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The Word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The Word


65 年 3 月 2 日

如果我給它一個標題,我會稱之為「The Word」。 《路加福音》第 17 章告訴我們:「耶穌來到一個村莊,有十個痲瘋病人大聲說:『主啊,可憐我們吧’,耶穌看著他們說:『你們去看看吧。」給祭司們。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12節)。因此,聖經中的每一句話都是給我們的信息,因為聖經就是上帝的話語,它不會保持沉默,也無法以其他方式表達……只是透過那些有資格接受它的人傾注下來。因此,在這個簡單的小故事中,如果我們能夠提取其中的訊息,你和我就可以改變我們的整個世界。這個故事想告訴我們什麼?當你聽到「痲瘋病人」這個詞時,你會想到一些不潔淨的人,他們被社會拋棄,他們不能與人類交往,因為他們不潔淨,而且具有傳染性。但你和我在社會上、經濟上、智力上都被擱置和排斥,以一千種方式被排斥……而我們是痲瘋病人。

那麼這個故事想告訴我們什麼呢?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那麼,在古代世界,祭司不僅是教導人神話語的人,他還是醫生,只有得到他的認可證書才能讓被排斥的人自由地融入人群。因此,請向牧師展示你自己,如果他認可你的清潔,他會給你認可證書;然後你就可以自由地融入人群。當他們去的時候,他們就被潔淨了。什麼故事!你和我,當我們在這裡時,假設現在我們在經濟上感到尷尬,我將如何接受這個故事並擺脫貧困並發現自己有安全感,我會怎麼做?

首先,這裡有一個行動:創造新事物需要徹底重新安排心靈的家具。嗯,我的思想、你的思想、我們的思想的家具,只是我們所知道的。我們有朋友,我們有親戚,所有這些人,實際上,都是心靈中的小家具。任何重新排列都會改變意義,不是嗎,但任何重新排列。因此,如果我今晚在一個辦公室,並且我希望在該辦公室獲得更高的職位,承擔更大的責任和更多的收入,那麼我會在腦海中看到同一個辦公室,並看到自己在該辦公室中佔據不同的職位。這個改變會自動改變我與辦公室裡每個人的關係。每個人都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我,因為我也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他們。 ___(??) 我現在對那種狀態下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讓它們在我的腦海中保持靜止,就像我為你拍攝肖像一樣。如果我要給你拍照,我會要求你擺出某種姿勢;當我做得恰到好處時,我就會把它折斷。

因此,在我的心靈之眼中,我創造了它,我重新排列了心靈的結構,保持靜止足夠長的時間,讓我能夠真正拍攝它的照片,一張心理圖片。你在心裡看著它,然後吸氣,直到你感到如釋重負。你會感到一種奇特的興奮。對於世界上所有的樂趣來說,解脫是最能感受到的。我想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這裡的任何人無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你正在等待某人回家,而他們遲到了,而你愛他們……可能是一個孩子。但他們遲到了。晚了一個小時,也許兩個小時。你變得越來越緊張。然後你聽到熟悉的腳步聲或熟悉的聲音,你會感到如釋重負……世界上沒有任何快樂可以與如釋重負相比。在世間所有的快樂中,最能感受到的就是寬慰。

所以你想要擴展你的世界,你想要超越你在世界上的位置,所以你重新安排了心靈的家具。然後,當你把一切都準備好時,你會感受到成就感的興奮和隨之而來的輕鬆感。此後您什麼都不做。這就是浸漬,這是自浸漬,這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並以一種沒有人知道的方式,經歷一系列特定的事件並實現並突然出現在你們的世界中。但突然性只是這種隱藏的連續性的出現,從你自我孕育的那一刻到它突然出現的那一刻。但直到整個東西發芽之後,它才能像以前那樣長出葉子……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這個關於麻風病人的簡單小故事中......我是麻風病人,你是麻風病人,我們都是麻風病人......並且,在這裡,“去展示你自己。”整本聖經確實是想像出來的。我不會親自去見牧師並向牧師展示自己,而是在精神上這樣做。如果這是真的,我會有什麼感覺?如果這件事真的是真的,我現在已經不受任何限制了,那我會和誰分享呢?嗯,我會與我的妻子分享,與我的女兒分享,與我的家人分享,與我的朋友分享,他們都會知道。那麼,就讓他們看到我吧,一切都在我自己的想像中。現在讓我假設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然後為了證實這一點,讓我把那些會看到它的人帶入我的腦海中。所以我的旅程是精神上的,而不是身體上的。所以我是麻風病人,有人告訴我:“去給祭司看看你自己。”當我走的時候,我被淨化了,當我行動的時候,我努力的時候。

