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想像:我的奴隸 Imagination: My Slave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想像:我的奴隸  Imagination: My Slave


2/13/67

我想讓這個系列像秋季系列一樣富有成效和有幫助,因為我覺得在秋季系列中,我們確實達到了一個非常高的水位線,不僅在人們在凱撒世界中所取得的成就上,而且在他們的精神生活。一切事物都有一個中心,而那個中心就是神。我們與神的關係處於什麼位置?因此,我們不僅實現了我們在這個外在世界所渴望的改變,而且實現了我們表面思想與內在自我即上帝之間的真正改變。因此,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必須要求你做我們去年秋天所做的事情……與我分享你的夢想、你的願景和你的經驗,當你將這條法則應用於這個外在世界的變化時。這使它更加真實、更加美妙。如果你願意與我分享,那麼我們都會因彼此的信仰而互相鼓勵。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去應用它,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然後告訴我發生了什麼,這樣我就可以在平台上告訴其他人,我會鼓勵在場的人,我會鼓勵他們去應用它,因此,要增加他們的信心。所以請與我分享你的夢想,因為上帝正在透過夢的媒介與人交談。

當我使用“上帝”這個詞時,今晚讓我直接出去並清楚地說明它。當我使用「主」、「上帝」、「耶和華」、「耶穌」、「基督」、「我是」、「想像力」等詞時,它們對我來說是同義詞,可以互換。我沒有一個上帝被困在與我所說的「我是」不同的空間中。當我談到想像時,我談到上帝,我談到耶和華,我談到耶穌,我談到基督。因此,對我來說,這些術語是同義詞並且可以互換。當我說耶穌基督是我更深層的自我時,我可以說想像力是我更深層的自我……但我卻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奴隸。我將想像人格化,因為我是一個人,而我的真實存在就是全部想像力,因此,想像力對我來說是一個人,而是更深層的自我。為了他自己的目的,他是我的奴隸。

所以我說,他等著我,他等著你,他等待著我們所有人,迅速地,客觀地,不費任何努力,無論我們的意志是邪惡的還是善良的,對我自己的深處來說都沒有差別。我處於一種狀態,我在想一些不可愛的想法,他同樣迅速、同樣迅速地等待著我,他會為我召喚出不知從何而來的邪惡形象。讓我改變一種狀態,感受自己處於一種愛的感覺、一種美好的感覺中,同樣的存在會立即為我召喚出愛的圖像。所以他如此迅速地等待著我,無論我在他存在的表面上是什麼,並透過我將我所想像的一切輻射到空間螢幕上。

所以我說整個外在世界都是想像出來的。如果我的外在世界是透過想像產生的,那麼我就無法在不改變想像的情況下改變外在世界。它需要多長時間?只要我能改變我想像中的狀態。所以我想像我是這個、那個或那個。我不喜歡我所看到的,我不願意承認這是由我的想像造成的。如果它是由我的想像引起的,那麼改變它所需要的時間並不比我改變我的想像所需的時間長。這是真的嗎?好吧,我請你測試一下。我請你跟我來簡單測試一下。看看是否有效。如果不起作用,請將其丟棄。但如果有證據證明這一點,世人的看法真的很重要嗎?如果今晚你測試它並且它在性能上證明了自己,那麼世界上任何人對這個概念的看法真的很重要嗎?事實並非如此,如果它在性能上證明了自己,那就不會了。所以我請你測試一下。

現在讓我與你們分享…因為在我不在的時候,你們中的十幾個人為我寫了這些天堂般的故事…今晚我將拍攝一個人的系列,他給了我三個。今晚他就在這裡。這是他的,我在家裡有他自己打字的四頁紙。仔細聽,你可能會發現他發現的一些小點,可能你在平台上沒有聽過,或者你聽到了,他們沒有註冊。現在,他說:「我目前工作的眾多職責之一就是出版一本雜誌。無論是內容還是做工,它的品質都非常高;它有四種顏色。在準備最後一期之前,我對整件事感到無聊和厭倦,並且對內容、編輯內容、文章、故事或任何與之相關的事情都沒有做任何事情。從本文發表之日起兩週,我一無所有。 「但是,」他說,「你對出版物、印刷商有一定的經驗,並且從頭開始製作一本要在兩週內推出的四色雜誌,你知道這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我坐在辦公室裡對自己說,雖然出版品出版與否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但對很多人來說意義重大,尤其是我的老闆。我心想,你太自私了……就是自私。然後我身上發生了一些事。我變得警覺起來。好吧,我對把這件事拿出來感到非常興奮。奈威,他們穿過牆壁,不是字面上的意思,但似乎故事,文章,一切都穿過牆壁。我自己寫了三篇短文,充滿熱情,我非常喜歡我所做的事情。我拿出了三個。然後我編輯了所有文章。我編輯了這些故事。我編輯了所有的東西。然後,以前從未參與過這份出版物的人被指派給我來完成整個工作。三名攝影師停下手中的活,轉向此,然後出發去執行任務。我的印表機、我的___(??)、我的郵件,所有這些都被帶來了,他們在兩週內實行三班倒。我們把它拿出來了。

