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12日 星期日

沒有「揚升大師」——內維爾·戈達德談貝爾德·T·斯伯丁 There Are No “Ascended Masters” – Neville Goddard on Baird T. Spalding

 沒有「揚升大師」——內維爾·戈達德談貝爾德·T·斯伯丁 There Are No “Ascended Masters” – Neville Goddard on Baird T. Spalding  


不!沒有大師、哥哥和所有這些廢話。全世界都有這些主義頌揚創立它的小個人。不,你不可能在這個世界上遇到任何人,也不可能遇到任何可能比你更偉大的人。 ——內維爾‧戈達德

對於曾經深入研究各種「新思想」圖書館並遇到「揚升大師」信仰體系的人來說,這些信仰體系在你的意識或潛意識中留下了疑惑和懷疑的痕跡,以下內維爾戈達德的摘錄可能是出於興趣。

背景

根據揚升大師的教義,「大師」、「平民」、「薩滿」或「靈性大師」是指已經接受第五次啟蒙並因此能夠居住在第五次元的人類。 「揚升大師」是已經接受了第六次啟蒙(也稱為揚升)的人類,因此能夠居住在第六維度。

「揚升大師」一詞是貝爾德·T·斯伯丁 (Baird T. Spalding)於 1924 年在他的系列書籍《遠東大師的生平與教誨》中使用的。古代智慧大師或聖雄的概念最初由Helena P. Blavatsky在 1870 年代提出,後來被神智運動( CW LeadbeaterAlice A. Bailey)以及後來的大白兄弟會  (Peter Deunov)和許多其他運動所採用。

內維爾戈達德對揚升大師的看法

在閱讀內維爾戈達德的演講“我在你之內”時,他在問答部分提到不存在揚升大師。 “沒有師父、哥哥,還有這些廢話。”

摘自內維爾戈達德演講:「我在你之內」(1968 年)

問:納威,有大師嗎?

答:不!沒有大師、哥哥和所有這些廢話。全世界都有這些主義頌揚創立它的小個人。不,你不可能在這個世界上遇到任何人,也不可能遇到任何可能比你更偉大的人。你不能,因為你是神。你不可能遇到任何一個他愛你勝過他愛你的人,因為他選擇了你。這就是我今晚對保羅所說的話。他徹底抹去了自己和上帝之間的一切。這是我的不幸……但在某種程度上我從中吸取了教訓……但我有幸見到「大師」和「聖人」。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會立刻轉身開始奔跑。不要相信他們。然而,還是有人堅持相信它們,並願意為此付出代價。如果我告訴他們我是大師,是的——我沒有證書證明這一點,但我是大師——那麼你可以收取 1,000 美元……他是大師!我的朋友阿布杜拉曾經對我說,這位老太太……他是一位非常非常老的紳士,他在大西洋城……有人告訴她,他可以對她附近的一個男人做點什麼並摧毀他。於是她過來給 Ab 300 美元。阿布說:「親愛的,誰這麼建議你的,都是愚蠢的。神就是愛,只是愛。首先,如果我有這種力量,我不會使用它,不會朝那個方向使用,其次,事實並非如此。好吧,他對她的評價一路走低。她就到了隔壁的一個騙子那裡……但是隔壁的這個人認識 Ab,他是鄰居,她給了 300 美元,他拿走了。她必須扔掉那 300 美元才能摧毀她的鄰居,而 Ab 不是該去找的人。所以,她必須找到一個願意接受這 300 美元的人,而她做到了。哎呀,世界各地都有騙子,你無法阻止他們。他們像野草一樣茁壯成長。閱讀任何週六早上的報紙,宣傳他們的小主義。他們騎著白馬從天而降,吹著號角,踩著各種東西降臨。當你讀到它並看到我的小廣告每月在同一頁上出現一次時,我感到很尷尬。我很尷尬地看到我的小廣告和這個可怕的東西在同一頁上。但你無能為力;您無法選擇將其放置在哪裡。他們把它放在那個頁面上,所以你被困住了。沒有大師。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成為他賞金的接受者,整件事情在你身上展開……而且沒有主人。

他特別提到了貝爾德斯伯丁:

