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Neville Goddard 講座:“更大的冒險”

 

Neville Goddard 講座:“更大的冒險”



1/16/64

今晚的主題是「更大的冒險」。邱吉爾爵士曾說:「人類的命運不是由物質計算決定的。但是,當世界上偉大的事業正在發生時,我們就會意識到我們是精神,而不是動物,並且在時空和超越時空的地方正在發生一些事情,無論你相信與否,這意味著責任」。現在你和我,今天,我們有一定的責任。如果你對自己的現狀不滿意,那麼你就有明確的責任成為你想成為的人。那是經文。因此,世界上的事業正在改變……而你和我可以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

現在讓我翻到列王紀上第 20 章。這是精彩的一章。今晚回家後把整篇文章讀一遍,我只是簡單地介紹一下。但是一位先知,一位不知名的先知,對一個同伴說:“按照上帝的命令,攻擊我”,但他沒有這樣做。他說:“因為你不聽從主的命令,當你離開我時,你會被獅子咬死。”結果,當他離開時,他被獅子咬死了。然後他對另一個人說:「遵照主的命令,打我。」那人就打了他,把他打傷了。然後他用餐巾蒙住眼睛喬裝打扮,等待以色列王的到來。當國王經過時,他對他說:「我參加了戰鬥。一個士兵轉身給我帶來了一個人,對我說:“留下他吧;”如果他以某種方式消失了,你就以他的命換他的命,否則你就捐出一塔蘭特銀子。僕人正忙著忙著,他就走了。王對他說:「你的判決也將如此。你自己已經決定了。

所以,這是一個關於人類太忙的故事,他太忙了,以至於用身體行動取代了持續的思考。我給你一個男人讓你養著,什麼男人?你告訴我你想成為什麼…那就是那個男人。我想成為,你能想到的——我想成為這個、那個或另一個人。我所說的男人是指一般的男人。所以現在的女士們和以前一樣…你想成為的女士,你想成為的男人。所以,這裡有一個人需要保留,但你卻忙著處理一千零一件事──我到處都是,而他卻走了。就這樣,他從你的意識中消失了。你沒有對你想成為的人保持忠誠,所以審判就在你身上,你自己也會對自己做出審判。我們太忙了,以至於無法始終相信「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這個假設,也無法始終忠於它。你仔細讀一下,這是列王記上第 20 章(第 35 節)。這是一個奇妙的故事,因為他成功了,但最後他卻不忠。他沒有忠於他在這個世界上真正想成為的人。

現在我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我已經講了一遍又一遍,但畢竟,同樣的故事在聖經中一遍又一遍地講述。它們只是約翰福音中的六個神蹟——不稱為神蹟——六個神蹟,六個故事。 2000 年後它們還會重複出現,因為它們來自主。現在讓我和你們分享一個我已經告訴你們無數次的故事。但今晚有些人以前從未聽過,他們應該聽到,你也應該再聽一次。一個人如何對主所宣告的保持忠誠。我在部隊,三十八歲,有資格退伍;提出申請;四小時內就收到了「未獲批准」的回覆。那天晚上,我應用了神的原則,祂的律法,這就是祂的原則-讀《詩篇》第37章:「你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將你自己、你的道路交託給主;信靠他,他就必行事」(第 4 節)。仔細閱讀《詩篇》第 37 章。以主為樂……以主為樂。嗯,主這個字是 Yod He Vau He,它的定義是「我是」。以主為樂,祂就會滿足你的心願。將你的道路交託給主——主,我是,Yod He Vau He——相信他,相信我是,他就會採取行動。