那麼,事情是怎麼開始的呢? 「在我開始之前,這就是我所做的。我無法在兩週內推出一本四種顏色的雜誌,沒有故事,沒有文章,沒有社論內容,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做了什麼?我看到我的老闆拿著這期雜誌,我看到了上面的日期線,我看到他手裡拿著這期雜誌,他臉上的表情暗示我對他所看到的完全滿意。然後我聽到他告訴我這是我們出版過的最好的一期。在那段時間裡,所有這些事情簡直太瘋狂了,我的頭腦自然可能會動搖,我回到了那一張照片——我的老闆拿著這個問題。我看到上面有日期,這就是問題所在。我看到他臉上的表情,我聽到他讚揚我所做的工作。所以每次發生這種事,我都會這麼做。我堅持到了最後。結束就是我們開始的地方。我的結束就是我的開始。我們總是在努力之前進行想像。我走到最後。我不在乎我想要什麼,我走到最後,最後,它把一切都拉進這個世界來實現自己。 「有一天,雜誌出版了,我的老闆稱讚了我,因為他以前從未稱讚過我。他說:“這是我們出版過的最好的一期。”正如我在想像中看到的那樣,這就是外在世界所發生的事實。當雜誌出版並郵寄時,我經過這裡,看到了我的老闆。他很高興,但他表達出了某種情緒。我和他談過,他說,“你知道,我覺得我們提前幾天把它拿出來郵寄了。”兩週時間就推出了一本四色雜誌,而沒有選擇文章、故事、社論內容,所有的東西,他聲稱它提前幾天郵寄了。

現在,所有這些故事都是相關的。他說:「我喜歡乾洗店的工作。他已經滿足了我的需求很長一段時間了,今天他把褲子換成了我最貴、最好的西裝。好吧,他說,「他瘋了;我妻子很生氣,連續十天每天打電話給他。他把他的工廠徹底搜查了三次。沒有褲子。他對我說:“提出索賠。”我說,我不要錢,我要褲子。我不要錢,我只要一條褲子。在他對工廠進行了三次徹底的搜查後,他說:“現在幫我一個忙,在這份表格上簽字。”一切都已投保,只需簽署表格即可。好吧,因為他堅持要我簽署表格,所以我簽署了索賠書。第二天,在往返辦公室的路上,當我開車上高速公路時,我感覺到褲子的布料黏在腿上。我也在我的手指之間感受到了它……這一切都在我的想像中。他沒有穿褲子,所以他無法用肉手感覺到它。他一定是用他想像中的手和想像中的腿感受到了它。他說:「我感覺到了,然後就放棄了。第二天,他打電話給我的妻子,告訴我的妻子,他發現這條褲子___(??)別在另一條褲子上,準備交付給另一個人。他已經把那棵植物找了三次了,在這裡他找到了它,正當他準備把它送給另一個人時,他發現了這條褲子。所以我有我的褲子。

