面因素!花五分鐘,安靜地坐下來與自己相處,從滿足的慾望中進行這些美妙的內心對話。我告訴你,世界上任何力量都無法阻止它的實現;它必須完成我所喜悅的事。所以你對這種內在的情緒感到滿意,你就這麼做了。

所以,如果我看這個關於神話語的故事……好吧,神的話就是我內心的言語。赫耳墨斯說,生命是思想和言語的結合。這就是生活。所以我讓一些東西變得有生命力;我稱未見之物為已見之物,未見之物則為已見之物。我該怎麼稱呼它?我用我內心的對話來稱呼它。於是我靜靜地坐著,在慾望得到滿足的前提下進行內心對話,突然間,看不見的東西變得可見了。正如赫耳墨斯所說:“現在的事物是顯而易見的,已經存在或將要存在的事物尚未顯現,但靈魂是上帝永恆的活動,它賦予萬物生命力。”因為,靈魂是我所知道的我的想像。我不劃分它們。當我談到人的靈魂時,我指的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耶穌基督,那就是宇宙的創造力。所以我會把沒見過的東西當作見過的,在滿足慾望的前提下進行對話,並把它帶到這個世界上。

我可以告訴你,人們甚至不會意識到這一點,但是每個成功的人都已經做到了。如今,有些人完全專注於賺錢,以至於他們不會考慮其他任何事情,因此他們所有的內在對話都來自於成功賺錢的冒險。我不是說你想要錢,我不是說你對自己所擁有的感到滿意,我不是這麼說的。我只是告訴整個廣闊的世界,無論你在這個世界上渴望什麼,都會有一種內心的對話,如果是真的就意味著你已經實現了它,並且你繼續這些內心的對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任何人都可以阻止你。他們無法阻止你。今晚在地牢裡的某個人可能實際上正在引發明天的衝突。他們以某種可怕的前提為基礎進行內在對話,這種對話是基於一種被虐待、被虐待或被利用的感覺。他們就在那裡,他們帶著它,沒有人可以阻止它。他們無法阻止!但你和我知道這一點,就讓他們去吧,因為你無論如何都無法阻止他們,離開他們,讓他們保持原樣。但你和我可以開始我們自己的正向對話,並以某種方式改變我們的生活。如果我們不以這種方式生活,我們就會成為他們所做的事情的受害者。我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所以這些內心的對話是基督奧秘的一部分。

今晚離開這裡說,我相信基督,我相信他是按照教會的教導和福音所暗示的那樣出生的,我相信作為一名基督徒,最終因為我相信他,我會得救......這太棒了,太棒了……但如果這就是我所相信的一切,我會在這裡過著可怕的生活,因為我不知道基督真正的奧秘。僅僅相信人類傳記是不夠的。聽聽這些話……它們是多麼真實,多麼簡單——你學習了基督——“你並沒有這樣學習基督。”你能想像嗎?請閱讀《以弗所書》第 4 章第 20 節。你並沒有這樣學習基督,因為他們仍保持著原來的樣子。他們相信基督的故事。但這還不是全部。這就是他們所相信的一切,他告訴他們,「你們並沒有這樣學習基督。把老人脫了。把舊衣服脫掉。現在他將其延伸到性格的改變。對於這些動詞“推遲”和“穿上”,這實際上意味著簡單的換衣服。好吧,他將其延伸到性格改變的意義。我透過改變內心的對話來改變我的性格。它需要多長時間?不會花很長時間……如果我保持一致,應該不會花很長時間。如果我做了一整天…有人說如果你做了三分鐘,你就會改變你的整個世界,好吧,也許你會的。我會說,如果你做了一天,完全意識到你內心所說的話,並改變它以符合一天的願望,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力量可以連根拔起那棵樹正是您想要的。你不能,真的。