「我知道《遠東大師》這本書……我想他已經寫了五本……他現在走了。他從未離開過美國,斯伯丁也從未離開過這個國家,但他講述了一個美麗的故事,講述了我在印度時如何和這些大師以及鳥兒如何來到他的頭髮中築巢。他的身體就在那裡,六個月沒有行動能力,只是植物人,當他,精神,回到身體時,一切都僵住了,鳥兒已經在頭髮裡築巢了,他乾脆搬回身體,喚醒身體。斯波爾丁大約有那麼大,鼻子上有一個巨大的腫物。我現在可以在埃貝爾的會議上見到他。有一天,他只是下車了就掉下來……那是他的出口。也許他現在去了印度……沒見過印度……但這些都是遠東的主人。他寫一篇只是為了炒鍋,就像許多作家所做的那樣。它流行起來,所以他寫了第二個和第三個。如果他還活著,他現在就有第六個了……他有五個了。我希望他成功,因為我的出版商就是他的出版商。

威爾希爾埃貝爾劇院

威爾希爾埃貝爾劇院

全文如下:

問:為什麼他們稱耶穌基督為「師父」?

答:首先,這個故事是一個表演寓言。別把它當作歷史。他們稱他為主人,稱他為拉比,稱他為主……在講述一個故事時,你給它加上了一些名字。這是一個尊重的頭銜。但肯定不是紳士意義上的主人。我知道《遠東大師》這本書……我想他已經寫了五本……他現在走了。他從未離開過美國,斯伯丁也從未離開過這個國家,但他講述了一個美麗的故事,講述了我在印度時如何和這些大師以及鳥兒如何來到他的頭髮中築巢。他的身體就在那裡,六個月沒有行動能力,只是植物人,當他,精神,回到身體時,一切都僵住了,鳥兒已經在頭髮裡築巢了,他乾脆搬回身體,喚醒身體。斯波爾丁大約有那麼大,鼻子上有一個巨大的腫物。我現在可以在埃貝爾的會議上見到他。有一天,他只是下車了就掉下來……那是他的出口。也許他現在去了印度……沒見過印度……但這些都是遠東的主人。他寫一篇只是為了炒鍋,就像許多作家所做的那樣。它流行起來,所以他寫了第二個和第三個。如果他還活著,他現在就有第六個了……他有五個了。我希望他成功,因為我的出版商就是他的出版商。我不希望我的出版商在新印刷中損失任何東西。他剛剛接管了這些出版物。像閱讀小說一樣拿起它們並閱讀它們很有趣,但它們並不是作為小說給出的。它們是作為事實給予的。

問:這肯定是他的想像出來的,那不是真的嗎?

答: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是的。它還能從哪裡來?但他把它寫成事實,寫成真實的歷史事實。你想買一本現在被證明是真實的、作者的經歷的書,然後在他離開這個世界後知道他從未離開過美國嗎?你知道嗎,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被接管、被欺騙。我回到東部,我的家人都是 100% 共和黨人,一直都是,當談到戈德華特時,他們出去為約翰遜競選,反對戈德華特。他們付出了時間和金錢。現在,當我去家裡吃飯時,如果我想爭論的話,我所要做的就是“我沒有投票給他”,意思是約翰遜。 “我沒有投票給他”,這引發了爭論,因為他們清楚地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他們被迷惑了,而且都是大學畢業生。他們認為自己遠遠超越了這一點……他們可以評判人!今天他們也採取同樣的路線……不是我的家人……而是同樣的路線:“這個人進來了,他就會升級。”他們就是這麼評價戈德華特的。他們在東部有一條小線,你可能已經在這裡聽到了,他們說,“如果我投票給他,那麼我們就會升級。”我投票給了他,我們已經…但他沒有權力升級。升級的是他們投票支持的另一位。拉同一條線!但沒有人願意被欺騙。有人來了,透過奉承從你那裡得到了一些東西,然後你意識到,當他們進門後,你就再也見不到它了。如果你把它給他,那完全沒問題……但不要被欺騙。所以,買一本前面寫著這是歷史、事實的書,事後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所以也許現在他在印度,腦子裡有鳥。這些都是廢話! 「把你的盼望完全寄託在基督在你身上顯現時臨到你的恩典上。”

貝爾德·L·斯伯丁與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學

為了驗證這是否屬實,我們發現以下內容:

