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內維爾‧戈達德:永恆計畫 (1966) The Eternal Plan

 內維爾‧戈達德:永恆計畫 (1966) The Eternal Plan

2/22/66

___(??)我們可能會記住我幾個月或幾年以來試圖說的話,因為我們很快就會忘記,如果我們不不斷提醒,我們就會進入各種死胡同。

自 1959 年以來,我一直處於獨特的地位,可以與你們分享上帝的救贖計劃。我以前不知道。我了解他的法則,教導它,實踐它,嘗試按照它生活,多年來幫助數百萬人改變他們的世界,使其符合他們的夢想。但在七月,我可以和保羅一起對我說,這恩典已被賜予:傳講並使所有人知道神隱藏了多少世紀的奧秘的計劃是什麼。但這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計劃,它與人們的預期完全不同,從這裡到東海岸和北部,我仍然發現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存在的阻力。這不是人類所尋找的。他想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救世主。他沒有看到拯救計劃;他沒有看到拯救計劃。他看到了自己以外的救世主,而不是一個計劃。所以我也能和保羅一樣說,他向我顯明了他的奧秘,「他旨意的奧秘,都是照他的旨意,就是他在基督裡所定的,為要在時候滿足的時候所定的」(以弗所書1:9,修訂版)。

嗯,聖經中的基督不是任何世俗歷史中的基督,而是宇宙的基督。是你裡面的基督使你活過來。基督在你們心裡是榮耀的盼望(歌羅西書 1:26,27)。這個計劃隱藏在這位基督身上。計劃將在這位基督身上展開,當它展開時,你會感到驚訝、敬畏,但對計劃的展開沒有其他解釋。你會明白為什麼其他人會抵制它,因為這不是你所期望的。但因為你已經在這裡好幾個月了,有些人已經好幾年了,你至少在某種意義上是見證人,因為你可以說,我聽到了,我相信他。好吧,我向你保證,你將能夠從一些內部經驗中成為見證人,你可以說“我用耳朵聽到你”——“我聽到他說”這是較小的啟示——“但現在我親眼看見你」(約伯記 42:5)-現在我已經經歷了。所以你會像約伯一樣說:“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這總是在旅程結束時發生。然後你不再爭論這一點,你只是告訴它,你告訴每個人。有些人會聽到,相信你,而有些人會拒絕。在你得到計劃後,要改變人對聖經的誤解並使其回到正軌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他說,給我這個恩典——出於什麼目的?這是一個奧秘的計劃,它已經隱藏在神裡面很多年了。然後計劃在你身上展開,然後你與世界分享。

因此,在這最後一周,我想提醒你們這個永恆的計劃。不要忽略他的法律,他的法律是非常奇妙的:如果你記住男人和女人在任何時候都只在國家中,那麼通過應用他的法律,你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一個人處於貧困狀態。處於貧困狀態的存在必須表達貧窮;但你不需要繼續處於這種狀態。處於富裕狀態的人必須表現出財富;他不需要繼續處於這種狀態。但財富和貧窮以及所有這些都只是國家,人們穿過它們並把國家拋在身後,就像你和我穿過一座城市並離開城市一樣。如果說我所經過的城市不再是因為我已經經過它並且我不再在其中,就像說我所經過的一個州不再是因為我不再在其中一樣愚蠢。如果我願意或我知道如何去做,我就會陷入貧困並繼續下去,但貧窮永遠存在,這是一種狀態。愚蠢永遠存在。仇恨永遠存在。所有這些事情都永遠存在。你可以年復一年地聽到這個法則,突然之間,如果你沒有清醒,你就會陷入仇恨的狀態,而它對你來說變得如此自然。你會發現有人實際上告訴你為什麼你應該討厭,並試圖支持他們的觀點,並使用書中的書來支持它。讓我提醒你,聖經與世俗歷史無關;它與世俗歷史無關。這是神聖的歷史,以色列的神聖歷史,隨著隱藏在你內在基督裡的這個計劃的展開,它達到了高潮和實現。當它開始展開時,它總是在旅程的最後展開。