所以這就是聖經試圖告訴我們要付諸實踐的內在言語、內在對話。 “我的話不會徒然返回,但它一定會成就我所喜悅的事。”每一個字!好吧,我該怎麼辦?好吧,對於你,我可以把你放在我的腦海裡,聽到對你的好話,就像你在告訴我我正在聽的一樣。我聽著它,就好像我聽到它從外面傳來,而實際上我是在自己內心低語整個事情。如果我這樣做並相信它的真實性,它一定會在我心中產生某種情感。因為,如果一個想法只是一個想法,不能產生一些運動元素,那麼它就不起作用。現在,什麼是馬達元件?笑、流淚都是運動要素;它必須變得情緒化……就像彼得一樣,最後,“彼得哭了。”聽到的故事他相信了,但還沒有達到感人的地步。最後彼得哭了……他內心變得激動起來。因此,如果我能安靜地坐著,仔細聆聽,就好像我準確地聽到了我想聽的內容,並且讓我微笑,這就是運動元素。因此,一個想法只是一個想法,不會產生任何結果,也不會產生任何作用。只有當它在我這個正在傾聽的人身上產生一種運動元素時,它才有效。所以你坐下來,你無法阻止它,你感覺想在內心大笑,你感覺微笑籠罩著你,因為你喜歡你所聽到的,它產生了那個運動元素……然後就完成了。

所以我們是聽到這個故事並接受它但沒有付諸實踐的人。所以我們被告知:「測試一下你自己。你不相信耶穌基督就在你裡面嗎?我相信您會發現我們並沒有失敗。這是他在第二章末的話,或者說是哥林多後書第 13 章(第 5 節)。我們被要求測試自己,看看我們是否符合測試。好吧,所以我靜靜地坐著測試自己。我想起一個朋友,想起一個人,然後聆聽,就像他們在場一樣,告訴我世界上最激動人心的消息,直到他們在我心中產生喜悅的情感。當我覺得我可以和他們一起歡笑和歡樂,看到他們最美妙的景色,並對與他們一起歡樂產生一定的同理心時,那麼,就完成了!如果這件事是真的的話,我不需要做任何除此之外的事情。好吧,我告訴你這是真的。

所以我今晚呼籲大家來測試一下。我可以告訴你,我以前從未在公開場合演講過的朋友,去做這件事,並在一個月內他___(??)挑戰:走出去,告訴你所遇到的整個廣闊的世界,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的現實。當那人對他說:“你會給你的主題取什麼標題?”他說:“內心言語。”這是他在 64 人聚會上演講時給演講的標題:「內心演講」。然後邀請他去 Kiwanis 俱樂部的那個人(他還沒見過),他們要求了類似的東西,因為這真的會解僱他們。我不知道挪威俱樂部的要求是什麼,但這已經在他身後了,他已經做到了。但你不能超越基督,你不能脫離基督……但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這就是基督的全部。祂實際上成了我們,使我們能成為神。祂已經融入我們的內心,所以當你早上醒來並開始想像時,那就是上帝在行動。

因此,你可以進行任何談話,無論是好的、壞的還是無關緊要的。聽聽這話,這是羅馬書第15章(第9節)。這是引自《詩篇》第 69 篇的一段話,雖然他們引用得不準確,但意思是有的。新譯本使用了“責備”這個詞:“那些責備你的人的責備都落在了我身上。”嗯,詩篇第 69 篇第 9 節給出了同樣的含義,但他們使用了“侮辱”這個詞:“那些侮辱你的人的侮辱都落在了我身上”,同樣的事情。所以如果我受到責備,這不能歸咎於別人。那個辱罵我的人,他正在運用基督,當他辱罵我的時候,它就落在基督身上,而不能落在另一個人身上。世界上只有基督。因此,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的運用,無論好壞或無關緊要,那就是基督的行動。所以你對我評價不好……所以那些辱罵我的人就是在辱罵基督。你尷尬嗎?我並不感到尷尬,因為今晚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知道這句話是多麼真實!

因此,在我醒來之前,早在我從死裡復活,發現自己復活,然後發現自己從上面重生之前,早在這之前,我仍然是後來醒來的那個人。當我醒來時,我並不是別人,正是那個睡著的人。當我從上面生出來的時候,我就不是別人,不是從上面生出來的。當我作為曠野中的蛇升天時,我並不是別人,而是那個還沒有升天的人。當那隻鴿子降落下來,用愛將我窒息時,我與那個尚未被愛窒息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同。因此,羅馬書第十五章中的這句話是真實的:“辱罵你的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因此,他就像《以賽亞書》第 53 章一樣,帶有人類所有的條紋;這世界上發生在人類身上的一切事情也都發生在基督身上。只有基督。因此,當我不懷好意地代表另一個人使用我的想像力時,我實際上是在責備基督,因為另一個人,那個另一個人的現實,就是基督。當他對我有好的看法時,他就是在以真實而奇妙的方式運用基督,以愛的方式對待我裡面的基督。所以只有基督。