1. 摘自Paul Brunton 的筆記本(分類 16:敏感派)

美國人貝爾德·T·斯伯丁(Baird T. Spalding)在離開美洲大陸之前,就他訪問西藏的情況以及“遠東大師”的生活和教義寫了三卷書。 (他去印度回來後又增加了兩卷。)當他發現我當時在印度時,他和十四名弟子一起在我身邊待了幾個星期。我向他指出,他對大師的描述與我們中一些人所了解的事實不符。他最終承認,這些書涉及的是對他的星體身體的訪問,而不是讀者所相信的對他的肉體的訪問。最近,《第三隻眼》一書也出現了類似的情況,該書的作者是「洛桑然巴」(Lobsang Rampa),他是一名所謂的藏人,而他原來是一名愛爾蘭水管工,在所謂的藏人「星體」的口述下寫作!

不要將保羅·布魯頓(Paul Bruton) 與大衛·布魯頓(David Bruton) 混淆,後者寫了一本關於斯伯丁的傳記《我所認識的貝爾德·T·斯伯丁》 (Baird T. Spalding As I Knew Him)

2. 摘自部落格文章「Baird T Spalding 的眾多名字」和常見問題解答

當許多讀者得知斯伯丁並沒有在1894年前往印度,也沒有像《生活與教學》中所描述的那樣進行研究考察時,他們感到很失望。 1894 年,斯伯丁年僅 22 歲,1890 年代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育空地區開採金礦。 1935 年,在《生活與教學》第三卷出版後,斯伯丁應出版商的要求首次訪問印度。

《生活與教學》的大部分內容都受到新思想運動的啟發。 1920 年代初期,斯伯丁是舊金山新思想團體的成員,當時他撰寫了《生活與教學第一卷》,該書的第一章發表在該團體的雜誌上。他的妻子史黛拉‧斯伯丁是一位聰明的、受過大學教育的女性,在寫作這些書時給了斯伯丁很大的幫助。斯伯丁的出版商道格·德沃斯 (Doug DeVorss) 在團結教會 (Unity Church)中長大,這是一個新思想團體,他很可能對《生活與教學》的後期卷做出了貢獻。

「我們確實知道斯伯丁在1953 年臨終時的情況。如果你找到1954 年大衛·布魯頓(David Bruton) 所著的斯伯丁傳記原件(《我所認識的貝爾德·T·斯伯丁》),其中有一整章介紹了斯伯丁的處置情況。很明顯,斯伯丁死時身無分文,德沃斯的書籍版稅是他的主要收入來源,而他的書的權利是遺產中唯一的物品(布魯頓和德沃斯爭奪)。請注意,關於斯伯丁遺產的整個章節已從德沃爾斯發布的傳記的所有後續版本中刪除。

3. 摘自《凱西的秘密》

「儘管醒來後的凱西顯然熟悉了斯伯丁的書。他在 1938 年的一封信中明確表示,他不同意斯伯丁的觀點:“是的,我非常了解斯伯丁先生。很高興你沒有被他的講座所吸引。”熟睡的凱西只提到過一次「斯波爾丁」。足夠長的時間來形容他「不真實」(2067-4),至少對於古老的戈壁文明來說是如此。

斯伯丁進一步研究的雜項訊息

來自對“貝爾德·T·斯伯丁的眾多名字的評論

史黛拉為亞特蘭提斯著名的丘奇沃德(Churchward,1851 年 2 月 27 日至 1936 年 1 月 4 日)打字手稿,丘奇沃德是他的私人朋友。在 MU 的書中,丘奇沃德聲稱自己在 1890 年代「與一群年輕學者」去過西藏地區。他還在書中指出,他與大多數人一起返回了美國,但也有少數人留下來跟隨大師進一步學習。他聲稱書中的信息是從這些大師那裡學到的。丘奇沃德是否有可能要求史黛拉(斯伯丁的妻子)撰寫/翻譯《遠東大師的生活和教學》。貝爾德決定透過他的新思想運動雜誌傳播這個故事?