所以今晚你要牢記純粹基於國家的永恆法則。布萊克可以說,「我不認為智者、正義者或邪惡者」——你可以說出所有的狀態——「陷入這些狀態的人處於至高無上的狀態,而只是靈魂可能陷入的睡眠狀態當它跟隨蛇離開天堂時,陷入了善與惡的致命夢想。這條蛇就是神本身。這是一部偉大的戲劇,一部永恆的戲劇,講述的是一個存在的下降和上升,而那個存在就是上帝。我們被告知“有人告訴我們”,或者更確切地說,“從原始狀態開始,我們就被教導說,他是被希望的,直到他成為現實。”現在放下它,這是一條法律。雖然莎士比亞這麼說,但它是基於一個永恆的原則。上帝的第一個敦促是一個願望:讓我們按照我們的形象、我們的樣式來創造人類。聖經中沒有任何一句話顯示他改變了這個計畫。因此,“讓我們造人”,人是宇宙永恆結構的一部分,現在這裡有一個存在,用他的神聖形式交換了人的形式。所以神成為人,人才能成為神。

所以在這裡,他其實是交換了神形。事實上,《腓立比書》第二章經文中所使用的「假定」和「形式」一詞,意思是「存在的方式」。他改變了他的創造力達到n級的存在方式,他放棄了一切,承擔了一個人的限制。同樣的創造力,但調得如此之低,就好像它不是一樣。因此,一種存在方式稱為人……因此,在成為人時,他並不是假裝自己是人,他實際上交換了自己的無限力量,以承擔自己的這種限制,現在他是人。但在聖經中被稱為耶穌基督的祂自己的救贖計畫卻蘊藏在祂的內心。但當他在你身上救贖自己時,他就你一樣個性化了。你在那個展開的計畫中是個人化的,我可以告訴你,你永遠傾向於越來越大的個人化。沒有最終的神性專注;你是個體化的,但它是上帝。換句話說,我們所有人都想到了無數的人,他們完全個性化,但仍然都是上帝,所有人都行使著上帝這一巨大的創造力。它從福音中為我們所描述和戲劇性的展開計劃開始。福音就是奧秘。人類試圖對其進行解釋,就像你和我對人類在地球上的生活進行解釋一樣

現在我這麼說是有目的的…我想今晚在場的我的朋友會允許利用她與我的談話。沒有人認識她。我在紐約認識她已經二十多年了。她會從澤西島的家千里迢迢來到我在紐約的講座。她知道這條法則;她已盡一切努力以此為生。我們是親密的朋友。她現在已經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了。但她卻可以如此轉移注意力。談話結束後,我站了起來,感到震驚和驚訝。今晚她就在這裡。我請你不要感到尷尬,因為沒有人認識你,除了演講者和他的妻子之外,沒有人認識你。她可能會因為有人聲稱他正在教我正在教的東西而如此得意忘形。正如她在電話中所說:「這就像你一樣,內維爾。他使用《聖經》,並在《聖經》中表明現在正在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在《聖經》中。聖經與這個國家、與俄羅斯、與中國、與教皇,與任何這些事情都沒有任何關係。聖經是以色列的神聖歷史。當他們使用聖經、上帝的話語、祂的救贖計畫來支持仇恨運動時…我說過,一旦你得到的仇恨根本不是聖經,那就不是救贖計畫。我以經驗告訴你神是!如果有人試圖在聖經中向我表明我被要求憎恨某種主義或某種種族的人或某種這個,那麼就轉身背對他們。他們不知道,他們是盲目的,盲目的……如果他們是領導者,他們就是盲人的盲目領導者。但當它來自你所愛的人,一個你認識二十年的人。

看看今晚我的感受,當我要關門的時候,我要向你清楚地表明,沒有人可以轉移你的注意力,他們不能把你推入這些死胡同,把你扔進這些污水池(因為這就是它們的本質) 。神穿著每一件衣服。無論什麼顏色——最白的皮膚、最黑的皮膚、最黃的皮膚——所有這些都是上帝所穿的衣服。他真的變成人了。我可以告訴你,這些衣服不是從一件到另一件漸進的,它們是宇宙永恆結構的永恆部分。上帝實際上把自己埋在這些衣服裡,祂正在改變自己,使自己個性化。你說“我是”,那就是神。但當你說「我是」時,你就會有一種獨特而美妙的個性感。即使你…就在今晚你患有失憶症,但仍然有一種知道我是的感覺。它與世界上任何其他存在都不同。那是你個人的存在,而且是永遠的。

