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他將永恆植入人類的心靈” “He Has Put Eternity into the Mind of Man”

內維爾·戈達德講座:“他將永恆植入人類的心靈”   “He Has Put Eternity into the Mind of Man”


2/4/64

今晚的想法取自《傳道書》第 3 章 11 節。這被認為是書中最有爭議的經文。人拒絕接受它,因為它沒有意義,而人是理性的存在。但那些寫下《聖經》的人,或者我應該說把它記下來的人,並沒有寫下理性的思想。他們受到啟發,正在寫下自己的願景。整本書都傷害了人理性的一面,因為對他來說一切都是虛空,虛空中的虛空,一切都是虛空。 「沒有人知道科赫勒斯是誰,但他暗示了這一點——記住這是一個謎——所以這本書以一個特定的斷言開頭:『大衛的兒子、耶路撒冷國王科赫勒斯的話。最後一章邀請我們所有人拋開一切,只專注在一位牧羊人的作品集,因為聖經告訴我們那位牧羊人是誰。當他告訴你「大衛的子孫」時,他是在告訴你他是誰,但這是一個謎,因為在聖經中沒有大衛的子孫名叫科希勒。因此,儘管某些學者試圖說所羅門,但其中並沒有暗示所羅門。

但是我們今晚要講的這節經文,我們必須查遍整本聖經來支持它。就是「上帝創造一切,各按其時成為美好」。我們的理性否認了這一點:一個孩子出生時是畸形的、智力遲鈍的、受傷的,而在這裡,「上帝在適當的時候創造了一切美好的事物」。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恰逢其時。現在我們繼續說,“神卻把永遠放在人的思想裡,叫人無法查明神從始至終所做的事。”他把永恆放在人的心裡。好吧,男人又聲稱這是不可能的。要理解他所說的永恆是什麼意思,我們必須理解奧萊姆這個字的意思,因為那就是這個字。只有當我們知道 Olem 這個字的真正意義時,才能給出它的解釋。你經過一個墓地,Beth Olem(同一個字Olem),當你經過那個墓地時,Beth 的意思是「一個家,一棟房子,一個人永恆的家」。但他不是那個意思。墓地是土。這裡的世界是名為貝斯奧萊姆的墓地。祂在這裡進入永恆,即在祂的心中;這裡的一切都在祂的想像中,一切。

要理解它,你必須回到寫下它、記錄它的希伯來思想。在希伯來思想中,歷史由世世代代的人類和他們的經驗融合成一個整體組成。人類世世代代融合在一起、萬物誕生的這個集中時間稱為永恆。試想一下,人類所能做的每一件可以想像的事情的完全壓縮,都在一個壓縮的時間內。舊約就是那個塊。聖經中公開描述了世界上所有可怕的事。聖經中沒有公開描述你在每日新聞中讀到的犯罪行為,沒有一場戰爭。談論消滅整個種族,這是聖經中所描述的;整個國家,這是聖經中所描述的。因此,布萊克發表了這樣的聲明:“永恆存在,萬物都在永恆中,獨立於創造,這是一種仁慈的行為。”因此,在人的頭腦中,存在著使人成為世界上他想成為的任何人所需要的一切。

現在,他告訴我們太陽底下並無新鮮事。他說:「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太陽底下並無新事。有沒有一種東西可以說:“看,這是新的?”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前事無記,後人亦無記念,無任何記念。現在,他用文字描繪了他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巨大的財富。他透過自己的辛勞累積了龐大的財富,他知道自己會死,並將其留給那些不曾為之辛勞的人。他說:“那是虛空中的虛空。”他建造了偉大的建築,他知道它們會倒塌或落入不勞而獲的人手中。他尋求智慧,成為人類中最聰明的人,但結局卻像愚人一樣,雙雙化為塵土。他提到所有這些事情,然後得出結論:這都是虛榮。

現在請記住,新約聖經解釋了舊約聖經——而不是相反。這些都是受啟發的人。正如我們所知道的,“聖經中的預言從來都不是出於人的衝動,而是人在聖靈的感動下說出來自上帝的話語。”所以這不是他的話;而是他的話。他記錄了它們。他並不是試圖建立一些可行的人生哲學。他只是將其記錄在該塊存在的某個層面上……一切都在人的頭腦中。

