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12日 星期日

內維爾·戈達德廣播講座#8:“確認你自己偉大的現實”“Affirm The Reality Of Your Own Greatness”

內維爾·戈達德廣播講座#8:“確認你自己偉大的現實”“Affirm The Reality Of Your Own Greatness”


1951 年 7 月,洛杉磯 KECA 電台第 9 期廣播談話 –

在創造新的生活方式時,我們必須從頭開始,從我們個人的重生開始。組織、政治團體、宗教團體、社會團體的形成還不夠。我們看到的問題比我們想像的更嚴重。根本性的革命必須發生在我們自己內部。

一切取決於我們對自己的態度。那些我們內心無法肯定的東西永遠不可能在我們的世界中發展。這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宗教,因為宗教始於主觀經驗,就像慈善事業一樣,它始於家庭。

「透過更新你的心意來改變你」是古老的公式,沒有其他的公式。

一切取決於人對自己的態度。他不能或不會宣稱自己真實的東西永遠不會在他的世界中進化。人不斷地審視他的世界並問:「要做什麼?會發生什麼事?當他應該問自己「我是誰?我對自己的概念是什麼?

如果我們希望看到世界變得更美好、更偉大,我們必須確認自己內心有更美好、更偉大的存在。

我的教導的最終目的就是為這圓滿指明道路。我試圖向你展示內在的人必須如何重新調整自己,他的生活必須有一個新的前提,以便他可以在他現在所知道的水平上失去他的靈魂,並在他所尋求的高水平上再次找到它。

人不可能看到祂自己意識的內容以外的東西,因為除了我們對它的意識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存在的。理想的人總是在尋求新的轉世,但除非我們自己為他提供人類的血統,否則他無法出生。

我們是將自然從殘酷法則中拯救出來的手段。意識的偉大目的就是要實現這種救贖。如果我們拒絕承擔這一負擔,並指出自然法為我們提供了確鑿的證據,證明透過想像中的愛來救贖世界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那麼我們只是因為缺乏信仰而使我們生活的目的變得無效。我們拒絕接受必須實現這救贖過程的手段,唯一的手段。

對宗教唯一值得做的檢驗就是它是否是純正的。是否源自於個人最深的信念,是否是內在經驗的成果。任何宗教都不值得一個人相信,除非它能給人一種深刻而持久的感覺,即一切都很好,而不管他個人發生了什麼。

心智知識和靈性知識的方法完全不同,因為我們透過從外部觀察事物、透過分析和定義它與其他事物進行比較來在心智上認識事物。

懷特海將宗教定義為一個人在孤獨中所做的事情。我想補充一點,我相信這就是一個人在孤獨中的樣子。

在孤獨中,我們被驅使去追求主觀經驗。因此,我們應該把自己想像成我們希望看到的理想人。如果,在孤獨中,我們在想像中體驗到如果我們實現了目標,我們在現實中會經歷什麼,那麼我們最終會變成我們理想的形象。

“心志更新,穿上新人,每個人都與鄰舍說真話。”

創造「存在的事實、意識的事實」的過程是透過「更新我們的思想」。

我們被告知要改變我們的想法。但除非我們改變想法,否則我們無法改變想法。我們的思想是我們思想的自然流露,而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思想就是人本身。渴望的終點永遠是“存在”,而不是“做”。

“保持安靜並了解”

“我就是我所渴望的。”

存在之後總是要努力。如果你的心不改革,外在的改革是沒有用的。

進入天堂不是透過抑制我們的激情;而是透過抑制我們的慾望。而是透過培養我們的美德。舊的想法不會被輕易遺忘,它會被新的想法排擠。當一個全新且引人入勝的想法佔據我們的注意力時,它就會消失。舊的思考和感覺習慣,就像枯死的橡樹葉一樣,會一直存在,直到被新的樹葉推落為止。

創造力基本上是一種更深層的接受能力,一種更敏銳的感受力。未來的夢想必須成為任何想要改變自己生活的人心中的現實。

每一次偉大的描繪之前,都會經歷一段深刻的全神貫注的時期。當這種全神貫注充滿了我們的最高理想時,當我們成為那個理想時,我們就會看到它在我們的世界中顯現出來,我們意識到現在並沒有退回到過去,而是走向了未來。

這本質上就是我們改變未來的方式。 「其他地方」的「現在」對我們來說沒有絕對的意義。只有當「現在」同時「在這裡」時,我們才能認出它。當我們感覺自己進入了「此時此地」所需的狀態時,我們就真正改變了我們的未來。

我希望下週日上午 10 點 30 分在拉謝內加附近威爾希爾大道的福克斯威爾希爾劇院為拜爾斯博士發表演講時,我希望向大家詳細解釋這一“改變你的未來」。我的目的是激發你們對自己有一個更高的概念,並清楚地解釋你們實現這一概念的方法,以便你們每個人在周日早上離開儀式時都會煥然一新。

灰心喪志的人迫切需要偉大原則的啟發。如果我們要以能夠激發想像、喚醒精神的聲音說話,我們就必須回到首要原則。我必須再次重申,在創造新的生活方式時,我們必須從我們個人的重生開始。

人的主要錯覺是相信自己能做任何事。每個人都認為他能做到,每個人都想做,而且都問,要做什麼? … 怎麼辦?什麼都不可能做。一定有一個。我們很難接受這樣一個事實:我們自己什麼都不做。這尤其困難,因為它是真理,而真理總是讓人難以接受。

但實際上,沒有人能做任何事。一切都會發生,發生在人身上的一切,他所做的一切,來自他的一切,所有這一切都會發生,而且它的發生方式與下雨完全相同,是由於較高地區溫度變化的結果的氣氛。

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挑戰。我們對自己靈魂的更高區域持有什麼概念?一切取決於人對自己的態度。凡是他內心不承認為真實的事物,永遠不可能在他的世界中發展。自我觀念的改變是正確的調整,是人的表面與深度之間的新關係。

原則上,深化總是可能的,因為最終的深度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心,這只是一個意識到它的問題。生命要求我們願意死亡和重生。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會在肉身中死去。我們在舊人的靈裡死去,成為新人,然後我們就看見新人的肉身。

「順服上帝的旨意」是一句老話,我相信沒有比這更好的新話了。在對我們想要表達的理想的自我承諾中;所有的衝突都被驅散了,我們變成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理想形象。

我們聽說,沒有穿婚紗的人透過巧妙的假裝到達了王國。他內心不相信他外表上的做法。他看起來善良、善良、慈善。他用詞正確,但內心卻什麼都不相信。進入那些比他更有意識的人的強光下,他就不再欺騙了。

結婚禮服象徵著對結合的渴望。他無意與他所教的內容結合起來,即使他所教的是真理。因此,他沒有嫁衣。當我們與真理聯合時,我們就會脫去舊性,我們的心志就會更新。真相將剝奪那些聰明的偽裝者的虛假貴族身分。反過來,真理將被善良的貴族所征服和統治,這是世界上唯一不可征服的東西。

讓我們進入寂靜。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affirm-the-reality-of-your-own-great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