於是我就去睡覺了。那天我看到了那張紙,我的隊長說:“我為你感到非常抱歉,內維爾,但我很高興有一個像你一樣的人與我一起經歷這場戰爭。”好吧,所以他希望我和他一起經歷戰爭,但我沒有。我想回到紐約,與我的妻子和孩子過著美好的正常生活。所以那天晚上我什麼也沒對我的船長說,我執行了法律;我喜愛耶和華的律法。 「以主為樂,祂就會賜給你心裡所求的。」我的願望是去紐約,光榮退役。那是我的願望。我現在該如何以主為樂,而主就是我呢?所以,我假設我在紐約市。為了證明我確實在紐約市,我觀察了世界,我看到的世界就像我在紐約市看到的那樣,但就像我看到的那樣。不像我現在看到的這個房間那麼生動,但我給了它盡可能多的現實基調,盡可能多的感官生動性。就我而言,我覺得這很自然,並且在我的腦海中如此清晰地看到它,然後我在紐約市的想像中睡著了。

那天晚上,當我熟睡時——正如你所說的,“他會採取行動。”聽聽這句話:「要以主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將你的道路交託給主;相信他,他就會採取行動」——好吧,那天晚上,當我這樣做時,他就採取了行動。突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張紙,就像那天我看到的那張紙一樣,我簽了字,回來後卻是“不批准”,是我上校簽的字。然後一隻手不知從哪裡伸出來,劃掉了「不贊成」這兩個字。它沒有劃掉我上校的名字;我的上校的權威就這樣保留了。它只是撤銷了他的決定,一個更大的權威,也就是上帝之手,在“批准”上寫下了“批准”字樣,並用粗體、粗體的字體寫在了“不批准”的聲明之上。然後那個聲音從我靈魂深處對我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這就是他的陳述。現在他對我說:“什麼都不做。” “什麼也不做”他對我說。我告訴你,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有的時候,世界上最困難的事就是什麼都不做;但有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什麼都不做。於是我醒來,腦海中響起了這句話。我看到了修改……我看到了整個事情都被修改了。我看到的不是“未批准”,而是被劃掉了——“已批准”。然後那個聲音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現在,“什麼也不做。”

所以我在接下來的九天裡一直在假設這件事已經完成了。如果這世界上有金磚匠的話,那就是我了。每天早上我都會早起…我的朋友們,我為他們寫信。我旁邊有一個中國人為我鋪床,為此我寫了他的信。我的公司裡大約有四、五個人,他們不會讀寫,他們會對我說:「你告訴她我愛她。你告訴她我很孤獨。我說:「好吧。你___(??)”,我每週都會給女孩們寫這些信,無論她們身在何處。為此他們會為我做各種各樣的事情。因此,在接下來的九天裡,當他們打電話給起床號時,我並沒有真正出現。或者當他們出去時,他們都喊名字,他們會說內維爾戈達德或戈達德,有人會說,“在這裡。”我當時不在場。我完全迷失在這種信念中,以至於我出去了,沒有參加任何一場清晨的電話會議,一個也沒有。我是認真的;我告訴你我沒有參加過一次。我出去了,完全出去了,因為我聽到了神的聲音,神對我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沒做什麼。從字面上看,我什麼也沒做。九天后,那個不同意我的請求的上校叫我進去,我沒有去找他,他在這裡叫我進去,然後寫下了「批准」這個詞,那天我就在開往紐約市的火車上。但九天前我就這樣住在紐約市。

請聽《詩篇》第 37 章第 3 節和第 4 節:“你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賜給你心裡所求的”,就是你所有的渴望。 「將祢的道交託給主;相信他,他就會採取行動。呃,那天晚上他沒有行動嗎?那麼,主是誰呢?主是我;這世界上沒有別的神,但沒有。當你遇見他時,他就是你自己的化身。這世界上只有上帝,而上帝就是你自己美妙的「我是」。有一天你會遇見他,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存在;這是你自己的化身。他在這裡將自己人格化為你,並讓他經歷這些步驟,希望你能記住是誰將自己投射到這裡,你會相信他,這一切都會實現。

