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孵化夢想” “Incubate the Dream”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孵化夢想”  “Incubate the Dream”

作者:內維爾‧戈達德 1963 年 5 月 10 日

我向你保證,如果你立即應用它,你會看到結果。它是基於夢想。聖經只承認夢的一個來源,那就是上帝。但今天,在1963年,我們的醫生、我們的精神科醫生___(??),他們知道夢的根源是想像力,所以他們會說,不,這不是上帝,而是一個人的想像力。但他們不知道經文中的「上帝」和「想像力」是同一個字。陶藝這個詞就是想像。陶工這個字就是神。所以我們都同意夢想只有一個來源,這個來源就是上帝。但如果改變名字有幫助,我完全贊成,如果說這是人類的想像,那麼,我完全贊成。透過將上帝與人類的想像聯繫起來,我們縮小了上帝與人之間的差距,然後我們從那裡開始。聖經充滿了夢的秘密,告訴我們神透過夢的媒介向人說話,並在異像中向人顯現自己。

現在,有有意的夢,也有無意的夢。我們大多數人都有無意的夢想。我們去睡覺並做夢。我們很多人都不記得這個夢了。聖經告訴我們,每個夢都有它自己的意義,上帝透過夢來引導人。現在,這個夢可以用一種簡單的方式,用非常簡單的語言來講述,不需要任何解釋。但很多時候,夢都是以像徵、象徵的形式出現的,然後它需要夢的真正解釋者。聖經中第一個夢的偉大解釋者是約瑟夫。他憑藉著解夢的能力,從奴隸一躍成為埃及全地的二把手。所以他接受了法老的夢,因為他給了這些夢真正的解釋,所以他在法老的權力下復活了。正是在他的夢中,他因看到太陽、月亮和十一顆星星在他面前低頭而被兄弟們嫉妒而被賣為奴隸。父親責備他說:“你的意思是我和你的母親、你的兄弟都要向你下拜嗎?”他看見他的禾捆升到了最高處,所有其他的禾捆都在這捆面前下拜。所以你們知道這個故事,我想你們都熟悉約瑟夫的故事,他是如何因為他是夢想家而被賣為奴隸的。 “看哪,這個夢想家來了。”他不僅有夢想,而且能詮釋夢想。

但在聖經中,我們不僅發現了這些無意識的夢想,因為我們並沒有計劃擁有它們。上帝透過夢境預言了七年豐收和七年飢餓、飢荒,事情正如祂所說的那樣發生了。但有一個夢是故意的___(??),我們在《列王記》第一卷第三章中讀到過,然後在《歷代誌》第二卷第一章中讀到了同樣的夢。這就是所羅門引發的夢。於是所羅門上了那座高山,那山名叫基甸。那是一個聖地。因為國王們會在猶太教堂、聖殿或他們認為的聖地發表講話,希望能以某種奇怪的方式引起上帝和他們之間的某種交流。於是所羅門上去,目的是引出一個夢,讓上帝向他顯現。於是上帝出現了,上帝對他說:“你想要什麼就問我吧。”他要求有一顆理解的心,以便他可以統治比地上的塵埃還要多的人民。然後,他說,這就是他的禱告:「主耶和華啊,求你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今日實現了」(歷代誌下 1:9)。這就是他在這個世界上最想要的東西:你對我父親大衛的承諾,現在就實現,就在此時此刻,讓它現在實現。然後上帝對他說:“因為你沒有祈求長壽、財富和敵人的生命,所以我會賜給你這一切。”

神對大衛的應許是要給大衛生一個兒子,他將成為神的兒子,神將成為他的父親。大衛死後,大衛所生的兒子就會出現。 「當你的日子滿足,你與你的列祖同睡時,我必使你的兒子接續你,他將從你的身體中生出來。我要作他的父親,他要作我的兒子」(撒母耳記下 7:12)。所以所羅門要求履行這個應許。從表面上看,所羅門似乎是他的兒子。不,所羅門是一種意識狀態。所有這些特徵都是意識狀態,當你相信神的啟示時,你就達到了某種狀態。當大衛死後,從大衛的身體,即死去的身體中,真的會生出一個兒子,即上帝的兒子和上帝的父親嗎?如果這是真的,主啊,這就是我的禱告:「主啊,祢對我父親大衛的應許…」大衛是我的父親嗎?是的。我是男人;你是個男人;大衛是人類。所以我們在這裡,整個人類廣闊的世界,那就是大衛。