現在,讓我為您定義“Olem”這個詞。如果你還記得我所說的關於希伯來人的思想以及歷史對其意味著什麼的話,它確實意味著永恆。它包含了人類的所有世代和他們所有的經歷,這就是所謂的永恆。但這個字也被翻譯為「世界」。它被翻譯為「隱藏的東西,隱藏的東西,看不見的東西,秘密;一個青年,一個小伙子,一個少年,一個年輕人。這些都是 Olem 這個字的定義。他們都沒事。每個都可以在該語句中使用。他確實把永恆植入了人類的思想之中。正如我們上週四引用的這本奇怪雜誌中的一段話:“只有人類的想像力才足夠廣闊,才能容納浩瀚的空間。”只有人類的想像力才夠廣闊,才能容納永恆以及你所能做到的一切,所有這些組合,帶出並成為這個世界上你想要的任何東西。然而他談到了重複,你可能會認為這將是一種奇特、單調的重複。不,他的意思是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並且將要發生,因為你是從這一塊永恆中提取出來的。但一切都在其中,你可以調用組合併玩它們;但在他看來,最終的結果是虛榮。我們還在等什麼,他問。我們在等待一些事情,因為這裡完全重現了。無論你多麼富有,你都會把它留給那些不曾為之奮鬥的人。無論你多聰明,你都會把它拋在腦後,和愚人一起進在同一個墳墓裡;如果你堅強的話,你就會和所有弱者一起,都在同一個墳墓裡。這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徒勞,那麼的徒勞!

所以我們肯定在等待什麼,而那是被隱藏的。因為 Olem 這個字的意思是「隱藏的東西」。到底隱藏了什麼他看不到的事?有什麼事情向先知隱藏著呢?好吧,現在聽聽這句話:「那些預言你們要蒙受恩典的先知們已經查考並詢問過這救恩。他們詢問,當預言基督的受苦和隨後的榮耀時,他們內心的基督之靈指示了哪個人或什麼時間。他們得知,他們不是為自己服務,而是為你服務。舊約中的所有這些人物都在你身上。他們不是為自己服務;而是為自己服務。當時間成熟時,他們正在為您服務。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所以他問道:“他們裡面的基督之靈在預言這種狀態時,是指哪一個人或哪一個時間呢?”好吧,當時機成熟的時候,只有當它到來的時候,隱藏在人類頭腦中的東西才能被揭示出來。

現在,這就是隱藏的內容。將耶穌基督視為神的化身;只要想想他,在他的臉上你就能看見神的榮耀。因此,當聖經告訴你時,上帝說:「讓我們造人…」想想伊洛希姆,諸神,他們一起形成一個代表一切的人,那就是基督耶穌,想想這一點。現在,想想人性、上帝的愛,而人性的化身之一就是大衛。當你看到人類、上帝的愛、上帝所愛的人——他愛人類、愛人類——它被人格化為一個單身青年。因為永恆就是青春,不是拿著鐮刀的老人。所以當你遇到永恆的化身時,你就會看到大衛。當你見到化身的上帝時,你會看到祂反映在基督耶穌的臉上。所以想想這兩個。

那麼現在說話的是大衛的子孫,為什麼大衛的子孫在新約聖經中告訴你大衛稱你為父呢?我們會談到這一點。然而他卻聲稱自己是大衛的兒子,人類的兒子。他被埋葬在人類、人性之中;因此,他必須是從人性出來的,不能否認他是人子。但我們得知,所誕生的人子將是神的兒子。這些話是:當你們與你們的祖先同眠時,我將從你們(人類)中復活……我將從你們那裡生出一個兒子。他將成為我的兒子,我將成為他的父親(撒母耳記下 7:12)。所以在這裡,他從人類中生出了大衛,一個兒子。但是,出現的兒子將產生你在聖經中隨處可見的秩序的逆轉:因為當人成為自己父親的父親時,他就成熟了。那麼,誰是大衛的後裔呢?耶穌基督。 「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榮耀的盼望」(西 1:27)。如果他現在不在我體內,他就無法從我身上顯現出來。如果基督現在不在你裡面,他就不可能從你身上出來。因為你被告知他是大衛的兒子──而不是一個代表人性的、名叫大衛的小男孩。當你見到大衛時,你會看到你所經歷的整個漫長歷史的化身,這就是人性。當你遇見他時,你就是他的父親。