現在讓我們回過頭來澄清一下,儘管我已經說過一次又一次了,但不要認為我只是為了重複而重複。我重複一遍,因為這是必要的。這個故事你不能講得太頻繁。我今晚的發言是根據 1959 年 7 月以來的經驗進行的。我同意保羅的說法:“這恩典已經賜給我了。”恩典是神將自己賜給人的禮物。當上帝在我身上展現自己時,祂就把自己賜給了我。當他復活時,那就是新時代的開始。我不知道復活是什麼意思。我被教導了它,作為一個基督徒長大了它是什麼,我認為這意味著我們所有人在未來的某個時候的大規模起義。復活不是發生在末日,而是發生在人類歷史期間。當你坐在這裡,當你今晚睡覺時,當你走回家或走在街上時,這可能會發生,然後你就復活了。不是人群;這是一種獨特的個人行為。這就是新時代的開始。當上帝完成祂的願望時,這就是整個創造的目的:讓我們按照我們的形象造人。

那現在,那個圖像是什麼?等著瞧。你不會用凡人的眼睛看見它;你無法用凡人的眼睛看見它。奇怪的是,當復活確實發生時,你會看到你從中出來的蛹。就是這樣,你看到身體,但你是存在,你看不到任何鏡子反映你。當那些人來見證這件事,以男人的身分進入你的世界時,他們看不見你。他們看不見你,因為現在你穿著看不見的神的形象。他們看到了已經發生的事情的證據,但他們看不到你,因為你穿著神聖的身體。這不是人類所能看到的任何東西,所以不要要求它的圖畫。不要索取它的照片。在這個層面上,你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隱形的;你身上發生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事。上帝在真正意義上成為了你,在這個行為中也成為了上帝。然而你回來並再次拿起那件小衣服,你穿上它,你傳播它。正如以弗所書所告訴你的,恩典賜給你是為了傳道,然後讓所有人明白什麼是奧秘。這個奧秘在神裡面已經隱藏了很多年,但你卻宣揚這個奧秘的計劃。這個秘密不應該被保守為秘密;這只是一個本質上神秘的真理。但就其本身而言,不要隱藏它,告訴它,告訴整個廣闊的世界。而那些聽過我講話的人,無論他們相信與否,這都無關緊要,這完全取決於他們。但至少你確實聽到了一個人的經驗之談,他並不是在推理。我不是猜測。我告訴你的故事是聖經中記載的,但不是在世界上祭司所解釋的……這不是故事。

所以今晚在這裡,對於那些想要法律的人來說,你們會得到它。法律很簡單。狀態是無限的,但是無限的狀態,好、壞、冷漠,它們都是宇宙永恆結構的一部分。你是一個移動的朝聖者。你有意無意地進入一種狀態。有人可能會與你發生爭執,並導致你陷入一種恐懼的狀態。他們可以給你展示最精彩的圖片,給你看,給你理由,帶你進入那個污水坑;他們能做到。我請你記住,在每個州,這只是一個州。你發現自己身處其中,這不是愛,這不是你想要的,擺脫它,無論他或她建議你進入那種狀態有多明智。他們會這麼做……他們早上、中午和晚上都這麼做。但我問你們來到這裡,挑選出高貴的狀態,是的,安全的狀態,這沒有什麼錯,愛的狀態,尊嚴的狀態,所有這些美妙的狀態,並佔據它們。

我怎麼知道我正在佔領這個州?我只是在精神上觀察我的世界,而我在精神上看到的世界應該反映我所處的狀態。如果我沒有看到它反映在我腦海的螢幕上,我就不在其中。我總是有一個參考系,所以看看我的朋友們,他們是否像我想成為的人一樣看待我?那麼,我就進入狀態了。但請記住,您可以在眨眼之間進入一種狀態,並以同樣快的速度擺脫該狀態。那麼,我怎麼知道我處於一種可以稱之為家的狀態呢?我怎麼知道呢?我最常回到的地方就是我的家。就像我這裡的公寓一樣,我會出去待上幾個小時,甚至會離開幾個月,但這是我可以回去的家。當我歸來時,家正在等我;這是家,我不會把我的東西存放起來。因此,當我日復一日地回到我的公寓時,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這些州也是如此。如果我發現自己回到了一種狀態,感覺很舒服,感覺很輕鬆,那麼那就是我的家,我暫時的精神家園。我可以像留在公寓一樣留在裡面。我在這裡已經六年了,我不喜歡到處走動,但我可能會回來把它關掉。但在我回來之前它仍然是開放的,也就是說,當我回來時,它對我開放,所以這構成了我在凱撒世界的家。那麼,在這些美妙的永恆狀態中,什麼構成了我的家呢?