所以在這裡,這是更大的冒險。他們太忙了……這位以色列王太忙了,以至於他無法完成託付給他的事。先知最後對他說:“你已經對自己作出了判斷。”他認為他真的是在審判先知。然後先知把布從他的眼睛上拿下來,這位國王看到了先知,意識到這是他自己的判斷:當敘利亞國王被耶和華定罪時,他允許他自由。於是他把這塊小布拿掉,說,好吧,既然你把它傳給我,你就傳給你自己。仔細聽一下。 「我在戰場上,正在打仗;突然,一個士兵走過來對我說:『留住這個人吧;’你留住他,如果他以任何方式逃跑,你的命就是他的命……如果有的話。當我到處忙碌時,他卻走了。這就是人的生命。今晚我告訴你,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男人、女人。收下;但如果祂以任何方式逃離了你,那麼你的命就等於祂的命。所以我告訴你,你說出它的名字。你想成為這個女士,這個男人,這個人,你能想到的,但你必須留住他。但如果他以任何方式逃脫,他的生命,你的生命將是他的生命:你保持原樣。但如果你透過假設你是──就像上帝假設祂是這個存在,你的存在──來保留祂。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存在,要成為上帝,就必須假設祂就是那個存在。他穿著我就像一件外衣;他把你當作一件外衣穿著。因此,我們被告知要把我們的假設當作一件外在的衣服來穿,就像上帝把我們當作一件外在的衣服一樣。

這是紐約市的一位女士……向您展示這件事是如何運作的……這位女士很多年前進過醫院,我遇到了照顧她的護士。她很暴力。我的意思是,他們認為她是不治之症……暴力到她永遠不能被放出這家精神病院的程度。但她還是被放出來了。那時我還沒有進入她的世界。她來參加我的會議。一位富有的女士——她有足夠的錢去世界各地旅行——她帶著孩子去了歐洲,留下了一個可愛的家和她的女傭。九個月後,當她在巴黎待了九個月後回來時,卻沒有家具。她去找了這個世界上所有你能稱之為正確的事情——警察、私家偵探,一切——但在相當長的搜索結束後,卻沒有找到任何家具。然後她來找我。

現在她知道了我的教導,她以前來找過我。她從來沒想過要先來找我;她從來沒有想過要先來找我。她先去找當局。然後,我們坐在寂靜處,我和她都同意她有自己的家具。我讓她假設她坐在自己付了房租的地方,這裡有她孩子們在鋼琴上的可愛照片,所有的東西都在那裡,因為它們應該在那裡。她做到了。然後她去了麥迪遜大道上的銀行,出了銀行,她就走錯方向了。當她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時,只隔了一個街區,就看到了這雙熟悉的腳踝,那是她的女僕。她抬頭一看,這是女僕。她抱著女僕,沒有任何場面。她帶著女傭上了一輛計程車,讓女傭帶她去了她存放家具的地方。丫鬟正在等這個富婆不要回來。一年年底,她會把它處理掉。她知道這個女人的古怪,她曾進過精神病院,而女僕也知道所有這些事情,只是在這位女士去巴黎後就把它搬了出來。當紐約市的整個警察局和她的私家偵探都找不到這些家具的位置時,她不知從何而來找到了她。她找到了,因為她突然發現了一個男人,我說:“抓住這個男人;抓住這個男人;”別讓他走。

《約翰福音》的結尾告訴你:他們來到伊甸園,尋找一位救世主,一位名叫拿撒勒人主耶穌的人。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找誰?”他們回答說:“拿撒勒人耶穌。”他回答說:「我就是」(約翰福音 18:4)。當他們聽到這個消息時,他們都倒在了地上,就像當他們發現他們世界的救世主是他們自己的「我是」時,世界也倒在了地上一樣。他們不敢相信。他們被教導相信太空中的某個神,他自己以外的某個東西,就是他的神。有一天,他發現我自己的意識就是上帝,世界上唯一的救世主;當他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所相信的一切就好像都落到了地上。當他恢復鎮靜後,他不敢相信,於是又問了同樣的問題。於是,那人就問:“你要找誰?”他們再次做出同樣的回答:“我們尋找拿撒勒人耶穌”,他回答說:“我告訴過你們,我就是他;你們既然找到了我,就容他們去吧,只是不要容我去」(8節)。找到我後不要讓我走,但要讓這個世界上所有你認為可以保護你的東西走開。別讓我走。