現在這是圖片,你仔細聽,並將其應用到今晚你將聽到的內容中。他說:「那是聖誕節,我感覺很富裕,感覺很慷慨,很慷慨,我買了幾十件禮物,寄了幾十張支票。有一天,一位與我妻子做生意的商人打電話告訴她沒有資金。她開出的支票被退回了。好吧,我簡直瘋了。我知道我在那個帳戶裡的錢比我開支票的多了數百美元,儘管事實上我開了幾十張支票,但我感覺很膨脹,我知道我那裡有錢。一定是銀行的電腦出了問題,而且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我在這家銀行工作的時間不長。這是我開設帳戶的新銀行。所以我就趕緊去寫幾天前的聲明。我還沒有檢查過。所以我就發表了我的陳述……然後我的臉變紅了,我感到羞辱。我在減法中犯了最大的錯誤,而且沒有資金。我已經畫了很多很多的支票。我無處可去,而且我的下一份薪水還剩幾週。我會得到一份不錯的薪水,但要休息幾週。怎麼辦?我該從哪裡取得這筆錢來兌現這些支票?好吧,在我睡覺之前,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想,好吧,明天我會去銀行,解釋事實,我的工作,我的收入;他們可以簡單地做他們想做的事,並提出建議,因為他們現在是我的銀行家。但他們不認識我。所以,當我想到這一點時,嗯,這似乎不是我可以簡單感到安全的事情。 所以我想,嗯,現在我必須有一些我可以相信的想像中的形象。現在,請記住這一點——我必須有一個我可以相信的想像行為;任何想像的行為都不會起作用。這就像拿走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我拿木頭,我生火,我把一切都準備好了,紙,引火物,木頭,一切,但它需要火焰來啟動它……而信仰就是火焰。我已經在我的想像中完成了整個事情,但我相信它嗎?我可以點燃它嗎?只有信念才能點燃它。

所以,他說,「我必須有一些我可以相信的東西。我可以相信想像,上帝正在做這件事」......他使用了上帝這個詞,沒有使用想像這個詞,他使用了上帝這個字。他說:「我可以相信上帝正在以對每個參與者來說最好的方式實現這一點。那些我無意中欺騙的人,那些我本來打算送禮物卻不能送的人,對於所有相關的人來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所以我入睡時就假設上帝正在為每個相關人員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隔天早上,當我起床走向銀行時,我不太確定,但我又回到了這樣的假設:上帝正在為每個相關人員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於是我就去了銀行。當我去銀行時,我看到收銀員,收銀員把我交給了一位副行長。他聽了我的故事,然後說,“你應該去見助理經理”,所以他帶我去見助理經理,然後他為助理經理濃縮了我的故事。助理經理什麼也沒問我,只是簡單地看了我一眼,然後說:“你認為什麼時候可以糾正這種情況?”所以我告訴他我發薪水的那一天。他說:『好吧,算了。所有的事情都會被處理好。他沒有問我抽了多少張支票,我抽了這麼多。他只知道哪些是未支付的。他不知道有多少……而且他給了我無限的信任。於是他轉身回到辦公桌前說:“算了。”到了那天你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所以我開車回去,對所發生的事情感覺有點舒服。兩天后,我意外地從老闆那裡收到了一筆特別獎金,幾乎是我支票金額的十倍。十倍的金額!我獲得這份特別獎金的原因之一是我在雜誌上所做的出色工作。當我收到支票時,我穿著西裝、褲子等等。在這裡,我穿著西裝,收到了支票,第二天,當我去銀行存款時,我認為停下來感謝助理經理的好意是一件體面的事情。我從他臉上看出了某種悲傷。他很傷心,因為正如他對我說的那樣,“很抱歉我無法為你做任何事。”在那四十八小時的時間裡,似乎沒有任何支票通過……只有在我見到經理之前通過的檢查。但在那段時間裡沒有任何檢查通過,所以他無事可做。他確實向這次拜訪之前的人付款了。所以我出去了……所以我必須告訴你,想像確實創造了現實。

現在,他以此結束信,他說:“你知道,當我寫信給你時,除了謝謝,我無能為力,也無能為力對你說,但這似乎還不夠。”我可以告訴他並告訴你,除了與我分享這樣的經驗之外,你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可以做的了。我可以告訴你,即使他給了我一筆財富,也無法彌補他給我的那封信。我不管他寄給我多少錢,我都會花掉。我花掉我所得到的一切。我唯一沒花的就是父親從家產給我的錢,因為那是家產,所以我沒有動過它。如果不是家族財產,早就沒了。我已經花掉了我賺到的和得到的每一分錢。所以即使他給了我任何東西,現在它也會消失了。我似乎無法保留自己賺到的錢。