而你和我都沒有意識到我們已經死了。我們不知道這就是死亡。對我們來說,當我們向朋友告別時,我們稱之為死亡,那就是死亡,但這就是生命。然而,這就是聖經中所說的死亡世界。大衛在這裡,他死了──地球上行走的每個人,都睡得很沉,就像死亡一樣。現在,如果對這種稱為死亡的狀態的承諾是真實的,主啊,現在就履行它吧;從這種死亡狀態中帶出來──因為我是一個人──從我身上帶出將成為你兒子的人。正如你所承諾的,把它從大衛那裡拿出來。把它帶出來,成為那個兒子的父親,讓從我出來的成為你的兒子。這就是他的承諾。

現在,他是怎麼做到的呢?他這樣做就像你為了商業上的成功所做的那樣,就像你為了婚姻所做的那樣,這世界上的任何事,但任何事都不是。這是同一件事。因為這是上帝的應許,有意識的夢可以實現,就像祂用無意識的夢來向我們揭示祂的秘密一樣。

現在,在這本書中,他做出了這樣的聲明;夢想加倍了。約瑟為法老解夢,對法老說:「法老,你的夢重複了,意思是這事是神所命定的,神必快速成就」(創 41:32)。如果夢想是雙重的,那麼它就是固定的,如果夢想是雙重的,沒有人會改變它。於是他做了一個夢,他站在尼羅河邊,從尼羅河裡出來了七頭肥牛,又肥又滑。然後,從同一條河流——偉大的尼羅河中,出現了七個瘦弱、瘦弱、相貌可怕的生物,這些生物在埃及土地上從未見過。他們吃掉了那七頭肥牛,但是,你卻看不出他們吃掉這七頭肥牛之後,體重有任何增加。他們仍然憔悴不堪。然後長出了一根莖,莖上長出了七耳;然後又來了七個,他們太可怕了。前七個又胖又可愛,瘦的吃掉了胖的。而且把胖子全部吃掉,體重也沒有增加。所以他解釋了這一點。然後,在《創世記》第41 章的解釋中,他做出了這樣的陳述,當夢被加倍時——因為他用同樣的象徵意義做了第二個夢——每當夢被加倍時,上帝就固定了那件事——就會有無法改變,你無法改變它——如果夢想加倍的話,很快它就會實現。

現在,讓我與你們分享我的雙重夢想。我以前說過,也許在場的人都聽到了。嗯,這就是你可以誘發夢並使之成為有意的東西的技術。那是一年前的去年聖誕節,當時我發現自己身處一棟豪宅。有三代人在場,但有一代看不見。無形的狀態支配著可見的狀態。他被稱為祖父。他們在講述祖父的故事:祖父會站在一塊空地上,祖父會說:「我記得這裡還是一塊空地。」然後他會用文字描繪出這片區域,栩栩如生,人們看到它就像一些客觀的東西出現在他們的腦海中。他用文字描繪了他對那片土地的渴望,他們都看到了。

我醒了;這件事是如此生動,如此令人震驚。當我醒來時,已是凌晨三點多了。我去了客廳,把它詳細地寫在一張漂亮的長黃頁上,就像在異像中向我展示的那樣。我回到床上,一早就想起來了,又重新做了那個夢。這就是現在的雙重夢想。它是固定的;你無法改變它。我重新做了一個夢,稍微做了一些改變。我不是聽他們講述祖父的故事,而是我是祖父。我完全吸收了祖父的信息,然後我告訴他們:“當我站在一塊空地上時,我記得這是什麼時候的空地。”然後我會用文字描繪出我對那批人的渴望,並把它畫得如此生動,讓他們都看到了。這就是上帝給我的秘密。 “去告訴全世界吧。”

最後,結束就是我們開始的地方。你總是從最後開始。所以他走到了最後,上帝最後的應許:在你死後,我現在將從你的身體中生出來,因為「當你的日子滿足,你與你的列祖同睡時,我會在你之後興起一個兒子,會從你的身體裡出來。我將成為他的父親,他將成為我的兒子。現在,「主耶和華啊,你對我父親大衛的應許現在實現了」;這是他的要求。好吧,如果這是他的要求,他會怎麼做?

因為上帝向我啟示如果我想要一個家我該做什麼。我沒有錢買房子。他沒有問我經濟狀況。我沒有進入那個社區的資格。他不要求這個。我沒有這個。他不問我這個。他只告訴我該怎麼做。嗯,我該怎麼辦?你站在空地上,你會看到它,就像你看到它是真的一樣,它實現了你對未來的夢想。但一定是現在。所以我進入結局,並居住在結局中,我看到它就像我看到它是真的一樣。活在那個狀態中──這就是現在的有意夢想──我稱之為孵化夢想;我孵化它。你站在空地上,空無一物,沒有任何世俗的資格,站在其中,你在腦海中描繪出你的文字圖畫;然後你會看到它的出現,令你滿意。你做到了。這就是上帝告訴我要做的一切,然後祂又重複了。