現在請聽《撒母耳記》中給我們的單詞,三節經文中使用了三個單詞,一個接一個,每個單詞都是 Olem,翻譯不同。但首先,我們承諾,征服以色列敵人的人將獲得自由──父親將獲得自由。征服以色列敵人巨人歌利亞的人來了。王對副將押尼珥說:“押尼珥,那少年是誰的兒子?”押尼珥回答說:“王啊,我以你的靈魂起誓,我不能告訴你。”他說:“問問這個小伙子是誰的兒子。”沒人知道。於是他被帶到國王面前,手裡拿著巨人的頭,國王問:“年輕人,你是誰的兒子?”他回答說:“我是你僕人伯利恆人耶西的兒子。”現在,國王的命令必須下達,承諾必須兌現:父親必須被釋放。他承認了他的父親是誰。他告訴你,他的父親是傑西。傑西的意思是「我是」。這就是它的全部意思。 「耶西」這個字是「動詞 to be 的任何形式」…我是(撒母耳記上 17:56)。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為什麼上帝確實將永恆放入了人類的頭腦中,而人類卻找不到它。他把永恆放在這樣一種方式上,使人無法查明神從頭到尾都做了什麼。最終你會;因為當末日來臨的時候,你那美妙的頭腦中將會發生一次又一次的爆炸,而在開始時隱藏的東西將會出現在你面前。每個人都會與你面對面。一場完全不同的戲劇開始在你內心展開,這個世界的末日對你來說已經結束了。世界依然存在……人們認為世界即將終結……個人的終結。一群人並沒有結束,就像來到這個世界的盡頭,把它燒毀一樣。不,當最後的戲劇開始在你內心展開時,你的世界就結束了。

所以,這並不是讓先知知道的,那些預言將屬於你的恩典的先知。恩典是不配得的禮物,不配得的善。換句話說,這是上帝親自給你的禮物;你賺不到它。所以他們聽說了這個恩典。因為舊約也提到了恩典。你在《撒迦利亞書》中讀過——事實上整本聖經——但在《撒迦利亞書》中,他們正要把它放在聖殿的石頭的最上面——撒迦利亞書第4章第7節——他們在“的呼喊聲中這樣做了”恩典,恩典。因此,只有在基督從人類誕生之前,聖殿才能竣工。他一個接一個地單獨出現,是同一位基督。只有當大衛向他所出身的個體顯現時,他才知道自己是基督,並且大衛稱那個個體為父親。因為在聖經中大衛稱他為“Adonay”,意思是“我的父、我的主、我的神、拯救我的磐石”。所以大衛出來了,他是個年輕人。奧萊姆的定義之一是“永恆的青春”,當你看到他時,他是一個永遠年輕、美麗、英俊的小伙子。這是大衛,一個單身漢。

有一天晚上,你將會享受這種美妙的快樂。你會在遠處看到大衛,這個光芒四射的人,當你走近時,他是一個眾多的國家。然後你就會知道他概括並體現了人性。你會看到耶穌基督,你會知道祂是眾神、耶洛因、我們所有人的化身。因此,當祂代表一切時,你是誰?我們是為了某種目的而沉睡的耶洛因。我們清空了自己的原始形態;我們承擔了隱藏在人類心靈中的限制,在我們永恆的睡眠中,透過了永恆的死亡,喚醒了永恆的生命;當我們清空自己的永恆形態,然後承擔人類形態的限制時,它就擴展到了超越我們的狀態。他不關心約翰·布朗、內維爾·戈達德——這些是這個時間塊的永恆結構的一部分。它們都是它的一部分,整個廣闊的世界。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抬頭看你的心靈之眼,在你臉上的螢幕上,向內看,這個障礙?沒有什麼你能想到的東西不存在並且它出現了,它實際上出現了並且呈現出三維的品質。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您可能會迷失其中。你可能會變得完全迷失,就像一個瘋子一樣。但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就可以控制一切,將他們帶出這個集中的街區。聖經中提到的每個人都在那個區塊中,你可以以不同的組合、不同的關係、不同的父子關係、夫妻關係、任何關係將它們拿出來。世界上所有的敵人都可以被你引出來。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它會嚇死你,因為一旦你把它們從方塊上取下來,它們就會活過來。他們呈現出三維現實,變得有生命,然後他們開始。但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麼你也會知道《Qoheleth》第四章第十五節中的這些話:「我看見了日光下所有活動的生物,也看見了第二個青年,他正在行進。人民無邊無際;他凌駕於他們之上。然而後來的人不會因他而喜樂。這也是虛空和捕風」(艾克爾斯)。

