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真正的男人” “The Real Ma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真正的男人”   “The Real Man”


1/5/65

我確實希望我們能夠使這次會議成為我們有史以來最富有成效的會議。如果你應用它,我知道我們可以。我告訴你的不是猜測;而是。這一切都基於經驗。今晚的主題是“真正的男人”。如果我告訴你,真正的男人是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力,你會相信嗎?如果我談到想像力,你不會想到人,你會想到一種能力、一種力量、某種創造性的生產力……但你並沒有真正想到人。但如果你聽到「耶穌」這個詞,你就會想到人,不是嗎?世界上有十​​億人稱自己為基督徒,他們相信耶穌基督,他們相信耶穌基督是一個人…一個既是神又是人的人。但如果我告訴你耶穌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你會相信嗎?你真的相信想像力就是人嗎?好吧,今晚我希望我能以某種方式說服你,耶穌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期的《生活》雜誌,是雙刊。嗯,下一期整本都是專門討論聖經的。但有一個想法很突出,那就是阿爾伯特史懷哲的想法。你一定聽過阿爾伯特·史懷哲。他是一位偉大的哲學家、神學家、音樂學家和醫學博士。他齊心協力尋找歷史上的耶穌;然後他在一本名為《探索歷史耶穌》的書中提出了他的發現。在最後一章中,我們從消極的角度開始,拿撒勒人耶穌從未存在過……拿撒勒人耶穌從未存在過。但他在這本書的結尾寫道:「他以無名的身份來到我們身邊,沒有名字。他命令我們:“跟隨我!”他將向那些服從他的人顯現自己。他如何暴露自己?正如史懷哲所說,他以一種難以言喻的神秘感展現了自己。如何?以這種方式:對於那些跟隨他經歷考驗、衝突、痛苦的人,因為他們必須經歷這些,他以這種奇怪的方式向他們顯現自己:在他們自己的經歷中,然後他們就會知道他是誰。這就是他為人的方式。他不存在,但他卻以一種未知、無名的方式出現,然而在人的個人經驗中,他以這種奇怪的方式展現自己。然後你有了經驗,你就知道他是誰。

聖經告訴我們:“要效法上帝,就像親愛的孩子一樣。”換句話說,體驗神的傳記。嗯,我不能誘導它,它不是自生的;它是自生的。這是一種不知從何而來的東西。但請把我的盼望完全寄託在這次經驗上,寄託在耶穌基督啟示時臨到我身上的恩典(彼得前書 1:13)。讓我明白他到底是誰。那麼,耶穌基督是誰?我之前說過,這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麼,聖經中有什麼內容告訴我耶穌基督是我自己的想像呢?翻到保羅寫給哥林多人的第一封信的第一章,他的第一封信是這樣說的:「猶太人求神蹟,希臘人求智慧,我們卻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對猶太人來說,這是絆腳石;對希臘人來說,這是愚昧,一切愚昧;但對那些蒙召的人來說,基督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 (1:22-24)。因此,他接受基督,並使其成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嗯,你無法將自己的創造力與你自己分開。所以“神的能力和神的智慧”,你必須從神的角度來思考。