所以這都是一個想像的行為。 “上帝只在現有的存在或人類中行動和存在。”那麼,上帝是誰?上帝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沒有別的神。他的名字永遠是「我是」。 「去告訴他們是我派你來的。如果他們問名字,就說是我派你來的。這是我永遠的名字…我的名字將被世世代代所認識」…沒有別的名字(出埃及記 3:14)。當我做的時候,誰在做?我是。因此,我將某種狀態帶入我的心眼,並且我在我的心眼中清楚地看到它。然後讓我實際聚焦它來拍照,拍一張肖像。然後,透過深吸一口氣,我將其印在自己身上,我變得自我印象深刻。現在,上帝是我自己的想像,上帝不是對事物有意願,而是對事物有意願。不是關於他們,而是關於事物。上帝將祂的旨意印在萬物之上,上帝的旨意就是他們的旨意,因此它必須被實現。那麼這位神是誰呢?上帝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那麼讓我來跟你講一個簡單的小故事。我現在要回到五十年代,五十年代初。我的小姪女來到這裡。她在巴貝多完成了學業,完成了我們所說的女子高中,這與我們這裡的高中相當。但除此之外我們沒有任何教育體系,事實上並非如此。但是我們在巴貝多島的高中,如果你真的以很高的榮譽畢業,你可以進入牛津和劍橋,而無需進一步的考試……就像我的兩個侄子所做的那樣……今天他們是劍橋出來的醫生。如果你真的通過了,就不用再檢查了,因為這個系統是一個很棒的系統。儘管我們有相反的說法……我們不能聲稱同樣的……我們在巴貝多島的系統……不符合這裡的任何高中標準,我向你保證。於是她就上來了。她受過很好的教育,但只到了我們所說的女子高中。她想成為一名護士。她申請了紐約市的聖路加學院,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但護士長,出於我不需要解釋的原因,立刻就產生了偏見,只是讓她覺得自己有那麼大,並告訴她,她沒有接受過適當的教育,無法進入那個系統、那個學校。所以那天她回到家——她的父母帶著她來了,他們都在我們的公寓裡,他們和我們住在一起,希望讓她進入這所可愛的護士學校——莎莉開始哭泣。她的母親,我唯一的妹妹,她開始哭泣。我以一種輕鬆、輕鬆的方式說,「親愛的莎莉,你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你來這裡是為了與一位非常出色的美國醫生結婚。這確實是你的目的,所以我會看到你幸福地嫁給了一位完美的美國人,他是一名醫生。

好吧,我的姐夫,他太緊張了,太激動了,他爆炸了。他說:「莎莉,我會送你兩年的時間去世界各地,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然後在旅行兩年後回到巴貝多。你不需要護理,不需要工作,你擁有世界上所有的墊子。就金錢而言,她確實擁有世界上所有的舒適……她不需要錢。但這正是莎莉想要的;莎莉想完成護理課程。於是我妻子對她說:「好吧,這就是我為你做的。我們會去看我的私人醫生,他在哥倫比亞長老會醫療中心,他在那裡很有發言權。我的妻子說:「你提出一份新的申請,而不是說你讀過女子高中——在這個國家,他們不會理解這一點;在英國,如果你說我去了公立學校,你指的是伊頓公學,你指的是這些很棒的學校;在這裡,如果你說你上過公立學校,那根本不是這個意思。所以如果你說你上的是女子高中,面試你的人可能不會理解,所以給它另一個名字。給它另外一個名字。 」 所以我們乾脆給它起了另一個名字,她去了哥倫比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他們有一所與長老會醫療機構相關的護士學校,莎莉做到了。就這樣,莎莉經歷了。她在那裡遇到了一位醫生,一個很棒的人,一個只比她大兩歲的小伙子。他們在我的公寓裡求愛,結婚了,生了三個孩子,第四個孩子即將出生。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到了她——當我看到淚水從她的臉頰和她母親的臉頰上滑落時——我只是在腦海中想像出莎莉幸福地嫁給了一位美國人,一位醫生,她為他感到驕傲。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深深吸了一口氣,我感到如釋重負……我不在乎之後發生了什麼,無論她是否上過護士學校。她做到了,她經歷了四年的護理,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護士。然後就在她和這傢伙結婚後。

這是痲瘋病人的照片,他被排斥了——“你不配進入我們的學校,___(??)”,然後你大聲求饒。什麼是慈悲?憐憫只是行動中的愛,就是這樣,「主憐憫我」;神是一切的愛;因此,行動吧。我要求採取行動。而你就是被要求採取行動的人,因為那就是上帝。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腓 2:7)。因此,當向你發出呼籲時,不要轉向任何外在的上帝…而是轉向你。好吧,所以你有一個想像力,它是你的存在,你的整個存在;然後將那個人帶到你的腦海中,將那個人呈現給你自己,就像你想看到他、看到她、看到他們一樣,然後感到興奮,並相信那個想像行為的現實。你的想像行為就是上帝的行動。