所以今晚,走出迷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控制自己美妙的內在對話。你現在就可以開始。但是,讓我再次重複一遍,這可能會讓你感到安慰,自1938 年以來,即1938 年2 月2 日,我一直在這個國家教學,就像我對你一樣——小聽眾、大聽眾、廣播電台的廣大聽眾,無法統計二十六個州的電視節目,週日下午可能有五十萬人收看的電視節目——經過這麼多年,從1938 年到現在,我仍然發現自己需要不斷的警惕。因此,身為一個教別人做什麼的專業人士,我發現自己每時每刻都需要觀察自己內心所說的話,以使自己回到願望實現的狀態。然後,不要譴責自己,只是不要花一秒鐘的時間為失敗辯護。回到你想要的事情上,不要沉迷於你不想要的事。去做,最後就會成為一種習慣;但這麼多年過去了,這還沒有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以至於我不用經常觀察。

所以每個人都在看啊看……或者他們應該看啊看。但再一次,可愛的事情是,如果我這個承認我警醒失敗的人仍然可以被挑出來從死裡復活,被算在選民中,從上面出生,發現大衛是我的兒子,以及所有其他可愛的事物,上帝是多麼無限仁慈!他並不是在尋找第n級的完美,否則沒有人能達到它。事實上,我深信健康是恩典的結果,而不是恩典的條件。當他將自己賜給我時,他就適合我,而不是因為我完全贏得了它,因此,實際上,適合天國只是他恩典的結果,而不是他恩典的條件。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問:「愛惜生命的人,將失去生命;那些恨自己在世上生命的人將永遠保留它」? (約翰福音 12:25)

答:你聽到問題了嗎? 「愛惜生命的人,將會失去生命;而那些」——他沒有說“恨”這個詞,而是願意犧牲它,真的——“將永遠保留它。好吧,這實際上可以追溯到上帝本人的奧秘,他願意離開上帝的形體。他以上帝的形式存在,他認為聲稱與上帝平等是不自然或正確的。他有神的形象,倒空自己,取了奴僕,取了人的形象,並且順服以至於死,就是人的死(腓2:7)。

為了明智地回答這個問題,我必須回到《約翰福音》第十章,而不是引用你所引用的內容:「沒有人奪走我的生命,我自己捨下它。我有權利放下,也有權利重新拿起。這不是一個叫納威的小東西,他熱愛生活,卻因為熱愛生活而失去了生活。我們在這裡只談論基督。如果他不願意犧牲自己的神性並將自己限制為人類形態,上帝就無法擴張。上帝的創造力在聖經中被人格化為基督耶穌。如果基督耶穌,上帝的創造力量,不願意清空自己的神聖力量,並將自己限制在人的不透明性和人的這種收縮中,那麼上帝就無法擴張超出他決定擴張之前的狀態。所以在這個層面上不是我們兩個人;而是我們兩個在這個層面上。這是上帝的創造力,祂自願將自己限制在我們身上,並承擔了人類的限制,即收縮的限制,不透明的限制,以便它可以擴展。因為在它達到這個極限之前,它無法擴展,因此,如果不是上帝首先限制了自己,上帝和他的創造力就不會進一步增長或擴展。

所以它並不是指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試圖將我們的小衣服多保存幾年……根本不是這樣。這是上帝化身為基督耶穌的創造力的故事;因此,如果他沒有在這個限制中失去生命,上帝就不可能將其擴展至永生,超越該決定之前的範圍。聖經中所說的基督耶穌就坐在你所在的地方,作為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這本身就受到了你所穿衣服的限制,而且由於這種限制,它會超越地球上任何人最瘋狂的夢想。最終,我們就是上帝的創造力量,完全化身為基督耶穌。因為基督耶穌是祂創造力的化身,我們也是祂創造力的化身,所以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成為一個單一的存在,那就是人,那就是上帝。因此,任何時候都不要試圖不以某種方式保護您所穿的衣服。不,保護它……根本不意味著……只要讓它舒服並延長它在這裡的時間間隔(如果可以的話)。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沒有人會延長它,但如果有人相信他們可以,我會全力支持。