那麼,神是人嗎?好吧,站在你面前,是的,我可以承認上帝是人。我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我站在一個人面前……不是某種巨大的力量,不是某種奇怪的光,而是一個人。無限的愛是站在我面前,面對面地問我、與我交談,問我:“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是什麼?”我用剛才引用的那個人的話來回答,他的話就是保羅的話,我說:“愛。”無限的愛擁抱了我,我與愛融為一體,我們成為一體;不是兩個人,一個人,一個身體,一個存在。然後我被派去告訴你們這些年來我一直想告訴你們的事;因為被呼召也意味著「被差遣」。您不能被呼叫,也不能被發送。每一個被呼召的人都知道祂是誰,對那些被呼召的人來說,基督就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然後你回到這個世界,你進行實驗,你告訴它,你試試看。你以一千種方式嘗試它,每次你嘗試它時它都會在性能上證明自己......如果你真的被自己解雇了。你一定被解雇了……你一定想要一些東西,真的想要它。有時你會犯錯,犯一千個錯誤,你就會受傷;但是,儘管如此,你正在嘗試一種力量,而這個力量就是基督。所以,基督就是這個奇妙的力量,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現在,您可能已經在最近的報紙上讀到了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行的偉大會議,紀念美國科學促進會成立一百三十週年。我們國家和其他國家的所有偉大科學家聚集在一起,他們都貢獻了他們在過去一年中發現的東西……或者也許他們已經嘗試了多年,直到現在才完全發現一些東西。但無論他們發現了什麼,他們都帶到了去年最後一天在蒙特婁舉行的這場盛大的大會上。所以這只是一週前的事。在這裡,一位科學家發表了這個奇怪的聲明,他說,「我們已經取出了屍體,我們解剖了它,我們分析了它,我們知道關於人體的一切,但一切。我們把它放在顯微鏡下。我們可以看到人眼在顯微鏡下看不到的東西。我們已經削減了它的每一小部分。我們已經看到它正在運行。但有一件事仍然是一個奇蹟。他討厭使用「奇蹟」這個詞,因為身為科學家,不存在任何奇蹟;在我們找到現象背後的原因之前,這似乎是一個奇蹟。但他是這樣說的:“精子以某種方式很容易穿透或穿過卵子殼的表面,儘管卵子表面在受精前後都沒有孔。”精子很容易穿過卵子表面,而卵子表面前後都沒有孔。

在保羅的書信《以弗所書》中,他談到了這一點,並告訴我們,那種子就是基督。這個應許是給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的--不是他的後裔,指的是許多人,而是他的後裔,指的是一個人--而這個後裔就是基督(加拉太書3:16) 。我說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這世界上有什麼力量能阻止你想像自己在雞蛋裡嗎?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力量能夠將某些東西徹底封印,使其密封起來嗎?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力量可以阻止你假設自己身處其中嗎?外面沒有洞,一點也沒有。好吧,我可以根據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當我醒來時,我的頭骨裡沒有任何開口。我最初是如何進入這個行業的?是有人把我帶到那裡的,還是我被帶到那裡的,是我被引誘到那裡的嗎?聽聽布萊克的話吧,“當疲憊的人進入他的洞穴時,他會在墳墓裡遇見他的救世主。”這個山洞,這個山洞突然變成了一個墳墓。嗯,我遇到的這個人是誰?因為當我醒來時,我獨自一人,沒有人陪伴我。因此,「當疲倦的人進入他的洞穴時,他會在墳墓裡遇見他的救世主。有些人在那裡發現了一件女裝,有些人在那裡發現了精心編織的男裝。

於是我就走進了這個山洞。怎樣才能進入山洞呢?當我醒來時,我的頭骨裡沒有任何開口。它是完全密封的,密封的。我像小雞一樣把它打破了,我把它從頭骨底部打破了,然後出來了。但沒有任何開口,連一個洞都沒有。現在看我的頭,你會看到七個開口──兩隻眼睛、兩隻耳朵、兩個鼻孔和一張嘴。但這不是我輸入的頭骨。那不是你輸入的頭骨。你的這種創造力,你進入這個密封的殼…他稱之為「平凡的蛋」。他告訴我們,當你進入平凡的蛋時,你會發現一層面紗,你會發現猩紅色長袍上織滿了紅色的血脈;而猩紅色的長袍,就像睡著的面紗,其實是一件葬禮斗篷……因為你已經死了。你進入那個區域,在那裡你夢想了無數年。這個世界,整個世界,是我們的夢想,因為我們是上帝的創造力。我們都是想像力,想像力就是耶穌基督,耶穌基督就是神的能力和智慧。除了神之外,別無他物,只有神。那麼神故意成為人,為了什麼?只是為了擴展他的創造力,超越他將自己限制在這個蛋、這個殼、這個平凡的殼、這個平凡的蛋即人的時候。