因此,在《創世記》第41 章第32 節中,他告訴你:每當夢加倍時,如果它曾經加倍,那麼神就已經安排好了事情,如果它加倍的話,很快就會實現它。好吧,那天晚上它翻了一番。三點過後我醒了,詳細地寫下來,回到床上,重新做了這個夢──這是雙重夢。但我完全吸收了我現在所講的信息。我告訴所有願意聽我講話的人。你知道你想要什麼嗎?你真正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想要什麼,而你卻沒有;因此,它是空的,不是嗎?它不存在。好吧,如果我是你,我就會這麼做。所以地塊是空的,空間是空的。現在就站起來。你還沒結婚吧?你知道你的婚姻並不幸福嗎?好吧,如果你是,世界會以同樣的眼光看待你嗎?是的。好吧,現在,這是無空間的,因為你不在那樣的地方。好吧,就這樣吧。戴上戒指。查看朋友的臉孔;也就是說,你朋友臉上的表情,看到他們都以他們真實的方式看待你,然後迷失在那種狀態。就這樣結束了。終點就是我們的起點。現在,你正在孵化夢想。實際上,我想說,你要讓它變得生動,讓它成為現實,因為這不可能失敗。

我用一個經驗告訴你。那天晚上我的夢是雙重夢。 ___(??) 如果夢想加倍,上帝已經解決了;這是永恆法則的一部分,你無法改變它。所以我與你們分享祂的永恆法則:那就是終結。所以我走到這個世界上任何事情的終點,我不在乎它是什麼,然後看到夢想的實現,因為那就是終點。結局就是一切的圓滿。我睜開眼睛,回到一片看似空曠的地方,但對我來說,它並不空;它是空的。我看到了結局。看到了結局,我就被結局支撐,我走過了世界上所有被結局所支撐的事物。我看到了它,我仍然看到它,我繼續看到它,直到我所看到和生活的一切在世界上完美實現。這就是夢的故事。

但我們要求的是最夢幻的夢。正如你們中的許多人對我說的,「內維爾,我願意付出世界上的一切」——你應該,你應該付出世界上的一切,不是任何東西,而是一切——「為了實現上帝對人類的應許。當你死了——這就是死亡——當你進入死亡時,我會從你身上復活,你的屍體,我的孩子。他會從你的身體走出來,但他是我的兒子;我將成為他的父親。你能想像有史以來最聰明的人會想要比這更多的東西嗎?嗯,所羅門被稱為所有人中最聰明的人。這是他未完成的要求。當他來到上帝面前時,上帝說:“無論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向我祈求”,這就是他的請求:“主上帝啊,耶和華埃洛希姆啊,求你實現對我父親大衛的應許」;這就是我想要的。這不是一個叫所羅門的人,而是當一個人真正想要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更想要的時候所達到的意識狀態。當他最想要的就是所羅門。他處於那種意識狀態,他關心的是他靈魂深處的祈求,而不是祈求在這個死亡的世界裡延長生命。他不求長壽。他不求財富。他沒有要求敵人的生命。這一切都是他給的,但他卻沒有要求。他祈求他內心最強烈的願望,那就是實現神對父親大衛的應許。

人性就是大衛;這是神的兒子。從這個兒子身上,他帶來了一個真正的兒子,就是與父合而為一的靈。因為神是靈,所以敬拜祂的人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因此,他從這個腐爛、垂死的身體中帶出了無法死亡的東西,即不朽的你。他把它拿出來,那就是你,你與神合一。然後你看到孩子的象徵,證明他把自己給了你,因為他把整個廣闊的人類世界放入一個兒子中,並在一個兒子中像徵整個人類。

但為了使這一點切實可行,如果你們沒有內心的渴望——我知道在座的你們中有一些人對我說:「在你們的祈禱中,請記住我的希望:我最希望的是這一點這個世界」——所以今晚的觀眾中有一些人問過我這個問題,但大多數人都想要這個世界的更多舒適。一切都很好。不管是什麼,都是一樣的技術。 「納威,去告訴他們要堅持到底。」走到最後。如果你現在是你想成為的男人,現在是你想成為的女人,結局會變成什麼樣子?你會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就這樣結束了。好吧,現在就看看它,就像你看到它是真的一樣。

這就是有意識的夢。在我的一本書中,我稱之為「從最終開始思考,而不是思考最終」。當我從結局思考時,我就在其中,整個廣闊的世界都反映了那個結局。如果我在想,當我想到的時候我在哪裡?因為我所在的地方就是我要復活的地方,我正在意識到的地方。因此,所羅門這個國家將自己放在最後,上帝確實向他許諾了他對他父親大衛的承諾。所以每個人都進入了稱為所羅門的狀態,在那裡他帶來了神的應許。