摘自《先知崇拜的結局:普世教會與衰落中的凱旋》作者:約瑟夫‧P‧西姆哈特 (Joseph P. Szimhart)

除了神智學、新思想和銀衫軍之外,第四個重要影響來自蓋伊·巴拉德與貝爾德·T·斯伯丁的個人接觸,後者撰寫了《遠東大師的生活和教學》。這是一個六卷系列,第一版於1924 年出版。地區的冒險經歷,在那裡他和他的十一人一行遇到了超人擁有神奇力量的“大師”,引導他們進入偉大的“我是”的奧秘。儘管斯伯丁在第一卷中提出了相反的說法,但直到1935 年他的第三卷出版後,斯伯丁才去過遠東。寫下了他們的冒險經歷,這是一種委婉的說法,是從魔法自傳中寫作的。在我 1979-80 年參加的會議上,環球教會和 Triumphant [CUT] 在他們的書店裡宣傳了斯伯丁系列,我認識的成員都相信這些故事的字面意思。 」

「Spalding, Baird T. (1924, 1964) 遠東大師的生平與教導。斯伯丁最近的出版商 DeVorss & Co. 承認,沒有相應的證據、照片或地圖來支持斯伯丁在該系列文章中的說法。對斯伯丁更具破壞性的是保羅·布倫頓的證詞:“美國人貝爾德·T·斯伯丁在離開美國之前寫了三卷關於他訪問西藏的內容以及'遠東大師'的生活和教義。當我當時在印度時(1935 年至 1940 年,第三卷於 1935 年出版),他帶著 14 名弟子在我身邊待了幾個星期……他最終承認這些書涉及的是訪問是在他的星體身體中進行的,而不是像讀者所相信的那樣是在他的肉身中進行的。 (摘自《敏感性》,第 11 卷,保羅布倫頓的筆記本,1987 年,第 252 頁)。儘管沒有理由不相信布倫頓,因為斯伯丁的書讀起來就像與任何西藏宗教無關的西方神秘幻想,但布倫頓本人卻被揭露為江湖騙子,最著名的是杰弗裡·M ‧馬森(Jeffrey M. Masson) (Masson (1993) 我父親的古魯:穿越之旅靈性與幻滅)。馬森的自傳書中描述了與布倫頓一起成長的經歷,他經常作為布倫頓弟子父母的客人住在他的家裡。

斯伯丁在遠東系列第一卷(1924 年)的前言中明確指出:「在介紹《遠東大師的生平和教誨》時,我希望聲明,我是一個由11 個人組成的研究小組之一,訪問了1894 年遠東。不難理解為什麼巴拉德覺得他可以這樣做,聲稱他與聖日耳曼的冒險經歷沒有提及這些在他的「星體身體」中完全是虛構的。

這是一張與斯伯丁、德沃斯和很可能是丘奇沃德的合影

沒有「升天大師」-內維爾·戈達德談貝爾德·T·斯伯丁
沒有「升天大師」-內維爾·戈達德談貝爾德·T·斯伯丁
貝爾德·T·斯伯丁
沒有「升天大師」-內維爾·戈達德談貝爾德·T·斯伯丁
貝爾德(Bayard)斯伯丁
沒有「升天大師」-內維爾·戈達德談貝爾德·T·斯伯丁
詹姆斯·丘奇沃德(James Churchward,1851 年 2 月 27 日-1936 年 1 月 4 日)是一位英國神秘作家、發明家、工程師和漁夫。
沒有「升天大師」-內維爾·戈達德談貝爾德·T·斯伯丁

摘自《貝爾德斯波爾丁的眾多名字》的評論部分

「誰知道法國版《大師的一生》中有一張地圖,就在介紹頁的後面?此外,可以看出,後者包含了有關斯伯丁生平的眾所周知的錯誤數據。請注意,書中沒有包含其他插圖。顯然,這是來自丘奇沃德的地圖,除此之外,還顯示了他失去的穆天堂。 “

更多精彩內容供您娛樂

約翰·錢伯斯 (John Chambers) 在《亞特蘭提斯崛起》雜誌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有一篇瘋狂的文章,《牧師與時間機器:欺詐?還是根深蒂固的權威想要掩蓋真相?更多地提到了德沃斯和斯伯丁。我將在這裡列印整篇文章,因為它非常有趣。

沒有「升天大師」-內維爾·戈達德談貝爾德·T·斯伯丁

1953 年 9 月 24 日,德沃斯出版公司創始人道格拉斯·K·德沃斯 (Douglas K. DeVorss) 在洛杉磯市中心的辦公室工作時被近距離槍殺。

兇手逃跑並很快被捕,他聲稱德沃斯與他的妻子有染。妻子對此強烈否認。由於這明顯的激情犯罪,丈夫被判二級謀殺罪,並被送往奇諾州立監獄服五年至無期徒刑。

案件還有比這更多的事嗎?