所以我說,在座的各位現在就可以證明這一點。如果這不是真的,你可以在二十四小時內反駁它。你無法反駁我稍後告訴你的話,但你可以反駁權力,就在二十四小時內。我該如何反駁它?嗯,這是一個……他給我寫了一封信,我昨天早上收到了……今晚我沒有看到他……他說,「我上床睡覺了,因為我總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然後我說, '我在做什麼?我去過內維爾,我有他的書,我相信他,但我沒有應用他所教的內容。所以我要去釣魚,但實際上是釣魚。他是一個名為“槍(和其他)俱樂部”、“槍和其他俱樂部”的俱樂部的成員。我對這些俱樂部並不熟悉,因為我不是會員,但他是一個俱樂部的成員,這個俱樂部有其他的名稱,他當時正在出去釣魚。好吧,除非你帶回至少六磅半的鱒魚,否則你不能在成員中被提及。嗯,他想成為其中最大的蜘蛛蘭。於是,在他的想像中,他把自己放進了這條小溪釣魚……他稱之為銀頭鱒魚。所以___(??) 隨波逐流。沒有人抓住任何東西,但他抓住了一個。它只有六磅左右,一個小男孩抓住了一個差不多九磅的東西。好吧,他又把台詞扔進去了……一切都在他的想像中,而在他去這個地方之前,他已經在他的想像中完成了。還有一個小鉤子,他以為自己抓住了某種木頭。但事實並非如此,它開始移動,然後把自己埋了起來,他涉水到齊腰,鬆開了鉤子,這是一條十二磅半的鱒魚,這是俱樂部有史以來最大的東西。這一切都是他憑自己的想像先完成的。

現在他出去了。從那一刻起他可能會忘記這件事……他會迷失在十二磅半的鱒魚中。他從來沒有試圖抓住一萬二千美元。他從未嘗試過賺到一百萬美元。你可以捕獲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它們都是魚……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魚,但世界上的一切都只是這樣。但他想,“好吧,我會嘗試一下,今晚我會嘗試一下”,所以他嘗試了。第二天,他出去帶回了十二磅半的鱒魚,長度超過了俱樂部曾經收到過的任何鱒魚。我說,他可能會再次沉睡,並完全忘記他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的創造力,即耶穌基督。

當今世界有十億人自稱為基督徒。你對他們說“耶穌”……“哦,是的,我們相信耶穌”,他們就會想到一個在 2000 年前生活和死亡的人。但他們一刻也沒有將這位耶穌基督與他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聯繫起來。那麼「難道你不知道耶穌基督在你裡面嗎?」這句話是什麼?我引用哥林多後書第十三章的話:“豈不知耶穌基督在你們裡面嗎?” (第 5 節)。如果他在我心裡,那他在哪裡?我從同一封信中讀到,但第一封信,他是我的力量——“耶穌基督是神的能力和神的智慧。”那麼,神是誰呢?有人告訴我,他的名字永遠都是「我是」。他的名字是「我是」……嗯,我是。嗯,我可以想像,而想像的行為就是力量,它是一種創造力……那就是耶穌基督?嗯,我沒有想到這一點。你的意思是說「我是神」是真的嗎?想像的行為,上帝的創造力,耶穌基督?那是耶穌基督。

現在,讓我來跟你展示一下。世界上最大的誡命是什麼?馬太福音第 22 章提出了這個問題,並給了答案:「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申 6:4)。如果你曾經去過寺廟並聽到這句口號,那麼用希伯來語來說這是光榮的。當你聽到它時,這真是太棒了……當你聽到這個奇特的句子時(即使是用我們的英語)……但聽到希伯來語時,那就太棒了。這是希伯來文中最神聖的陳述或句子。當談到「主」時,他們甚至不會說出這個詞,他們已經改變了它。因此,與其說哪個是 Yod He Vau He,不如說哪個是 Yod He Vau He,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你甚至無法發音的詞。這幾乎是……我的老朋友阿卜杜拉在試圖向我展示如何發音時他不得不打嗝。這是打嗝;這是你無法發音的東西,Yod He Vau He。但希伯來人,正統的希伯來人會採用這個詞,因為它太神聖了,無法發音,他們會採用它並用另一個詞代替它,並稱Adonay,Yah-Adonay......這是在Yod He Vau He的位置,你實際上聽不到。