因此,人找到了自己奇妙的“我是”,在聖經中被稱為“主”。所以,「以主為樂」──以「自有永有」為樂──「祂就會賜給你心中所求的。將你的道路交託給主(I AM);相信主(自有永有),他會採取行動。因此,人類來到了,他找到了拯救他的存在,而這就是他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於是他沉浸在自己奇妙的想像中。但他行動了:他創造了一個暗示他夢想實現的場景。然後神就行動了;當你為他在這個世界上執行的場景做好準備後,你自己美妙的「我是」就會付諸行動。 「萬物都是藉著他造的;沒有他,就沒有任何東西被創造出來。所以我創造了一個暗示我夢想實現的場景。現在我來到了紐約並光榮退休。那天晚上,偉大的「我是」就行動了。

所以一些精神科醫生會告訴我,“那是你自己的想像。”當我說「不」時,我不會那麼說。 “當你看到報紙出現在你眼前,一隻手不知從哪裡伸出來,劃掉“不贊成”這個詞,然後寫上“批准”時,那是你自己的想像。”我說是的。 「然後那個聲音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什麼都不做,那是你自己的想像。我說是的……但是它起作用了!因此,如果我有證據證明一件事,世界如何看待它,那都沒關係。所以人們告訴我,「我自己的想像」…而他在接下來的四年裡仍留在軍隊。我有過這樣的經驗。我的一個非常親密的朋友(我已經很多年沒見過他了),但他一直在軍隊裡,直到另外一千七百萬人退伍為止。我把我所做的寫給他,但他是佛洛伊德主義者,他確切地知道這個東西不應該起作用,所以他從未應用它。因此,他在接下來的四年裡一直留在軍隊。而直到今天他仍然不相信。但他自己告訴我,「當我來參加你們的會議時,我喜歡它,但我把腳放在地毯上,我把手放在椅子上,我緊緊抓住,以保持我對會議的深刻性和現實性的感覺。所以在接下來的四年裡,他仍然坐在軍營裡的椅子上,他和我一樣想離開。我確切地告訴他該怎麼做,信主,真正信主,主就是我自己奇妙的「我是」。

所以今晚如果你能相信主,主就是你自己奇妙的想像。所以當你上床睡覺時,“我是”,你能想到的;然後為了證明你處於那種狀態,你看到了世界,你看到的世界就像你現在成為你想成為的人。你所看到的與你所看到的一模一樣。看到它,你可能聽不到這些話。當我講這個故事時,我詳細地寫下來,我的一個朋友非常非常實際,他為我讀了我的手稿,他說:「內維爾,我可以刪除這個故事的神秘部分嗎?因為不認識你的人讀到它會認為,除非他們有經驗,神秘的體驗,否則它不會起作用。當我確實應該將其納入時,他說服我不要將其納入。你不必聽到聲音。如果你相信他,他無論如何都會採取行動。就我而言,我的信念是如此強烈,以至於我聽到了聲音,看到了紙,看到了手,看到了一切。這是上帝之手。那是上帝的聲音。他的聲音就是我的聲音。我自己的「我是」正在自言自語。那是上帝。沒有別的神。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因此,他將自己融入我體內,成為我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但他仍然是我。去找他們,告訴他們「我是」。我已派你到他們那裡。去告訴他們吧。但是,如果你聽到這些話或看到圖片,並不意味著他在這種情況下比你沒有聽到他的話或看到圖片更活躍。我告訴你,只要你信神,你就會成就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上帝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祂的名字是「我是」。那是他的名字。