道格拉斯·K·德沃斯(Douglas K. DeVorss) 是世界上唯一了解貝爾德·T·斯伯丁(Baird T. Spalding) 完整故事的人,貝爾德·斯伯丁(Baird T. Spalding) 是德沃斯過去二十年出版的四卷《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學》的作者。斯伯丁自稱是百萬富翁和環球旅行家,他比德沃斯早六個月去世。他聲稱去世時已 95 歲,並在 1894 年至 1897 年間與 12 人一起旅行,途經印度、西藏、中國和波斯(現為伊朗)。斯伯丁聲稱,他的《生平與教誨》的資料(其中兩卷在死後出版)來自眾多喜馬拉雅「長輩」的教誨,據說這些「長輩」幫助和指導了人類的命運,他在遠徵。

斯伯丁還聲稱在 19 世紀末與著名工程師兼發明家查爾斯·斯坦梅茨 (Charles Steinmetz) 一起發明了一種過去事件相機,它可以回溯過去,甚至可以拍攝基督在山上佈道的情景。

斯伯丁死後不久,有報說他死時身無分文,而且他聲稱自己做過的事情都沒有做過。但是,如果是這樣,那麼斯伯丁是如何得出令一代又一代「新時代」讀者著迷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誨》的眾多非凡見解呢?

唯一知道這個問題答案的人是道格拉斯‧德沃斯 (Douglas K. DeVorss)。

根據至少一份記錄顯示,1994 年4 月8 日,佩萊格里諾·馬裡奧·埃內蒂神父在意大利威尼斯聖喬治馬焦雷本篤會修道院的小牢房裡去世,距他七十歲生日大約還有六個月。

毫無疑問,埃爾內蒂神父是一位牧師,也是一位世界級的公元十世紀前音樂學者和物理學家,他死於某種癌症。但是,在他生命的最後十年裡,這位才華橫溢、備受尊敬的僧人對一個至少與古代音樂和電聲學一樣佔據他談話時間的話題卻出奇地沉默:他聲稱建造了時間機器,稱為Chronovisor

埃內蒂神父說,在包括恩里科·費米在內的一群傑出科學家的幫助下,他在20 世紀50 年代將量子物理學與古代星體傳說融合在一起,創造了他的時間旅行裝置。他說這讓他能夠回顧過去並看到基督死在十字架上。 Chronovisor 也讓他能夠回望公元前169 年的古羅馬,觀看由“拉丁詩歌之父”昆圖斯·恩尼烏斯(Quintus Ennius) 創作的戲劇《蒂耶斯特斯》(Thyestes),該劇現已失傳。

埃爾內蒂神父展示了一張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照片,他聲稱這張照片是從計時儀上取下的,以及蒂耶斯特斯的部分文字,他聲稱這是根據他親眼目睹的表演重建的。但他從未向任何人展示過計時表,也沒有提供更多有關其構造的戲弄暗示(據說它現在已被拆除並隱藏在聖喬治馬焦雷島)。許多人對基督照片和提厄斯忒斯文本的真實性提出質疑。

然而,佩萊格里諾·瑪麗亞·埃內蒂是一位世界級的音樂學家、精通的科學家以及本篤會牧師,他對宗教、科學和其他問題的看法受到了法國總統弗朗索瓦·密特朗等傑出人士的關注。為什麼一個擁有如此成就和認可的人會覺得有必要編造一個關於時間機器的故事?

為什麼埃爾內蒂神父在生命的最後十年對計時表變得越來越沉默?梵蒂岡正在逐漸打壓這位才華洋溢的人嗎?是否還有更強大的力量壓制他驚人的發明?