但它是這樣開始的,“Shema”,意思是“聽到”。在希伯來文本中,Shema 一詞的最後一個字母被放大 [ShemA],是其他字母大小的幾倍;整個句子的最後一個字母 Achad,即“一”,是放大的 [AchaD]。所以你選擇「示瑪,以色列」——「聽,以色列」——然後是「主我們的神,主是獨一的」。就是這句話。 Achad 這個字,一個,是一個複合的統一體-一個由其他的組成。我們是其他人,我們所有人;整個廣闊的世界,我們就是別人。但是第一個單字中放大的字母,或者第一個單字Shema(聽到)的最後一個字母和最後一個單字的最後一個字母Achad(這是一個),你把它們放在一起,它們就形成了希伯來語單字的意思“證人。”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見證這條最偉大的誡命:“主我們的神,獨一的主。”每個人都會見證這一點。你將站在復活的主基督面前。他會擁抱你,你們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一個人。您一一打電話,我們會正確回答。當我們回答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時,愛擁抱了我們。那就是復活的主,一一聚合為一個身體。所以主我們的神,我們的自有永有,主是獨一的自有永有。所以最終一切都是一。

所以今晚我要告訴你這個力量是誰。聖經中所說的耶穌基督的力量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萬物是藉著祂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的」(約翰福音 1:3)。好吧,你可以測試一下……這很容易測試。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假設我已經到了我想去的地方,但沒有辦法到達那裡,也沒有時間到達那裡,然後發現事情會自行重新安排,以至於我會跨過事件的橋樑,被迫前往那裡。是的!我已經做到了。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假設我在世界的某個隔水相望的地方並且有人把我視為一個男人?是的,我已經做到了……當我姐姐走進房間時。我只是故意這麼做的。我想讓她看到我,就好像我就在那裡一樣。她走進房間,走到床邊,看到的不是她病得很重的兒子,而是她的弟弟內維爾。

現在,任何進入我在紐約市的房間的人都會看到這個[屍體]並認為那是內維爾。嗯,這是內維爾嗎?這不是內維爾。這不是真正的我;這是我進入山洞時發現的衣服。因此,「當疲倦的人進入他的洞穴時,他會在墳墓裡遇見他的救主。有些人在那裡發現了一件女裝,有些人發現了精心編織的男裝」(布萊克,《天堂之門》,第 771 頁)。當我進去時,我發現了一件男裝,但我不是男性,就像任何人都不是男性或女性一樣——我們是男人,男人凌駕於性組織之上。他發現了衣服,當他進入山洞時,他發現了一些男性和女性的衣服,洞穴突然變成了墳墓。進入一個山洞,突然發現這裡不是山洞,而是墳墓,而且完全封閉。他沒有穿過任何門就進去了。想像力如何進入?嗯,任何人都可以看到這一點。我怎麼能去千里之外的巴貝多,被人看見,被人看見,而我姐姐寫了一封信,準確地告訴我她所看到的一切,而我提前八天告訴我的妻子和一個朋友我剛剛做了什麼?所以我準確地講述了我所做的事情,並在八天後透過郵件收到確認。我怎樣才能到達那裡?你可以在你的想像中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但任何地方。如果你真的相信上帝的力量,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神的力量-當我告訴你的時候,不要低頭-就是耶穌基督。祂的能力和祂自己合而為一:「我與我父原為一」(約翰福音 10:30)。

所以當你真正知道這個真正的男人是誰時,突然間整個世界都呈現出不同的顏色。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在改變。我告訴你,當你被告知「要像心愛的孩子一樣效法上帝」時,你會被邀請體驗上帝的傳記…你會的!那麼,我將如何體驗呢?好吧,讀聖經,讀神的故事,因為聖經是神的傳記。總有一天你會體驗到那本傳記。我試著在一本名為《他打破殼》的小冊子中表達這一點。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我可以用這樣的形式來表達它……這是一系列經驗的信仰告白。我不再相信這個故事,因為我經歷過這個故事。所以沒人能說你信嗎?我不必相信,我知道。我經歷過這個故事,而且這個故事是真的。因為所有關於神的大能的說法,化身為耶穌基督的存在,以及聖經中所描述的關於祂的所有經歷,你都會經歷。你們每個人都會的。