上週三晚上我和一個年輕人一起吃飯,你們都認識他,我就不提他的名字了。他的母親在 102 歲生日前幾天去世。他剛剛慶祝了自己的 79 歲生日。他也決心去102。我想,他的姊姊比他大,哥哥也比他大,他們都還活著,吃得很飽,喝得很飽,做了所有人們認為你不應該做的事情來延長生命。由於他的母親在 102 歲時去世,他非常確信自己會活到 102 歲,因此他沒有任何限制可以挽救或不挽救他的身體。所以,這“沒有救我的命”,我不會把它放在這個層面上。我會把它放在更高的層面上,上帝完全放棄了祂無限的力量,並將自己限制在我們身上。透過這種方式,他拯救了自己的生命,並擴展了它。他超越了限制之前的水平。透過死亡,他得以生存……透過死亡獲得生命的奧秘。

Q:我想知道你是否看過《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故事》,或者你對喬治·西格爾的詮釋有何看法,或者你會推薦觀看它嗎?

A:嗯,先生,我還沒看到,所以我不能。我沒資格,沒見過。我不知道這可能是個很好的解釋。所以我沒有資格發表任何意見。我沒看過,也沒有讀過默多克的《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故事》這本書。再說一遍,我沒有資格。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明白如果你要在肉體出生的層面上講述這個最偉大的故事,即使這是非自然的出生,以及隨後發生的所有事情,因為故事不是這樣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有勇氣講述這個真實發生的故事。如果你按照真實發生的情況來講述這個故事,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閱讀《律法與應許》的最後一章。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以《他打破殼》為例,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但經過 2000 年的完全歪曲,誰來講述它?所以,我沒有看到這張照片,所以我不知道也不能說任何支持或反對的意見。我只知道在故事以超自然的方式講述之前,你還沒有講述這個故事。沒有人……這裡的每個人都是由一個女人所生,是由某個男人與那個女人的父親合法懷孕的,而這些衣服是施洗者約翰,它是第一位的。所以,約翰是第一個來到這個世界的,然後來的那個人是如此偉大,以至於約翰沒有資格打開他的鞋子。它來自內部;不是來自女人的子宮,而是來自男人的頭骨。那就是上帝埋葬在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身上的地方。如果有人有勇氣說出來的話!但誰來告訴它呢?因此,他們採用了同樣古老的預製誤解來講述這個故事。

好吧,我希望他發財,因為他投資了一大筆錢。我的一個朋友參與了這項工作,為了他的緣故,我希望它能取得巨大的成功。但話又說回來,我沒有資格發表意見。這個故事是真實講述的,它不會花費你太多的時間,很短,很短……根本不需要花錢。而且你不需要找有經驗的人來使用他的臉孔,因為臉孔越客觀越好。找一個當你走在街上時你絕對不會回頭看的人,因為你認識他。找一個看起來很像普通人的人,你會不停地思考他的出現。如果你看到一個看起來像倫勃朗的人,並認為他看起來就是這樣,因為他是如此雄偉,那根本不是這樣。有一個人走過,你永遠不會停下來回頭看他一眼,他就是那個帶著基督故事經歷的人。所以找一個適合任何臉型的人。這就是故事。

問:納威,當你談到人的頭骨時,你指的是內在的人還是外在的人?

答:人子?頭骨?好吧,我只能給你我自己的經驗。我擁有身體頭骨的所有感覺,但毫無疑問不是。所以這個實體頭骨只是真實頭骨的影子。因為我所經歷的一切看起來都是肉體的。當我被分成兩半時,它不可能是這個身體,因為這個身體沒有疤痕,從我的頭骨頂部到脊椎底部沒有物理疤痕。然而我看到了我認為是這個身體的東西,它被分成兩半並被切斷,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兩側分開大約六英寸。然而這具屍體沒有任何痕跡,而我確實看到了一個痕跡。所以,裡面的面紗被撕成了兩半。所以,我的頭骨……我感覺到我的頭裡有感覺,這個頭骨,但我出來的頭骨底部沒有任何標記。好吧,當然,如果我這個頭骨裡頭先出來,上面應該有某種標記。但沒有。所以,一切都是在這個身體之內完成的,這個身體才是真正的身體,而這只是它的影子。

Q:今晚你強調內在的交談,在其他場合你強調用內在的眼睛描繪,這兩個組成部分對於…是必要的嗎?