這就是故事。沒有道理,但即使沒有道理,如果用表現證明了自己,別人怎麼看又有什麼關係呢?如果某件事有證據,那麼你或我對這件事的看法真的很重要嗎?這根本不重要,不是嗎?如果我能在測試中證明這一點就不會。嗯,這是我在測試中證明的一些東西。我可以將其乘以數千。而你卻什麼也沒做,真的。你只需想像“結局”,然後拍攝“結局”。不要回到起點,終點。當你安排某人拍照時,這就是「結束」。你走到“終點”,那就是你想要得到的,然後你接受它,然後你發展它。嗯,在這個過程中,生命不斷發展,所有事物都朝著這個目標發展。然後你被迫跨越某個特定事件的橋樑,一系列特定的事件,最終導致你給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想像行為的實現。這只是一種自我印象,僅此而已。因此,要在這個世界上創造出新的東西就意味著我們要重新安排心靈的家具。我們都有相同的家具。但是,我在這個心目中的地位與家具有關。如果我改變什麼,即使是最微小的改變,都會導致這個世界的意義改變。

聖經告訴我們:「我口中所出的話也必如此;它必不空手返回我,卻必成就我的旨意,並且在我發它去的事上亨通」(賽 55:11)。它不會空空地回到我身邊。那麼,我在這裡所說的這個詞是什麼呢?不,這些不是話。聖經中的「道」就是「意義」。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翰福音 1:1)。我們翻譯為「字」的「邏各斯」一詞的意思是「意義」。如果我用某種外語對你說話而毫無意義,那就毫無意義了。如果我重複一遍而我不明白我在說什麼,那就毫無意義了。它一定意味著什麼。所以,“太初就有意義,意義與神同在,意義就是神。”好吧,上帝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現在,讓這種重新排列的心靈結構變得有意義。如果我現在在腦海中看到某種暗示著某種東西的東西,我有話要說;這個字的力量在於它的意義。這意味著什麼?這就是它的力量。所以我在腦海中看到了你,你對我說,“我聽到了關於你的好消息”,然後你祝賀我。嗯,那這就是在暗示著什麼。我接受你的祝賀。我不會原諒,我不會拒絕,我相信你所說的關於我的好運的每一句話,我接受。所以這是神的話;我在自己身上留下了完整的印記。我不需要做任何事來實現它;生活本身將會實現它。然後我經歷了這個世界上所有這些小事件,最終實現了我給自己的印象。

所以每個人都是自由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沒有人可以阻止你這樣做。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你個人留下自我印象。當人們告訴你他們用另一種方​​式做的時候,讓他們告訴你他們會怎麼做。我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聖經的方法。當它發生時,你甚至可能會忘記。我們大多數人都會忘記,所以當這個世界上發生事情時,我們甚至不認識自己的收穫。因此,當我們陷入這種情緒,並且我們現在過著一種甜美的方式生活時,我們會變得如此傲慢,我們認為我們以某種不同的方式做到了這一點。當人們問我們是如何做到的時,我們要么不好意思告訴他們我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要么我們無論如何都不相信那個想像的行為做到了,所以我們採取它發生的方式並給予一切功勞都歸於手段。所以我們遇到了瓊斯先生,瓊斯先生把我介紹給了布朗先生,他們兩人把我帶到了別的地方,然後我認為手段實際上是我成功的原因和來源。事實並非如此。他們必須來。

有多少這樣的故事……這是我的父親站在巴貝多這個小島上的一塊三十五英畝的土地上。他眺望大海……他剛從這三位女士(住在一起的三姊妹)中的一位買了一頭牛。他們有一頭乾涸的牛,他們知道這頭牛要么會死,要么你可以用它來做食物,所以他們打電話給我做這類事情的父親。他有一家賣肉的商店,而且他還有雜貨店裡賣的所有東西。於是他和我兄弟維克多去了這個地方,看到那頭牛後,他向她提出了一個條件,她接受了,告訴那個男人把它帶到屠宰場。然後看著這片佔地三十五英畝的美妙土地,正面是一個可愛的海灘,一個天堂般的海灘,他對我的兄弟維克說:「哦,維克,真是個建飯店的好地方!然後他在腦海中想像出整件事情就完成了。然後他轉向這些女士說:“如果你們要賣的話,給我一個購買的機會”,她們答應了。