我想,這一切是從我在母親子宮裡的時候開始的。我很確定當我出來的時候我已經放棄了一切。有一個……我還是個小男孩,我父親允許我每周和兄弟們一起去看舊照片……你知道,他們把它們綁在鐵軌上,火車即將到來。突然間,燈會熄滅,所有東西都會消失,然後另一個捲軸會被放上,___(??),以及所有這些東西。嗯,我父親有一家肉店,這個高大魁梧的傢伙,我們叫他馬什茅斯(?)。他的腳太大了,根本無法穿鞋。首先,他無論如何都買不起鞋子,所以……但他有這樣的腳,我們叫他馬什茅斯。我父親會給我一和六,也就是過去的三十六美分,讓我去看電影。他總是給我額外的六美分,thruppence。我會說:“我想買點糖,給我點糖。”我沒有買糖果,而是讓馬什茅斯進來。

我們有一個所謂的坑,就在樓下,然後是夾層,那是樓上,一和六小伙子去的地方,六美分的人去了樓下。我每週六晚上給他六美分,讓他在錯誤的時間笑。如果他笑得不是時候,他就付出了自己的代價。當他們做愛時,或當有人快要死了,或發生可怕的事情時,他會坐下來,____(??),如果他不笑,他就不會受到我的打擊。他從來沒有失敗過。但他學會了不要笑太早,因為他們總是驅逐他。他們清楚地知道他是誰,他們拿著小燈走下來,說:“來吧,馬什茅斯,來吧。”馬修悄悄起身,準備出門。因此,他學會瞭如何觀看大部分照片來獲得我的震撼。所以他會一路走到底。總有那麼一刻,你根本不該笑,笑或哭。有那麼一刻他不得不笑起來。他的笑聲是最不敬虔的。他每次都受到我的打擊。好吧,我可以告訴你無數類似的故事,金錢會燒死我,然後把它奪走……總是為了一些樂趣,總是為了樂趣……從一開始我的血管裡就充滿了幽默。

但他可以給我一張大支票。誰會拒絕金錢,沒有人,但我會花掉它。但我不能花掉他的經驗。我可以分享它,我可以把它從這裡帶到紐約。因為當我從舊金山回來時,它正在等我。我兩週前回來了。現在我今晚要與你們分享,當我去紐約時分享,當我去巴貝多時分享,當我回到舊金山時告訴我的朋友。這個故事就像聖經裡的故事。這就是把神的原則拿來證明。因為我告訴你,祂的想像就是上帝,你的想像就是上帝。讓我再說一遍,耶和華、耶穌基督、主神、「自有永有」、「想像」都是同義詞,可以互換。

所以我說,想像力就像我體內的創造力,「宇宙的偉大創造力就像我體內的純粹想像力,是我所有能力的基礎,包括我的感知,但它毫不掩飾地流入我的表面思想”以富有成效的幻想的形式。”所以當他坐在那裡,沒有雜誌,沒有文章,沒有故事,什麼都沒有,現在他感到尷尬,感到羞愧,他覺得“我很自私,我讓所有依賴這些的人失望了”。 ,然後他就結束了,這是一個富有成效的幻想。我看到一個我的老闆在讀這期雜誌,我看到日期線,我看到他臉上的表情;我看到他的表情。看到這一點後,我聽到他告訴我「這是我們做過的最好的事情」。從那一刻起,人們對他產生了興趣。直到這個目標確立之前,他自己想像並相信,沒有任何興趣。然後他們走出了牆,一切都朝著實現那個狀態的方向發展。所以我告訴你,想像確實創造了現實。

如果你想找到上帝,就不要再想一個小術語了。如果你在法國,他們不會使用上帝這個詞,他們會使用其他詞。在德國、在俄羅斯,你說上帝,他們不會知道你在說什麼。但你不必知道這些小詞。你知道他是誰:他是你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他時時刻刻都在透過慾望與你說話。祂透過夢境、透過異像在你靈魂深處說話。如果你知道如何解釋這些事情,你可以透過願景、夢想來判斷你相對於他處於什麼層次。一切都與神相關。它與外界的任何事物都沒有關係,因為這一切都是影子,沒有任何意義。這一切都與神有關。

那我相對於他處於什麼位置呢?每一個夢,對外界來說最微不足道的夢,對於它對你說話的你以及對你說話的神來說都具有深遠的意義,而你內在的神就是你自己。所以讓我重複一遍,耶穌基督是我更深的自我,實際上是我更深的自我……但也是我的奴隸。他是為了自己的目的而被我奴役的人。無論我的想法、思想和慾望是邪惡的,還是善良的,他都會公正、迅速地侍候我。他根本不歧視。他會在眨眼之間,根據我的慾望召喚,為我召喚出善惡的觀念。突然間,讓我許願一些事情,這些想法立刻就被召喚出來了。他們來自哪裡?好吧,他們會說它們來自你美妙的想像。當然可以,而且是誰幹的呢?我告訴你,那就是耶和華,如果你喜歡這個名字的話。我告訴你這是耶穌基督,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告訴你,那是主神。我告訴你,這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那就是上帝。