所以這是更大的冒險。一轉田野……我在戰場,我進入戰場(這就是戰場);有人對我說:“留下這個人吧!”但如果他真的走了,那麼你的命就等於他的命。 “國王啊,當我到處忙著的時候,他卻走了。”王說:「你們也如此。你,你自己,已經做出了判斷、決定。於是他就走了。我太忙了……也許是早報,也許是廣播或電視上的新聞,也許是一些小謠言讓我相信事情並不像他們應該的那樣——當我得到社交媒體時,我就會失去工作。保全——我讓那個人走了。我讓他走了……然後審判就落在我自己身上。我告訴你這是真的——“不要讓我走。”誰在說話? 「我就是他,」他說。我要耶穌;我想要世界的救世主。 “我就是他。讓這些人走,但別讓我走。世人認為是某個小生物在 2000 年前就將這幅圖畫戲劇化了。這是___(??) 戲劇。上帝實際上將自己融入了人類之中,成為了每個女人所生的孩子。上帝作為人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存在於人之中。當他說「我是」時,那就是神。但他被教導要相信,在太空之外還有另一位他所崇拜的神。世界各地的所有正統教派都談論另一個神,崇拜假神,並圍繞著某個不存在的神建立了奇異的事物。唯一存在的上帝作為人類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居住在人類之中,那就是上帝。

我可以告訴你,那一天將會到來,你將會經歷聖經中所講述的每一個故事。人必須親自經歷聖經,才能知道它到底有多奇妙。在他的靈魂深處,他經歷這段經歷。下一個層面是心理層面。在層面上,人只是簡單地經歷了所有毫無意義的外在事物,所有毫無意義的外在儀式和教義……並不是真正改變他的世界。但在它下面,也就是我們今晚談論的地方,它改變了這個世界上的一切。當我站在你們面前時,我就是這樣離開軍隊的。那是 1943 年,三月。我的朋友和我年紀相仿,他本來可以當月就離開,但他不相信我。他不相信上帝。他以為他相信上帝。他寫了一本書,在這本書中他寫了關於我的一章,他說,“內維爾是一個無神論者。”好吧,無神論者就是不相信上帝的人。不可知論者是個處於邊緣的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相信上帝。他並不反對上帝,但他還沒有被說服。但無神論者就是赫魯雪夫,一個不相信上帝的人。

我不知道在這個地球上行走的人中還有誰比我更相信上帝。因為我站在上帝面前,而上帝是人:它是你自己的化身。你遇見你自己,你無法想像當你被帶到___(??)面前時,你所遇見的存在的美麗、威嚴和榮耀,你遇見你自己:它是上帝。你被擁抱並融入你的存在。他誤入了一個以教育為目的的世界。這是一個不斷擴大的光照,那就是上帝。所以他只是假設了一個限制,並將自己投射到這個限制中。倒空自己原有的形態,取了人的形態,這種限制,並且順服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2:6)。發現自己處於這種形態,他就開始服從肉體的所有限制。有一天他回電給你。你經歷了世界上所有的地獄,經歷了他所能想像到的所有火焰,他把你帶回來了。他把你帶到他的面前,而你則站在你自己的面前。除了神之外,什麼都沒有,只有神。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存在都是神。

所以我告訴你,相信。聽聽這句話:「信道的人不會倉促」。我不知道,我告訴你。在軍隊的九天裡,我走路就像在空中走路一樣,真的。當世界會說…好吧,正如我之前告訴過你的,當一個人感到焦慮時,這是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之一,有一個妻子,有一個三個月沒見過的孩子,一個兩個月沒見過的小孩老了,你渴望親吻和聞那個小孩子的味道,渴望嬰兒的擁抱。因為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氣味可以與孩子的氣味相媲美,我不知道。我想像不出有任何氣味——香水、鮮花,所有這些東西都很可愛——除了嬰兒的氣味。就我個人所知,世界上沒有什麼氣味比嬰兒的氣味更令人嚮往了。這就是這個嬰兒,而我在一千英里之外卻被拒絕了。所以,我只是迷失了自我,我表演了這個動作。