那麼,我是否發現自己又回到了愛的狀態、教學的狀態、富裕的狀態,或是為自己感到難過的狀態?有些人其實整天都以自憐為樂。他們出去工作時知道自己不會被喜歡,他們知道這一點。因此,當他們不受歡迎時,他們會想知道我周圍的人出了什麼問題?它們只是反映了我一直處於的那種恆定狀態。如果我不擺脫這種狀態,那麼無論我到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除了我將所謂的物質事物拋在身後時所發現的東西之外,我都找不到任何東西。我可以從這裡走到天涯海角,但我承載著國家。我不會在這裡留下一個狀態;這些狀態永遠存在。站在這裡,轉眼之間我就能陷入二打一的狀態。透過娛樂一個想法、佔據它並感受它,我就處於狀態。但如果我這樣做只是為了實驗,那一切都很好。如果我不知道,而我把自己置於一種狀態並留在其中,我就會結出它的果實。我是那個進入狀態的胚芽,就像一個小胚芽進入雞蛋一樣,我讓它結出果實,然後它必須結出果實。

所以這裡我們有無限的狀態。您可以選擇您想要的狀態。這與你的年齡無關,與你的背景無關;這與你的年齡無關。你只是佔領一個州。如果這是一種可愛的狀態,你就會結出最輝煌的果實。但即便如此,你也不擁有這個東西,你只是在創造它們,把它們推出去。它們都是你的,因為你在州內;當你離開這個州時,他們就消失了。如果我對羅斯,比利羅斯說,如果我在他去世前問他是否有意識,「我剛剛看到了十七萬股 AT&T。而且都標有你的名字,誰擁有它們?他會對我說:“它們是我的,它們是我的 170,000 股。”今天問他同樣的問題,他曾經擁有過它們嗎?當他處於狀態時,他擁有一切,但他把它留在了身後,沒有帶走,他的2500萬美元。但他在凱撒世界中的狀態可以增加 2500 萬美元。但你我都不擁有任何東西;我們只是處於狀態。

當我們在這裡時,我們可以享受這種狀態。所以你所做的只是佔領國家。今晚當你上床睡覺時,看看你是否處於正確的狀態。因為在你進入深度睡眠之前,你有不間斷的睡眠時間,以佔據正確的狀態。你在那段時間裡結出了果實……因為在一天的過程中,你經常從一種狀態轉移到另一種狀態。但就各州而言,您始終可以透過入住頻率來判斷您居住的房屋。你多久回去一次?當你置身其中的時候,你覺得舒服嗎?那麼,這就是狀態。

今晚的觀眾中有一位紳士……週日晚上,當我們都聽到《自由·巴里》時,他告訴了我這個故事。現在這是他的技術。他想賣掉他的房子。他和他的母親住在這個家裡,他們不知道該去哪裡……這些年來他們一直在家裡。他內心實際上把自己置於一種狀態,只是一種真正擁有他所擁有的東西的狀態,但他在他的頭腦中處理掉了它和所有這些東西。好吧,你可能會說,在凱撒的世界裡,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你怎麼會在你賣掉的地方?他很喜歡它,這對他們兩個來說似乎很重要,然後他告訴我他的故事。他以 65,000 美元的現金賣掉了房子,出售的同時還附帶了這樣的內容:他和他的母親將免費住在房子裡,直到她離開這個世界。現任業主將支付所有稅金、所有維護費、所有保險和園丁費用。他們居住在這個地方唯一的開銷就是支付家具、衣服、珠寶等的個人保險。 65,000 美元現金,仍然住在同一所房子裡,並同意留在那裡直到他母親生命結束,免租。在上帝的世界裡一切皆有可能。但一般人會說這不可能發生,所以,我不會處於這種愚蠢的狀態……我正在對上帝進行極端的考驗。我們不相信在神凡事都能。