當你學會愛上他…因為他為自己奴役了自己,真的,因為你們不是真正的兩個人,你只是他自己的延伸,被一層一層地召喚回來,直到最後你們合而為一。所以我們被驅逐後被召回。這是一種自我驅逐,現在透過這些無限的意識層次被召回。祂透過夢的媒介向我們揭示了我們所處的層次。你想知道它在經文中的位置嗎?查閱經文,找出我對一個簡單夢想的立場。不,它不會像你擁有的那樣被記錄下來,而是研究經文。正如保羅所說:“你們要向我們學習,遵行聖經而活。”在那裡嗎?它有什麼相似之處嗎?不一樣的名字,不一樣的東西,但你會在那裡找到它。他總是和你說話,讓你回到他身邊,一層又一層,直到最後當你回到家時,你和他就融為一體了。

所以我告訴你今晚聽這個主題,他必須擁有一些不僅他能想像而且他能相信的東西。我可以想像任何事情,你也可以想像任何事。有什麼想像不到的嗎?別告訴我。如果你能理解我使用的詞語,我就能講述世界上最奇妙的故事。你會仔細聽,我會用文字描繪出最奇妙的事情,如果我在你理解的框架內說話,你會理解地聽我說。所以你理解我,但你可能不相信我,因此,這沒有任何意義。我為你生起最美妙的火,點燃引火物和一切,但需要你的信念才能點燃它。

所以他說:「我必須找到一些東西,我不僅能想像,我能想像它,而且我能相信它嗎?好吧,你會來銀行…那個經理能相信我嗎?他可以打電話給我的老闆說他工作了,但他會想這樣做讓我難堪嗎?老闆想知道這個嗎?我想讓老闆知道我從一個沒有流動性的帳戶中提取支票嗎?所有這些事情都會在助理經理的腦海中浮現。他想要一個客戶,他不想把我趕出他的銀行。因此,在撥打電話之前,他必須考慮所有這些事情。

現在,他可以相信上帝了。他可以相信上帝現在正在實現——現在——「這一切現在都以對每個參與者最好的方式實現。那些被我無意間搶走的人,以及那些沒有收到我答應自己送去的禮物的人。我不欠他們什麼,但我要送他們一份禮物。所有這些事情都在我腦海中閃過……上帝會以最好的方式做到這一點。所以第二天,我心裡有點擔心,回想起來,“神正在做這件事。”我在神正在做的狀態下去了那家銀行。所以我不知道他會做什麼……盡可能最好的事情……助理經理,我看到的那個小伙子,“好吧,走你的路,一切都處理好了。”然後是這張非常大的支票的具體原因,金額是金額的十倍。他說:「內維爾,我開了了很多張支票,我開出了很多很多支票,所有這些支票都會被退回,沒有錢了。我得到了解決與我所做的所有問題所需的十倍的金額。

所以我說走到最後。結束就是我們開始的地方。如果今晚……我不在乎你想要什麼。我有人——她今晚在這裡,我在觀眾席上看到她——她會打電話給我,好吧,如果我允許的話,那不會是一個小時,如果你允許的話,這將是一整天的電話時間。你必須從一開始就阻止它,因為它可能會永遠持續下去。不管我會對她說什麼——她就在這裡,我現在正在和她說話——我對她說的「但是」以及所有的陰影。在更改投射陰影的物件之前,我無法更改陰影。不管我表面上給什麼論點……好吧,我可以爭論……好吧,現在,他這麼說,她這麼說,他們這麼說,我要說什麼?我不是說她說的、他說的、他們說的或其他什麼:你想要什麼?嗯,我想要某某。好的,現在我們將投射陰影。你現在告訴我它已經起作用了。那是一個物體。你現在正在與我交談,你告訴我,「你知道,奈威,最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已經告訴你我想要解決我的問題的方法。就是這樣!在我掛斷電話之前,「但是,納威,假設有人這麼說呢?」…我們回到了影子世界。