所以,請聽聽這句話:「要以主為樂,他必將你心裡所求的一切賜給你。將你的道路(即你的行動)交託給主;相信他,他就會採取行動。所以我就這麼做了。我假設我在紐約市。我放眼世界,證明我就在紐約市,因為如果我在紐約市,我就會從紐約市看世界。所以我從紐約看到了它。我沒有想到紐約,我想到了紐約,睡在了紐約。那天晚上他就採取了行動。我的強度如此之大,突然論文來到我面前,他劃掉“不贊成”,他寫下“批准”,然後他直接對我說話。對我說過“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現在請相信這一點。 “沒做什麼。”如果你經歷過這種情況,你就會知道,當你如此焦慮、無所事事時,這是世界上最困難的事。然而,有些時候就像我的情況一樣,什麼都不做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所以我什麼也沒做。然後,我沒有上訴,九天後他打電話,那天我就在開往紐約市的火車上。

所以我告訴你,如果你相信上帝,你不會失望的。如果你認為上帝掛在牆上,或你認為祂在其他地方,那麼你就不認識上帝。聽聽哥林多前書第三章第十六節這句話,“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面……你們就是永生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裡面…你是永生神的殿。所以神的靈住在我裡面,祂的名字是“我是”,那麼我就知道祂是誰。我不會走在街上,當我遇到人們時告訴他們:“看看上帝。”不,他不是這件衣服;他不是這件衣服。他住在這件衣服裡。他是靈。他不是你所看到的這個東西,他住在你所看到的這個東西里,他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當我遇見他時,他就是我自己……正如我遇見他一樣……有一天你也會如此。

所以從今晚開始相信上帝。相信他勝過相信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如果你相信上帝,沒有任何事物能讓你失望。嘗試一下。我可以告訴你無數的故事,但你試試看。如果你自己有這個故事那就更好了。我可以繼續講故事,你可能會說,好吧,他更傾向於神秘,也許他更某某。不要讓任何人說服你,奈威比你更神。你找不到比你內在的「我是」更好的神,更多的神或更少的神。只有一位神:「到那日,耶和華必成為獨一,祂的名也必為一」(亞 14:9)。如果他是一個,他的名字也是一個,那麼沒有一個比另一個更好。沒有人比另一個人更好。但我們不相信上帝,我們有數十億人不相信上帝;我們相信一些小圖騰柱,一些外在的東西。

因此,今晚當你回家時,請仔細閱讀我提到的段落。讀以賽亞書第28章第16節;詩篇第 37 篇,更確切地說,是第 4 節和第 5 節;閱讀《列王紀上》第 20 章;以及我之前引用過的約翰福音第 18 章中的一些內容。 “你找誰?” “我找誰?我尋求耶穌。 “我就是他。”現在站在你面前的名字是內維爾。但第一個發現上帝為父的人是耶穌基督。它的發現來自於聖子的發現。因此,聖子稱他…稱耶穌基督為「阿多奈」。我告訴你,最終只有耶穌基督;每一個找到聖子和聖子的人都可以隨意稱他為“我的父”,那就是耶穌基督。所以到那日,主將成為獨一,祂的名也將成為一。除了耶穌基督之外,什麼都沒有,因為耶穌的意思是「耶和華拯救」。除了耶和華,什麼也沒有……他拯救了自己。他將自己支離破碎地送入這個世界,以求更大程度地擴展他的存在。他把一切帶回來……他的名字就是耶穌基督。