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必須進入那個狀態。今晚你不妨進入那種狀態,因為在某個地方,“你看到那邊的山丘,芝麻是芝麻,玉米是玉米,寂靜和黑暗都知道;”人的命運也是如此。你的意思是說我的命運就是這樣誕生的?是的。寂靜和黑暗知道這一點嗎?是的。好吧,現在,我將利用寂靜和黑暗來操縱它們——沒有人知道。我會像所羅門一樣,站在寂靜和黑暗中,我會在靈魂深處請求他兌現他對我父親大衛的承諾。因為當一個人成為自己父親的父親時,他就成熟了。這是大衛,整個廣闊的人類世界,然後突然從他身上出現了上帝之子的東西。神的兒子迴轉,因為他與他的父親合而為一,「你們對基督的看法如何?他是誰的兒子?他們不知道的說:“大衛的子孫大衛啊!” 「那麼,為什麼大衛在靈裡稱他為主呢?”為什麼稱他為「我的父親」? 「如果他稱他為我的父親,他怎麼可能是大衛的兒子呢?也沒有人問他別的問題」(太 22:42)。大衛的兒子就成為大衛的父親。這時候人就成熟了。

所以今晚,如果我能幫你建構這樣的畫面,想像你明天可以告訴我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想像一下。好了,就這樣結束了。你可以在活動結束後告訴我,不是嗎?你不能在活動開始前告訴我;這只是一個希望。所以他請求,今晚,現在,請把你對我父親大衛的承諾賜給我。現在做。好吧,如果今晚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當我們下週二見面時,或者在中場休息時,或者在___(??)之後,你告訴我的第一件事難道不會是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嗎?難道你不告訴我你看見了他,他叫你「阿多奈」嗎?他稱你為「我的父,我的主,我拯救的磐石」?你迫不及待地想告訴我!你不會等到星期二,你明天就會打電話給我___(??)。你會立即尋找觀眾。不管我有沒有一千個人要見,你都無法克制自己。那現在,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感覺會是什麼樣的呢?那麼,就這樣做吧。

這正是所羅門,也就是所羅門這個國家所做的事。換句話說,這是有意識的夢,而不是無意識的。每天晚上在無意識的夢裡他都會對我說話。如果夢具有像徵意義的話,我們都是誤解夢的高手。如果這是一個簡單的直接陳述,就像我在軍隊時尋求光榮退伍一樣,那就是一個直接的陳述,沒有混淆。那個聲音用簡單明了的語言對我說話,無需任何人為我翻譯:「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沒做什麼。然後他還向我展示了我的出院文件,上面寫著“批准”,而就在幾個小時前,他還寫著“不批准”。所以,在我的退伍申請上,上校寫了「不同意」。那天晚上,凌晨四點,在一條簡單的直接訊息中——不需要任何解釋——同樣的申請出現在我眼前,一隻手從這裡劃掉了“不批准”一詞,並寫下了“批准」。那麼,為了讓事情變得非常簡單和清楚,那個聲音對我說話,那個聲音對我說:「我所做的我已經做了。沒做什麼。我醒了;是四;我什麼也沒做。最初拒絕該申請的人正是九天後批准該申請的人。這就是直接溝通。這很簡單。

但是,現在說到小豬,突然間,我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巨大的區域,所有的植物都在展示,而且已經到了關門時間,我看到了一隻小豬。我一時心慈手軟,就拉著小豬,想辦法給它一些食物和一些保護。所以我盡我所能,利用所有的樹葉、灌木叢和周圍的東西,所有的花。我想至少如果它不想要它作為食物,如果它足夠餓的話它會吃它。所以,我拿了花和葉子,把小豬放在一張大約四、五英尺高的桌子上。然後場景一變,我來到了一個偌大的大超市。在超市裡,陳列著所有東西,我低頭一看,那是豬。他可不是我剛才發現的那個小矮子。他現在是一頭又高又瘦的豬,非常瘦長而且非常高。也就是說,他在這段時間成長了,但沒有吃飽。我知道他應該吃得更好,所以我開始吃飯——我開始準備飯菜。我哥哥維克多對我說:“你在做什麼?”我告訴他:“我要去餵我的豬。”所以他拿了一些可愛的濃稠的白色肉汁,然後將其添加到我的飯菜中,我開始混合它,因為我認為這會給他帶來物質,比普通的飯菜和水要好得多。

然後我派女兒去那裡買一些餅乾給我。她說:“爸爸,我要錢做什麼?”我說:「這一切都屬於我們。這裡不需要錢,一切都是我們的,你拿走吧。於是就有了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她從金字塔的底部取出一包餅乾,失去了平衡,整個金字塔掉了下來,露出了一根大約四五英寸高的小蠟燭,蠟燭被點燃了。我對她說:「那是我的蠟燭。在永恆中它絕不能再被覆蓋。絕不能再掩蓋這一點;現在它已經點亮,並且將永遠點亮。約伯的話語和箴言的話語湧入我的腦海:「當他的燈光照在我的頭上,我就靠著他的光行走在黑暗中」(約伯記29:3;箴言20:27)。所以這裡,它被點燃了。但我不知道其中的象徵意義。這是豬。