但我是直接跟你說話。你可以繼續測試陰影並嘗試改變其他陰影。你會永遠、永遠地嘗試,但你永遠不會改變投射陰影的東西。但是,當然,你可以擺脫這個物體,這是一種意識狀態,它將陰影投射到你想要的另一個物體上;留在其中並投下陰影。陰影不會持續太久。你是世界之光。他說:「我是世界的光」(約翰福音 8:12)。你認為另一個人在說話嗎?神在說話。當我說上帝時,我指的是你的想像。你的想像力是世界之光。它需要光來照亮狀態、物體;然後外面的世界就只是一個反射器,它是一個迴聲,見證著我所進入的狀態。所以我進入一種狀態,我保持在那種狀態,並將我的影子投射在空間的螢幕上。所以你可以從現在開始爭論到時間的盡頭,並告訴我“但是這個……但是假設他這樣做了”,你就將所有正確屬於你的權力交給了它不屬於的影子世界。所以這完全取決於你。

如果你今天晚上測試它,它就會在測試中證明自己。我再次請您與我分享您的經驗,我也可以透過這個平台與來到這裡的人分享這些經驗,以便我們都可以從中受益。正如保羅在他的第一封信中所說……嗯,據我們所知,他只寫了一封信給羅馬人……所以在他寫給羅馬人的信的第一章中,他要求那些聽到這封信、收到這封信的人分享與他在一起,使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因彼此的信仰而受到鼓勵。如果一個人有足夠的信心去嘗試,儘管明天早上是基於凱撒世界的最後期限,所以他今晚要嘗試,他會進入完全不同的狀態。明天早上在他的辦公室等我的人,因此,如果我不等我,因為無論是這樣還是那樣,他會感覺不舒服,不能來辦公室,所以就會推遲。或者也許他被叫出城了。或者也許他忘記了預約,而當我按預約九點到那裡時,他忘記了。我可以告訴你一千零一件可能發生的事情,但一切的發生都必須基於你正在做的事情。你就是因果力量。但請記住,因為我們是引發力量,所以它本身並不會起作用。它之所以能運作、運作,只是因為我是運作的力量。我願意經營嗎?

所以我希望每天晚上都能跟大家講一些令人興奮的故事。星期五晚上我有一個故事。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我找不到比這更美妙的詞來形容它了。不到一個星期前,我的一個朋友回家吃晚飯,有一天晚上他給了我一封信,我很高興,他的妻子非常友善地講述了他的故事,那天晚上,應我的要求,她給我寄了一封信,她說:前一天晚上就說過了。因此,我將這兩者分開講述,因為它們的意識水平不同。但這一切都非常揭示我們相對於上帝的立場。所以我會在周五告訴他。當我沒有從《泰晤士報》得到證據時,我想知道他們是否認為我瘋了,因為我為我的第二次演講添加了標題「對未來事物的回憶」。現在你已經讀完了《追憶似水年華》這本書。今天它已成為經典,你走進任何圖書館,你都會找到這兩本書。而這裡的《追憶似水年華》已經成為經典。我的意思不是「追憶往事」;而是「追憶往事」。我的意思是“對未來事物的回憶”,正是我發送的內容。但是,幸運的是,當我看到這篇論文時,他看到了,他打印了它“未來事物的回憶”。

我朋友寫給我的信非常適合,如果你想有一張經文圖片與之比較……與之平行,那麼在你來之前讀一下傳道書。因為這是百分之百的傳道書,因為這世界上很少人會接受它。但我現在所說的是他的經歷,我將在周五與你們分享“對未來事物的回憶”,向你們展示真正的自己。我告訴你,你就是神。我不是來奉承你的。你和我是一體的。神是獨一的,在祂存在的表面上是支離破碎的,然後又回到了核心。最後,所有人都回電了,我們合而為一。但我們一一回來了。