直到最近,穿越時空——特別是向後穿越——被認為是不可能的。今天,傑出的科學家開始爭論它可能發生的條件。牛津大學物理學家戴維·多伊奇(David Deutsch)表示,相對論表明時空可能會變得如此扭曲,以至於其中的一些部分可能會破裂,形成閉合的時空環。這樣的『世界線』自始至終都是『類似時間的』。如果我們遵循這樣一個封閉的時間線曲線(或 CTC)的一部分,“我們可以回到過去並參與那裡的事件。”

1994 年3 月,多伊奇和牛津大學哲學家邁克爾洛克伍德在《科學美國人》雜誌上撰文,引用了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的話,指出「量子力學效應要么會阻止CTC 的形成,要么會摧毀任何接近CTC 的潛在時間旅行者”,從而使時間旅行成為可能。過去不可能。在更常識性的層面上,霍金認為,如果時間旅行成為可能,我們將會被來自未來的遊客浪潮淹沒——但事實並非如此。

從外太空向我們襲來,經常光顧我們的大氣層。由於根據相對論,不可能以比光速更快的速度行進,因此「從理論上講,到地球的星際旅行只能來自少數附近的恆星系統,」他說。然而,我們這個時代和更早時期的數以千計的不同目擊事件似乎表明,活動範圍遠大於此。

梅克爾堡的結論是,許多外星人種族必須透過實現時間(或更準確地說,時空)的完全無效化來解決穿越星際距離的問題——透過旅行,即「透過更高維的超空間,其中時間只是一個次級維度——一個根本沒有時間的‘空間’。那麼,時間旅行已經被許多外星物種實現了——我們自己也可以實現。

恩斯特·梅克爾伯格(Ernst Meckelburg)的作品以及許多其他時間旅行研究人員的作品,記錄了許多實例,如果不是實際的物理設備,那麼可能涉及某種形式的精神或“星體”時間旅行。

梅克爾堡在《時間隧道》中詳細描述了令人震驚的「多德爾斯頓」事件,在該事件中,1984 年至1986 年期間,在英國多德爾斯頓的一個小村莊,一個自稱來自亨利八世統治1545 年的實體似乎夢想著他的一直到我們現在的時代。該實體自稱托馬斯·哈登,在研究人員(尤其是肯·韋伯斯特和黛比·奧克斯)的電腦螢幕上用完美的前莎士比亞英語留下了 250 條訊息。當“哈登”最終離開時,他的位置被一群更神秘的實體取代,他們自稱為“2109”,並聲稱來自那一年。

近一個世紀以來,研究超自然現象的作家們一直在講述兩位英國女校長的故事,她們相信自己穿越到了過去,目睹了瑪麗安托瓦內特在法國大革命爆發的1789 年動盪的日子裡憂鬱地面對自己的未來。

這次拜訪發生在 1901 年 8 月,當時安妮·莫伯利 (Anne Moberly) 和埃莉諾·茹爾丹 (Eleanor Jourdain) 正在凡爾賽宮小特里亞農宮 (Petit Trianon) 的花園裡探索。兩人於1911 年在他們的暢銷書《一次冒險》中描述了這個故事(恩斯特·梅克爾伯格報道說,安妮·莫伯利在臨終前撤回了這個故事,並宣稱這是一個發明)。在《時間的實驗》(An Experiment in Time,1927 年)中,JW 鄧恩(JW Dunne)講述了他如何系統性地夢想著未來幾周和幾個月,他可能提前一天目睹了1902 年馬提尼克島佩利山毀滅性的噴發(鄧恩預見了火山爆發的數量)。

在我們這個時代,前世回歸論者兼作家切特·斯諾博士在《未來的大眾夢想》(Mass Dreams of the Future,1989)中描述了他和艾米麗·瓦博博士如何「未來生活進步”,表面上成千上萬的志工進入了未來。值得注意的是,那些帶著與未來相遇的記憶回來的回歸者描述了僅有的四種不同的未來之一——考慮到數百名志願者帶著這樣的記憶“回歸”,這個數字在統計上是顯著的。 2000 年,牙醫、催眠治療師兼作家布魯斯·戈德伯格(Bruce Goldberg) 博士出版了備受爭議的《來自未來的時間旅行者:第五維度奧德賽》(2000),該書旨在詳細描述他在催眠狀態下與地球的多次遭遇。