所以那天晚上上帝對我說話,不像我在軍隊時那樣直接——那在軍隊裡沒有像徵意義。這完全安慰了我。在這九天的時間裡,我沒有要求任何人做任何事。我知道我出局了。但這都是像徵意義。而這隻小豬又是什麼,它主宰了整個畫面?這是一隻小豬,在一天結束時。我找到他,幫他墊上墊子,在他周圍放上花、樹葉、各種東西。然後它從內部和植物生命的展示變成了一個巨大的超市,這是豬,但現在他是一個高大的瘦長的傢伙。如果沒有像徵主義語言的幫助,我就會迷失方向,因為直到那一刻之前——除非我完全忘記了——我從未將基督與豬聯繫在一起。一隻羔羊,是的。我一直想到一隻小羊羔。她是獻祭的羔羊,逾越節的羔羊。我聽說過其他東西,但從未聽說過……魚,是的。你可以拿起一首離合詩,把「基督」這個字拼出來,它就會牽涉到魚。所以,是的,但從來不是豬。因此,用象徵主義的語言來說,在世界各地,它是一種通用語言,在世界上的每一個土地上,小豬一直是救世主和世界救贖主的象徵。

嗯,我找到他了。當我第一次發現我的想像力的創造力時,我發現了他這隻小豬。所以我想像了某種狀態,迷失在其中,最終它變成了事實。它吸收了世界上所有的事物並塑造它們以產生我所想像的東西。所以我找到他了。但在發現基督是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和那一刻之間的間隔期間,我忽略了正確地餵養祂。我看到世界上有很多機會可以在精神上而不是身體上做一件熱愛的事情。無需去銀行寫支票來照顧陷入困境的人。他並沒有要求這個。他要求我發揮我的想像。我看到了這個需要但沒有這樣做,所以我沒有正確地餵豬。

他確切地告訴我該怎麼做:既然你有了我,就餵養我的羊吧。這些都是我的羊。你找到我了嗎? 「是的,我們知道。我找到你了,主啊。好吧,餵我的小羊。 “你知道我餵養你的小羊。” 「你愛我嗎,彼得?是的,主。那麼,餵我的羊吧。你知道我愛你,主啊。第三次,他回來是因為他認為自己愛他。因為我們仍然受到限制,我們仍然在思考其他外在的基督。我是在基督教信仰中長大的,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就是停止思考外在的基督,那些來自外部、屬於歷史的東西。我在自己身上發現了他,作為我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力,但是因為我受到了製約,在我長大的環境中長大,所以頭腦會自動跳回到歷史上的基督,而不是與我們同行的活基督作為我們自己美妙的人類想像。

因此,在發現基督的那段時間以及此後的那段時間裡,我錯過了許多機會。所以他又高又瘦。他活得很好,因為基督是活的基督,但他還不夠胖;他還不夠胖。他吃得不夠好。我應該在那段時間裡無數次地運用我的想像。每次我這樣做的時候,我都在餵他;當我不這樣做時,我就忽略了他。他餓了,我什麼也沒給他。他需要庇護,而我什麼也沒給他。他需要一些東西,一些安慰;他需要一些東西。我什麼也沒給他。然而,每時每刻都是一個機會來餵養他,讓他成為一頭可愛的大肥豬。

現在我知道,說基督被象徵為一頭豬,這個字本身就冒犯了人們。但這是普遍的——在世界各地,豬一直象徵著世界的救世主。在這裡,當今世界上有數億人不會吃豬肉。這都是一個象徵:他們將沒有基督的一部分,所以他們不會碰豬,他們不會碰豬肉。有四億伊斯蘭教徒不願碰豬——它是不潔的動物。他們與基督的概念毫無關係。這是世界的救主;他們不會碰它。

但它不是豬。我的老朋友阿卜杜拉,他出生在衣索比亞。他出生於黑人種族,信仰希伯來語。由於其他原因,他是一位嚴格的素食主義者,因為這不是希伯來信仰的一部分。但他一生中從未碰過豬肉,從來沒有碰過任何形式的豬肉。有一天晚上,上帝對他說話,就像他對我說話一樣,他對他說:“如果你不吃他們擺在你面前的食物,為什麼你期望他們吃你擺在他們面前的食物呢?”他正在教學。他會去一個地方,他們會準備特別的食物,因為知道他不吃豬肉。因此,他們會不遺餘力地準備一些他們認為他(一個嚴格的正統猶太人加素食主義者)會吃的東西。四十多年來,他一直嚴格素食。然後,在異象之後,他被邀請去參加一個宴會,他是那裡的貴賓。你認為那天晚上他們提供了什麼?他們這樣做不是為了傷害他,也不是為了開玩笑;他們只是這麼做了,並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奇妙的事。他從小就嚴格素食,一生中從未吃過豬肉。