所以在這裡,整個外在世界完全是由想像產生的。 「你所看到的一切,雖然看起來在外面,但它都在你的想像之中,而這個必死的世界只是其中的一個影子。」如果它是陰影,那麼讓我找出造成陰影的原因…陰影的原因是你的想像活動。我們想像的是什麼造成了我們認為如此客觀真實且完全獨立於我們對它們的感知的陰影的原因?所有這些事情似乎完全獨立於我們對它們的感知,它們都是由我們自己的想像活動所鑄造的。所以你進入了一種財富的狀態,好吧,財富的狀態——你不必知道它會如何發生——一種健康的狀態,一種被認識的狀態,一種被需要的狀態,一種被需要的狀態。當你留在這個州時,他們可以盡最大努力抹掉你正在鑄造的東西。讓他們透過阻止這一切來消除陰影,但他們無法消除這一切的原因,而且它總是會自我複製。整個廣闊的世界正在根據你所處的狀態進行自我複製。所以他們不能透過抹掉你所做的事情來抹掉你正在做的任何事情。砍下一隻雞的頭,你就處於一種狀態,你可以使用世界上所有的雞,因為無論它們在外在世界做什麼,你也在自己內心做同樣的事情。

所以「人就是一切想像,上帝就是人,存在於我們之中,我們也存在於祂之中。人永恆的身體是想像力,那就是上帝本身;神聖的身體,耶穌。從表面上看,我們是他的成員」(Blake,Laocoon,Annot. to Berkeley)。一切都是這一個神體的成員……也只有這一個身體。所有的人都聚集在一個身體裡,這就是上帝。現在你可以稱它為上帝,稱它為耶和華,如果你滿意的話,稱它為耶穌基督。我告訴你,我喜歡這個名字,耶穌基督。你說我是差你來的主。你說想像力,你在這樣的一個團體中,你可以理解並理解名字和表面的背後;但在外面的世界我不會使用它,因為他們不會理解。因此,當你使用「耶和華」這個詞時,頭腦就會立即想到那裡。用耶穌這個詞,跳出來。不僅在空間中,它也在時間中跳躍,遠在數個世紀前。如果你使用耶和華或耶穌這個詞,它就會跳躍。如果你使用「我是」這個詞,它就無法跳躍。你無處可去;你無法脫離當下。如果你真的向人們展示你的意思,即「我是」是一種創造力,它透過想像來創造,那麼,它一定就在這裡。當你使用這些術語時,你無法脫離當下的時刻,但當你來尋求指導時,你只能在這樣的群體中使用它們。

所以我告訴你,我完全清醒了,並且知道我是被派來告訴你我正在告訴你的事情的。因為我不是跟另一個人說話,真的,我只是在跟自己說話,我自己所有美妙的方面,現在都被撤回了,所有的一切都透過無限層次的意識回歸到我本身。

現在讓我們暫時進入沉默。

……

這個世界上最實際的東西其實是最深刻的精神層面的。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你可以將它們綁在一起。你可以扭轉它,因為最深刻的精神實際上是最實用的。所以,他是個務實的人,但世界會稱他為夢想家,坐在那裡無所事事,一本四色雜誌。如果您從事過出版業務,您就會知道如何用兩種顏色來呈現它。雙色就是白底黑字,就是兩種顏色。黑色在印刷中被稱為顏色。所以,白底黑字這個簡單的事情就是一個問題。但要在截止日期前兩週以四種顏色出版一本雜誌,沒有編輯內容,沒有文章,沒有故事,什麼都沒有準備好。然後一切都拋在他的臉上,他們實行三班倒,攝影師辭掉了目前的工作,新的任務,一切都在他的指尖......而且它提前幾天就發出並郵寄了。那麼,想像一下他那驚人的強度。因此,他得到了一張獎金支票,金額是他所開支票金額的十倍。

所以,讓我再次感謝你們告訴我這個故事,我對你們說的話,我對你們所有人說,我不期望從你們那裡得到一分錢,不是五分錢。沒有錢,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任何補償。你來這裡是在門口付錢的。但是錢……我不希望從你那裡得到任何錢。我從來沒有討過錢。我現在不做。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沒有錢。但我確實要求你與我分享你的經驗。對我來說,這超出了最瘋狂的夢想。當我早上收到一封這種性質的信時,就像我告訴你的朋友們寫的兩封信一樣,一封帶它去吃晚飯,另一封則在飯後郵寄。一個來了……我昨天透過電話與她交談……她立即在平台上接受治療。這是夢幻般的。她沒有開始相信它有多深……但她仍然不……我在那封信中沒有告訴她一切。所以給我…我告訴你我可以讀它們。我根據經驗知道你處於什麼水平。

是的女士?