所以我對這裡的每個人說,不要對你的力量施加任何限制,儘管他睡著了。因為基督在你裡面沉睡著,直到最後他開始甦醒。起初設立的徵兆都包含在祂裡面,作為拯救的計劃、救贖的計劃。讓我快速給你這個計劃。我已經告訴你很多次了,但你一定要仔細聽;這會發生在你身上。展開福音故事的唯一方式就是這樣,沒有其他方式。你會發現自己在路加福音的結尾,現在他復活了,他轉向那些跟隨他的人,他說,你們是見證人,你們還沒有接受它,但你們是見證人。換句話說,他說他已經戲劇化了每一個救贖行動。你們是這一點的見證人。現在我向你們發出天父的應許。我將天父的應許賜給你們,但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披戴從上頭來的能力(路加福音24:49)。現在他離開了……他的肉身存在結束了……等到你披上來自高處的力量。

現在,祂要發出什麼天父的應許呢?據說,對說話者來說,上帝的所有應許都在祂身上得到了肯定。他不會挑選一個並說我要發送那個或發送這個,我要發送天父的應許。發言人是對所有承諾都表示同意的人,所以他親自派人前往。當他來的時候,他應該再來。當他再來的時候,他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出現。他來講述一個故事;現在,他向你講述了這個故事,並在你身上展現了自己。他的第一個行動就是復活。當它要發生的時候——你把書頁翻過來,因為路加福音和使徒行傳是一本書——所以你從路加福音翻到使徒行傳,在這裡你會發現這樣的話:「突然有聲音從天上傳來,好像有大能的聲音衝過。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突然,你沒想到,一股不凡的風吹來。你無法形容那股風。這股強大的風向你襲來……你知道這是風……這就是你所享受的一切。這股氣旋從哪裡來?這場颶風的源頭在哪裡?你從剛剛破繭而出的小蛹中向外看去,你聽到了風聲,回頭一看,目擊者正在那裡見證這件偉大的事件。風起,將你喚醒;覺醒就是你的復活。 「你這睡著的人,就醒來吧,從死裡復活」(弗 5:14),然後你突然開始醒來。即使當你醒著的時候,你也習慣性地只考慮一種甦醒,而這就是你住在這裡這些年來所經歷過的那種甦醒,然後發現它不是那種甦醒。風佔據了你,你的整個頭部都在振動……這是一種音調……突然間你就醒了。但你不在床上,不在你以為你該在的地方,你在你的頭骨裡。你的頭骨就是被安置的墳墓,你被當作死人安置在那裡。上帝親自與你一起進入了死亡之門,祂與你一起躺在頭骨中,並在漫長的旅程中與你分享你的願景,直到你醒來。當你醒來時,你會看到亞麻衣服躺著…這是女性編織的[指著身體]。這是一個女人編織的。所以這裡,這裡,你從墳墓裡出來,沒有人知道你是怎麼出來的。你是隱形的,不朽的,現在穿著凡人的眼睛無法看見的神聖身體。

緊接著,這是你出生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的標誌;標誌是嬰兒裹在襁褓裡。然後是你現在知道你確實是成為你的上帝的唯一方法。在永恆中,除了這樣一種方式之外,你不可能永遠知道這一點:「如果兒子使你自由,你就確實自由了」(約翰福音8:36)。但聖子必須讓你自由。讓誰自由?因為有應許說,殺死以色列敵人的人,他的父親將被釋放。所以突然之間,聖子來了,聖子稱你為“父親”,你就被釋放了。那你就真正知道什麼是殿了,你以為它是外面的東西,突然你就分裂了,你整個身體從上到下分裂了,每一節脊椎骨,那個脊椎骨都分裂了。你們就在這裡,你們分開了,正如經上所說:一向東,一向西,一向南北。整個事物像山谷一樣分裂,然後在其底部,神的血。你看它,它不是紅色的,而是金色的、活生生的、脈動的光;你在自己內心說,我知道那是我自己。你也知道它是你的創造者和你的救贖主;因此,如果它是我自己,同時也是我的創造者,那麼我自己就是我自己的創造物。因為當我成為我時,就不再有兩個了。他成為了我,使我可以成為他現在的樣子。在成為祂的過程中,我就是這個存在,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創造者和我自己的救贖主。然後你像蛇一樣上升;你知道,那個從戲劇中走出來並下降到上升的人就是同一個人,這是一個巨大的謎團。當他下降時,他上升……同一條美妙的河流。