好吧,幾年過去了,其中一些人死了,它太大了,無法維持,所以他們打算賣掉。拍賣的那天,這個世界上最想要它的人正在裡約熱內盧出差,他忘了拍賣的那一天。當他致電律師競標該房產時,他遲到了二十四小時。我父親買了它。今天,一家完美的酒店矗立在這片土地上。不是整個三十五英畝……他買下了三十五英畝,並將其中大部分賣給私人住宅,所以周圍都是可愛的房子。但那片土地上矗立著一間旅館。他只是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就是這樣。這整個廣闊的世界也是以同樣的方式形成的。

所以,你問任何人——他們不會告訴你,也許他們不知道——上帝是如何創造的。但你被告知他是用文字創造的。這個字不是你用呼吸說出來的;而是你用呼吸說出的。一個字僅僅意味著「意義」。現在,你可能很笨,無法表達任何東西,但你可以在你的心靈之眼中清楚地看到你想看到的東西。清楚地看到它,聚焦它,深吸一口氣,給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感受所做的事情的真實性,並絕對相信它!正如詩篇 37 篇告訴我們的:「將祢的道交託耶和華;信靠他,他就必行事」(第 5 節)。他會採取行動,因為「上帝只會行動,並且存在於所有存在的存在或人類之中」。所以,當你將自己的道路交託給主之後,你就會信任他……只是我的道路。就像親愛的小莎莉一樣,莎莉今天在辛辛那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醫生,成功的醫生,她有幸擁有可愛的家庭。

所以我對大家說,你可以的。一刻也不要限制上帝:對上帝來說,凡事皆有可能,但萬事皆有可能。但不要把他放在外面:神成為人,以便人可以成為神。人所到之處,沒有一個地方是他自己不知道的。當我站在這裡時,我可能患有失憶症,不知道現在我是誰、我在哪裡、我是什麼,但我不能不知道我是誰。我知道我在,但我不知道我在哪裡,我不知道我是誰,我是誰,但我怎麼能忘記我是誰。沒有人能忘記他是!嗯,那就是上帝。這就是人類內心深處的偉大的“我是”,那就是上帝。

然後,他帶領人經歷經歷的熔爐,最終使人恢復原來的樣子。當他把他帶出來時,聖經告訴我們這個故事被帶出來的故事。但男人不會相信。他們以某種奇怪的方式認為這件事以一種奇特的方式發生在 2000 年前。不,這種事一直在發生。我相信,那些在座的人,以及那些習慣於接觸這種思想的人,距離耶穌基督聖經中所記載的經歷已經不遠了。天哪,這只是一個模式,僅此而已。這是上帝戲劇的寫照。因此,每個人都有相同的經歷,以同樣的方式出生,據說他是出生的。並不是任何神奇的女人不認識男人,這與此無關。這與某個不認識男人、以一種奇特而神奇的方式生下孩子的女人無關。當你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出生時,這一切都與你有關。你發現自己在自己的頭骨中甦醒了;這是第一幕盛大的表演。而你並沒有意識到你已經死了;但你現在意識到你一定是,或者有人認為你是,否則他們不會把你放在頭骨裡。因為你的頭骨變成了一座墳墓,而你在頭骨中醒來,發現它是一座墳墓。然後你從那個頭骨出來,發現聖經中記載的象徵意義就發生在你的眼前。聖經中告訴你的孩子將是這奇妙事件的記號…這是裹在襁褓中的嬰兒(路加福音2:12)。人們找到了它,就像聖經中告訴人們的那樣,去尋找它,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徵兆,你會發現一個裹著襁褓的嬰兒躺在地板上。然後他們就這麼做了。

然後整件事情就會在你之內展開。不在外面,外面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如果你仔細閱讀經文,經文中記載的任何事件都不是肉眼所見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看到……如果你仔細閱讀的話。但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告訴你,外面的智者都聽到了。有人告訴你這個、那個和另一個。仔細聽這些話:他從奇妙的試探中出來,進入聖殿,他們給了他一本書,就是《以賽亞書》。他打開《以賽亞書》,讀到第61章的這段話。他只讀了幾句話,一節半,真的:「主神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膏了我,叫我向貧窮人傳福音;並釋放俘虜;並宣告耶和華悅納人的禧年」(1節)。然後他合上書,還給服務生。然後他坐下來,對看著他的人說:「你們剛才所聽見的經,今天已經應驗了」(路加福音4:18)。