當他們搬上這張精美的桌子,尊貴的客人被帶進餐廳時,這裡有一隻可愛的小乳豬,嘴裡叼著一個紅薯,烤得很漂亮。他改變了吃豬肉的飲食習慣。他四十多年來沒有吃過任何肉,但從來沒有吃過豬肉。在神的異象開始之後,“如果你不吃他們的食物,為什麼你期望他們吃你的食物?”所以他在教導這個原則,正如他透過啟示所理解的那樣,但他在克制自己。你現在明白為什麼救世主來到世上卻被稱為貪食者嗎?他被稱為酒鬼、酒鬼;他沒有禁忌。他吃人們擺在他面前的任何東西,因為如果他吃人們給他和服務的東西,他們就會拿走他的食物。因此,彼得在使徒行傳中說:“我不能吃不潔之物的肉。”然後異像出現,一張床單從天而降;上面放著各種各樣的食物,他靈魂深處的聲音在說:“我已經淨化了的東西我已經淨化了……宰了然後吃掉。”我整個聖山沒有不潔的東西,吃吧。如果你把所有的東西都吃掉──都是我的,都是我做的──那麼,你就可以講述我的故事了;如果你吃他們有能力給你的食物,他們就會吃你給他們的食物。故事就是這樣(使徒行傳 10:14)。

因此,當我遇到 Ab 時,我是一名嚴格的素食主義者,並且已經堅持了七年。當我看到他先準備的晚餐並邀請我和他一起坐時,我不坐。我不會碰它。我有一點這個,一點那個。他一開始喝了三四杯黑麥,然後是大量的食物,他和很多很多瓶波特酒一起喝下去,烈性啤酒——如果你不了解波特酒,它的烈度就像啤酒一樣。但很多瓶子都會把它沖掉。在吃完這些黑麥和波特之後,他吃了一大份冰淇淋。我說:“阿布,你對你的胃做了什麼?”他說:“哦,你不能吃。”我說為什麼? 「因為你有___(??)。它會讓你中毒。不能下毒,阿布。所以,它並沒有毒害 Ab。上次我見到阿布時,他已經一百多歲了。我聽說他回到了衣索比亞,放下了一百年前他在衣索比亞撿到的衣服。這就是他的故事。

所以我告訴你,他透過夢的媒介、願景的媒介對我們說話。他在一個晚上重複了這個景象,如此生動地向我展示瞭如果我走到盡頭,並告訴你走到任何事情的盡頭,並描繪出世界將看到的結局,如果它是真的的話。您想成為一名成功的商人嗎?你真的想成為嗎?偉大的藝術家?你真的想成為嗎?如果你是一位如此偉大的藝術家,世界會看見你嗎?如果您在所選領域取得巨大成功,全世界都會認識您嗎?走到最後,讓整個廣闊的世界看到它,或者如果這是真的的話,世界上的那部分人會看到它。不要顫抖;走到最後。停留在最後並看到最後。然後,當你看到它時,感受到屬於你的興奮,因為它是真實的。像祖父那樣畫它。當你睜開眼睛時,你似乎又回到了這裡,而空地仍然是空的。你忘了它。你準備好了結局,而結局就是我們的起點,“我的結局就是我的開始。”所以我會走到最後並從最後開始。然後,以一種我不知道、也不需要有意識設計的方式,我跨越了一座事件的橋樑,一系列的事件從我現在所處的位置引導到實現我所想像並實現的目標在我的世界裡。所以這就是夢的故事。

所以整件事情都是從一個夢開始的。他在《創世記》第二章告訴我們,「他使那人沉沉地睡了,他就睡了」(第 21 節)。整本聖經中沒有任何一句話,除了聖經的最後,「他是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啟示錄1:5)。整本聖經都在呼喚:「主啊,求你從死裡復活。主啊,你為何睡覺?警醒」(詩篇 44:23)。神在人的夢中熟睡,夢著世上的一切,但睡得很深,就像死亡一樣。然後我用同樣的技巧夢見所有不可愛的事物來夢見可愛的事物。但最明智的是,他記得,或者說,他聽說過上帝對大衛的應許。當他來到神的面前,神說,「你向我求什麼」時,他並沒有祈求人能求的東西——長壽、財富、我仇敵的生命——「主啊上帝啊,你對我父親大衛的諾言現在實現了。你能想像在神面前擁有如此清晰的思想來祈求這件事嗎?嗯,那就是聖靈。