然後整個事情在最後被密封,並且被一隻降落在你身上的鴿子的身體存在所密封。你抬頭看…在他下降之前,他漂浮並盤旋在你上方。沒有圓週;有一種無限的透明度,沒有圓週,無限。你看著它,突然你抬起頭,伸出你的手,為什麼我不知道。我這樣舉起手,他下降並點燃這裡(指著他的左手食指),把他帶到我的臉上,他把我整個臉都摀住了,親吻,親吻我的整個頭。然後你回去讀古老的經文:“他舉起手來,鴿子抓住他的手指,把他帶進方舟”

(創 8:9)。現在你知道方舟是誰了。這正是你所做的。因此,人變成了方舟,方舟包含了整個造物。方舟外面已經沒有任何東西了,所以你把他帶進去,他就會讓你窒息。整件事情發生了三年半的時間,然後就完成了。然後你去告訴它,告訴任何人。即使他們拒絕它,正如許多人會拒絕的那樣,即使他們在間隙中忘記了它,並且仍然在一些奇怪的塵世圖片中看到它,一個像你和我一樣的女人所生的小孩子。那不是基督。我說的是宇宙基督,祂實際上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心,並且在每個人的內心覺醒。

所以你記住了。試著記住……至少如果你想到這個平台,想到那個站在上面的人,他的話就會回來。如果你發現自己掉進了可怕的深淵,想想他,他的話會回來把你拉出來。祂會把你拉出來,因為你會記得我自己經歷過的救贖計劃,然後你會被鼓勵繼續下去;因為你必須經歷這種救恩。然後「末日」就降臨到你身上,你將永遠不會回到這個世界。你已經完成了你的旅程,上帝最初的願望:「讓我們按照我的形象創造祂」已經完成。你現在就在影像中,你就是那個存在。那麼,神的形像是誰呢?我們被告知基督是看不見的神的形象,祂是看不見的神的肖像,那麼,你是誰?他說了什麼? 「我和我的父(你們稱為上帝)原為一。只有我認識我的父,你們卻不認識你們的神」(約翰福音10:30)。那麼,你是誰?你與神合而為一; 上帝。然後你就回到了上帝所擁有的神聖權利的存在方式,然後他才交換了這種存在方式並承擔了自己的責任。但在這樣做的過程中,祂將自己個性化為你,並使你與祂合而為一,具有同樣的創造力。

現在,今晚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提問。讓我們進入寂靜。

** **

問:我不明白「讓我們照著我們的形象造人」。

答:嗯,這個字就是 Elohim。上帝這個字第一次出現在聖經的第一節經文中,“起初上帝創造了天地”,這個被翻譯成上帝的字是複數,它是埃洛希姆(Elohim)。因此,以色列偉大的信仰告白,當被問到所有誡命中最大的是什麼時,他沒有提到十誡中的任何一條。他提到了以色列偉大的信仰:「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申 6:4)。如果我用這種語言來說,“以色列啊,聽著,我是我們的自有永有者,是獨一的我。”上帝這個字是純粹的,我們使用「我們的」形象而不是「我的」。你是神,我也是神。所以我們所有人,數十億人都是同一個父親,擁有同一個兒子。因此,儘管我們是個性化的,並且永遠趨向於越來越大的個性,但我們仍然是一,因為神是獨一的。你明白嗎?

問:當我們離開身體時,我們留下的夢境和星體在哪裡?

答:首先,我甚至不喜歡使用星體這個詞以及諸如此類的東西;屬於同一級別。當你離開身體時,你透過一根銀線與身體相連,你可以看到它的脈動,這使它保持活力。

問:那你其實是在呼吸……我的意思是你是在床上還是……?