我現在可以用一顆子彈射穿你的大腦,但我無法觸及你進入的那個外殼。這個[頭骨]不是貝殼,而是貝殼。這只是一個象徵,是你所在地方的一個影子。地球上沒有力量……拿一顆原子彈來瓦解我們這裡的所有人,他們無法瓦解你進入的那個外殼,當你這個疲憊的人進入你的洞穴並在墳墓裡找到你的救世主時。那個密封的外殼不能被人類所知的任何東西觸及。地球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瓦解它。你會留在那裡,直到你從內部打破它。然後你從這裡到另一個狀態到另一個狀態,直到最後你從內部成熟起來,就像一隻雞一樣。當你從內在成熟時,你就會打破它,然後你就會出來,然後你就會重生。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將重生……沒有人可以阻止。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透過斬首你、分解你、以任何方式觸及你進入的那個外殼。

所以他發表了聲明,那些將服從他並追隨他的人,當他們以一種不可言喻的神秘來追隨他時……好吧,如果他的意思是字典中“不可言喻”的意思,我不會同意。因為當我查到它的真正定義時,它的意思是「太神聖而無法講述的東西」。好吧,我不能…我同意耶利米的觀點:“如果我說,'我不再以他的名義提及或說話',那麼我的心中就會有一股熊熊燃燒的火焰,被封閉在在我的血管中,我厭倦了忍耐,卻忍無可忍」(20:9)。我就是不能。要說他不能談論它,因為它太……不,聽聽這些話,“現在我會在它發生之前告訴你,當它發生時你可能會相信。”所以我會在它發生之前告訴你,當它發生時你就會相信。

你會在破殼而出之後,找到聖經中所講述的所有意象,你會發現只有在這個世界上才能揭示你是天父上帝。我可以告訴你,從現在開始,直到時間的盡頭,整個廣闊的世界都可以告訴你,你可以在書上讀到它,但你永遠不會知道它,真正知道它,直到上帝的獨生子站在你面前,看著你,你立刻就知道了這段關係。關係是父與子,子與父。除了聖子之外,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表明你是聖父神。聖經告訴我們:「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和子所選擇向誰啟示他之外,沒有人知道父是誰」(太 11:27)。嗯,這個選擇是自動的。我可以告訴你,它的發生就像聖經中告訴你的那樣,正如聖經中所描述的那樣。就像出生一樣,它是一次爆炸。你的頭骨裡似乎有很多花,它們是花蕾,它們綻放出花朵,每一朵花都是一種體驗。所以這個爆炸,這真的是最可怕的爆炸,你的頭直接爆炸了;突然,當一切都集中起來時,大衛站在那裡。然後你就會知道,「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詩篇 2:7)。我帶你回家了……這是一個出色的男孩,正如聖經中所描述的那樣。你從來沒有想過他會被包含在傑西的莖中。傑西是誰?傑西這個字的意思是「我是」。上帝叫什麼名字? 「我是,這是我的名,直到永遠,世世代代」…就是我(出埃及記 3:14)。包含在耶西的莖中的是大衛。 《以賽亞書》第 11 章:“從耶西的後裔中必有一位”,他將耶西帶了出來。揭示什麼?告訴你這些似乎很奇怪,似乎很棒,但我無法抑制這種衝動,因為這是真的。我經歷過。

從現在到我們結束的那一天,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對其進行測試,並進行極端的測試。我不在乎測試是什麼;相信你自己奇妙的想像行為的真實性,因為那是基督的行動。除了神之外什麼都沒有,而神就是你自己的奇妙的「自有永有」。行動中的神是基督,基督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基督,那就是神。是的,那一天將會到來,你將站在復活的基督面前,因為上帝的覺醒已經發生很久了。每個醒著的人,從這個美妙的狀態中醒來,他都會被這個存在所吸收,而不會失去身份。我們都一一聚集到最後。所有人都是一,因為所有人都是同一個兒子的父親。兒子不多,只有一個兒子。你們聚集了;當你把自己聚集到這一個存在時,你向外看,你會發現這位兒子稱你為父親。