問:我想問一個問題。我有時會在心理有問題的人中間工作。對他們來說,他們的世界是非常真實的。我怎麼能將他們的真實性與我為自己創造的現實世界連結起來,而不是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答: 好的,親愛的。首先,我無法遇見另一個人。他說:“除非我呼喚他,否則沒有人會來找我。”而且他只能調用自己的,不能調用別人的。所以我的世界裡有一種幹擾,現在反映在一些與我無關的東西上,一些完全與我的感知無關的東西,在尋求幫助。好吧,我要改變我的世界。我要改變那個影子,我要改變。但這確實反映了我內心的一些不安。但我要改變它。

現在,無論外界怎麼想,我可以告訴你,醫學界的時尚比服裝時尚界的時尚更多、更激進。所以我不會同意,因為有些醫生告訴我或一些營養師告訴我這是應該要做的事。因此,我只需要等待幾個月的時間來閱讀他們的期刊,就可以發現這是錯誤的。今天,有人正在挑戰愛因斯坦的理論。他的名字是普林斯頓大學的迪基教授。現在他聲稱他的最新照片顯示太陽的兩端是平的,因此,愛因斯坦先生的所有概念現在都已被證明或不可證偽,他希望能活到足夠長的時間來證明這一點。不是為了報復……他欽佩愛因斯坦。所有這些人都互相欽佩,但他們都是誠實的人,如果你能提出一些東西來反駁任何科學理論,就把它說出來。他們非常願意並且足夠大來接受它並重新整理他們的理論。因此,它們一開始只是理論;它們不是異象,也不是啟示。

所以,今天關於不平衡的人或不平衡的人的最嚴格的概念是可以改變的。它是可變的,因為它只是一個理論。我告訴你,整件事情都在情人眼中。現在,他們來找你幫忙?不要立即試圖找出我內心的什麼在召喚它並導致它,但你現在可以重新安排整個事情。假設現在這個人或那個人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以我們所說的自然方式看待世界,我們稱之為自然方式,那會是什麼樣子?假設我可以與朋友分享這段經歷……他說:“你知道,孩子現在看東西已經正常了。”現在假設這就是我對自己的那一面的渴望。那麼,你能相信這樣一個孩子,不管他的病史如何,有可能符合這個形象嗎?如果你能說服自己這是可能的並相信它,她或他就會服從。而且你不必從外部處理陰影……我們從投射陰影的內部處理它。

如果這沒有意義,我只是在講經文。不怪孩子……聖經從來沒有責怪任何人。孩子生來就是瞎眼的,“師父,到底是誰犯了罪,是這個男孩,那個男人,還是他的父母,讓他生來就瞎眼呢?”他說:“無論是人還是他的父母,只要上帝的旨意得以彰顯。”我們根本無法理解這一點。他們總是一些愚蠢的小事,嗯,他做錯了,或者她做錯了,在前世挖出了某人的眼睛,所以他的眼睛一定被挖掉了。他們無法理解上帝是愛,無限的愛,祂不能傷害別人,因為沒有別人,只有祂自己。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親愛的,我說嘗試一下。舉個最極端的例子。但這一切不僅取決於想像的行為,還取決於一個人相信想像的行為的現實性的能力。現在,想像行為的效力在於它的意義,而不是想像行為。它的效力就是它的意義。這意味著什麼?如果你看到孩子做正常的事情,並且你可以透過你所看到的來判斷,這個 ___(??) 意味著什麼,孩子的正常狀態,你告訴他那種正常情況?那就表示孩子是正常的。你相信嗎?

我在紐約見過這樣的情況,對一個孩子來說……她必須被開除,校長、精神科醫生以及所有為了學校的利益而與這個孩子打交道的最低層人士都這麼說。這位女士坐在我的會議上說:「我要嘗試一下。很難相信…我擁有的這個東西是一個怪物。這是一個怪物,但我還是要嘗試一下。那個孩子畢業了;她沒有被開除。她畢業了!我認識那個老師。在她同意的情況下,她給我寫了她的信和我講的那個故事。她坐在那裡,把她所知道的所有關於精神病學的知識拋到一邊。你知道,如果你拿這個世界上的人來說,就像許多醫生、精神科醫生、素食主義者、營養師以及那些過度飲酒和過度飲食的人一樣,如果你按數字計算他們的壽命是一樣長的,那麼他們的壽命也是一樣的。人們認為…這是一個想法,這似乎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我必須告訴你,「很少有人關心如何活得好,很多人都關心活得長久。然而,一個人有能力保持健康,但沒有人有能力活得長久。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imagination-my-sla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