A:艾娜,當你脫離身體時,它其實只是一個外殼,而你穿的身體也是一個外殼。他們稱之為慾望體,也稱之為生命體。不管你怎麼稱呼它,這不是我教的。當你離開這個身體,在這個層面上看到床上的這個身體時,這與復活無關,因為你是隱形的,並且將其視為完全超然和死亡的東西,完全超然和死亡的東西……蝴蝶從中誕生的蛹。但人們走出身體去往不同的地方,我並不否認這一點,因為我已經這麼做了。這並不難。與任何所謂的精神進步沒有任何關係,沒有任何關係。事實上,很多人聲稱他們可以做到,隨意去做,你和他們交談,他們充滿了仇恨,但充滿了仇恨。他們會坐下來,花寶貴的時間思考別人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他們確實這麼做了。所以我不碰它。但說它不存在是愚蠢的,因為它確實存在。

Q:當你早上醒來,腦海裡浮現經文時,這有什麼意義嗎?

答:對我來說,從神話語的深處醒來,這將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我認為這太棒了。當你看似離開這個領域時,它會表現出你的興趣。

Q:在你的一本書中,你談到了自己徹底被迷住了。我想知道,自從你從上面復活以來,啊…

A:我沒聽明白,本。

問:你的一本書,我相信是《搜尋》,你說你被這個存在徹底迷住了,我想知道自從你從上面出生以來,你是否能夠讓這個存在隨意滲透到你或振動通過?

答:你聽到問題了嗎?自從我復活並從上面誕生以來,我是否有過我在《尋找》中提到的同樣的經歷,即我被一個更大的自我和我自己徹底擊倒的經歷?從那以後我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了。要說我坐下來隨意做,​​本,不。這些事情突然降臨在你身上。當我坐在家裡時,當我躺在床上時,有時當我在街上時,它會突然出現。但我在凱撒的世界。

問:是否有某種心理因素讓你…

答:不,沒有。就我而言,它總是來得那麼突然,突然。

問:你沒有得到任何暗示......

答:沒有,沒有。

問:那麼這是神的恩典嗎?

答:這是神的恩典!我不會坐下來想像它,它會突然發生。

問:目前有一本關於使用所謂意識擴展藥物的書,您對此有何看法?

答:我對此不太熟悉。

Q:迷幻藥…

A:哦,迷幻藥?我會避開他們。再說一遍,我是根據經驗說話的。我的朋友是醫生,因為我從小就有神秘傾向,他說他想嘗試並隨身攜帶。奧爾德斯·赫胥黎本來打算在錄音帶上觀察測試……我們的反應,但奧爾德斯那天晚上生病了,所以他不能來。所以我們有兩個帶著磁帶來觀察,我們服用了最大劑量。我可以告訴你,這根本不是他們所說的。這只不過是你所有感官的扭曲,純粹的扭曲。是的,事物變得活躍起來,牆壁變得活躍,壁紙變得活躍。你們可以一起分享經驗。他和我分享了經驗。如果我說“看”,他可以告訴我我在看什麼,我們實際上可以討論一個物體,就好像你們都看到了它一樣,而且你們確實看到了它。除了讓我在大約四十八小時內處於一種特殊的狀態之外,它對我沒有任何作用。所以我會避開它。我這麼做是為了取悅他。

所以那天晚上開車回家……當你從裡面出來時,你認為你已經在裡面好幾天了,其實你只在那裡待了幾個小時。 7:30 拍的…8:15 左右開始拍的…11:00 左右我就出去了,我發誓我在那裡待了好幾天。時間確實不同了……一切都不同了。開車回家的路上,每輛車都開過來了,似乎都在我的腦海中閃過,___(??) 應該走這條路,把它們拒之門外。一切都從你的腦海中浮現出來。所以第二天當你開始刮鬍子的時候,你們就已經是兩個人了。用手做這個,然後你的手就落到地板上。你往這邊走,它仍然到天花板。你完全被孤立和分散了。沒有為我做他們聲稱的任何事。他開始抽搐。我沒有抽搐。嗯,他比我瘦得多。他比我「花了」半個小時。當我看到他回到了童年,他和我這個年紀,就回到了童年,笑得像個孩子,表現得像個孩子,還抽搐了。他的笑聲很奇特。但我沒有深究……我們的本性不同。但我們可能有類似的幻覺。我不能推薦它。我看不出它對任何人有什麼幫助。但我總是很高興___(??),所以我這麼做只是為了真正取悅他。他又和奧爾德斯一起拿了它。奧爾德斯吃了三、四次。我沒有得到他們聲稱得到的東西。裡面根本沒有什麼可愛之處。

問:(聽不清楚)

答:嗯,應許先出現,律法隨後頒布。

問:那這裡是誰___(??)?