現在,這就是我的意思「他凌駕於我們所有人之上」。把這個塊拿出來,把它碎片化——因為我們現在是碎片化的,這就是碎片化的塊——而他掌管一切,賦予一切生命力。總有一天,你們將體驗並品嚐未來時代的力量。您將截取該動畫區塊的一部分並將其停止;它不能動——人不能動,鳥不能飛,樹葉不能落——一切都被凍結了,彷彿是由大理石製成的。然後你會從你的內心釋放它,它就會移動並繼續實現它的目的。之後,你以前擁有的信仰,你會爭論支持的信仰,現在你知道信仰不是透過爭論而只能透過經驗來證明是合理的。現在你知道了,你知道現在擁有自己的生命意味著什麼。為了這一切的目的,當時間到了,然後你從這個街區走出來時,你現在就擁有了生命。在那之前,你以為自己擁有生命。你的朋友死了,你埋葬了他們。你知道有一天你會死,他們會埋葬你。你認為我們是獨立於外界事物的生物。我們並不知道我們正在從外部被激發,直到此時此刻,當你們開始覺醒時,你們也嚐到了即將到來的時代的力量。明天,你就會知道《傳道書》第 4 章第 15 節:「我看見日光之下所有活動的生物,以及將取代他位置的第二個青年」和控制者。 「然後我看見人們無窮無盡;他凌駕於他們之上。然而,後來的人不會因他而喜樂」——因為他們不相信。他們一刻也不會相信我們都是從外在獲得活力的。

然而,當我們處於動畫狀態時,如果我們知道這些狀態,我們就可以選擇並選擇。在沒有看到狀態的情況下,您仍然可以選擇。你可以選擇健康的狀態、財富的狀態、名譽的狀態、任何狀態;當你看到這種狀態時,它就會在你身上體現出來。你可以選擇貧困狀態。因此,當布萊克看到這個街區時,他對自己說,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不認為正義或邪惡處於至高無上的狀態,而是靈魂在致命的情況下可能陷入的睡眠狀態」。夢。那麼你有一個被利用的致命夢想嗎?你正處於一種狀態。有人不喜歡你?你在另一個州。有人喜歡你嗎?你在另一個州。所有這些都是狀態,它們在內部都是擬人化的。只要你睜開眼睛,你就會看到它。但在眼睛睜開之前,你甚至不知道它們是狀態,而且它們都隱藏在你的內心。所以他把永恆隱藏在人的心中。

但第二個青年的那一天將會到來……第二個青年就是耶穌基督。大衛是集體的人性。耶穌基督就是從其中出來的,祂知道祂是從人身上出來的。但人是他的後代;男人是他的父親。大衛這個化身迫使人類稱他為「父親」。現在他知道他是主;但直到大衛出現並稱他為主之前,我們無法知道他是主。因為大衛是神所愛的:「這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詩 2:7)。這就是人性。他熱愛人類。現在眾神被埋葬在人類之中:“神成為人,以便人可以成為神。”反之亦然,人成為神不是為了讓神成為人;而是為了讓神成為人。神成為人,使人成為神。他正在把自己從人性中拉出來,但是當他把自己拉出來時,他是單獨的。他把自己從人性中拉出來,人性被人格化為大衛,所以大衛就出現在他面前,就在他的頭骨裡。它像真正的爆炸一樣爆炸,他就站在你面前,稱你為“阿多奈”,稱你為“我的父親”。只有那時你才知道你到底是誰。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經歷,原因很簡單,上帝計畫了它的出現和完成。原因很簡單,你無法賺取它。沒有人能賺到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的神學家有這樣的論點:人當然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贏得它。你賺不到它。這是上帝預定的計劃,讓自己真正沉入死亡。透過死亡而生的奧秘:「除非一顆種子落入地裡死了,否則它仍然是孤獨的。如果它落在地裡死了,就會結出許多果實。因此,上帝實際上進入了死亡之門,進入了人類的頭骨,並躺在人類的墳墓中,並與人類分享了祂所有的永恆願景、所有的噩夢,直到時間滿足。它必須像懷孕一樣得到滿足。孩子懷上了,但是必須有一個間隔來填補時間。當那時滿足時,基督耶穌就會出來,因為「基督在人心裡就是榮耀的盼望」。如果他不在人裡面,他就不能從人身上顯現出來,而他必須從大衛身上顯現出來。因此,聖經在新約中開始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基督的家譜”,因為那是預言。祂是從人類出來的,但因為人類是上帝的愛子,所以它不可能是上帝的父親。所以,逆轉來了,大衛自動地說:“我的父親。”因此,神是從人而來的。知道「你們是神」嗎?然後把我心愛的兒子帶到我面前,讓我稱他為“兒子”,讓他稱我為“父親”。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所以,我希望你知道神在人的心裡放置了什麼。埋藏在你裡面的確實是永恆,但以這樣的方式放置,你無法從頭到尾找出神所做的事。只有到最後你才會知道。但上帝並不感到驚訝。對上帝來說,所有事件都存在,包括萬物的終結,正如彼得前書告訴我們的。萬物的結局現在就在他面前:他將你視為基督耶穌。他不是在等待,而是在等待。他知道結局。但為了這個目的,你沉浸在死亡的身體中。所以他不只看見萬物共存,他也看見萬物的終結,而一切的終結就是基督耶穌。 「我是阿爾法,我是歐米伽;我是開始,也是結束;首先的和末後的」(啟1:17;21:6)。