如果你讀過它……不只是那一小段……回去讀一下導致它的部分。他從荒野中走出來……你被告知他獨自一人在荒野中。如果他獨自一人在荒野中,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這世界上有誰能告訴你誘惑嗎?任何人都可以誠實地記錄…而福音傳道者正在記錄誘惑,然後引用《申命記》來支持經文。好吧,誰能真正知道我獨自一人四十天后是否出來了?除非我告訴你,誰能告訴你我經歷了什麼?如果我告訴你,你就可以記錄下來。但如果我獨自一人,你就不會偷聽。在那個年代,還沒有被竊聽。他孤單一人,因此,如果你要告訴他孤身一人發生了什麼事,他要么告訴你,要么以某種奇怪的方式你也知道這個謎團。不,是發生這種事的人,他告訴你。你要么相信,要么不相信。所以他告訴你這件事已經發生了。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我被膏抹並且神的靈降臨在我身上,那麼,除了聖靈降臨在我身上的人之外,誰能看到這種降臨呢?他要嘛告訴你他經歷過,要嘛你不知道他經歷過。所以他說:「我受膏了」。所以整件事是發生在個人內部的戲劇,而不是發生在外部的事情。

所以從頭到尾,整本書就是神在人身上展開的戲劇。我們很多人都不會相信這一點。我可以告訴你,你不相信也沒關係,完全沒問題。經歷一生,然後你就會到達不可避免的結局,發現自己恢復了活力,根本沒有死,而是經歷了與你在這裡相同的混亂。直到有一天你會聽到同一個故事,你會一遍又一遍地聽到它,有一天,心靈的土壤將變得足夠肥沃,並為它紮根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當它生根後就會成長,然後你就有了經驗。但是,要使人的堅硬心智像花崗岩一樣,真正變得順從,使種子,即上帝的話語,能夠到達並生根和生長,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因此,神國的觀念必須植根於人身上,植根於人身上後,它會突然在人身上紮根並生長。但我們中的許多人,正如《馬太福音》第 13 章所告訴我們的那樣,它落在公路上,天上的飛鳥吃掉了它;然後它落在稗子中間,他們把它掐死了;然後它落在非常堅硬的岩石上,很快就生根了,但沒有深度,土壤還沒準備好,所以第二天太陽就把它烤焦了。但也有一個地區,土地已經準備好了,當上帝的道或種子落下時,它就會被接受,然後生長並結出三十倍、六十倍和一百倍的果實(第18節) 。所以那些在這個世界上非常非常聰明、頭腦聰明、在凱撒眼中成功的人,他們拒絕這一點,完全拒絕它,完全沒問題。不要舉起一根手指來說服他們,讓他們保持原樣,因為那個頭腦必須經過熔爐。

所以他們將不可避免地......就像史達林一樣......他也必須退出。他以為自己會永遠活著,而赫魯雪夫則以為他只是永遠的偉人。現在他們讓他們變得非人,把他們全部抹掉,所以就他們而言,他們甚至不再存在,甚至不再存在。他們都變成了非人。但他們並沒有真正死掉,而是死了。他們恢復了生機,並被置於最適合他們明天的位置,因為最終,這片土地必須準備好接受上帝的話語。神的話始於對亞伯拉罕的應許…這是神的話:「我要從你生一個兒子」(創 18:10)。然後這個想法有了更大的發展:對大衛說:「當你與你的列祖同睡時,我會在你之後興起一個兒子,他將從你的身體中生出來。我要作他的父親,他要作我的兒子」(撒母耳記下 7:12)。然後,這些應許就會在聽到這些故事並且沒有拒絕的人的心中實現,他們接受了它並滿懷信心地等待上帝在人類身上展現自己。

但在我們等待的同時,接受這個想法並相信它,讓我們改變我們的世界,讓它在凱撒的世界中變得更加美麗。有錢沒有什麼錯,有錢也沒有錯。在你現在擁有的這個世界上擁有一些可愛的東西並沒有什麼錯,___(??)。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沒有權利這樣做。

並且不要完全受到外部祭司世界的這些概念的限制。和現實一點關係都沒有。聆聽上帝的話語…祂會給你完全的選擇自由和該結構的安排。如果我從這裡搬到那裡,搬家後看看這個房間,房間會有所不同。房間本身保持不變,但如果我移動,相對於我來說就會有所不同。所以我相對於我在經濟上、社交上、智力上的情況進行移動,然後我看著我的世界,沉思這種移動,然後我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每個人都會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我。如果你今天成為了你想成為的人,你的朋友就會知道。好吧,然後在精神上移動,然後讓你的朋友在精神上知道這一點。讓他們看到你,就像他們必須看到你一樣,然後深深地吸氣並拍下這張照片。