所以在這裡,無論我的膚色如何,我都穿著猩紅色的長袍。今晚我可能會像黑煤一樣黑;我穿著猩紅色的長袍。我可以潔白如雪;我穿著猩紅色的長袍。這是一個面紗。當我遇見…在那個山洞裡,我遇見了一層面紗,而面紗上只有紅色的血脈,它把自己編織進了猩紅色的長袍中。這不是猩紅的血袍嗎?切開任何皮膚,無論色素如何,都是血,同樣的血,同樣的紅血,無論我們如何做,所以所有人都必須穿著同樣的猩紅色長袍。但它不僅僅是一件睡衣,因為我進入那種狀態是因為我疲倦了——正如布萊克所說,“當疲倦的人進入他的洞穴時”,所以我累了——發現這不僅僅是我在睡覺,睡眠是如此深沉,以至於衣服變成了葬禮的斗篷。我就處於這種狀態,穿著我的葬禮斗篷,直到我醒來。我醒來發現自己完全被封閉了,但完全被封閉了。然後我打破了它,打破了那個蛋殼,那個蛋,我出來了,在無數個世紀以來第一次醒來,整個戲劇在我面前展開。但這一切都包含在傑西的小莖中,即“我是”。

因此,從今晚開始,在接下來的幾週和幾個月裡,我們將向您展示我們將如何做到這一點。如果我渴望成為不同於現在的我,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會做什麼來實現它。這很簡單。它在你內心產生某種熱情,就像熱情一樣。我可以告訴你一些事情,但你可能會對此感到排斥……這很冷酷。或者我可以告訴你一些事情,然後你就會清醒過來……這就是熱情以及如何做到這一點。當你對某件事產生熱情的那一刻,事情就很容易發生。透過熱衷於成為不同於自己的人,你幾乎可以跨越無限。因此,從現在開始,這將是我們的技術。

所以這個星期五,我們會告訴你,一個謊言,一個普通的謊言,是有預言性的。因此,當布萊克帶來它時,她用左手拿著它,並引誘阿爾比恩(人類)的女兒們相信這是一個謊言,而忘記了謊言是預言性的。一切都和她告訴他們的一樣。她完全忘記了。她以為她會用謊言讓他們陷入困境,但謊言不是謊言,因為想像創造了現實。因此,你可以想像自己不是現在的理性告訴你的、你的感官所指示的;但因為想像創造了現實,你可以透過謊言變得非常非常有預見性。因此,十二個女兒中的一個握住了她的左手……在布萊克的象徵意義中,左側總是下降的。因此,如果你在他的照片中看到左腳向前,那麼他正在下降;如果右腳向前,則他正在上升。如果右手舉起,他正在上升。所以左邊總是布萊克的血統。因此,她將他們帶入巴比倫的世界,並把他們帶到這裡來誘捕他們,忘記了謊言是預言性的。當她看到整件事情發生時,她哭了起來。一切都正如她以欺騙的方式預言的那樣發生。

所以在這裡,我希望你接受這個,當我們經歷未來的幾週和幾個月時,接受你的每一個夢想,當你開始的時候,這可能是一個謊言。但是你接受它並以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嘗試解釋它的方式應用它,看看你是否不能立即實現它。那我可以請你幫個忙嗎?與我分享它,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告訴我它,我反過來也可以告訴在場的人——不僅在這裡,而且當我夏天離開這裡去北方,然後去紐約市時秋天——我可以與他們分享你的經驗。因為沒有什麼比證明它確實有效更能鼓舞人們了。真的有效嗎?那麼,告訴我吧。正如有人對部長說的——他是牛津大學這個偉大的、事實上也是最古老的學院的院長——他說:「你們部長們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你們在講壇上試圖說服人們相信耶穌基督。你應該見證::這東西有用嗎?然後與我們其他人分享。不要試著告訴我們一些生活在2000年前的生物,一些我必須崇拜的生物…這有用嗎?如果有效的話,請與我們其他人分享。這就是林賽勳爵,他是牛津大學最古老的學院的碩士。

因此,我希望您與我分享,我也可以與其他人分享。這樣我就可以告訴每個人,從這裡到東海岸,再到北方,當我旅行時,這個東西是如何運作的。好吧,我可能沒有慾望,因為我的世界是一個簡單的世界;它並不像許多人那麼複雜,所以我目前並沒有真正的願望去超越我現在的生活方式。我發現自己所處的世界似乎很美好、很舒服,所以我的世界裡沒有任何刺激物讓我想要超越它。但也許在你的世界裡有一種刺激物,而且它是有原因的。因此,如果有一個令人惱火的事情——你想賺更多的錢,或者這個、那個或那個——那麼,在應用這個原則之後,然後告訴我結果,我可以透過告訴他們與其他人分享你的好運。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現在,首先請您注意書桌。你會在那裡找到你感興趣的書,還有我大約一周前出版的小冊子——那是我關門的前一周,大約一個月前——叫做《他打破了殼》。正如我告訴你的,這只是一系列經歷的信仰告白。但其他書都在那裡,也許你想看看桌子。