所以在這裡,保羅告訴我們,彼得告訴我們,事實上,如果你讀過書信,他們都告訴我們:「你們要專心仰望耶穌基督顯現時臨到你們的恩典」(彼得前書 1:13) )。對保羅來說,啟示意味著上帝的揭示,上帝自我揭示的行為:祂在你身上揭示了自己。他安排了一系列的事件,神秘的事件,透過這些事件他在你身上揭開了自己的面紗。因此,我無法想像,當時間一到、耶穌基督在你內心揭開自己的面紗時,人們應該更專注於那一刻。因為Qoheleth說,我賺了錢;我累積的錢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多;我是所有人中最聰明的人,但我的結局卻像窮人。智者,我的結局與愚人的結局一樣,這一切都是虛空中的虛空,一切都是虛空。他知道明天有人會來,從埋藏在人類頭腦中的同一個時間段創造出很多東西。

所以今晚,如果你相信我一切都在你之內,你就可以選出成功的狀態。那麼,你要怎麼成功呢?你穿它就像穿這套衣服一樣。你穿上它,你會自然而然地感受到成功的心情,穿上它就可以了。正如上帝穿戴人一樣,你穿戴國家,你也可以穿上它。所以你在這個世界上挑出你想要的任何東西,並敢於假設你已經是你想要成為的人,直到慾望得到滿足。你不再渴望了。你感覺到了,你感覺很自然。現在,時間也將在這方面實現。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時間。時間是改變經驗的工具;空間是體驗的設施。但體驗的改變需要時間,所以所有的改變都需要時間。所以你要改變心情,這需要時間。可能需要一天,可能需要一周,也可能需要一個月。但我現在將這種情緒(在哈巴谷書中)稱為異象。你可以透過看到朋友臉上反映的自己來形象化自己。他們將您視為您希望他們看到的人。現在,「這個願景有它自己的指定時刻:它成熟,它會開花。如果對你來說這似乎很長,那就等待,因為這是肯定的,而且不會遲到」…不是在它自己指定的時間(2:3)。因此,成功的感覺已經到了指定的時刻。因為你從不成功變成成功了。好吧,這表明時間是改變經驗的工具。但現在它有了自己的小指定時間。你不要試圖幫助它。這就像懷孕一樣。當您發現自己懷孕後,您將不再幫助懷孕。換句話說,請記住一件事,儘管世界上所有的好男人都試圖說服你必須為此做點什麼——你所要做的就是做出選擇並穿上它。你的身體是由非你自己的力量的作用而誕生的;你將透過超越你自己的力量的作用而在精神上誕生。你與你的肉身出生沒有任何關係。當時機成熟時,你不會與你的靈性誕生有任何關係,因為神在你裡面已經讓你懷孕了;他和你是一體的,而且懷孕正在發生。

但先知們不知道,他們很困惑。所以他們是這樣說的:“在末世,嘲笑者會來嘲笑……他們會說,’他來臨的應許在哪裡?’”自從列祖睡了以後,一切事物都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彼得後書 3:3)。他們不知道距離成熟還有多遠。因此,他們會說:“未來會在哪裡?”他們正在外面尋找一個男人。外面沒有人進來。復活是人類個體在塵世經驗中發生的事件;它就在這裡。所以當他來的時候,他是以個人的身分來的。他並不是從雲端走出來,試圖征服世界;他只是想征服世界。他以個人的形式出現。我所描述的戲劇是真實的,正如我告訴你們的那樣,這一切都與聖經中講述的事情有關。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天你會被呼召來見證神話語的真實性。這就是你要證明的一切:這是真的嗎?你將會有這樣的經驗。你將進入世界並見證祂話語的真實性。這都是真的。