你不必真正去發展它,它就發生了,它就發生在這個世界上。別人會告訴你,你必須出去奮鬥。好吧,就讓他們奮鬥吧。就我而言,就讓他們從現在開始奮鬥到天荒地老吧。我沒有掙扎,我向你保證。我沒有掙扎,也沒有舉起一根手指頭。當我意識到我擁有什麼時……我一點也不知道……而且我沒有掙扎。我只是日復一日地聽到別人的好消息,進入了聽到好消息的心情。為人們聽到好消息似乎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我已經養成了聽好消息的習慣,以至於聽不到其他消息。然後我意識到,1941 年我得到的東西,我認為是 1942 年,我 ___(??) 突然有了這種奇妙的價值。去年回來時,我意識到自己實際上擁有了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做夢也想不到的東西。我對此沒有什麼不同的感覺……我仍然在講同樣的故事……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區別。我可以把手放在它上面,我真的不在乎,我不需要它,但它就在那裡。我擁有它,如果我今晚放棄的話,我的妻子也會擁有它,我的女兒也會擁有它。但就我個人而言,我並不渴望它——但它是我的——無論如何。

所以我告訴你,別擔心。對上帝來說一切皆有可能,而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完全沉浸在聽到人們的好消息中。世界會告訴你什麼並不重要。他們會稱你為傻瓜,稱你為傻瓜,稱你為所有這些,這並不重要。根本不要與他們爭論。只要盲目地講神的話,神的話就是你自己心目中有意義的概念。它有沒有意義,有什麼意義嗎?嗯,就這麼一句話。好吧,現在不用言語將其變成現實。你只要在心裡看到它,接受它為真,感受隨之而來的興奮和解脫,然後放下它,就能說出它。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它的實現。

那位護士,也​​就是聖路加醫院的護士長,根本不可能阻止我的小姪女經歷這一切。如果你今天比較兩者,雖然聖路加是一所很棒的護理學校,但我認為沒有哪個醫生會告訴你它和哥倫比亞一樣好。因為哥倫比亞大學遠遠優於…因為他們的教授都是那裡的所有醫生,所有教授都來自 ___(??)。您將接受四年的培訓。以人類的標準來衡量,來自小巴貝多、只有高中學歷的她根本沒有機會像滾雪球一樣進入哥倫比亞大學。但她做到了。當我對她說——我是開玩笑的——「莎莉來這裡只是為了嫁給一個可愛的美國男孩,他是醫生,」我想我會打破這個魔咒。這就是我這樣做的目的。然後,當我得到反應時──她母親的眼淚,她自己的眼淚,還有她父親的反應──我就說我會這麼做……我做到了。兩年過去了,有一天她帶著這位年輕的實習生回家。他是個好人。然後下週他又回來了,還是那個傢伙。經過五六次這種性質的拜訪後,我知道事情很嚴重,因此,在我自己的家裡出現了這個美妙的建議和安慰。他們去了巴貝多,結婚了。

這就是這部法律的運作方式。不要試圖合理化它。你無法推理它,它只是不那樣工作。但我要告訴你一件事,糾正或治癒的第一個行動就是修改。聖經裡叫悔改。但這個字有奇怪的意義,用它的意思是「感到悔恨、感到遺憾」。與此無關。悔改是對生活態度的徹底改變。我稱之為修訂,因為修訂導致廢除。我接受我腦中的內容——如果我不廢除它們,我將接受它們——並且為了廢除它們,我必須修改它們。所以我修改它們;我改變了我心目中的家具。一般人會年復一年回家,不會更換家裡的一件家具。他發現是這樣,事實也是。所以他可能會把它拉到一邊去除塵,然後再把它放回去。他絕對不會想到要改變它。好吧,這只是他自己思想固定的一幅圖景……並沒有改變任何東西。

好吧,你改變了你的思考結構。你擁有全世界所有的家具。你所有的朋友都是心靈家具的一部分,並且會根據你的情況改變他們。讓他們看到你,因為他們必須看到你是你想成為的人,讓他們那樣看你。然後暫時不要……今天早些時候有人問我,“好吧,你每晚都這樣做嗎?”如果你高興的話,是的,如果你高興的話。但每天晚上都這樣做並不代表就能做到這一點。只要吸一口氣即可完成。這就像懷孕一樣,所以在一個人懷孕後,他們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執行該行為,直到出生,我不知道,他們可能會。但從印像到出生之間的所有行為都無助於這種成長。它會在正常的時間裡生長,當時間成熟時,它就會出生。正如聖經告訴我們的:「異像有其指定的時刻;它成熟了,它就會開花。如果時間很長,那就等;因為這是確定的,也不遲」(哈 2:3)。一切都有它自己指定的時間。三個星期生一隻小雞,五個月生一隻小羊,九個月生一個嬰兒,十二個月生一匹馬,所以我們都有不同的時間間隔。但額外的印象對你沒有幫助。當你做一次的時候,如果你真的做了,就完成了!然後就別管它了。然後充滿信心地生活,這種自我浸漬有其自己的方式來實現並在空間的螢幕上將自己具體化。它會的!