答:不可以,您可以選擇其中之一,或組合使用。例如,如果我坐下來聽朋友的聲音,我不僅聽到他的聲音,而且看到他。因此,如果我能夠發揮多種感官的作用,那會有所幫助,但任何人都會這樣做。但我能帶來的越多,對我來說就越真實。所以我可以採取五種感官中的任何一種並帶來它們。有些人有一定的觸覺。我可以區分某些手上的感覺,或者說,我可以區分出我會親吻的某些朋友的肉體。確實,沒有兩個人是相同的,所以你可以區分觸覺。好吧,能帶多少就帶多少,但任何一個都可以。但我發現內心交談非常有效。我今晚談到這件事是因為我的一個朋友上週日晚上在晚餐時問我為什麼不談論內心的談話,我向他保證我會的。所以今晚我講的內心對話就是為了他。只是從另一位朋友那裡得到了證實,而不是聽到這個經歷的人。完全是另一個朋友讓我談論內心交談,然後在那個間隙來了一位朋友(他今晚在這裡)告訴我他的內心交談經歷。他回到家,對一大群人講話,繼續進行這些內心對話。所有事情都是相對的,如果平均人數是十八、六十四人,那就是一個巨大的成長。所以他確實有六十四,然後才得到別人的邀請。

這就是內心的對話。我會對任何人說,因為無論如何你都無法停止說話,所以要仔細觀察你內心的說話。你有精神幻象,但我指的是內心的對話。一天中你不會想到任何人,但你會說一些話,你會和他們交談。在內心深處,你是在說…或者如果事情沒有達到應有的樣子,你就會為其辯解。這本身就是透過合理化來接受失敗。因此,如果人們能夠在一天內觀察他們所說的話就好了。一秒鐘都不要耽擱;一旦你意識到這不是它應該的樣子,就停止它,然後放一張新唱片,播放新唱片,然後播放它___(??)。

先來的這位女士…

問: ___(??) 我遵循您所說的有關 ___(??) 的內容。

答:哦,這是約翰福音第三章第十四節,他說:“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這是必須的;因此,它會發生,因為它必鬚髮生。這將會發生。當它發生時,它與你讀故事時所想像的完全不同。舉起蛇總是與以色列擺脫奴役連結在一起。除了《出埃及記》之外,這種事從未發生過。當以色列即將脫離奴隸制時,蛇被舉起來,所有看到這條銅蛇、這條火蛇的人都會得救,並治癒他們可能擁有的任何東西。

奇怪的是,你就是那條蛇。你不能一直強調這一點,因為人們會感到害怕。這個世界上的普通人,也許是全世界99.9%的人,都害怕蛇。蛇使人害怕。他們被自己嚇壞了,因為,實際上,當他們被舉起時,他們就是蛇。倒下的是偉大的六翼天使,___(??) 火蛇,上帝創造的最聰明的生物將是他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在以賽亞書第六章中化身為火蛇。他們被稱為圍繞著上帝寶座的六翼天使。他們把那塊火炭帶到以賽亞的口邊,並打發他去。他說:“主啊,請差遣我。” “我該派誰去?”然後是六翼天使和___(??)火蛇。

好吧,我只能給你我自己的表情,我自己的感覺……當我看到我的脊椎底部有金色的、熔化的、液態的血液時,我知道那是我自己。正如希伯來書第 10 章所述,它是被切斷的結果。他把它穿過從上到下撕裂的窗簾;因此,從現在到永恆,不需要第二次犧牲。他帶著自己的血。我知道那是我自己,所以我與它融合在一起。這是自動的;我什麼也沒做。我與它融為一體,立刻朝這邊走去,就像一條蛇——一條火熱的生物,但又是一條蛇——直入我的頭骨,試圖穿過這裡,但我做不到。於是我徑直進入了錫安,神的殿。我如蛇上升;但我站在你面前,我是一個男人。因此,外套與內衣的不同,就像毛毛蟲與蝴蝶的不同。

因此,你將擁有一個如此強大的身體,如此與你內在的上帝的創造力相協調,以至於你根本無法將那個世界與這個世界進行比較。我稱之為教育性黑暗的世界。所以你聽到一個故事,你必須僅僅基於信仰來相信它,因為你還不能證明它,直到你測試它,你測試它。所以這是一個充滿教育意義的黑暗世界。

直到週二…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inner-talking-rare-l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