所以,這個埋藏在你體內的東西確實讓你獲得了自由,即使它變成了灰燼。世界上最偉大的成功都會化為灰燼,因為他必須把它交給一個沒有贏得它的人手中。但這並不意味著您不應該這樣做。為什麼不選擇最好的,即使你無論如何都會離開它。我知道我必須離開我的圖書館,但我在這裡很享受它。我希望當我把目光從這個領域移開時,我能說出那些我認為最喜歡它的人的名字,並讓他們擁有圖書館。它花了我一大筆錢,而且是一個精心挑選的可愛圖書館,是的,我知道這一點。但明天有人會喜歡圖書館。我可能擁有的任何股票和債券,我有一個女兒、一個兒子和妻子,所以他們會得到它們。我對此並不後悔。那麼,如果你不得不把你的辛勞和累積的財富留給其他不曾辛勞的人,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但他[傳道書]對此感到遺憾,因為他看不到結局。他只看到了重複——這整件事一遍又一遍地發生——而這一切什麼時候才能結束?讓它結束吧,即使沒有真正確定的結局。但還有一個隱藏的結局,而他卻沒有看到。從他收到的話語中,他知道他已經把奧萊姆放在了人們的心目中,他知道這一點;他知道這一點。奧萊姆的意思是隱藏的東西,隱藏在視線之外的東西,隱藏的東西,年輕人。那麼,在我看來,年輕人會做什麼呢?他不知道大衛是人類的集體。他不知道大衛有一天會從他的想像中爆發出來,站在他面前並稱他為父親。直到事情第一次發生之前,沒有人知道。因此,我們被告知:他是第一個見證人,第一個從死裡復活的人,耶穌基督。祂從死裡復活,從人類出來,我可以告訴你,祂已經死了。

有一天你會看到它並且你會阻止他們。你走在街上,你就能捕捉到任何移動的東西,你就會知道這句話:「他凌駕於所有人之上。我看到了陽光下所有的生物,然後我看到了第二個年輕人站在了他的位置上,他凌駕於他們之上。那麼第二個青春就在你身上誕生了……因為你是集體人類之父,那就是第二個青春。因為,神的選擇永遠是第二位的。首先,你有該隱。他拒絕了該隱並接受了亞伯。然後你下來了,你有了以撒。他是第二個,以實瑪利是第一個。他拒絕了以實瑪利,帶走了以撒。然後是以掃和雅各。他拒絕了以掃並帶走了雅各。瑪拿西和以法蓮……拒絕了瑪拿西,帶走了以法蓮。一路往下,順序都顛倒了。

因此,基督耶穌是從人類而來的,而人類是祂的父親,因為祂是從祂而來的。因為這句話是:「我必使你的兒子接續你的位,他將從你的身體中生出來。我要作他的父親,他要作我的兒子」(撒母耳記下 7:12)。這就是人性,大衛。當兒子出來時,大衛稱他為父親。那麼神帶出了誰呢?他把自己帶出來,這樣兒子就可以說:「我與父親原為一」(約翰福音 10:30)。他把自己從人性中帶出來,而且是單獨做的。所以你請記住,將大衛視為人類。神愛人類,因此愛著人類,他進入人類之中,將自己埋葬,將自己置於人類之中,置於所有數不勝數的埃洛希姆之中。然後他從人性中出來,帶著死亡長眠的果實。現在他回到了永生,超越了他倒空自己、將自己埋葬在人性之中時的狀態。

所以今晚,你為自己或朋友挑選了一個夢想,一個崇高的夢想。並相信它。假設你的朋友告訴你,他或她是他們想要成為的人…一些可愛的東西。只要假設它並在該假設中感到自然,然後看看它是如何運作的。因為那個塊是完全交織和相關的。當你看到它時,它是完全交織在一起的:“所有事物都按照神聖的法則相互交織在一起。”但在這裡,它們完全凝結了,你將它們一一收集起來。布萊克稱之為洛斯之家,因為他把它打碎了。他看到它們都以可愛的客觀形式存在,例如雕像。你也可以。