所以嘗試一下,嘗試一下不需要花費任何費用。所以今晚讓大家有一個崇高的自我概念,然後用一個參考系來體現你就是那個人;因為如果你是那個人,其他人就會看到它,他們就會知道它。因此,只要接受它,讓世界看到它,感受隨之而來的興奮,感受成就帶來的輕鬆。然後放下它,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做你的事情。一切都會簡單地疊加起來,讓它成為現實。

所以你試試吧。然後,請您幫個忙,當您得到結果時,請與我分享,以便我可以告訴我的朋友。要么在會議上告訴我,要么以書面形式告訴我,給我寫一封信,但一定要與我分享。你看,在我們今晚開始的故事中,有十個人,只有一個回來表示感謝,九個人沒有回來。有一個回來說:「謝謝師父。」他說:「不是有十個嗎?九個沒有回來的人在哪裡?現在我可以帶任何一個小孩子,教他說“謝謝”,任何孩子都可以做到。但我幾乎不需要教他表達感謝。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簡單地感受它。我可以教你說謝謝,這些空話毫無意義……但今晚要感到感激和感激,因為事情是真實的,而且是真的。但我會要求十個人中不只一位回來告訴我。不是為了我自己的滿足,而是為了其他人,這樣我就可以與他們分享,告訴他們,告訴每個人,它對你有用。這會鼓勵他們,因為如果你這樣做就會有效。

這是一個簡單、簡單的故事,講的是十個麻風病人祈求憐憫,請求他以慈愛的方式對待他們,“憐憫我們”,而他只說:“去把你自己給祭司們看看。” 」。想像一下那個美妙的想法,因為如果我真的相信今晚我告訴你的話,我就會採取行動,不是嗎?如果你相信今晚所聽到的,你就會採取行動,不是嗎?好吧,去向神父們展示自己,這不是演戲嗎?好吧,牧師們恰好是現在會同意我的要求的人群。可能是我的妻子、我的女兒、我的兒子、我的朋友……那就是牧師。我向他們表明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他們也認可我的做法。所以當我走的時候,我被淨化了……淨化了我的過去,因為我變成了我假設的我。這就是故事。這是一個簡單的故事,但聖經中的每一個小故事都有深刻的意義:使人獲得自由的意義,因為當他開始講道時,就是讓俘虜獲得自由。告訴他們好消息,現在你已經受膏了,去告訴他們好消息並釋放俘虜。好消息讓每個人都獲得自由。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問:《約翰福音》中說,“所以他的兄弟說‘離開這裡,去猶太去……沒有人在秘密工作’”等等,然後他對他的兄弟們說,“你們走吧。”然後他就秘密地去了那裡。您對此有何評論?
答:嗯,那就是約翰福音第七章,他們不相信他(第 3-8 節)。這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故事。你出生在一個家庭,他們知道你的弱點、你的限制…而永恆的戲劇正在你身上展開。而你的妻子,作為妻子了解你,也不會相信耶穌的故事會發生在你身上。我的意思是,這……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讓人相信這發生在你身上,因為她了解你,她知道你的弱點和所有的限制。所以在這個故事中,他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但你的時間永遠都在這裡。湯姆,這本身就是一場講座。換句話說,很難告訴今晚坐在這裡的人或整個廣闊的世界,三十億人,這些只是衣服,而這些衣服是宇宙永恆結構的永久部分。他們只是充滿活力……他們的時間永遠在這裡……這永遠是凱撒世界的一部分。所以當他說話時,他談論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他說:“我的時代,我真正的時代,還沒有完全到來。”當他仍然穿著其中一件衣服時,他仍然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但他已經嚐到了時代的力量,正在耐心地等待著脫掉這件屬於這個世界的衣服,進入那個時代,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那麼在世界上這麼多的接觸中,誰會相信你呢?他現在偷偷地走了。所有這些事情都是在裡面完成的,根本不是在外面完成的。當他從他們中間經過時……當他們即將把他扔下懸崖時,他從他們中間經過……這不是從這裡的門經過。這就像我幾週前告訴你的經歷,離開身體,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沒有門窗的圍牆裡,然後離開它,回到身體。這樣你就可以秘密地進入它,也可以秘密地離開它,回到宇宙永恆結構的一部分的狀態。