請問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沒有任何?夜未央。

問:您能再解釋一下您所說的關於甘迺迪在甘迺迪去世時戴上___(??)的說法嗎?你解釋瞭如何穿上一件外套…穿上沒有接縫的外套。
A:今晚我就這麼說了?
問:不,你今晚沒有說。但我想知道你是否願意再解釋一下。你在甘迺迪去世時解釋了這一點,我也試著解釋並理解它。
A:嗯,親愛的,我不記得曾經說過這樣的話,真的。
Q:嗯,你說了一些關於人們為他的衣服抽籤的衣服。
答:不……嗯,那是在《約翰福音》中,但我不記得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您可能從其他講師那裡聽說過。
Q:嗯,不是今晚,而是另一個晚上的講座,我只是想知道你是否能再解釋一次。
A:嗯,抽籤的故事,這裡的這件衣服是耶穌基督穿的猩紅色長袍,因為我無法擺脫我的想像。想像就是行動中的上帝,行動中的上帝就是耶穌基督。難以想像的無限愛就是天父上帝。創造性表達的無限愛就是聖子。因此,創造性的表達就是人的想像。但人類還沒有意識到這確實是無限的愛。他不知道神是愛。正如威爾斯所說,“如果我能找到一個萬能的情人就好了;”還有阿爾貝·卡繆,如果有什麼東西能夠向他證明宇宙中存在著愛……宇宙可以愛,他就會加入共產黨___(??)。但我不能與他們分享。威爾斯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我無法與任何仍在尋找答案的人分享它。我只能告訴你,不管你信不信,我站在無限的愛面前,就是復活的基督面前。當保羅談到基督時,他總是指復活的基督,也就是無限的愛。復活的基督在復活前所穿的衣服是他所穿的。這是猩紅色的長袍。這[身體]是一層紅色血脈的面紗,我無法否認,它被編織成一件猩紅色的長袍。

但是,現在當你聽到說話者所說的話時,我不知道他說了什麼,或者他或她的意思是什麼。我只知道這些是衣服,你穿上這些長袍,它確實是一件葬禮斗篷。因為人們沒有意識到,在這個看似生氣勃勃的世界上,這是一個死亡的世界,這是死亡,我們正走向永生。這種睡眠是如此深刻,以至於對於那些將死亡世界視為永恆死亡的人來說。但我們正在醒來……每個人都會從內心醒來;然後你就打破了他進入的普通外殼,儘管科學家無法弄清楚精子是如何穿過卵子的。有一個雞蛋;你在地球上看到的雞蛋只是真正的雞蛋的象徵。因此,科學家在過去的一周裡說,精子以某種方式很容易穿過卵子的表面,儘管卵子的外部在受精之前或之後都沒有孔,那麼,真正的卵子上帝會穿透,因為上帝是一切想像力。 「人就是想像力,上帝就是人,存在於我們之中,我們也存在於祂之中。人類永恆的身體是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本人。

所以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想像力穿透沒有孔的卵子,所以他們用望遠鏡和顯微鏡以及所有這些東西試圖找出精子如何穿過卵子。精子就是生命……生命就在他身上。但當你在顯微鏡下看到精子時,我們看到的只是生命的象徵…而且它穿過卵子表面時沒有任何孔。當蛋內的工作完成後,他就會打破蛋並出來。當它出來時,這就是完全不同層面的上帝。每個人都會出來,因為沒有人死在這裡或在這裡被砸碎,可以打破那個雞蛋。那個蛋不一樣。因為我的頭骨裡有開口,明顯的開口;但當我醒來時,我的頭骨裡沒有任何開口,它是密封的,完全密封的。然而,如果我在這個實體頭骨中醒來,我應該會發現兩隻眼睛,兩個鼻孔,兩隻耳朵和一張嘴,七個出口之一。但沒有。我被完全密封了,就好像我在一個雞蛋裡,這個平凡的殼裡,我從裡面打破它,而不是從外面。我出來了。毛毛蟲是從內到外的。出來了什麼?因此,完全不同的事情發生了,新的創造發生了:靈魂誕生了。靈魂必須在每個人身上誕生。在它出生之前,沒有人能打破那顆蛋。雞蛋被放入另一個時間的巢中,它從時間的片刻開始不斷移動。然後突然在它自身內部打破了外殼,它出來了,那就是上帝。

請問還有其他問題嗎?