有一天,我妻子說,在她的幻像中,她看到房間後面有一個面板。她沒有數,但有很多很多面板,而她只專注於觀察面板。當她沉浸在觀察中時,只有面板、形式從面板上脫離出來,進入房間。每個人都給了一張表格。起初,這似乎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一件美妙的事。它越是進入舞蹈形態,它開始跳舞得越多,她就越意識到這是恐怖,這純粹是地獄。然後有那麼一會兒……也許她驚慌了一會兒……然後他們都回到了自己的面板上,留在那裡。你知道希伯來文的「面板」是什麼意思嗎?與我們翻譯的“肋骨”同一個字:他拿了一根肋骨,並用它做了一些東西。 「肋骨」這個詞,Zella,是面板。於是他抽出了一根肋骨,它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形態。但當她失去對想像力的控制時,它又回來了。她完全忘記了這些東西是如何從純粹的死板中變成活物的。然後她驚慌失措,他們都立即回去並採用了該面板之前的模式。

有一天你會做到的。直到那一刻,你離開這個時代,永遠離開它,因為它已經完成了它的目的:你穿著它,你和它一起經歷了地獄,然後你從它中出來,在意識中擴展了。因為神就是真理,而真理是不斷增長的光照。擴展無限制;收縮是有限度的。半透明度沒有限制;不透明度是有限制的。因此,當你從這種不透明狀態中出來時,你會比你進入它時更加明亮,並且比你進入它時更加擴展。然後明天,我們作為一個存在在一起,但又不喪失身份,我們將繪製第五幕,以實現更大的光明和存在的擴展。

現在讓我們進入寂靜。
**

問:我們必須回到這個地球經歷嗎?

答:你不需要它。

Q:嗯,這種重複......直到我們擁有所有這些經歷?

答: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會消亡。小花一旦盛開,就會永遠盛開。這裡的一切都充滿活力,因為上帝穿著它。但是,當他完成了他的目的,從那裡出來,並知道他是父親,因為他的兒子稱他為“父親”,所以他自己陷入了這個目的,然後他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時代,我們都進入了擴充的時代。我們回到了最初的形態,即產前服裝。但在這裡,我無法告訴你需要多長時間。但它有自己約定的時間,不會遲到。布萊克說 6000 年,但誰知道呢?今晚您可能會達到 5,999。你不知道。他聲稱孵化過程需要 6000 年。這就是布萊克所說的,他在他所有的作品中至少說過兩打。他說:“我從自己的經歷中知道這一點。”他根據自己的經驗說:“我走過了 6000 年,一切都在我眼前——現在、過去和未來都在眼前。”他懇求他們“仔細聆聽吟遊詩人的聲音,他們看到了現在、過去和未來,他們的耳朵聽到了聖言,並在古樹中行走。”所以他說他確實做到了,而且他知道已經有 6000 年了——孵化了 6000 年。先知們想了又想,突然事情發生了。它就像夜裡的小偷一樣來了。所以我們沒有精神醫生來檢查我們的懷孕並告訴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懷孕。因為他們會根據外表來判斷,並認為這應該發生在他們認為的好人身上,他們認為外表好的人身上;穿著破爛衣服的人可能就在分娩當晚的這個晚上。但我不能認可六千年;我不知道從經驗來看。但就這個塊而言,我們不會離開它,直到我們出來並作為基督耶穌出來。

問:(聽不清楚)

答:___(??) 我不是說轉世。你永遠不會失去你的身份,永遠不會。你可以是個窮人,也可以是個富人,但還是約翰·布朗。你可以是一個知名人士或不知名人士,但仍然是約翰布朗。我說的是無限的狀態,但被戴它的人所磨損。你是被認同的,你是個性化的,你永遠趨向於越來越大的個人化。你不會失去身份。眾神是眾所周知的,我們彼此也都是認識的。

問:我認為你的狀態會有所改善。我指的不是物質方面的。

答:但是,親愛的,狀態不會改變,狀態是永久的。我們,居住者,在各州之間移動。例如,這是加利福尼亞州,我在南加州。如果我今晚動身去芝加哥,加州仍然被任何想住在這裡的人佔據。它相對於芝加哥來說仍然是永久的,但我,居住者,朝聖者,我去芝加哥,然後分享芝加哥提供的一切。所以,我進入了一種狀態,這種狀態並不可愛,但我是它的佩戴者。我的穿著狀態並沒有改變我。我有一個經歷。但戴著它的人明天可能會發現他現在所做的事情是一種愚蠢的狀態,從而擺脫它。所以,今晚有很多人是一個非常非常富有的人,他們會吹噓自己的財富,但明天他可能會在不知道自己只是處於一個州的情況下,發現自己比教堂裡的老鼠還窮…並且不知道自己處於一個州。我父親有句話說:“錢不在乎誰擁有它。”不在乎誰擁有它。