這是一個謎,但你要仔細研究它。耶穌基督是大衛的父親。 「你們對基督有何看法?他是誰的兒子?他們說:“大衛的子孫。” 「那麼,大衛在聖靈裡為什麼稱他為主呢?如果大衛這樣稱他為主,他怎麼能是大衛的兒子呢? (太 22:42)。所以大衛稱他為父,大衛是神的獨生子(詩篇2:7)。你必須將大衛的使命精神化。所以我們看到大衛——我們將他的使命精神化——他稱每個醒著的人為天父。他第一個稱呼的是耶穌基督,此後每個人,儘管他用其他名字稱呼,都是耶穌基督。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問:(聽不清楚)

答:十分之一的第一次開始是當亞伯拉罕從國王的儲藏室回來時,他向麥基撒德繳納了十分之一。他將自己所有的十分之一給了麥基撒德。今天的人相信,如果我將自己收入的百分之十捐給慈善機構,或捐給這個世界上我所愛的任何組織,那就是向上帝奉獻什一稅。事實並非如此。給這個世界上所有你所愛的、你所欽佩的慈善組織,給它___(??),但這不是聖經的什一奉獻。我們被告知,如果我向上帝繳納什一稅,我會得到一百倍的回報。無論我認為自己是什麼,無論好、壞或無關緊要,都會放大一百倍。我把它交給上帝。有人告訴你,當你走進教堂並捐出一美元時,你就把它獻給了上帝,牧師是這麼告訴你的。然後他把錢存入自己的銀行,買自己的房子,買衣服。沒有對牧師的批評,他被教導相信他可以成為你和上帝之間的中間人,並為他自己一些___(??)或其他人,他認為上帝已經把這歸功於你。事實並非如此。

上帝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什一奉獻必須歸給上帝。所以你所認為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無論是好的、壞的還是無關緊要的,你都已經交給上帝了。當它回來時,無論你給予什麼,它總是會被震動並倍增。如果你想捐給教會,就捐給教會。我們捐贈給慈善機構。我和我的妻子每年都會向三、四人寄出我們的小額支票。紅十字會總是會收到支票,其他慈善機構也會收到支票,因此我們作為社會成員進行捐贈。我們都是這個大社會的成員,所以我們根據自己的收入貢獻少量的錢。但這並不意味著我有資格從上帝那裡得到任何回報。當我認為我是我想成為的人時,我就向上帝繳納什一稅。或者,如果我不這麼認為,我仍然在繳什一稅;我給予……消極的狀態……而他將其加倍地返還給我。

問:(聽不清楚)

答:___(??) 是獻祭的故事,在那裡獻祭動物,大祭司每年一次進入至聖所,在那裡他必須重複這血的獻祭……那裡有基督的獻祭故事沒有重複(來9:3)。深入地說,當基督在人身上真正甦醒時,他就進入了一個已經為他準備好的地方。因為基督在人裡面被喚醒了。在那一刻,當他真正甦醒並向上移動時——正如《約翰福音》第三章中所告訴我們的那樣,“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當這一切完成並且你重新進入那個已經為你準備好的地方,你就永遠地固定在那裡。那隻是一次,你永遠不會回來。但在這個層面上,我們可以從心理層面來看這個故事。當有人向我提出任何要求時,我每時每刻都在將基督釘在十字架上並流他的血,因為我會向他看起來的樣子而死,而我會按照他想要成為的樣子而活。所以我整天都在流他的血。但總有一天,他會真正撕開帷幕並進入——正如你將在希伯來書第 9 章和第 10 章中讀到的那樣。幔子從上到下裂開,然後他就一次永遠地升入天堂。這將發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身上。直到那一刻,當他真正撕開帷幕並上升時,他仍然在凱撒的世界裡,流著他的血,將人們變成了他們的夢想實現者。因此,第九章和第十章討論的是流血,而是基督的血。當你看到它時,我可以告訴你,這是最美妙的金色活體液體光。你看血……它不是血,它是金子,它是液態的金光。當你看到它時,你就知道那是你自己。你是基督為你所流的寶血,你與它融為一體。與它融合,你就與基督的寶血合而為一,然後你就進入為你準備的地方。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e-larger-ven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