問:那麼這種情況下的兄弟不是誰的兄弟……這不是耶洛因?
A:不,他們都是我的兄弟。他說:「誰是我的兄弟?誰是我的母親?所以他否認自己只有幾個兄弟。嗯,聖經和姊妹中提到了其中四個,沒有命名,但它是複數。所以至少他有一個家。他說「我們是」…這意味著我們有一個家庭。但他否認他只是與一個小家庭有聯繫,因為我透過這件衣服與這個世界上的每個眾生都有聯繫。但是我裡面的存在是按照上帝的形象而形成的——“讓我們按照我們的形象造人”——我裡面的東西正在按照上帝的形象形成——因為我們被告知“他是永生神的形象」——所以這個形象就是耶穌基督,他就是神。它正在每個人身上形成,每個人有一天都會像耶穌基督一樣醒來。但穿上這些衣服他們無法相信,他們認為你瘋了,因為他們被教導相信耶穌基督是一個生活在 2000 年前的人,僅此而已。

我在今天的《時代》雜誌上註意到,他們正在向教會的新王子授予這些新的榮譽,其中有二十七位。到目前為止,要獲得這項榮譽,你必須跪下並親吻教宗的腳。現在這已經被廢除了。好吧,如果現在就廢除它,那就永遠是不對的。你不必再親他的腳了。他不會像以前那樣給你帽子,帽子會送到你家……因為你從來不戴它。它只會保存在你的家裡,直到你去世,然後它就在你的額頭上。所以以前是給你的,到現在你還要跪著。世界上最受奴役的處境就是跪倒在地,奴隸總是如此。然後你親吻腳…現在你不這樣做了。如果你現在不必這樣做,那麼什麼時候開始它是對的呢?我說,把所有這些都從你的腦海中扔掉……與現實無關。基督正在人裡面成形,他在一個簡單的人裡面成形,一個當他經過時沒有人會回頭看他的人。但在那方面,他正在塑造他,他透過自己的經驗知道這一點。於是他經過了一個全世界都會奉承的人,只要他們能站在他面前就親吻一下。

許多年前,我的小姪子來到了紐約,週六晚上,我兒子帶他去城裡,他們都被弄得遍體鱗傷。兩人都是孩子,但我的兒子年紀更大。所以他們從一個酒吧到另一個酒吧,他們在,哦,也許是凌晨兩點回家,我聽到浴室裡有乾嘔的聲音。我的姪子,他是天主教徒,所以他必須早起去參加彌撒,去聖派翠克教堂,我知道他來不了。 ___(??) 所以我不會強迫他。然後,哦,也許十點,我正在煮一點熱咖啡之類的東西,然後他攪拌了。他說:「我必須去參加彌撒,因為如果我不去,母親永遠不會原諒我。我今天必須寫信給她,告訴她我去參加彌撒了。於是我給他倒了一杯熱黑咖啡,然後把他收拾好。嗯,我們住在第 55 街,聖帕特教堂位於第 50 街和第五大道交匯處,所以距離並不太遠。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所以我們大約 10:30 出去步行前往聖帕特教堂。他做到了,但令他懊惱的是,它的品質很高,而且由紅衣主教斯佩爾曼指揮。他們花了很長很長的彌撒,但至少補償部分是這樣的——當他回到家時,他可以坐下來寫信給他的母親,說他不僅去聖帕特教堂參加了彌撒,而且是紅衣主教斯佩爾曼主持的。這一切都煙消雲散了,因為母親覺得我的兒子是如此幸運。她前一天晚上並不知道……但是,他就離開了,並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你看,我五十五歲了──我的家人一半是天主教徒,一半是新教徒。他們不打架。天主教徒認為我們都下地獄了;我們不會讓他們失望。但他們都是親密的……不,不是敵意,真的……以那種親密的方式,一半一半。我們一開始都是新教徒,然後我的三個兄弟愛上了可愛的女孩,天主教徒。當然,他們的孩子比其他所有人的孩子加起來還要多,而且他們所有的孩子都有更多的孩子。今天,短短兩個世代的時間,我們就已經五、五十歲了。我們將在另一個___(??) 中處於寡不敵眾的狀態。但這就是我們所處的世界。

所以當我回家講這些故事時,我的天主教徒不會聽,不會聽。這對他們來說沒有意義,因為他們沒有被這樣教導。但是,另一方面,我也不能說我的新教一方也讀了它。因為你看,對他們來說,我離開了家,他們留在家裡努力工作,賺了很多錢。我的父親恰好是一個完美的人,完美的父親;當他捐出自己的財富時,他並沒有歧視。所以他遠在千里之外的浪子得到的和其他十個人一樣多。因此,當宣讀遺囑時,納威不僅沉浸在遺囑中,而且完全沉浸其中。所以他們在家工作並照顧所有這些錢,卻不知道最後我也得到了這些錢。於是浪子回來了……所以那頭肥牛犢就是他的了。這就是故事。

謝謝。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the-wo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