問:(聽不清楚)

答:不,它沒有開始……從某種意義上說……例如,它們總是進來。他總是會進來。這是一次個人旅程。正如《以賽亞書》中所說:“我的以色列子民啊,我要把你們一一招聚起來。”一個接一個,你是那麼獨特,在等待你的眾神眼中,你是那麼美妙,以至於你無法聚集在一起。當那塊石頭被放在聖殿上時,天堂裡充滿了歡樂,他們稱之為「恩典,恩典歸於它」——而你就是它。這都是一份禮物。

Q:解釋一下你所說的「來自外部的動畫」。

答:好吧,《約翰福音》中講述了一個故事,即大審判,幾個月後我們將在地球上實施它,卻忘記了它只是在這裡描繪的。戲劇發生在人身上。所以他被帶到彼拉多面前,彼拉多問他一個問題,他不回答彼拉多。彼拉多問他:“你是誰?”但他不肯回答。他說:「所以你不跟我說話了?難道你不知道我有能力釋放你,或將你釘死在十字架上嗎?他回答說:「如果不是從上頭給你的,你就沒有權力管轄我;所以那將我交在你們手中的,罪孽更重了」(約19:9-11)。它是從上面來的。明天,你將站在第二個年輕人的位置,你將掌控一切,引導他們完成每一步,而他們的夢想要么是崇高的夢想,要么是卑鄙的夢想。但這是一個來自外部的動畫輪子。但在這一切之中,我們可以自由地改變狀態。

問:你認為人在這裡放下一件衣服後,他回來就馬上穿上另一件衣服,還是在輪迴之間有一段休息時間?

答:首先,我們認為現實僅限於這個地球,當我們的感官不再記錄它時,它就結束了。事實並非如此。我常去的那個世界,遇見那些被認為已經死了的人,他們和他們在這裡時一樣真實、一樣偏執、一樣有限。我遇到了一些人……死亡(我們稱之為死亡)沒有改變的力量。你會遇到做夢的人——你在那裡做夢,就像你在這裡做夢一樣。我們認為這不是夢,但那可能是夢。這似乎不是一個夢,因為這個夢是如此生動,以至於變得客觀。但當你在夢中時,而且夢是真實的,它也是客觀的。當你回來思考這個夢時,你會說,好吧,它是主觀的,因為現在它不再客觀了。但當你在其中思考這個世界時,這就是主觀的,那是客觀的。個人的主觀性和客觀性完全由他的意識所關注的層次決定。

所以,如果我的意識集中在那裡,那麼,除非我改變我的狀態,否則我還沒有改變自己。當基督降生在人裡面時,真正意義上的轉變就發生了。聖經中只提到兩種出生──一種是這裡的出生,另一種是屬靈的出生。一種從下面來的,稱為夏甲的誕生;還有一位從天上來的,名叫撒拉或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從上到下,耶路撒冷從下——一個來自女人的子宮,一個來自普通男人的頭骨——所以他們說的是兩次出生。但如果我不再是納威而成為其他人,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好處。我今生遇到很多扮演拿破崙角色的人___(??)。嗯,拿破崙才幾年前,而這些都是我的同代人,他們都是拿破崙。好吧,難怪他發瘋了。他們都在扮演拿破崙。如果一千年前有人在一封信中告訴我他知道他會扮演拿破崙,或者如果有人告訴我,比如說,在我出生之前……但並不是我們這一代的所有人都扮演這個角色,因為我們只有一個拿破崙。我知道,我們瘋人院裡有不少這樣的人,但我的意思是歷史上只有一個。他們都扮演拿破崙。有一天,我的一位朋友對她的丈夫說:「你知道嗎,喬治,我只是覺得我一定是路易十五、路易十六或十四的宮廷裡的一位偉大的女士。我現在只能看到自己正衝下樓梯。他說:“我也可以,親愛的,只要你手裡拿著一個小桶。”

晚安。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lectures-he-has-put-eternity-into-the-mind-of-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