考慮到可能涉及實際實體時間機器的情況,可能還有另一個原因導致來自未來或其他地方的時間旅行可能發生,而我們對此一無所知。記者米格爾瓊斯(Peter Krassa 的父親埃內蒂的《Chronovisor:世界第一台時間機器的創造與消失》(New Paradigm Books,2000))的翻譯者米格爾瓊斯(Miguel Jones)表示,它的存在可能會受到一個或另一個政府的鎮壓,就像根據菲利普·科索(Philip Corso) 在《羅斯威爾之後的第二天》中,美國政府壓制了1947 年在新墨西哥州擊落的不明飛行物的檢索和反向工程的消息,同時秘密地將外星技術(例如雷射)引入我們的社會。

亞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的瓊斯說,埃內蒂神父一再重申,「任何建造時間機器的人都必須完全保密。如果消息傳出去,政府或邪惡的人就會竊取或侵占這台機器。瓊斯評論說,時間旅行的能力賦予了巨大的力量。 「你可以謀殺某人並以適合你的方式改變現在。

你可以旅行到未來並帶回知識,這將使你能夠在當下取得絕對的控制權。

記者/翻譯指出,這是埃內蒂不透露計時表細節的主要原因:“他擔心壞人會偷走它並用它來控制世界。”瓊斯引述埃內蒂神父的話說,在一年半的時間裡,除非有兩名保鑣陪同,否則他無法離開聖喬治馬焦雷修道院,因為「美國和俄羅斯情報機構對他產生了興趣,並派出間諜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西班牙記者海倫娜·R·奧爾莫 (Helena R. Olmo) 於 2000 年在義大利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為埃爾內蒂神父即將出版的一本書進行研究。內蒂神父在威尼斯進行計時表工作的資訊。 「俄羅斯媒體提到了這一事件,」住在馬德里的奧爾莫說。

美國政府(也許未來會以某種形式)是否壓制了時間旅行者? “我不知道,”恩斯特·梅克爾伯格思考道,“但如果你看看 2000 年離奇的美國總統選舉,僅舉一個例子,你就會發現一切皆有可能。”

梅克爾堡長期以來一直想知道,蘇聯的解體和德國的統一「可能從我們的未來就已經安排好了」。

喬治·安德魯斯(George Andrews) 是《外星人的朋友和敵人》(Illuminet Press, 1993) 等著作的著名作者,他指出,埃爾內蒂神父正處於其活動的頂峰,而中央情報局的MK-ULTRA 計畫旨在探索地球的神秘面紗。安德魯斯保持自己的理智。安德魯斯認為,這可能是造成這位威尼斯神父在晚年提到計時表時令人抓狂的模糊性和矛盾心理的關鍵。

關於埃內蒂的相互矛盾的故事不斷出現,甚至關於他的死亡的說法也是如此。埃內蒂神父的《計時表》包含一章,編輯們認為是埃內蒂的一位遠親寄給他們的,其中牧師在臨終前,在一定程度上否認了他使用計時表的經歷。海倫娜·奧爾莫 (Helena Olmo) 說,她採訪了埃內蒂 80 歲的姐姐,她對埃內蒂最後幾個小時的描述有些不同。 「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們收到的版本絕對是正品,」瓊斯沉思道。 “現在,我們想知道是否涉及虛假信息。”

據翻譯/記者稱,梵蒂岡堅決拒絕肯定或否認埃爾內蒂的說法。 “你可以通過說他們對這個不會
開玩笑的瘋子感到尷尬來解釋這一點,”他說。 「或者你可以相信埃爾內蒂神父正在做某事,而梵蒂岡壓制了它。畢竟,計時表會顯示教會關於基督生平的教義是否有缺陷。

瓊斯說,貝爾德·T·斯伯丁的故事很可能是被掩蓋的(在埃內蒂神父的《Chronovisor》中也有詳細講述)。 「當然,斯伯丁生前對自己的許多評價都是絕對不真實的。道格‧德沃斯 (Doug DeVorss) 對斯伯丁的評價也是如此。但多年來,德沃斯每天都與斯伯丁保持聯繫,並經常與他一起旅行。他一定已經知道真相了。

儘管有這些謊言,貝爾德·T·斯伯丁在深奧的許多領域都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知識。他是如何獲得這些知識的?就在人們開始提出疑問的時候,道格·德沃斯被謀殺了。現在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了。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there-are-no-ascended-masters-neville-goddard-on-baird-t-spal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