那麼世界對你來說會是什麼樣子呢?好吧,算了,因為世界對我來說是同一個世界,但我對自己來說不一樣。所以你不能把它留給自己,就像我一樣。我已經與我遇到的每個人分享了它,所以你也會分享它。那麼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今晚你明天會跟誰分享呢?好吧,那麼,今晚,在你的腦海中,讓這成為你的請求。如果今晚沒有發生,至少你已經孵化了夢想。你已經接受了。你聽到了它,聽到了它,以至於你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東西都更願意要求它。於是你就孵化了夢想。因為所有的願景都有其指定的時刻,它們都在成熟,它們都會開花;這個,夢想,它會成熟,它會開花。當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它總是像夜間的小偷一樣突然降臨──然後你從天而降,大衛就站在你面前;聖殿一分為二,而你也不再一樣了。你進入天堂。

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被稱為施洗約翰。 「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比約翰大的,只是我告訴你們,國裡最小的也比約翰更大」(太11:11)。因此,第一個以及之後的每個人都比地球上最偉大的人更偉大。今天有這樣的人——如果這是他們的要求,你不要譴責他們,就這樣吧——他們將擁有無數的財富,但他們想要更多。這就是他們的安全。但你的安全在於上帝和祂的真理。你會知道真相,只有真相才能讓你自由,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你之所以自由,並不是因為你在這個世界上擁有任何東西,而是因為你對上帝和祂的真理的了解。所以他對我說話,對你說話。每一個夢都是上帝在做夢者體內的交流,而做夢者就是上帝。因為做夢的人正在想像,而想像的是上帝在行動。這是唯一的來源;但所有夢想、所有異象的唯一來源,恰好是上帝,而上帝就是你自己奇妙的人類想像。

所以這整部精彩的戲已經被安排好了,沒有人會改變它,但沒有人。現在,無論您明天或將來看到什麼頭條新聞,都不要打擾。神仍然掌控著整部戲。一切都會按照他的計劃發生。他唯一的目的是在大衛死後,從大衛身上生出一個兒子,這個兒子是神的兒子。而他要帶出來的就是你。祂把你帶出深淵,成為人類偉大結構的一部分。然後他將整個廣闊的人類世界概括為一個年輕人,他的名字叫大衛。他不必告訴你,你也知道;他知道;你們都知道,他稱你為父親。試想一下,當每個人現在在這個世界上戰鬥時,所有這些種族衝突,試想一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注定是大衛的父親,但每個人都是如此。因為他有一位父親,一位兒子,我們都是一。

好戲啊!世間最輝煌的戲!一切都是一場戲,神在扮演所有的角色。有一天,現在行走在地球表面的每個生命都會到來,我會知道我不只是像他一樣,我就是他。你也知道同樣的事情。我們一起看——我們有數十億人——所有人只會看到一個兒子,所有人都會知道他是「我的兒子」。我的兒子,這是世上最親密的關係,祂是神的兒子;因此,我知道我是誰。如果我的兒子是神的兒子,我就不需要問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我是誰?”他問了一個問題:“人們說我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你是再來的施洗約翰,有人說以利亞,有人說耶利米,有人說你是古代的先知。” “但是你說我是誰?” “你是基督,永生神的兒子。” 「這事是肉和血不能告訴你們的,但我在天上的父卻將這事啟示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16:13)。

世界上沒有人能說出這一點。需要聖子來告訴你,因為聖子稱你為父親。所以,「你們對基督有何看法?他是誰的兒子? “大衛的兒子。” 「那大衛為什麼稱他為『父』呢?”那麼,你們對基督有何看法?好吧,你提出問題,他們就會給出各種各樣的答案。但他沒有對這些答案做出回應。 “但是你們說我是誰呢?” “你是基督,永生神的兒子。”然後他知道基督是大衛的父親。基督對所有人說:「當你們看見我,你們就看見了父。不要要求見父親,因為當你看到我時,你就看到了父親。什麼的父親?嗯,唯一的父親;只有一個兒子,大衛。這就是夢想家的故事。

今晚你可以有意識地做夢,就像我所做的那樣,擺脫監禁狀態。我花了九天。第一次有意識的夢之後我什麼也沒做。我就是這麼做的。當我穿著汗濕的舊軍裝時,我只是想像自己住在自己可愛的臥室裡,裡面有一種與軍營截然不同的氣味。所以我陶醉在氣味的變化、香味的變化中,然後我看到了我將看到的東西,而且只有我在那裡才能看到。我沒有看到任何我還在軍營時會看到的東西。我看到了在家時所能看到的一切。實際距離相距2000多里,距離1500裡。在那裡我陶醉於所有這些事情。然後,我躺在紐約公寓想像中的床上睡著了。然後事情發生了。那是一個有意識的夢,一個受控的醒著的夢。然後,九天后,我即將實現那種狀態。因為在那些日子裡,我們都被分流到這個地方,以便為更重要的交通讓路,所以我花了三天的時間才走完這一趟。 ___(??) 三個星期,我已經上路了。這才是最重要的。憑藉上帝教我的簡單技巧,我再次光榮退役,成為平民。