答:這對你有好處。這是一種創造力,為什麼不在凱撒的世界裡過得好,為什麼不呢?為什麼不發揮創意呢?但就應許而言,它是恩典……而恩典是不勞而獲、不值得的。 ___(??) 在給腓立比人的信中說:「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在耶穌基督的日子成全這工」(1:6)。這個計劃在你裡面展開,因為基督就在你裡面。因此,他開始了它,他也將完成它。上帝的願望是:“讓我們按照我們的形象造人。”因此,《羅馬書》第八章告訴你,「受造物受制於虛空,不是自願的,而是出於那使他屈服於希望的人的意志」——那希望是什麼?脫離敗壞的捆綁,獲得神兒子榮耀的自由」(20節)。好吧,這將會發生,但它以一種沒有人預見到的方式發生。因此,當它確實發生時,他們不相信。這不是他們想要的。每個人都希望在外面有一個國王,但他不會那麼做。他在你身上展開,你就是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被警告,不要看這裡或那裡。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在那裡或他在這裡,不要看。它不在那裡。你的領袖就在你的內心,祂會在你的內心展開。那是世界上唯一的基督。

問:我沒有溝通,因為我不理解「靠恩典」。 「靠恩典」是什麼意思?

答:嗯,聖經所用的恩典是指上帝將自己賜給人類的禮物。這是人不勞而獲的,是不值得的。男人認為他們可以贏得它;他們賺不到。所以他們有各種各樣的教導……做這個,做那個來安撫上帝,然後,當然,他會更快地向你發送應許。

問:(聽不清楚)

答:不,我和你一樣是個男人,也有男人的所有限制和限制。如果我評斷自己,我可以誠實地說,我永遠不會發現自己配得上我所接受的恩典;因為我仍然是一個人,而且我還在凱撒的世界裡。我非常是一個男人。 ___(??),因此這是凱撒世界中與人類世界完全不同的___(??)之一。但沒有人能賺到。

問:(聽不清楚)

答:我們現在要講的是所謂的大受難。審判中的故事……真理存在於理性之中。理性質疑真理的體現,理性講述真理,難道你不知道而且你不會回答我嗎?真理回答說:“如果不是從上頭給你的,你就沒有能力凌駕於我之上。”所以那把我交在你們手裡的,罪孽更重了」(約19:10)。他看的是戲。彼拉多並不認為這是一齣戲劇。他認為他可以運用自己的意志來釋放他或將他釘死在十字架上;戲劇化這個角色的人告訴智者,如果不是從上面給你的,你就沒有權力。

當你從高處看時,這是最奇妙的事。因為你遇到這樣的場景,突然你知道它正在發生在這裡,你凍結了自己內心的活動,這裡的每個人都站著不動。他們甚至沒有呼吸;他們都死了,就好像他們是用大理石做的一樣,每個人,無論人群有多大。然後你釋放你在這裡捕獲的活動,它們就會再次活躍起來。戲劇發生在哪裡?飛行中的鳥如果被抓住就會掉下來,不是嗎?如果它在地板上行走並且靜止不動,則它不會穿過地板,但如果在飛行中並且飛行被阻止,它就會掉落。我抓過鳥……它們沒有掉下來。一個女服務生走來走去,我逮捕了她,但她沒有走。吃飯的食客,我逮捕了他們,他們不吃飯。我不是透過與他們交談或說服他們來做到這一點的,我在這裡做到了這一切。我在腦子裡感覺到了。我阻止了那個活動,我所感知的東西靜止不動,因為我只是在這裡做的。當凡人看到這齣戲真的正在上演時,他會感到害怕……完全不同。

直到週五。

原載英文網頁  https://coolwisdombooks.com/neville/neville-goddard-the-eternal-plan-19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