Q:這個舞台可以破殼嗎?
答:不,沒有人能從內部打破外殼。所以你不能被摧毀。這些外殼永遠無法被人類已知的任何物理力量摧毀。原子彈無法摧毀它。如果此刻你被炸成碎片,你也死不了。你還在那個蛋裡。
問: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們可以在這種狀態下進化出這個外殼嗎?
答:你必須在復發的輪子中打破它。
問:現階段在普遍層面?
A:這個世界的時間很長。它持續了很多年,現在一切都在發生……巢已經完成了。
問:你已經破壞它了……我們會知道嗎?
答:當然可以。
Q:毛毛蟲知道自己必須變成蝴蝶嗎?
A:蝴蝶知道……
問:蝴蝶知道嗎?
答:……過去的樣子,現在的樣子。
Q:但是毛毛蟲殼沒有…
答:毛毛蟲殼完全不知道。
Q:Neville,您能簡單談談 ___(??) 與貝殼或被誘惑的神秘關係嗎?
A:嗯,我唯一的經驗就是這個。幾年前的一個晚上,我有過一次經驗。我被帶入了一個他們還沒有進入外殼的世界,他們不相信。我告訴他們我在地球上的經歷,他們不相信我說的任何一句話。他們認為我在說謊,因為對他們來說地球就是死亡,是墳墓。整個叫做地球的世界真的是一座墳墓,他們不相信我。我和他們談話,我和偉大的德國哲學家海涅談話,他告訴我,他們不相信我說的任何一句話。好吧,我從他們的臉上看出他們不相信我。他們根本不稱這個世界為地球,他們稱它為奇怪的……對他們來說這是林地。他們把這裡稱為「林地」。林地中樹木的固定物。正如《馬可福音》第 8 章所述,當這個人的眼睛睜開時,有人問他:“你看到了什麼?” (第 24 節)。他說,我看到男人就像樹一樣,走路。他們稱這個世界為林地。但當他睜開眼睛時,它並沒有完全睜開……他仍然只看到樹木,但它們在行走,它們充滿活力,它們在運動。然後,又對他做了一件小事,現在他真正看到了人。他第一次看到動畫樹。但我所看到的那些人只能看到靜止的樹木,對他們來說就像死亡。

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去。當我離開的時刻到來時,那個聲音說:「到林地去。」每個人都退縮了,除了那個古老的女人,一個非常老的女人,她必須和我一起走,我把她打倒了。然後你讀了布萊克的《心靈旅行者》,你就知道那個老婦人是誰了。他說:「我穿越了男人的世界,男人和女人的世界,聽到和看到了冷酷的地球流浪者從未知道的可怕的事情。在那裡,孩子在痛苦中誕生,在歡樂中誕生。當這個孩子進來時,我無法形容當你看到他並抱著他時你的喜悅和狂喜。但這是在痛苦中產生的。正如他告訴我們的那樣,正如我們在喜悅中收穫我們在痛苦中縫製的果實一樣。我的意思是,這些都是他在《心靈旅行者》背後的想法。但他談到了孩子被送給的老太婆。她必須跟我一起去,而且在我有孩子的經歷之前她就來了。因為我在1959年7月有過那個孩子的經歷。但她必須來,但沒有人會來。於是,孩子被送給了一位老婦人,老婦人把他釘在岩石上,然後用金杯捕捉他的尖叫聲。所以她來了,她必須來。時間到了,她必須來。她是唯一和我一起下來的人,我可以告訴你,我們下降了。這是血統,這整個世界,這真的是地獄……我們不相信。這是死亡的世界。

好吧,直到週五。我們每週二和週五都在這裡。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the-real-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