現在,不要做我所做的事情,因為當他再次向我展示那頭豬時,他讓我想起了我的疏忽。那是一個雙重夢想,合而為一。因為在法老的夢中:七頭牛,七頭瘦牛,瘦牛吃掉了七頭肥牛;七個玉米穗,七個瘦瘦的可怕的耳朵,七個可怕的耳朵吃掉了七個肥碩的耳朵。就我而言,有一個夢重複出現,夢見一隻小豬。然後在同一個夢中,同一頭豬現在長大了,但很瘦,而他不應該這樣。這就是神如何向我展示我在基督的啟示和我忽視基督之間的間隔期間所做的事情。所以你可別忽視他啊!每時每刻都是餵養祂的機會,每次你代表他人充滿愛心地運用你的想像時,你總是在餵養基督。

現在讓我們去餵他。

問:(聽不清楚)

A:親愛的,我無法公正地對待這一點…

問:___(??) 我最近的一次經歷與您的軍隊經歷相似,我仔細地問了這個問題。你在軍隊中的存在,是不是別人的想像行為的結果,你因此成為了反應爐?或者這是一個想像中的行為,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刻溜進了你的睡夢?當然,你參軍並不是自願的想像行為,不是嗎?

答:不,我向你保證,這不是自願行為。但我是鄉下人。我是美國的一部分,身為美國人,我必須遵守我們國家的法律。因此,當他們給我發了一份通知,說明我當時不是公民,但他們給了你一個小通知,作為外國人,你會反對在美國陸軍的武裝部隊服役嗎?好吧,我馬上回信並立即拒絕。然後,就在那之後,一周內我接到電話,他們立即說:“你屬於 A1 級。”好吧,___(??) 我是 A1。我不想成為4F以離開軍隊。所以我是A1,然後立即和所有其他外國人一樣,我被徵召入伍。

問:___(??) 是其他人的想像行為…

答:我是這個系統的一部分。正如他們所說,“告訴我,你納稅嗎?”他說:「給我一枚硬幣。這是誰的銘文?他們說:“凱撒的。”他說:“好吧,那就把凱撒的東西還給凱撒吧。”我在凱撒的世界,凱撒說我們正處於戰爭狀態,需要人力。我是美國人;因此,身為美國人,我必須遵守國家的法律,無論本屆政府規定什麼,政策規定什麼。但在國家政策規定的範圍內──我不會違反──我仍然行使上帝的自由。所以,當他們改變主意時,他們並不覺得奇怪。

首先,我的要求符合當地法律。我已經三十八歲了,所以我根據法律要求釋放。儘管我享有法律賦予的權利,但還是被拒絕了,因為我提出申請時已年滿三十八歲。然後,任何超過三十八歲的人都可以申請。是否允許他提出申請取決於他的指揮官。我的不允許。但這是他的特權和權利。但我也有權利;在我心裡,我照神告訴我的去做:「走到最後」。我睡在 2000 英里外紐約市的家裡,然後九天后,他改變了主意。他認為這種感覺是他對一個名叫內維爾·戈達德的人發起的。好吧,我不會讓他失望。

我知道我做了什麼,我知道發生了什麼,它是如何運作的。它就是這樣運作的。 ___(??) 逃離軍隊。這是一個國家;它是有組織的,因此,如果法律規定所有身體健全的人都必須服役,那麼,就讓他們服役吧,但要在該法律的框架內。但如果一個人行使他的自由,這是很自然的事。然後你的指揮官會對你說:「我不認為我想要你在這裡。你打擾我了。所以你打擾他,他想把你趕出去,所以他就把你趕出去。他只是滿足你的願望而已。一直在發生。

我母親過去常常「讓」我父親為她做這些可愛的事情。我的妻子也做同樣的事情。我從她身上學到了很棒的一課。當她想要的時候——當然,無論如何,我都會洗所有的碗,但甚至在我開始洗碗之前,她就會對我說,“你知道,今晚我會讓你洗碗。”如果她讓你這樣做,你怎麼能拒絕呢? “我讓你整理床鋪。” “我讓你掃地。”好吧,她會讓你這麼做。好吧,你不能說不。但如果她對你說:“今晚你來掃地。”好吧,你不會掃它。所以她很清楚如何讓我做她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所以她讓我做所有的事情,今天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晚安。

原載英文網址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incubate-the-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